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部纽约出发,波士顿4日游(附Hi Boston hostel住宿体检)

Hazel WANG (上海) LV.3
2016-06-22 18:01 464/2
  • 出发时间/2016-06-14

波士顿可以说是我美东20日之中停留最舒服的城市,彻底打开了我独自上路的开关。

纽约出发前往波士顿,常见的可乘坐的巴士有以下几种:
Greyhound (俗称灰狗巴士),megabus, lucky star, peterpan, coach run等,除了coach run的车站在波士顿north end那边,其他的都是Boston south station,除了车站距离以外大家就哪个便宜定哪个吧。车程都是4小时左右,可以在巴士官网上直接订票,greyhound如果是初次注册,立刻就可以享受10%车价优惠,优惠代码直接发到你注册的邮箱。

波士顿交通

波士顿很小,地铁分为红,橙,绿,蓝,灰四个线路。
红线主要经过:哈佛,麻省,south station(主要的来往于波士顿及其他城市的大巴士站)
绿线:可以去波士顿美术馆,波士顿大学及North station
灰线:机场沿线。
地铁票价:地铁交通卡叫charlie card,south station就可以买到。单程2.25刀,往返一次就是5刀,建议大家可以买周票就是一周内无限次只要19刀,随便坐一坐就超19刀啦。

波士顿住宿

波士顿城市不大,住的中心一点去哪都只要半小时。但是波士顿靠近市中心的住宿都非常贵,均价400-800刀之间。加上Hi Boston的口碑非常好,于是开始了我第一次住hostel的经历, 总体体验非常好,以下详细分享。

Hi Boston Check-in时间:理论上是下午4点过后,但其实只要有空余房间,早上随时都可以check-in, 我就是早上6点多check-in的。
Hi Boston提供免费的自助早餐,大爱cinnamon bagel 拷好上butter,咖啡果汁,水果,cereal牛奶一应具有。以下餐厅图供大家参考
二楼餐厅门口的黑板上有非常丰富的活动大家只要以那个行程为主进行额外补充即可,补充可以参考Boston city pass, 建议增加New England Aquarium及Skywalk Observatory两个,以下黑板是Hi Boston每周行程。
Hi Boston房间为每个床位的人都提供了免费的可锁的柜子,建议大家自己带个锁头最一般的那种大点的就行,贵重物品便有处安放,出门放心。
Hi Boston提供洗衣服务,2刀洗一洗衣桶那么多,估计有个6-8公斤的衣服。在洗衣服的旁边还提供电脑给大家上网查阅资料。
Hi Bostion附近交通:地址:19 Stuart Street, Boston, MA    距离Chinatown两街之隔,所以吃喝很方便有各种港式,马来西亚越南等餐厅。离前往其他城市的巴士站south station 800米左右,离地铁站步行5分钟以内,地铁站叫Boylston。Hostel离boston public garden很近,freedom trail自由之路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波士顿建议行程

1. 自由之路Freedom trail (关于历史,波士顿作为美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必游线路)
2. 名校之旅(哈佛,麻省一日游,有空可以多走几个城市)
3. 艺术之旅(Museum of fine arts & Institute of contemporary art) 波士顿是个很文艺的城市,各类艺术展非常值得一看。
4. 昆西市场吃龙虾(Quency Market)或者 Boston Public Market(据说是当地人常去的market)
5. 马萨葡萄岛(Matha's vineyard) 传说中奥巴马年年都去的度假圣地
6. 如果对harbor cruise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买hop on hop off silver line 的票送harbor cruise,这个需要coupon,可以在Hi boston一楼洗手间门前的小册子台上取得。建议大家坐hop on hop off bus去看看US constitution museum,本人对各种制造业的museum痴迷,这个是关于造船的,介绍了所有造船的步骤,船员的每一天的生活等等,很有科普意义,美国人的中小学生阶段就学会了,我们一大把年纪了去看还这么新鲜,还可以亲自登上US constitution船身体验。

Hi Boston到建议的行程的地点非常方便。
1.Hi Bostion就在波士顿public garden隔两个街区,而自由之路行程的起点在波士顿public garden旁边交12.6刀,有个鬼老导游带着你逛。
2.要去哈佛,麻省从地铁站坐一站到park st 转红线可达
3.去Museum of fine arts 坐绿线,站名就是Museum of fine arts,  美术馆每周均有免费日。
4.昆西市场,走路大概需要25分钟,顺便可以逛逛整个城市,我是沿washton street一路走过去的,沿路还有gap outlet, forever 21, Macy 什么的店都可以逛逛,买买。6月波士顿的天气非常舒服适合街头行走!

本篇游记共含2084个文字,2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6-23 10:26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