曼谷日记 | 夏天的风 正暖暖吹过

2016-06-22 17:10 31/0
  • 出发时间/2016-06-08

微笑之国 慢悠悠的生活

计划了很久想去台湾,因为注签到期等各种原因最终没去,选了一个落地签的国家——泰国
微笑之国,慢悠悠的生活,慢悠悠的走路,慢悠悠的吃饭,平时生活节奏太快,突然慢下来无比放松和惬意。
六月是曼谷的雨季,期待会有突如其来的大雨,可以缓解炎热,但在泰国的6天里没有见到一滴雨。去之前看了手机上的天气预报,说未来一周都是雨天,还在担心会不会影响行程,是我多想了。
泰国拍的景比较少,主要还是拍人,给自己留下更多的青春旅行记忆。

在午后走走停停

泰国的大皇宫走走,感受泰国的佛教文化。心诚则灵

午后在曼谷的周边慢悠悠逛逛

坐巴士在曼谷街头游荡,夜市各种小吃,泰国好像不流行讲价,标好的价格基本上就是售价,但物价比较便宜,东西也好吃。

我们的行程安排

这一次还真的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出发前几天才定下来,时间非常仓促,来不及提前做详细的旅行攻略,再加上看了一下个人去曼谷往返订机票真的蛮贵的。于是在网上订了自由行,旅行社安排了往返机票和住宿,这样省心不少。(不知道是不是自由行团队的尾单,价格比较便宜,同团的人是提前2个月订的,比我还要贵2000元)

酒店虽然是旅行社安排,但是行程还是需要自己计划,我们从曼谷芭提雅都是自己订的车,价格也很公道。

主要行程安排如下:
Day 1  上海出发,到达曼谷廊曼机场
Day 2  曼谷一日游(玉佛寺 -大皇宫 - 河滨夜市)
Day 3  曼谷周边游(大象园)
Day 4  芭提雅金沙岛)
Day 5  芭提雅
Day 6  曼谷(夜市-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