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小姐的塞班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6-16

俩个月前开始琢磨去塞班的事宜,真是让我开心了好多天,毕竟第一次出国,就选择了这个美丽的小岛,景色好得没话说,先来几张照片感受一下。

注意啦注意啦

有几点希望大家注意一下,把钱换够了!把钱换够了!把钱换够了!重要的事说三遍,那边的汇率很高。防晒的话我们喷的spf110还是三个+的,那边就有卖的,我一直坚持每俩个小时摸一次,还是黑了俩个色度,家里人干脆就放弃了黑就黑了,哈哈哈。最重要的一点找一个好地陪,会给你安排的很好的,哈哈哈。

我们的地陪Chris加他带你嗨。

塞班之旅开始啦

D1.下午三点二十起飞,是韩亚转机的,从去哪儿网订的趣旅网一个半自助游。可以在韩国免税买东西,到了已经是第二天凌晨了。
D2.休息了一上午,下午地陪安排我们去了美人鱼号潜水艇,晚饭在跑男有一期出现的一个中国饭馆吃了椰子蟹和奇妙虾球。
D3.早晨8点地陪接我们出发去军舰岛,拖伞,香蕉船,海底漫步,浮潜。晚饭是夕阳游轮晚餐。
D4.一大早地陪带我们去鸟岛看的日出,接着是南部游和丛林探险,中午吃的一家韩餐,下午我自己去跳了伞,晚饭吃的悦泰海鲜自助。
D5.租了一辆2016款野马,去北部自驾了一圈。
D6.凌晨2点多回国,在韩国转机的时候给朋友带了好多化妆品。11点就到家啦。

坐船到海中间的潜水艇里,观赏海底的美景。有好多战斗机的残骸现在都是鱼的家了。

一只超大的椰子蟹

夜里去海里淌了一圈。

军舰岛玩了很多水上项目,拖伞,海底漫步,浮潜,还有香蕉船,岛上景色超级棒。20分钟可以转完整个岛。

我和我妹妹起飞啦

头上戴着这个大家伙在海底走来走去,旁边好多鱼游来游去。

坐游轮吃着好吃的看着夕阳西下的美景,享受得很。

船长可萌可萌了

来鸟岛看日出。

南部游和丛林探险。

最高峰,菲律宾海和太平洋全都看了。

圣母洞。

星星沙

发现一只可爱的寄居蟹

这次游玩的重头戏 跳伞!超级棒!

起一大早接着游起来,哈哈哈

开着野马北部自驾

I LOVE SAIPAN

来几张自己美腻的照片

让我自恋一会儿~哈哈哈

感谢Chris,我们一家人的美丽海岛之旅结束啦,我好舍不得,嘤嘤嘤。

第一次写攻略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帮助,祝大家在塞班有一个愉快的旅程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6-23 16:20

好有爱的游记,喜欢,还想去一次,浮潜时拍的照片也是让我回忆满满呢,去海岛浮潜的话一定要带好水下装备才能玩过瘾,还有水下相机,我们之前是在去的前两天才在海鸟窝上面定好的gopro,留下了好多美美的回忆,有机会我还会在去的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6-27 09:53

游记写的不错,才去回来的,推荐地接老张,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