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程——芽庄 未完待续。。。。

宸羽 (青岛) LV.16
2016-06-22 17:16 630/6

芽庄对于很多人很陌生,一个小海岛,从去年成都包机直飞开始国人的芽庄之旅,也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这个地方。
机票:我是在马蜂窝商城上订的机加酒套餐含签证好像是4000一个人具体的记不太清,呵呵呵
          06月01日:成都-芽庄 3U8073    2210--   0130
          06月07日:芽庄-成都 3U8074    0130 --  0540
酒店:我们选择的是3晚市区的四星酒店,2晚珍珠岛度假村,市区的四星酒店是不可以指定的,最后住的是巴维克酒店(也叫白玉酒店)
        一个可以躺在床上看日出日落的酒店
签证:芽庄是落地签,但好像要提前像大使馆申请,商家要了护照的首页,告知要每人3张白底的两寸照片,等到机场时,送机人会给你一张已经
          打印好你个人信息的落地签表格,  只需要自己贴上照片就可以了。
          到达芽庄入境的时候,直接把护照和落地签交给海关,护照会被留下,等送机的时候才会给你,(所以请自备护照复印件,因为你在芽庄期
          间是见不到你的护照的)像其他游记写的一样,海关会收小费,唉。
行程:芽庄是临时决定要去的,所以没做太多的攻略,芽庄很小是真的,因为之前去过普吉岛巴厘岛,所以来芽庄没选择那些什么4岛游之类,
          完全没什么计划,全凭心情。

芽庄机场,小哭了,我一下飞机有种想回家的感觉。

维克酒店(也叫白玉酒店)酒店好高呀,特别突兀,哈哈哈。

芽庄机场换的钱因为在国内换有手续费,换完直接变土豪了,哈哈哈,这些才500RMB哈哈哈,1:3300在越南花钱要学会先数零,哈哈哈,一时间真心的不会花钱了。

在房间里看到的夜景,现实的景观比照片好看,手机拍的差好多,还可以早上起来看日出,也很漂亮。

芽庄必须体验的泥浆浴,我是在马蜂窝上订的,有一点要说的就是商家电话打不通找当地客服,说给联系,之后就没有然后了,
选择这个泥浆浴是因为它还有水上乐园,建议大家上午去,我下午离开的时候发现人多了很多,上午人比较少。

我们订的是两个人的,洗完澡换好衣服,工作人员分了个池子给我们,泥浆是现放的,一客一换的,用完后会清洗池子,这点看着比较干净,比较舒服。

大滑梯,我只有看的份,不敢玩,有心理阴影了。

洗完泥浆浴,回酒店休息下,发现很多景点都离酒店不远,哈哈,可以直接步行去占婆塔,吴哥窟的感觉。

看到那个在建的酒店后面那个瘦瘦的楼就是我的酒店,很明显,哈哈哈

酒店附近的鲜榨红心火龙果果汁,好喝,很好喝,2万越南盾,哈哈哈

芽庄大教堂是一座哥特式教堂,教堂有钟塔和美如锦花、绘满圣经故事的天窗玻璃,石头建造的内部墙壁给人清凉之感。教堂地势较高,在建筑周围的平台上视野很开阔,可以一览整个芽庄
如果大家来的时候能安静点就更好了,这么神圣的地方,到处是国人的喧闹声,吵的你根本不能静下心欣赏他的美,所以强烈建议大家要么早早来,要么等下午快关门的时候来,可能心境和感觉不一样吧。

马路边偶遇的,不知道是什么东东,但看着很漂亮。

越南米粉,来几天就吃几顿,哈哈哈哈,每天必吃,以至于回来后可以一年都不会吃了,哈哈哈哈

传说中的越式法棍。被我弄的卖相有点差,但味道还是不错的。

开始我的珍珠岛之旅,住在岛上的客人是在码头的前台办理手续,之后带着房卡,可以免费坐跨海缆车和快艇,办理好后,如果坐快艇直接在那边坐就可以了,我们选的跨海缆车,所以前台会叫来电瓶车送我们过去,我们的行李会有酒店的工作人员送过去的,我们从这边带着房卡检票入内,之前看攻略说不让带吃的,有检查的,但从这边进去没看到,不知道是不是有区别。

终于坐上了这跨海缆车,景色很好,只是缆车里面很热玻璃不是很干净拍的照片不清楚。

酒店要到下午2点才能入住,所以,在岛上先玩了会,但真心是热死了,游乐场不是很大,在室内的游戏机那打了一会之后回酒店等待入住。

旅程中的小插曲出现了,到房间后发现行李没在,联系前台说让等一下,等到3点多还没来,继续联系前台,被告知可能送错了,也可能是在码头没带过来,直接晕倒了,酒店那么多房间服务员并不知道送哪里去了,之后就见服务员满头汗的打电话,后来经理出来了继续寻找,又找了半个小时才找到,还好是忘在码头没装上船,如果真送错了,估计两天的岛上生活只剩下找行李。

拿着行李回去洗澡睡觉,酒店竟然派了个会讲中文的服务员,带着红酒,果盘,和道歉信来道歉了,很意外,不愧是五星级的酒店呀,这服务态度,我满意了,哈哈哈哈

房间是海景房,可以楼层太低,要不视线会更好的。

酒店往返游乐场有专车接送的,两天我们都是早上吃完饭去游乐场玩,中午回来睡觉,下午晚点再出去晚,中午真是太热了,游乐场可以营业到晚上10点,但水上乐园只到下午6点。

游乐场还在继续施工,海狮表演什么的不能看,据说是要建赌场,哈哈哈。

游乐场里种满了,芒果树,正值芒果成熟时,竟然在路上捡到了,这么大的芒果,可以忘在酒店冰箱里了,不知道好吃不。

游乐场必看的水舞表演,每天两场,绝对震撼。五星推荐

吐槽酒店的自助餐,我们订的是两晚含全餐的,两天吃了六顿的自助餐,餐一般,可能也和吃太多有关系吧。

酒店的硕大的泳池,还有个儿童池,专门孩子玩的,可以我不会游泳,不会游泳。只有看的份。

我亲爱的小熊,陪我走了很多地方。

开启海滩发疯的模式,各种照片各种拍。

夜幕下的缆车

未完待续。。。。。。。。。。。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6-22 17:26

引用 宸羽 的图片:

泥浆浴

2016-06-23 11:36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06-27 09:59

引用 qqtang 发表于 2016-06-27 09:59:54 的回复:

回复qqtang:但我没去海岛游的,哈哈

2016-06-27 10:18

赶紧学游泳哇,不会游泳太可惜了!

2016-07-05 23:07

引用 小眼镜威哥 发表于 2016-07-05 23:07: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