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桂林游

• 出发时间/2016-06-06
  • 人均费用/2000RMB

前言:从没写过游记,写的不好见谅,完全写的是自己的感受,所以大家看看就好,有借鉴之处就看看。
人员:两男两女
行程:预计是五天,6月(难得有时间,大老远的跑过来,预计合适就多待几天)【行程实际还延后了一天,后面详细说。】

愉快的一天

D1:上海-阳朔   晚上八点十分到
入住酒店:鲁家村水云居客栈
饭店:客栈旁边的农家乐,因为比较晚,随便吃了点。
回来没有再出去玩了,因为太累了,客栈老板很有意思,善聊也比较风趣,一起坐着喝茶聊天,期间各种零食,非常棒,差不多时间今天就休息了,明天打算早起。
附:本次的酒店均是提前预定好的,在网上找了半天,查看了一下评论,还不错,就定好了,事实上入住后确实不错。

去看梯田咯

D2:在神州租车上租了一台车,早上在酒店有早餐,然后去龙胜看梯田(酒店帮我们联系好那边的导游,在网上看了下价格,差距不大,不过后来安排的都很贴心到位,也就过了这事,确实安排的周到,我们基本上没费神,还是感谢这个贴心客栈老板。)好了,吃饭什么的都是导游安排,价格实惠,味道还行,有点吃不惯,田螺酿、酸笋,竹桶饭还行,挺有意思,不过入乡随俗嘛,尝尝当地特色,这也是我们想玩的,谢谢!谢谢!其他看照片。【风景确实很美。】6点开车回到酒店已经是11点了。

出发去阳朔

D3:早上吃完早餐出发去阳朔,酒店有车安排我们去车站,幸好有接送,否则就只能包车过去,到达阳朔已经是11点。
酒店:闲心人家度假酒店    附:我给101分,多一分算是骄傲分。
酒店免费来车站接我,入住后大赞,环境清幽,进出方便,硬件设施五星级不为过,
休息一下,在酒店用餐完后,因为天气比较热,所以休息到三点,前台给我们安排好了电动车,介绍了路线,然后出发,一路行程不解释,看图!
回来的时候已经晚了,然后晚上去西街逛逛,西街除了酒吧还是酒吧,晚上人多的简直走不通,明天是端午节,买了少少点的桂花糖寄回去给家里,然后回酒店休息了(全程酒店有车,超级方便,价格比外面优惠太多。)回来已经十点多,酒店厨师睡觉了,没有夜宵吃,但是我们可以自己煮,不过酒店的饭菜都是当天买菜,没什么菜了,我们炒了点米粉和蛋炒饭,然后店长泡了点茶,休息了一下回房间休息了。

竹筏竹筏,端午节安好

D4:吃完早餐,今天的目标是银子岩 遇龙河坐竹筏,酒店帮忙安排好票以及交通问题,简单收拾一下就出发了,接下来又是放图时间
期间,中午在酒店用餐,休息到下午3点出发去坐遇龙河竹筏。
晚上看印象刘三姐,继续放图。看完回来酒店为端午节举办了BBQ,和五湖四海的朋友吃烤串、喝啤酒、各种聊天,一天的愉快心情画完完美的句号。

20元人民币,我来了。

D5:今天的目标是去兴坪,看20元人民币的风景,以及去一趟相公山,同样酒店帮我们介绍好路线,送我们去车站,然后我们搭车去兴坪。继续上图。晚上回到阳朔(大巴车挺多,也听方便。)今天一天比较累,晚上吃完饭回房间休息。

优哉游哉,闲逛倒也惬意。

D6:原本计划是5天,后面集体统一意见再待一天,今天没有目标,酒店位于十里画廊,周边就是大榕树、蝴蝶泉、状元步道等等景点,我们租了自行车,10元一天,随便走走、随便逛逛,前台小伙告诉我们这些景点看看就好,如果想看可以看,这一天就闲逛。
D7:吃完早餐阳朔下大暴雨,下午天气又特好,酒店我们回桂林机场然后飞上海
总结,这次行程比较闲散,阳朔适合休闲度假放松,然后去的这几天白天基本天气都还行,晚上倒是有几天下雨,回来的那天上午大暴雨,下午天气又好了。这次旅行超级开心,桂林山水甲天下,景色真是可以,不过四处在修路,城市建设不行。

引用 许你漫天流萤 的图片:

阳光普照大地

2016-06-23 11:53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23 17:25

引用 neiliu 发表于 2016-06-23 17:25:31 的回复:

回复neiliu:具体攻略不知道咋写,好多都是阳朔那个酒店安排的,反正你想去哪都可以安排,我们玩的还是很开心的,酒店名字:闲心人家度假酒店,电话我记不得了

2016-06-23 19:29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6-23 11:53:01 的回复:

阳光普照大地

回复爱咳嗽滴冉er:我去的时候桂林的天气就像女人的心情,分分钟给你阳光灿烂,分分钟又给你亲盆大雨

2016-06-23 19:31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27 10:00

引用 dayingerbu 发表于 2016-06-27 10:00:01 的回复:

回复dayingerbu:第一次写,写的不好多多见谅。以后慢慢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