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你的手 走过同样的路 看着同样的风景 感受同样的感受

• 出发时间/2016-06-02

6.2 塞舌尔 爱情之旅才刚刚开始

一大早从住的地方打的到迪拜机场 因为导游姐姐给的叮嘱和意见我没走心 导致好多事情都很匆忙的准备 狗子有些不开心 觉得我太不靠谱 在托运完行李之后一直闷闷不乐 不过还好后来一切都很顺利
 当飞机快到达塞舌尔领空时 这只狗被瞬间治愈了。。。
 这是塞舌尔的上空 狗子拍完之后感叹道:感觉像是拍到了宇宙! 真心很深邃

塞舌尔的一个小岛 因为去塞舌尔的游客非常少 当天我们乘坐的那班777大概最多只有二三十个人吧 当飞机飞到这个高度的时候 几乎所有的女士都惊呼了:it‘s amazing~it’s so beautiful~oh my~等等 哈哈哈 真的是美醉了 就是会忽然感觉塞舌尔的灵魂都像它所拥有的海水那般清澈 整个人都瞬间放空

到这个位置就觉得按耐不住要光着梁子下海了

塞舌尔的国际机场是在马埃岛上 所以我们最先到了马埃 进入眼帘的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变成小黑黑 瞬间满血复活 疲态全无 下飞机的时候感觉这是有生以来最有活力的一个瞬间
 因为第一次自由行这么远的地方 英文又so so 所以我们找了代理 好像叫7° south 因为游记写了好久 所以有些记不清了。这家代理非常非常好 刚出机场 就看到公司的两名员工举着牌子接机 一个给你看着行李 另一个带你去换钱 买电话卡 办登机牌 把接下来几天的事情跟你详细介绍 总之有求必应 虽然也是黑大姐 但是英文说的完全没有口音 想找没有口音的当地人事实上是件很奢侈的事儿 直到把我们送进候机厅才离开 服务绝对到位

这次我们俩的游玩计划是先去普拉兰 再到马埃 所以我们要坐塞舌尔国内的小飞机去普拉兰 飞机总共可以坐下大概十二位乘客 驾驶舱是不用关门的 够炫酷 小飞机是代理包括的

captain很随和 一边飞 一边会随便说说塞舌尔很美 祝大家玩儿的开心什么的 至于说的其他的我也听不懂 嘿嘿 飞机会飞的很低 偶尔还会侧过来 我记得好像captain有表达过是有意这么做 为了让大家从另一个角度看到塞舌尔 很有爱 后来几天发现 这里的人都是非常非常友好 随和的 在街上碰到的当地居民 只要目光接触 他们就会冲你笑 并且打招呼 如果没记错 好像还碰到个会说“你好”的 不过 塞舌尔的人口少的几乎像没人一样 我们总共也没遇到几个人

整个飞行过程 狗子一直很关心驾驶舱里的事情 技术控伤不起

我们坐的小飞机 这面是红色的 另一面是绿色的 太能和当地的环境呼应了

到了普拉兰机场后 代理来接机 送我们去酒店 check in后回房休息一下 因为有点villa的感觉 所以为了私密性好一点 进屋后便把窗帘拉起来了 照片照的很昏暗 房间非常非常干净 漂亮 通体绿色 很温馨 后来每天早上收拾房间的小姐都会把浴巾折一个形状。 这里的老板是个大黑 经理是个小黑 都很热情 但是大黑是非常非常无私的 不需要给小费的 你付的钱 哪怕是1卢比 他都会找钱给你。小黑呢。。。100卢比 他也不会找给你 自动作为小费。酒店有自己的私人沙滩 游泳池 后花园 餐厅 活动范围非常大 服务态度非常好 如果不住来福士那种 我建议住这里 一晚才一千来块人民币 生活起来非常舒服的地方

房间的外面 狗子每天晚上会在门口那张椅子上抽几口雪茄 整的像个人似的 不过 坐在椅子上 看着这个园景 还是很惬意的

一觉睡到天黑 出来找经理咨询一下吃饭的事儿 发现门口的牌子上爬着几只小壁虎 太可爱了。忽然觉得懒得出去吃 决定在酒店吃吃得了

酒店的室外餐厅 无耻的盗了图 因为拍的太少了

这是我们的战斗力 分量非常足的两份饭 在这里再宣传一下 酒店的饭菜味道非常棒非常棒 而且很便宜 一份海鲜披萨加一份烤鸡腿饭 再加三杯饮料 才200人民币左右 这是我们在塞舌尔吃的性价比最高的一顿饭 酒店的餐厅分室内和室外 室外餐厅在泳池旁边 加上我们只有三对情侣在吃饭 都是很小声的说话 他们听不见也听不懂我们 我们听不见也听不懂他们 哈哈 气氛很好

trust me 在普拉兰一定要租车玩儿 坐公交或者骑自行车都不会那么尽兴的。因为有4小时的时差 我和狗子每天都会早上6点起床 晚上8:30睡觉 算是顺其自然的养成了好的睡眠习惯 昨天休息好了 一大早我们在餐厅吃过早餐(哦 塞舌尔所有的酒店都提供免费早餐),在酒店租了一辆手动挡起亚 愉快的开始了一天的玩耍 塞舌尔有驾照就可以租车 虽然是右驾 但是没什么影响 顶多一转弯就开反道上了 但是哥看的很淡啊 洒洒水啦~哈哈 其实是因为塞舌尔车很少的 开车慢点儿都很安全

一开始很屌的狗子。。

看到海后 眼睛都往外射光了

普拉兰岛很小 路很好走 照着地图就能到达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开车大概二十分钟吧 我们到了著名的Lazio海滩 当天的天气非常非常好 景色也非常非常美 只是。。。我不得不吐槽我们的拍照技术 非常差 非常差 非常差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能说的只是 网络上看到的有关塞舌尔的照片 是p出了肉眼分辨率的拍摄效果 因为相机真的照不出真实的景色 太比油特佛了

海边加我们总共5个人大概 浪很大 卷起来的时候有一人高 虽然很过瘾 但是看到狗子在水里还是心惊胆战的 好piapia

我还是安安静静的躺一会儿吧 太汹涌的哀家受不了

完全曝光! 以前出去玩儿 不管去哪都是拍照 来到塞舌尔的那一刻起 真的就觉得相机这东西是个累赘 不想拍照 没心情拍照 就想全神贯注的好好享受这里的一切 就是那句: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不愿意用相机去记录那个和肉眼相差万倍的景色。
 分割线----------------------------
回来写游记的时候 你会发现 咦?没有照片可以po啊。。。cry了。。。
 好多仅存的 珍贵的照片。。回来后都不幸的发现是曝光了的。。再cry。。。。。

自由行 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自由控制游玩时间 想玩儿就玩儿 想睡就睡 想吃就吃 巴特!塞舌尔所有的酒店饭店提供的早中晚餐 都是在规定时间内才有提供的 提前或过后都吃不到饭 今天第一天出来玩儿 还不了解情况 所以 我们离开拉齐奥时 想在它旁边的酒店吃午饭 被告知“没到点!” 哦 还有 说姐穿着泳衣不可以在餐厅用餐 但是你们的餐厅就是面朝大海 木桌木凳的露天餐厅啊 这么正规真的好吗。。 海边没有换衣服的地方姐又忘记带披纱 这是存心不让姐和姐夫在这儿吃啊 呜呜~走 我们往下榻的酒店方向开 寻找下一个吃饭地儿 路过一个特别棒的海滩 关键是没有浪 i like! 停下车询问 发现这里还提供午餐 nice 不过也要等到点才有饭吃 那我们先到海边玩儿会儿吧

到点了 老板喊我们回家吃饭 店内布置的很。。很。。额很有原始风情

买了个椰子喝 50卢比 很难喝 没怎么熟透 注意!这个台子上摆的所有食物 在街上都是可以捡到的 所以 在塞舌尔不要花钱买水果 切记

炉子上在烤面包片 果然很原始有没有

噹 噹 噹 噹!我们的午餐来啦~三个半片的烤面包 三块超大吞拿鱼 两根香肠 几片西红柿 一小坨胡萝卜 一小坨大头菜 一半芭乐 很营养配餐啊 别的不说 蔬菜在这里是比较难得的 吞拿呢 在塞舌尔来说 多大都不稀奇 这里有的是 吃的不错 鱼肉最大的特点就是 吃多少都不会太撑 哈哈 外加一瓶矿泉水 总共500卢比 性价比一般 但是也体验了一回野人的生活不是~

饭店的黑黑掌柜 发型超炫酷

吃完饭后 把行头收拾收拾 往回走了 天太热了 三十度左右吧 想回去洗洗休息了 再者 海岛上不想等天暗下来再往回走 心里还是有点儿怕侏罗纪或者猩球那种事发生 对了 侏罗纪公园就是在这个岛上的五月谷拍摄的 五月谷我们没有去 因为觉得就是海椰子和象龟 没什么看点,不过后来看到某些人在那拍的照片,心里血流不止了好久。。。

下午回去洗洗睡了一觉 估计前阵子确实太累了 最近又一直在外面玩儿 旅途奔波嘛~睡醒时已经是6点钟了好像 跟酒店老板打听了附近好吃的餐厅 便驱车前往了 下面那个蓝屁股是这几天伴随我们的小可爱 忘了介绍 每天36欧 油自己加

这里的餐厅都是室外的 餐厅周围景色都很怡人 点完餐后要等很久 餐厅蚊子非常非常多 塞舌尔必备---防蚊液、清凉油、绿药膏等高杀伤性武器! 在等待的时候 我们就在外面溜达会儿 狗子拍摄的天空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小时候 有点儿像芭乐

以他大ki嘛思~海鲜大浅盘 good 绝对不坑爹 内含蟹子、鱿鱼、虾仁、扇贝丁、海虹和海鲜汁炒米饭 塞舌尔最好的一点就是 所有海鲜都非常非常新鲜 个头特别大 肉特厚 特饱满 口感绝了 啊 奥一西~配上三杯饮料 总共1100卢比 餐厅叫什么名字真心记不得了 反正是一个cafe
吃过晚饭后 天已经黑了 直接回酒店~

今天睡醒之后没急着出门 因为我个傻缺居然忘了带水下手机防水套 我们准备去商店找找看能不能买到 但是普拉兰所有商店的营业时间是10:30以后 下午4点之后绝对再也没有营业的 我们就在酒店里溜达到时间之后再出门 结果即使我们出门的时候已经是10:30 街上的商店开门的也还是很少 随便路过个海滩 拍拍照消磨下时间吧 话说 我就不能摆出个优美点儿的姿势么!!!

功夫不负有心人 终于有个店有卖这神器的。。。我大中华壮哉!居然连个英文翻译都没有?只有Chinese用这货?

来 先拍一个试试 太不清晰了

解释一下 姐是会游泳的 但是控制不了心里恐惧 我只能在水到膝盖的地方浮潜 因为头一埋在水里 就隐隐的觉得有鲨鱼会靠近。。。就连狗子往深的地方走也不行 以至于他玩儿的很不尽兴 但是没办法 因为一旦鲨鱼来了 姐可救不了你啊。。注意:来塞舌尔最好报一个一日游 当地人开着小船带你去绝对安全的地方浮潜 那就可以尽兴的玩儿了

蓝天 白云 红裤衩儿

嗨嗨~阳光灿烂的有些刺眼

又到了午餐时间 我们决定去PK‘s吃午餐 山上那个绿顶的小房子就是了 前面那个破55°应该是有了 开到饭店门口后 被告知 他们这儿今天要办一场婚礼 所以不营业了 当时忘了拍照 会场布置的超带感的  塞舌尔风情 喜欢~
既然吃不成 就去另一个吧~

根据蚂蜂窝网友推荐 我们准备去Bonbon plum吃午餐 跟着地图开车到目的地以后 才发现 这不就是昨天不让姐穿泳衣用餐的那地儿么 缘分呐~
酒店里有个象龟池 我们刚下车的时候看到有两只在啪啪啪 拿出相机拍下照片的前一秒 它们结束了 唉 发不了福利了 对不起你们! 象龟----陆地上最大的龟

狗子在这儿给我捡了一个刚掉下来的椰子

我们的午餐 狗子拍的蛮有美感 ^ ^ 记不清具体叫什么了 总之一盘烤虾 一盘鸡肉和土豆 一盘蟹肉沙拉吧好像 味道还不错 外加两杯饮料 总共800+卢比 餐厅是bonbon plum

吃饱之后 发现酒店前面的海就是Lazio...这方向感也是醉了

能清晰的看到海浪里带起的白沙

塞舌尔的天 风云莫测

歪果仁儿的冲浪姿势

潜水艇下水

我狗哥的冲浪姿势 各有各的帅气啊~

小海豹儿突击队

今天玩儿的很欢乐的狗子 这个酒店的一个最大的好处就在于他在海里拉了网 这样游客就可以放心的在这个以巨浪闻名的拉齐奥冲浪了

看到光从厚厚的海浪里透过来 塞舌尔著名的------水晶海浪

我在这里观望了好久 最终狗子没让我下去试一下 小妞子表示很遗憾
 当天玩儿得很嗨 没有出去吃饭 直接回了酒店 因为我没冲浪 到酒店后直奔泳池 准备冲冲身上的沙子在泳池游两圈儿 狗子回屋把我们之前在塞舌尔国际机场免税店买的草莓鸡尾酒拿出来 我游了几圈后便上岸 跟酒店餐厅服务员定好晚餐要吃的 接着跟狗子“小酌”起来 哈哈 那个酒特别特别好喝 我喝过最好喝的鸡尾酒 天色暗下来 泳池周围亮起氛围灯 我们躺在躺椅上 看着天上变幻莫测的云和周围高大的椰子树 感受着二十几度的温度和力度刚刚好的海风 边说边笑边喝酒 不知不觉喝了整整一瓶 微微一熏 才是喝酒聊天的最佳状态^^ 这个醉人的傍晚成为了我们这次蜜月旅行最最甜蜜的回忆
 注:塞舌尔国际机场的洋酒谜一样的便宜 好这口的到塞舌尔的时候一定要在机场买两瓶

酒店的后花园

吃过早餐 我们决定今天往另一个方向走 普拉兰的路就是个环路 前两天往右走 今天就往左走 结果在锁房间门的时候遇到了一个白胖哥哥 肤白 微胖 戴眼镜 一脸文化底蕴 起先以为是日本韩国人 我和狗子边说话边往车库走 哥哥跟了上来 标准的中国话跟我们打了招呼:嘿 哥们儿~没错 他就是Chinese 哈哈 没想到会遇到中国人 而且还在同一个酒店遇到 大哥成都人 性格很直爽 和我们很对路 他和他太太来这里过五周年纪念日 今天第一天到 来跟我们打听一些情况 我们俩给了他一些意见后 就出去玩儿了 走之前 我们约好晚上再聊

。。。我们俩开着开着 也不知道这里是哪 意外发现 美得简直。。。令我狗血的窒息了 哈哈 照片绝对没p 天气好的跟什么似的 太棒了

逗逼已经热屁了

我觉得这张感觉最好 后经大师点评 构图有问题 沙滩太大 天空太小 难怪我觉得哪里怪怪的 所有两人照都是脚架拍的 不愿来回跑 所以角度啊什么的问题一大堆 哈哈 下回出去玩儿把大师和大师媳妇儿揣包里带着 就 完美!了

我就是我 人间不一样的烟火~

留个言~中心思想就是逗比和呆比要永远么么哒 哈哈

你在相机中比量风景 看风景的我在相机中比量你 太有才了我 咩哈哈
 就这一顿比量 把我们俩那张合影照的比例失调 唉~

照完相之后 我们继续往前走 穿过一个排小树 我们发现了这般美海 水里没有海藻 清的能看到水里的细菌 海边没有浪 适合浮潜 耶~ 以为今天的主题是拍照 出门时没有带装备 回去拿装备回来下水 ~~~~~
注:在塞舌尔 出门水上装备一定要随身带 时刻准备着!

狗子为了证明手机戴着防水套拍照不清楚是因为设备不行 而不是因为水的问题 正在试镜。。。

我的装备明显弱爆了

水里光一折射 照出来的相的确实太晕人了 后悔在迪拜没买那个水拍神器

玩了一会儿 看着要涨潮了 狗子就让我快上岸 静静在海边录了几个录像 我们就撤退回酒店洗洗准备吃好吃的去了
 看了大神们推荐了一家好餐厅 我们收拾一下便驱车前往 餐厅不好找 一顿翻山越岭好不容易找到了 发现老板娘正在打烊 oh 弄!问过之后得知 那天是当地小孩儿的一个什么节日 提前闭店了 what are u弄啥嘞!你们赚钱是最不重要的是么
 没办法 往回走吧 听说有一个披萨店的披萨非常棒 决定外带一个披萨回去

下午我们从海边离开后 下了一场非常大的雨 等我们出来吃饭的时候已经停了 但是天还不是很晴 就在我们开车去买披萨的路上 忽然狗子发现天上有一道非常完整的拱桥型彩虹 立马停车走到海边拍照 边走我边说:如果能遇到双彩虹 那就牛X了。到了海边后 狗子喊了句:哎?真两道啊! 我勒个擦 想什么来什么啊 传说中看到双彩虹心里想到的人 就会永远跟他在一起 虽然很狗血 但是我信了!

点的虾仁披萨 芝士应该是不要钱 多的都往下流。。。物美价廉 才人民币六十多块钱

回到酒店把车停到车库后 狗子给它照了一张相 陪伴了我们三天的小可爱 今天是我们最后一天租用它了 要离别的时候 看什么都有些舍不得

明天就要离开这里去马埃岛了 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下午在酒店沙滩上玩儿了会儿 在酒店餐厅订好晚餐 就在房间里收拾行李了 行李啊~~~~~~~~~~噩梦
 注:在海边 一天可能要换两件衣服 出行的时候一定要多带衣服 箱子里多装几个密封袋 要转移的时候 有些衣服是脏的 有些是洗过没干的 要分好多个小袋子 塞舌尔晾衣服不是很爱干

傍晚在酒店花园的收获。。有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今天我们就从这瓶GIN讲起! 话说昨天和成都大哥说好晚上要四个人约一下 正好昨天晚上他们两口子找我们有点儿事儿 我们便把他们留下来了 女主人 肤白 貌美 小清新~两口子一个性格 爽朗 直接 i like! 他们给我们拿来了很多成都特产 其中有个麻辣鱿鱼干 因为狗子胃不太舒服 我说回家再吃 结果这货惦记了好几天 终于还是在我没看见的时候给吃了 吃货的世界 我如何才能了解!!!我们把之前买的酒拿出来到了四杯 过了一会儿服务员把我订的餐送到房间 我们就开始谈天谈地 后来发现 我们四个居然都打过魔兽 除了我是个小废废 他们三个都很强力 成都大哥和狗子都是魔兽狂热爱好者 而且都是魔兽第一批玩家 缘分呐~事实上最缘分指的不是那些相似的爱好和经历 而是相似的性情 成都大哥和狗子聊着聊着 几乎把整瓶酒喝了了 大家都忘了那是一瓶什么酒。。。因为第二天我们要坐船去马埃 他们俩要转酒店去来福士 最终谈话以狗子面露猪肝色而告终
 半夜狗子吐得跟什么似的 我吓坏了 脑子里一直在回忆这几天在路上看没看到医院什么的 吐到下半夜两点多 狗子舒服点了 也睡着了 我忽然看到酒瓶子想起。。。那不是鸡尾酒。。。oh 弄!还好狗子很给力 这里宣传一下安利维生素B族 醉酒后坚持吃几遍 快速缓解
 把最后的小东西装进了书包里 退房等待代理来车接到码头 在reception 我们和成都两口子留了影 道了别 留了联系方式 说以后常联系 涉及肖像权问题 这里照片就不po了。
 对了 成都大哥吐成什么样儿 这里我也不多赘述了

因为要等代理来接我们到码头 就在酒店附近溜达溜达 最后一次看看这里
下面是狗子的自拍 呆萌死我了 也是狂汗了

我们在码头等去马埃岛的船 天朗气清

据说塞舌尔海上浪大的时候 浪高能达到N米 今天我们坐船其实也没什么感觉啦 无非就是感受到了无数次飞机降落的感觉。。。。。。浪真的很大 但是如果蜂蜂们来塞舌尔跳岛游的话 觉得还是应该小飞机和船都体验以下,海上能看到好多飞鱼。
代理开车送我们来码头的时候说这里的浪很高很高的 有时候船开到半路的时候天气会变化,风很大。我当时吓尿了,问他:dangerous?他当时就呵呵了,一直摆手说no  说没听说出过什么意外,我也就稍稍放心一点儿而已。。出门在外格外惜命

快进港的时候 下起了雨 后来听来接船的代理说 马埃今天会下一天的雨 oh 弄!

司机开了半个多小时的车 我们才从码头到了double tree by hilton 马埃岛实在是比普拉兰岛大太多 我们研究了一下地图 感觉在这儿自驾的话 或许会迷路。。
 希尔顿这个酒店的私人海滩是朝东的 选择这里住一天 看一个美美的日出吧~
酒店的沙滩上有两棵造型奇特的椰子树 顾名思义起名double tree吧~天阴阴的 但是已经不下雨了 从房间的阳台看出去 即使阴天 景色也真是美

海边没有浪 浪都在中间卷起来了 适合浮潜

傍晚的天空把海水映出了另一种感觉

阳台自拍一小下 前几天真的是玩儿嗨了 根本没时间没心情好好拍照,停下脚步自拍一个吧 满脸倦意

成功晒成屎色

哦 double tree by hilton也是很有爱的 第一天入住 房间的床上会用植物叶子和新鲜的小花摆出欢迎的字样 很喜欢 直到收拾房间的阿姨在我们出去吃晚餐时把这些收拾掉之前 我都没舍得破坏它
 这里的服务很到位 进了酒店check in需要等待的那段时间 会给客人送来小cookie和果汁 手续办完后 行李什么的都不需要自己动手就会直接送到房间 服务员会告知我们入住第一天酒店会免费提供两瓶矿泉水 之后每天的都会收费 (ppppps:塞舌尔最贵最值钱的就是矿泉水 不论你在什么星级什么环境要的矿泉水都是要收费的 而且价格很昂贵!!)服务员的介绍和服务非常到位 当然这些服务都是需要付钱的 呵呵

希尔顿固有的风格-----优雅的现代化装饰 没有小清新 没有海岛风 让人第一眼看到也会很亲和 我感觉和国内住过的希尔顿比起来,唯一的不同就在于多了几个除黑白褐灰以外的元素

外面忽然又下雨了 刚才在外面玩儿的小伙伴全散了

狗子就是这么的喜欢阳台。。啊对了 这里的火警系统很敏感的 千万不要在房间内吸烟
 因为整个下午都在下雨 今天我们的出玩儿计划全面搁浅!通过微信联系成都的思思小盆友 得知普拉兰也是一直在下雨 他们也被困在酒店不能出去玩儿 心里舒服好多 哈哈哈 这是什么心态
 这里和我们之前住的地方差别很大 太有星级感 所以不想在点晚餐的时候太墨迹太尴尬 嘿嘿 我们俩在房间里一顿研究晚上吃什么才下楼去餐厅吃晚餐 结果到了餐厅发现 这里晚餐是自助餐思密达。。。哈哈哈 白准备了
 晚餐吃的非常好 一位300+人民币 主要都是烤的 烤鱼 烤鸡猪牛羊肉烤肠 烤什么都有 味道很好
 吃过晚餐回到房间后 发现房间被重新收拾的非常整洁 心里再次为希尔顿加了分
雨一直下一直下 说好的日出也泡汤了

今天中午代理来Hilton把我们接走 往四季走,开车开了好久才到,四季真的不是盖的 从度假村最外面的门岗 到里面的reception 开车还要开个五六分钟。。真是醉了
到了之后准备填单子入住,还在reception的时候 就已经觉得这里好的不要不要的了

姐任性的填写了中文 哈哈哈哈 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

之后我们坐车小cab来到了自己的房间,车程又是五六分钟,从房间出去,无论去度假村的哪里,都要打电话预约cab 不然太远了(cab是全天候免费的)
这里的私密性非常好,每个房间都隔的非常远,我们住在大概山顶的位置,能看到山景和海景,一晚大概一万元人民币,真的觉得物有所值
四季的用心真的从点点滴滴就能看出 我们一进房间,就看到茶几上面摆放的冰镇的香槟,旁边放着一封给我们俩的信,有中文 有英文,试问哪个酒店能做到这一点呢 存在感爆棚

房间钥匙上面拴着一个小象龟

酒店提供的香皂全部是欧舒丹

细节的地方太多了 每个地方都很用心 免费咖啡有四五种 有咖啡机 可以自己煮 冰箱里只有你想不到的 没有人家没有的 四季最最牛x的地方是------在这个全岛矿泉水天价的地方,房间里摆放了无数瓶免费矿泉水,就是豪啊
这个是在塞舌尔那么多天,唯一一次看到的中文菜单,据说这里有一位中国厨子,后来去餐厅吃东西点了一道中餐,感觉厨子应该是南方人

我们的房间 太太太喜欢这种感觉了

无边泳池 和浴池

晚上可以坐在那个小亭子里看夕阳

从小亭子往外照

雨越下越大

嗯~狗子这两张拍的不错

唯一让我觉得室外很风凉的一天 我得出来放放风

阴一阵雨一阵的 满地都是我们俩的脚印儿 哈哈 以上所有照到的地方都是私人空间 活动范围有没有很大啊

逗逼一定是酒喝多了 视频看的我都晕

开了这瓶小香槟

咱俩就懒吧

泳池左上角很怪异 是因为姐修图了 本来是姐坐在那里照的 但是违和感太强烈 姐就把自己p掉了

下雨了 就不出去玩儿啦 好好享受这散发着人民币气味的四季吧
……我这游泳姿势……还有谁

什么鬼

潜水艇

玩儿的累了也饿了 打电话预约一辆cab 来接我们去餐厅 点了帝王蟹 雪蟹神马的 狗子说我真是闲的 跑到临近赤道的地方吃帝王蟹 吼吼
想吃了好久的米线 正好四季的这个餐厅有 点了一份 上来之后发现是炒米粉 人家要吃汤汤水水的米线好吗?!味道一般吧 性价比不高 算上服务费和消费 大概是一千来块钱吧 不过气氛很好 ps:餐厅矿泉水照常收费

这个餐厅是在塞舌尔吃了那么多餐厅唯一一个提供了筷子的地方 我要加工我的“米线”啦

专业加工帝王蟹三十年。。

餐厅侧面是这个泳池 在这里等cab来接 晚上只有零星几个人在餐厅安安静静的吃饭 酒吧的人也不多 事实上整个度假村的人也不怎么多。。。可能是度假村太大了

早上出来吃早餐 酒店的早餐真的是长这么大吃的最讲究的早餐了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是屌丝 就是不会端着 不过没有拍照 觉得那样太low了 在角落里有一个小鸟落脚的地方  有水有食又有爱 在这里吃早餐 一天都有好心情啊

放在盘子里的食物 如果有一段时间没动的话 小鸟就会飞上来吃 不怕人啊~ 啊对了 中餐的包子太难吃了 当时应该提提意见的 这里的果汁比水便宜 因为果汁真的是用水果榨出来的 水果在这里又遍地都是 但是我就是喜欢喝添加剂的味道啊~

吃完早餐到海边遛遛 我其实不是很喜欢四季的海湾 因为离海边不是特别远的地方有洋流 从高处看特别明显 太吓人了 但是海边真的是风平浪静 浮浅游泳都可以 所有水上设备都是免费的 除了船

我们住的小房子就是这样一座一座的排在山上

最远处山角那个位置 我和狗子说 下次再来 一定要住那个位置 嗯!

因为没带装备没法儿在外面游泳 我们就四处逛逛 没有坐cab  唉 可惜又没拍什么照 当时也不知道怎么想的

回到房间 逗逼就开始作了。。。

颜值9分

动作优美程度5分

向前空翻0周。。

难度系数2分

入水水花0分。。。
总分4分。。congratulations。。

你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一枚美男子

我只想蹦蹦跳跳的做一枚女汉子

哇咔咔 咱俩也来一张剧照 美丽的地方 谁都能成为封面模特

每天就这些东西 随便来点龙虾吃吃 哈哈 味道真心一般吧 这顿大概六七百么 记不住了
无数次的重申 还是中国人最会做饭了

下午再玩儿一会儿 晚上就要滚蛋回家了,唉 真心没待够啊

不过从家出来半个多月了 着实有些疲惫啊

酒店后院养的一群象龟 岁数比我们大 唉?我就纳闷儿了 狗子你怎么就不能照几只龟么?

check out以后 等待代理来接送机 再好好看一眼 把美景刻画在心里

代理在途中接了另一对情侣 是德国人 上车就跟我们打招呼 路上一顿聊 我就想问问 德国人的英语说的这么清楚么?我们俩这种水平居然都能听懂。
那对夫妇和我们俩对塞舌尔之旅的感受不太一样 我们途中一直遇到给予帮助的人和开心的事,他们住的酒店 收拾房间的人员居然偷了女生的结婚戒指。。好在后来回了 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emirates开启夜间模式 仿星空

入境之后 我们才从梦中醒来

回来之后 很长一段时间内 每天都在怀念这次塞舌尔之旅 时间越久 越觉得那像个梦一样 真希望这场梦永远别结束

-------End

引用 Dobee&Debee 的文字:

细节的地方太多了 每个地方都很用心 免费咖啡有四五种 有咖啡机 可以自己煮 冰箱里只有你想不到的 没有人家没有的 四季最最牛x的地方是------在这个全岛矿泉水天价的地方,房间里摆放了无数瓶免费矿泉水,就是豪啊

服务到位啊

2016-06-23 10:41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6-23 10:41:03 的回复:

回复丸子:嗯啊

2016-06-23 11:48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6-23 13:25

好赞好赞,正愁找不到四季的攻略,楼主的游记简直是及时雨

2016-06-23 21:04

引用 莫小葸 发表于 2016-06-23 21:04:34 的回复:

好赞好赞,正愁找不到四季的攻略,楼主的游记简直是及时雨

回复莫小葸:😆

2016-06-24 01:32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6-27 11:52

引用 霜雪冰凌肥 发表于 2016-06-27 11:52:43 的回复:

回复霜雪冰凌肥:回来之后看图回忆 在途中根本没时间没精力 哈哈

2016-06-27 12:04

求教楼主,这个有中文菜单的餐厅是不是沙滩边那个?马上要吃晚饭了,我要叫电瓶车了。。

2016-08-17 21:28

晚上吃了一个巨难吃的西餐,好难过

2016-08-18 02:10

引用 莫小葸 发表于 2016-08-18 02:10:30 的回复:

晚上吃了一个巨难吃的西餐,好难过

回复莫小葸:😂😂😂😂好像是个K开头的餐厅 在泳池旁边

2016-08-18 12:12

引用 Dobee&Debee 发表于 2016-08-18 12:12:16 的回复:

😂😂😂😂好像是个K开头的餐厅 在泳池旁边

回复Dobee&Debee:中午去吃说只有晚上才有asian food,中午的菜单也没有中文,我想吃一碗咖喱饭好坎坷

2016-08-18 21:37

引用 莫小葸 发表于 2016-08-18 21:37:12 的回复:

回复莫小葸:😁刚看到你的回复 总之 four season的中餐不敢恭维了……已经游玩回来了吧?不管怎样 塞舌尔的旅程都是我有生以来最难忘的 直到今天也还是特别怀念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