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泰美丽の(曼谷、甲米、清迈、清莱、芭提雅)

零乱 (广西南宁) LV.18
2016-06-22 21:40 8795/72
  • 出发时间/2016-06-08

奇妙的世界,赋予每个人奇妙的人生。谁都无法预知将来会发生什么,无法预知自己的人生会是什么模样。随着年龄的增长,却越来越觉得梦想的可贵。有人会说:做梦使人进步,我们必须快快长大,才能真正实现荒诞的梦……我想在海底遨游,想在天空飞翔,想走遍世界,吃尽各种美食,想穿遍世界各国的服饰,来张美美的照片……有的梦想很小,有的梦想很大,但它总能带你走到更远的地方,让你看见一个更大的世界。

先看图

黑珍珠晒出来了

出行前说的话

2016年02月0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6月8日-6月19日,我计划去泰国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曼谷走皇宫、皮皮岛潜水、清迈小清新、芭提雅高空跳伞……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行前准备

1、 预定机票
       去年9月,亚洲航空开通了南宁直飞芭提雅的航线,推出优惠活动,南宁芭提雅189元机票,亚航微信公众号也推出了零元机票抢购活动,还算得上幸运吧,居然抢到了两张零元机票,人品大爆发哦!南宁--芭提雅曼谷--甲米甲米--清迈清莱--曼谷芭提雅--南宁,五飞总费用才900多元。

2、签证
        为了方便,直接淘宝上找的,3个工作日就出签了。

3、Happy电话卡的使用
        直接在淘宝买的happy7天卡,30多块人民币,也可以到泰国再买,不过价格贵一半。7天无限流量3G/2G上网+100泰铢话费(约90分钟通话时长)。
        happy卡的使用方法:
       (1)电话号码:您可以在电话卡的外包装正面的右上角,或者背面贴纸条形码上面,看到10位数字,这就是您的电话号码;或者您也可以到达泰国后输入“*102*9#”加拨号键查询;
       (2)流量说明:电话卡前1.5G的流量是3G网速(需要您的手机支持3G),之后是2G网速,流量无限;
       (3)流量分享:本卡支持热点分享以及移动WiFi使用(需要您的手机支持3G WCDMA850/2100频段);
       (4)有效日期:未激活的卡有效日期至2017年2月,套餐自插卡激活之日起7天有效。SIM卡有效期35天,可继续充值使用,或者办理套餐,如果一直有充值的话,最长有效期可以申请延至90天。
       (5)使用方法:插入SIM卡→_→开启您的手机→_→等待运营商的短信确定您的使用套餐→_→开始享受您的Happy卡服务吧。【请勿在国内把卡插入手机中】
       (6)拨打电话:拨打国内手机:0040086+手机号 ;拨打国内座机:0040086+区域(去掉0)+座机号 ;拨打泰国本地直接拨号码
       (7)上网设置:Iphone手机在插卡后会自动完成上网设置;安卓系统的手机都需要进行设置:进入移动网络接入点设置菜单, 新建APN为:dtac;名称:dtac,服务器:www.dtac.co.th 保存即可,然后重启手机。

出去旅行不少了,却没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相机,这次出行前买了,我承认自己就是个器材党,单反太复杂不太会用,最后选了个微单,还要给它打扮一番!

行李箱可爱是够了,重量也是够够的,我买的时候怎么就没注意重量呢??7公斤的限制,我的空箱就占了1.5公斤

关于乌塔堡国际机场

芭提雅乌塔堡机场以前是军用机场,今年才开始投入民用,非常非常的小。芭提雅乌塔堡机场位于曼谷东南140公里处、芭提雅市区南部30公里处,距离芭提雅市区车程大概45分钟。亚航今年新开通了:南宁-芭提雅南昌-芭提雅线路。

【泰铢兑换】
入境大厅有货币兑换柜台,汇率略有点低。

【退税】

到达机场后先值机,离境、安检,进入离境候机室之后就能在退税柜台办理退税并领到钱。退税柜台,免税店都在离境候机室右边。

【乌塔堡机场去曼谷市区】
目前从乌塔堡机场去曼谷是没有开通直达大巴的。
1、你可以从乌塔堡机场去芭提雅市区,从芭提雅市区坐大巴去曼谷
(1)乌塔堡机场门口坐mini bus到芭提雅曼谷空调巴士总站( Air Conditioned Bus Terminal to Bangkok),车程约1小时,250泰铢/人;曼谷空调巴士总站的在North Pattaya Road上,每天5:00~21:00有空调大巴发往曼谷汽车东站(Ekamai)和汽车北站(Mo chit)。票价150泰铢,车程两个小时。
(2)乌塔堡国际机场门口有mini bus去芭提雅的市区,250泰铢一个人,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车程可以到市区。芭提雅市区Beach Road的 Regent Marina Hotel也有大巴去曼谷的汽车东站Ekamai(BTS站),早上6:00至晚上21:00,每半小时一班,票价是120泰铢/人,

2、乌塔堡机场门口的私家车和TAXI都可以去曼谷,TAXI价格约2200泰铢,私家车(面包车)约2700泰铢,价格可以跟司机谈,从乌塔堡机场到曼谷要2.5小时左右的车程。你如果要包车的话,一定要记得砍价。

3、也可以在淘宝预订,我在淘宝搜了个遍,才找到一家最便宜的价格是373元,其他家都是400以上到500多。下面是这家店的链接:
淘宝店铺: Lazy Thai

泰国皇权免税店

泰国皇权(King Power)  免税店有:曼谷市区王权免税购物中心,史万利市区王权免税购物中心,芭堤雅市区王权免税购物中心,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廊曼机场,普吉岛机场,清迈机场王权免税店,合艾机场王权免税店。 曼谷驻点在邻近胜利纪念碑(Victory Monument)BTS站附近。

皇权免税店购买方式和提货方式

(1)到服务中心出示护照,并登记离开泰国的航班号领取免税券,上面有名字、护照号、航班号等,同时一并领取优惠券(如果服务小姐没有主动给,记得索取);
     (2)到不同楼层选购好心仪的免税品,结账时出示护照和免税券,即可购买。记得使用优惠券,支付可用信用卡/现金,建议使用银联卡,没有手续费,若是双币信用卡提醒店员走银联通道,支付完毕后导购小姐会给你一张付款确认单并签上你的大名,同时将免税券返还于你,如有需要,可要求其将剩余未使用的优惠券返还给你。[市区免税店基本都是中国的旅行团,那些导购小姐都会简单的中文,如果买的多可以找一个导购一直帮你找货(他们有提成,一般都会帮你的)];
     (3)完成购物后,店员会将物品打包并统一送往机场,买好的物品会在4小时后送往机场提货点,建议最好提醒店员是送到哪个机场。(虽说购物单上有要送达机场,但为了保险还是叮嘱一下,不然送错机场就麻烦了)
     ( 4)到达机场办理值机,离境、安检,进入离境候机室找到King Power的服务台,凭相关单据提货即可,属于液体的货品,提货后不要打开包装袋的封条。特备注意的是:在曼谷皇权免税店买的东西是不能在乌塔堡机场提取的。只有在芭提雅皇权免税店买的东西才能乌塔堡机场离境候机室的皇权免税店提货点领取。

关于芭提雅皇权免税店(King Power Pattaya Complex)

我们只去了芭提雅的皇权免税店,是有车子免费接送的,可以打联系电话告诉前台你的酒店地址,她们会派车来接,只要你买了东西,也会派车送你回酒店,我们买了2万铢的东西,送我们回去的车子真挺不错,有点像明星的保姆车,很宽敞,还有电视可以看。之前在淘宝买的HAPPY电话卡,店家送了皇权的打折卷,其中一件商品可以打8.5折(有些商品是不参与8.5折的活动,买之前问清楚导购员),其它的一律打九折。

地址:8 Moo 9 Tumbol Nongprue Amphur Banglamung, Pattaya, Thailand
电话:(66-38)103888
网址:http://www.kingpower.com/

关于交通

1、曼谷芭提雅
    (1)曼谷汽车东站(Eastern Bus Terminal又称Ekamai):空调巴士每天6:00至20:30,每半小时开出一班,末班车为22:00。(乘BTS到Ekkama 站(E7站)公路西边)
票价:单程90-128泰铢,往返180-240泰铢。
     (2)可以在胜利纪念碑BTS站下面有去各个地方的小巴,7号位置是去芭提雅的售票处,120铢/人,两个行李箱要加收120铢。

2、曼谷廊曼机场到曼谷中心
在廊曼机场12门出口:(1)乘坐A1机场大巴(票价30铢))抵达Mochit (N8站)BTS天铁站,换乘天铁去你想去的地方;(2)乘坐A2机场大巴(票价30铢)到胜利纪念碑(Victory Monument station)BTS天铁站,换乘天铁去你想去的地方。

3、芭提雅的交通
     (1)芭堤雅没有市内公共汽车,市内主要分南北方向两条大路(Beach Rd和 Pattaya 2 Rd),可乘小巴,也可自租摩托车或汽车游逛。市内主要的公共交通工具是载人小货车。小货车一般招手即停,游客上车前应告诉司机下车地点(以有名的大饭店为宜),如果下车地点和司机行驶的方向相符,游客即可上车,票价大致为一人10铢。如果车上乘客不多,而游客的下车地点又比较偏僻,就需要和司机进行交涉,这种场合的车费大致力一人20~30铢。下车时,乘客只需按响车顶上的铃即可,车费直接交给司机。由于没有公共汽车站,载人小货车可以随处停车,在芭提雅100B就是包车的价格。
      (2)芭提雅乘坐海滩巴士,芭堤雅海滩巴士有三条线路,分别为绿色、红色和黄色,覆盖了芭堤雅、纳克鲁阿和乔木提恩的主要道路。站牌与线路颜色对应,很容易辨认。运行时间:早6∶00~凌晨2∶00 票价:三条线路车票通用,单程票30铢,日票90铢,三日票180铢,月票900铢。车票可在大部分的旅馆和超市买到。
       (3)芭提雅到乌塔堡机场,我们只有2个人,只能打的800B,如果人数比较多,包一辆双条车比较划算了,一个人大约就40B。

4、清迈的交通
     (1) 双条车:车后箱有两个并列的长板凳,红色双条车没有固定路线,别的颜色的双条车可以先问问司机到不到目的地。双条车走古城内一律给20铢,出古城外一律30铢,到夜间动物园可能30B-40B/人,到清迈机场40B/人。去清迈汽车站我们赶时间,相当于包了双条车,被收了150铢,不过清迈车站离宁曼路确实蛮远的……
      (2)Tuk Tuk车:小型的三轮摩托车,比较拉风,记得要砍价。
      (3)出租车:有计价表,但司机几乎不打表计价,起价为30泰铢,行驶2公里后每公里价格为4泰铢。机场的出租车较正规,会有工作人员安排
       (4)摩托车:清迈最常见的交通工具。 选车,付款交押金3000B或压护照,两种选择任选其一就行,之后记得去带上头盔,根据车型的不同价位在150B~300B每车每天不等,租好车以后建议买份车损保险和偷盗保险,分别都是40B每份每天,我们没有买。我们一天的租车费是250B,加满一箱油按照每天30-50公里跑的话可以跑3-4天。

5、甲米机场到奥南
       (1)甲米机场到奥南海滩(Ao Nang Beach),150B一人,机场大巴差不多1个小时到达奥南,中途会在甲米镇下客。
       (2)出租车大概1000B左右一车,看个人的砍价能力。
       (3)淘宝预定,我们订的是四座小车接送机,都是115元,总共230元,结果给我们的车都是9座的,人多还是包车划算。

5、清迈---清莱
      清迈清莱大概三个小时,在清迈古城打个tuktuk或者双条车,到古城外面东北方向的Arcade bus station(阿卡长途巴士站),然后买票去清莱(约40元),最好能提前一天买票,有时临时去不一定买得到去清莱的票,我们懒得跑一趟,就在淘宝上买的green bus ,票价58元人民币,会收到一条确认座位号的短信息,凭这条短信就可以上车了,上车后告诉乘务员,你要在白庙(white temple)下车,都会让你下的,一下车往前面十多米远的路口往左拐就能看到白庙了。
       可以登录green bus的网站买票:www.greenbusthailand.com

BTS的路线图

入境卡、离境卡

飞机上空姐就会发入境卡和离境卡给你进行填写,入境时交给入境台的工作人员,离境卡会钉在你的护照里。

行程安排

6月8日:南宁芭提雅曼谷(夜宿曼谷
6月9日:曼谷:大皇宫、玉佛寺、卧佛寺
6月10日:曼谷:四面佛、暹罗伯乐宫,暹罗中心——下午5点飞甲米甲米机场到奥南车程约40分钟,夜宿奥南)
6月11日:甲米 (皮皮岛、竹岛一日游)
6月12日:甲米——清迈:走街串巷、周日夜市、马杀鸡
6月13日:清迈 :飞跃过湖 、宁曼路
6月14日:清迈 :3D艺术博物馆、马杀鸡、各大寺庙、护肤品购物
6月15日:清迈清莱 :黑庙、白庙
6月16日:清莱曼谷:Terminal 21 Shopping Mall、热风餐厅夜景
6月17日:曼谷— 芭提雅:kingpower购物、蒂芬妮人妖秀
6月18日:芭提雅:高空跳伞
6月19日:芭提雅——南宁

关于酒店

对于住宿,我没有太高的要求,干净舒服就行,也比较喜欢青旅,12天的住宿总共花费1168元。

曼谷:盒子旅馆(In a Box Hostel )

盒子旅馆(In a Box Hostel  อินอะบ๊อกซ์ โฮสเทล)
           电话: 095 757 4305
           地址:55/39 Soi Kolit, Phayathai Road, Ratchathewi
           从廊曼机场12号门口坐A1bus 到 Mo chit这一站下车,然后直行上天桥坐BTS到Phaya Thai站下车2号出口下天桥,或者坐A2bus到胜利纪念碑,上天桥铁坐BTS到Phaya Thai站下车2号出口下天桥,在天桥两个下去的楼梯中间位置的小巷子里,走进巷子第一个路口右转进去就看到他们家,从机场到酒店的时间也就半个小时足够。三层楼都是木地板,很干净,交通特别方便,到天铁站2分钟路程,还有免费的早餐,面包、饼干、牛奶、茶、水果等等,我要的是8人女生间,约60人民币一晚。

很喜欢房间里的榻榻米

甲米:爱迪尔旅舍( iDeal Beds Hostel )

在甲米没有选择住甲米镇,而是住在奥南海滩(Ao Nang Beach),预订的也是青旅,女生6人间,两晚140元人民币,房间色调比较小清醒,果绿、粉色、天蓝……旅馆就在奥南主街上,对面就是711,旁边还有全家福,步行10分钟到海滩。

爱迪尔旅舍( iDeal Beds Hostel )
电话:+66841648771
地址:247 Moo 2 Tumbon Ao Nang , Munag, Krabi,Ao Nang Beach, 81000, 泰国
泰文地址:247 หมู่ 2 ตำบล อ่าวนาง, อ.เมือง, จังหวัดกระบี่ (หาดอ่าวนาง, 81000)

清迈贝德酒店(BED Hotel Chiang Mai)

黑色色调宜家风,酒店有3家,古城内、宁曼路上,我们订的这家在古城内宁曼路附近,附近有当地市场和小超市,地图、WiFi、停车场、早餐、茶水、饮料、咖啡都是免费提供,前台有个短发的女孩子会说中文。两晚330元人民币,酒店可以帮联系租摩托车,250铢/天。
电话:(66-53)217300
地址:10/2 Moo 1, Leab Klong Chon Prathan Road, Soi BED, Tambon Chang Puak, Amphoe Muang, 昌普, 50300 清迈

清迈曼陀罗楼酒店(Mandala House)

酒店在内巷,很安静,距离塔佩门步行不到十分钟,周边租车、吃饭、按摩、洗衣都很方便。房间大,院子里有一个小的泳池,员工有的会说中文,超级热情,老板会说中文,他2岁来泰国,据他自己介绍是李小龙的表弟。酒店在内巷,很安静,古城边上,距离塔佩门步行不到十分钟,周边租车、吃饭、按摩、洗衣都很方便。设施有点旧,但并影响我的心情,也有点蚊虫,但在当地便利店买驱蚊水喷喷房间就行了,整个清迈蚊虫都很多。120元人民币/天。
电话:(66-53)217300
地址:71 Thapae Road, Lane3, Chiang Mai, Thailand 50100

清莱库阿克莱度假酒店

库阿克莱度假酒店(Chiang Rai Khuakrae Resort)位于清莱(Chiang Rai)府,距离Rajabhat Chiang Rai University大学3.5公里,距离曼格莱王(King Mengrai)雕像4.5公里,距离清莱机场(Chiang Rai Airport)3公里,有免费无线网络,免费私人停车场,设有电视、冰箱、用餐区和餐桌。离清莱市中心和白庙有点远,离黑庙近,热水不够热。环境还可以,100多元人民币/晚。

地址:633 Moo 1, Baan Du , Muang, 57000 清莱泰国

Siam @ Siam Design Hotel

芭提雅暹罗设计酒店(Siam @ Siam Design Hotel Pattaya)
位置不错,内景设计特别,24楼、27楼两个游泳池,景色很棒,可以直望PATTAYA湾,一楼是酒吧,25楼有健身房,距离Tiffany秀表演只有五分钟步行距离,走路10分钟就是海滩,酒店周边该有的全都有,500-600多人民币/晚。
电话:+006638930600
地址:390 Moo 9, Tambon Nong Prue,Amphur Banglamung, Pattaya
泰文地址:390 หมู่9 ถนน พัทยาสาย2 พัทยา2 หนองปรือ บางละมุง

一楼的酒吧

电梯的设计挺特别的

24楼的电梯可上27楼的泳池

进到酒店就给了杯饮料,挺好喝的!

27楼的泳池

芭堤雅红色星球酒店(Red Planet Pattaya)

芭堤雅红色星球酒店(Red Planet Pattaya)是亚航旗下的快捷商务酒店,就在暹罗设计酒店旁边,距离市区、芭提雅海滩和TIFFANY'S SHOW,BIG C都很近。订亚航的航班,经常有特价,除了房间,热水以外,不提供免费的洗浴用品,需自备。房间比较小,我们订的是大床房,107元/晚。

酒店外观,图片取自网络。

我们订的是大床房,107元/晚。

开启我们的旅程

DAY1 芭提雅—曼谷

走出芭提雅的乌塔堡机场就看到来接我们司机师傅举着写有名字的牌子,车子是凯美瑞,还不错呢!司机师傅会说英文,服务态度也很好,路过711,还会提醒我们去买一些吃的,因为需要3个小时才能到曼谷

办理了入住,放好行李,随便在住的附近找了家店吃东西,味道还不错!总共210B……

泰国的冬阴功都很辣,看来南宁泰国菜都有所改良了!

DAY2 曼谷

进盒子旅馆巷子入口的涂鸦

卧佛寺、大皇宫、玉佛寺

交通:1、乘坐BTS到Central Pier站下,下楼梯到码头换乘公交船在 ThaTien(N8) 码头下船。步行3分钟就先看到卧佛寺。  从卧佛寺出来,沿着白色城墙走到大皇宫,其实蛮远的,步行大概25分钟……
          2、公交车:公交1、3、25、44、47、53、60、80、82、91;空调车503、508均可到达。
          3、步行:从考山路走过来,大致20多分钟。

注意事项:1、进卧佛寺、大皇宫、玉佛寺对着装都有要求,不能穿短裤短裙背心,如果衣服不合格,入口旁边可以租用服装,每件衣物需要交200铢的押金,游览完毕后需退还衣物,并凭收据领取押金。等待租衣服的人会很多,要排很久的队。 2、检票口有免费游览地图,可凭门票兑换水;3、 进入佛殿内不能拍照。4、尽量一早去大皇宫游览,可以避开大规模的旅游团。

卧佛寺
门票: 100铢
开放时间:8:00-17:00
          卧佛寺在大皇宫隔壁的卧佛寺,又称菩提寺,是全曼谷最古老的庙,也是全泰国最大的庙宇。 卧佛寺有一系列之"最":它是曼谷历史最悠久和最大的寺庙,拥有泰国最大的卧佛和最多的佛像和佛塔。卧佛寺内的卧佛全长46米,足掌长度5米,宽1.5米,两脚掌相叠,各装饰有珍珠母贝壳镶嵌而成的108个吉祥图案。在卧佛寺内共有99座大小佛塔,高7米的佛塔就有71座,有"塔林"之称;还有高41米的大型摩诃佛塔4座。在卧佛寺大殿走廊的柱子上、墙壁上及各佛殿、排亭中都刻有很多碑文。碑文在三世王时刻成,其内容有建筑、历史、佛史、医药、格言、文学、地理、风俗习惯等,被称为"泰国的第一所大学" 。

玉佛寺、大皇宫
 门票:玉佛寺和大皇宫挨在一起, 门票500泰铢,身高不到120厘米的小孩可以免费进入。
 开放时间:8:30-16:30,售票截至时间15:30。举行加冕典礼、宫廷庆祝等仪式时不对外开放。
           参观的顺序也是指定的,玉佛寺→大皇宫。

玉佛寺约占大皇宫的面积约四分之一,位于宫内的东北方向,寺内供奉的玉佛,由一整块翠绿壁玉(翡翠)雕成,高约66公分,宽约48公分,由玻璃保护,上有多层华盖,基座高昂。据说这尊玉佛是在许多地方停留过,初期是镶在清莱府玉佛寺的佛塔中,后来佛塔被雷劈毁之后才发现这尊玉佛在内,当时这尊玉佛是被水泥盖住而贴满金箔,后来佛像眼部所盖上的水泥部分开始裂开,才发现佛像原来是整块翡翠而雕制的,后来这尊玉佛就到南邦府、清迈府、老挝万象玉佛寺入寺供奉,老挝万象曾经有一段时间是暹罗(泰国)的属国,当时老挝万象王国的国王昭阿努思想独立,因此吞武里王朝郑王赶到万象消除国家的反叛者,并捕捉万象国王昭阿努回到曼谷行刑,同程迎请玉佛到吞武里郑王寺入寺供奉,后来拉玛一世将泰国首都迁至曼谷之后,即请玉佛到玉佛寺皇宫内供奉。每年按照热季、雨季、凉季三季变换的时间,泰国国王或王子亲自为玉佛更衣换服,以示尊敬保佑国泰民安的皇家重要仪式,从拉玛一世王迄今沿袭不变。

大皇宫是曼谷乃至泰国的地标,始建于1782年,经历代国王的不断修缮扩建,至今仍然金碧辉煌。这里汇聚了泰国建筑、绘画、雕刻和装潢艺术的精粹。节基王朝从一世到八世都住在此地,当时这里也是政府机构的办公之处,如今的九世皇即位后搬至新王宫居住,现在的大皇宫有时用于接待外国元首,及举行国家庆典等活动。

帮它拍照的时候,感到它在抵触,眼神很有攻击性的朝我走来……

穿短裤不能进,带条纱巾,围一圈就好了。

这个佛有点意思,跳舞了!

落花,开得正艳,不知为何落在了地上?

从卧佛寺沿着白色城墙走到大皇宫,真的好远呀,在烈日炎炎下,大概走了30分钟……

DAY3 曼谷

四面佛 Erawan Shrine

开放时间 7:00-23:00  免费
交通:1.搭乘BTS到Chit Lom站2号口出;2.胜利纪念碑乘坐BTS到siam站,然后延天桥步行大概1KM左右到达目的地。
           位于泰国曼谷市中心商业区的四面佛,在泰国被称之为有求必应佛。求神的信徒一般要有一套祭品,包括12柱香,4支蜡烛,4串花、4张金箔,旁边就有卖的,之前看别人的攻略都说是约二三十泰铢,真正买一套下来都是要200多泰铢。参拜方法:从进门的面对你的那一面佛像开始,做顺时针参拜,分别是好运、健康、财运、爱情,每面上3支香,用一根蜡烛、一串花圈和一张金箔,参拜完后在左上角处用那的小杯子舀一碗水,拍在额头上,手臂和手上,就结束了. 如果许的愿实现了,记得一定来还愿哦!

有很多辆可爱的天铁……

CENTREL WORLD

DAY4 甲米

甲米岛在泰国的南部,与普吉岛隔海相望。甲米上半年炎热,下半年多雨。11月至次年4月适宜出游,可以尽情地潜水。甲米拥有30多个离岛,是安达曼海岸边最美丽的地方。这里有温暖而干净的沙滩,有远离世俗的慢节奏生活,无处不美景,无处不浪漫。这里的沙滩各具风情,每一片沙滩面积都不大,不会互相打扰,安静地分享同一片海景。甲米的海并不是一望无际的,时常可以看到近前的大大小小的岛屿,小岛附近的海水呈绿色,然后依次是浅蓝色、水蓝色、深蓝色,逐渐递进。洁白柔软的细沙、温暖清澈的海水、棕榈树随风摇曳,瀑布潺流不绝,野生动物更是随处穿梭,非常的原生态。甲米岛与泰国其他岛屿的那种水清沙幼、海天一色很大不同在于,这里有巨大的喀斯特岩石从翠绿色的海水中陡然升起,这也令甲米岛成为世界最美的攀岩胜地之一。
         甲米著名景点有:皮皮岛:著名电影《海滩》的拍摄地,近年来炙手可热的度假胜地之一。高番本查国家公园:因其丰富的植被和动物种群闻名遐迩。石灰石山:是被视为甲米标志的KhaoKhanapNam,电影《瑞士家庭鲁宾逊》曾在这里取景。单卜哥云国家公园:公园有很多景点,包括:石灰岩悬崖、洞穴和瀑布。

由于甲米是没有过分开发的海岛,娱乐设施相对简单,没有五光十色的夜生活。但镇中心的Cen-trepoint有许多巴掌大的小酒吧。你可以选择住在甲米镇,也可以住在奥南,甲米镇有个周六夜市,据说很热闹,可以去看看。

奥南海滩

晚上到了奥南,放好行李,出街觅食和换钱。从整个这次泰国之行来看,甲米的汇率真是我们遇到最高的了,1:5.32,在曼谷我们找到最高的也只是5.22,清迈最高5.28,芭提雅也是5.28,不过不同时间也会有所不同,同事3月份在曼谷换到最高的是5.37……

到奥南的第一餐,这家的菜味道还不错,服务员都是男的,感觉都像印度人。

DAY4 甲米

PP岛、竹岛

PP岛、竹岛快艇浮潜一日游,我们是在淘宝上预订的,198元,酒店接送,两次浮潜,含中餐……另外,出发的时候,每人还要交400铢的上岛费。船上是没有地方换衣服的,可以先把泳衣穿在里面,到了浮潜的地方,脱掉外衣直接就下水了,护照之类的重要物品尽量不要带出来,在船上也可能会弄湿,带些现金备用。

浮潜穿着救生衣很不好玩,后来索性脱掉了,那个船长给了我

笑得眼睛都没了,哈哈哈!

包含的中餐是简单的自助餐……

两个欧美美女在拍照,人家很会凹造型呢

手机拍的,像素不怎么给力!

风一样的女子……

出海的时候约上了两个福建的小妹妹,晚上一起去吃饭,去了别人攻略里推荐的:
Wang Sai Seafood海鲜大排档   ,价格不贵,在海滩边,可以边看落日边享受美食!这一餐人均200B。
地址:奥南镇Moo3,Nop Pa Rat Tha Ra Beach Road,

DAY5 清迈

清迈是邓丽君最喜欢的地方,她的那首《小城故事》唱的便是清迈,后来《泰囧》让清迈更火了一把……风格各异的寺庙,价廉味美的小吃,清新的文艺小店,宁曼路的小资情调,造型可爱的大象,童话风格的玩偶店,就算是吃个冰淇淋都能买勋章买到剁手!你是文艺小清新?你是萌物控?你是特色物品收集狂?来清迈能满足你所有的愿望……可惜,我不是清新范,3天时间在清迈也稍微短了些,只能怪我们贪心,因为机票太便宜,想在12天走完想去的地方。

长康路

不管去到哪个城市、哪个国家,都想试试当地的装扮,去了长康路的泰服像馆,750B包括化妆一套服装,有不同的服饰和发饰选择,冲洗两张大尺寸,8张小尺寸照片,送光盘。光盘当天可取,冲洗的照片要等到第二天下午,假睫毛另收费50B。

都说自拍是种病!

清迈的夜市有三个:
1、长康路夜市 (Chang Klan Night Market)清迈每天都开放的平日夜市,地址:104-1 Chang Klan Road, Chiang Mai, Thailand
2、周六夜市 (Saturday Walking Street)距离塔佩门不远,靠近清迈门,一到周六,晚上四五点钟开始,小吃会比周日也是的多。
3、周日夜市(Sunday Walking Street):夜市就是从塔佩门(Tha Pae Gate)到帕辛寺的一条路,会把路封掉不让走车,让其变成一条步行街。周日夜市还有种足部按摩,露天的,累了直接坐下,付钱就能按摩。

周日夜市

塔佩门

夜市很多的手工艺品,随意拍几张,香皂100B三个,造型很逼真!

韩版《花样美男》里的捕梦网!

最爱的椰汁芒果糯米饭

呃,吓死宝宝了!

青木瓜沙律,很开胃!

泰式炒粉

新鲜的椰子,90B一个

走累了做个脚底按摩。80B半小时,舒服得不要不要的……

一只会开车的狗狗,收到了不少钱,其实我觉得是它的主人用遥控控制那车在走。

很逼真的便便,一坨还要10元人民币呢!

DAY6 清迈

丛林飞跃

各个酒店也可以代理预订,我们是在淘宝的,选的是新的项目:飞跃过湖,198元人民币……包酒店接送和中餐。

清迈的蚊虫真的好多……

包的午餐,味道很一般,就是吃得饱!

宁曼路

宁曼路(Nimmana Haeminda Road),其说是路,不如说是交叉的几条街道,这里既安静又有趣。各种小店、咖啡馆聚集在这里,每家的招牌明艳又醒目,还有各种卡通玩偶作为店铺形象。别人攻略里推荐的Mango Tango 、iBerry都没有点东西吃,看着居然提不起兴趣,我是多不小资呢?

去宁曼路会路过一条街道,有酒吧街的感觉,晚上很热闹,在这里解决了晚餐,价格不贵!

必不可少的冬阴功

从这里开始,一晚上都在跟雕塑照相!

iBerry,传说中小资又文艺的甜品店,花园中有上镜率极高的大狗雕塑,是个拍照和拗造型的好地方!

DAY7 清迈

古城闲逛

清迈古城里寺庙很多,我也分不清名字了!

清迈还是骑摩托车最方便,跟着地图走,也很容易找到要去的地方,只是需要注意走坐道,还有很多单行线,一不小心又逆行了!对于我来讲,车子还是有点重的。
租摩托车,250B/天

清迈3D艺术博物馆

清迈3D艺术博物馆(Chiang Mai 3D Art Museum)

地址:Sea Suan Plaza Building,Changklan Road, Chiang Mai。(在长康路香格里拉大酒店旁边)
营业时间:9:00am-9:00pm(7:30pm停止售票)。
门票:成人300泰铢,儿童200泰铢
我们是在淘宝预定的,31元人民币,凭电子单去售票窗口换票,比国内的3D馆大很多,立体效果也很好,两层楼可以玩,还有埃及特色的展厅,有种神秘感。

3D艺术博物馆门口

一脚被人踹上去的感觉,哈哈哈

这幅美人鱼画好美!

丽拉泰式按摩

丽拉泰式按摩(Lila Thai Massage)按摩则是刑满释放的技师。女子监狱按摩人总是很多,Lila有5家店会方便很多。另外四家分店是:
 1、 Ratchadamnoen分店:地址:86-88 Ratchadamnoen Rd. Prasingh Maung Chiang mai;电话:66-53-327-243;
  2、Tha Phae Gate分店:地址:37 Ratchadamnoen Rd. Prasingh Maung Chiang mai;电话:66-83-1548-455;
  3、Ratchapakhinai分店:地址:38 Ratchapakinai Rd. Prasingh Maung Chiang mai;电话:66-53-279-403;
  4、Ratchavithi分店:地址:37 Ratchavithi Rd. Prasingh Maung Chiang mai 50200;电话:66-53-289-557;

选了佛手柑精油的全身按摩,一小时450B

帕辛寺(Wat Phra Singh)

帕辛寺是清迈城内规模最大的佛寺,兰纳式建筑的完美典范,电影《泰囧》的取景地。帕辛寺建于14世纪,具有悠久的历史。据说寺院是模仿清迈的普拉新寺院而建的。寺内供奉着Phra Singh的佛像,殿堂里的壁画以当地古代服饰和风俗为内容,被认为是泰国北部传统艺术的代表作。每年4月泼水节期间,是人们庆祝的主要地点之一。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6:00-18:00

下午来就是不行,又是背光!

强烈推荐:帕辛寺大门对着的路口有间护肤品店,711的对面,东西是全清迈最便宜的,也可以说是全泰国最便宜的了,里面人满为患,我用的那款美宝莲的睫毛膏,在国内买100多,这间店才卖40块人民币……还有欧莱雅的大红瓶,一套日霜、晚霜50克的两瓶才100多人民币,美白精华100块,小黑瓶肌底液170人民币(在淘宝有看到代购90多块,但是不敢买。)……狂扫货 啊…
         满2000B就可以退税,店里帮开了退税的单子,后来在芭提雅乌塔堡机场退税窗口领了450B……

在长康路一家专卖乳胶枕的店里买了枕头,她们直接帮邮寄,一公斤/120B 送货到家,这个价格可以接受,也懒得自己提着到处走,店里的女孩子中文说的溜溜的,就加了她微信,第二天晚上在帕辛寺附近的那家护肤品店买了大一堆的欧莱雅和面膜,也拿去给她帮邮寄了!

清迈南宁,一星期就收到货了,真是神速!

帮爸爸妈妈买了HONORS乳胶枕,对于乳胶枕我不是很了解,既然是HONORS品牌专卖店,应该不会假吧?真好那几天店里搞活动,全场打七折,买乳胶床垫还送两个乳胶枕头,看到一箱箱已经打包好的放在旁边,寄往四川北京上海的都有,还有很多人是买了乳胶床垫的,4000千多人民币呀!真土豪……

真空压缩过装箱,面积小了很多!

DAY8 清莱

在清迈可以报个清莱一日游的团,一百多人民币,早上8点左右出发,中午12点多到,包中餐,然后先去白庙,再去黑庙。为了避开旅行团,我们先去了黑庙,计划4点多再去白庙,估计旅行团会少很多,因为这时候大部分团都在返回清迈的路上。不过下午去白庙有个不好的问题,拍照背光了,所以还是在清莱住一晚,第二天早上去白庙,光线极好,人也较少。清莱也有个夜市,因为住的地方有点远,不想出来了,下次找机会再来吧。

黑屋博物馆

黑庙是由一位当地艺术家Thawan Duchanee设计建造的黑屋博物馆,位于泰缅老交界地带,其中放置了许多他收藏的珍贵古董,以及许多牛角、头骨、蟒蛇皮等标本,气氛压抑。人们常常将其与白庙一起提起,白庙为“天堂”,黑庙为“地狱”。由于黑庙不是庙,在和当地人交流时说black temple对方是不明白的,说black house或baan dam就知道了(也不是baan si dam)。

地址: 333 Moo 13 Nang-Lae, Muang, Chiang Rai, 57100 Thailand
到达方式:从清莱中心汽车站有公交车前往,车比较破旧,每人大约20-40泰铢。也可以从清迈包车前往,具体价格要与司机或代理机构协商。
开放时间:09:00-12:00, 13:00-17:00(节假日不休)
电话:+66-53776333
门票:免费
网址:http://www.thawan-duchanee.com/

呃,这个是有什么含义吗??

什么骨头那么大?

蟒蛇

要不要这么看人呀??

白庙

白庙建于1997年,由泰国著名建筑师Chalermchai Kositpipat设计建造,白色代表了纯洁,闪闪发光的玻璃片是智慧的象征,以佛教神话为主题,至目前仍然在建。主建筑是以白色水泥建筑为主体,再在外层装饰极其繁复的装饰花纹,贴上能反光的亮片,在阳光下非常耀眼。前后都有水池。主殿中有一尊不是很大的佛像,而后面的背景是手绘的巨幅佛像壁画,占了整整一面墙,两侧是大波浪。从已经完成的部分看,正面佛像的对面墙上有不少有趣的人物绘画。栏杆上还有四面的骷髅头,别的地方都是四面佛。由于寺庙是由设计师自己出资修建,纪念品商店的收入也将用于帮补寺庙的修建资金。寺庙只能拍外观,里面禁止摄影和拍照,有专人看管。

地址:MueangChiang Rai, Pa O Don Chai, Mueang Chiang Rai District, 57000泰国
到达方式:从清莱的中心汽车站有车前往,每人约20-40泰铢;公交车每人15泰铢。从清莱机场直接租双条车前往,每车约200-300泰铢;从清迈包车前往,具体价格需与代理机构协商。
开放时间:9:00-17:00,(12:00-13:00关闭,工作人员休息)
 门票:之前是免费。从2016年10月1日起,白庙将向外国游客收取50铢(约合10元RMB)的门票。
电话:+66-53-673-579
网址: watrongkhun.org

今天的天气真是奇怪,一会下雨一会太阳,东边蓝天白云,西边乌云笼罩,每个角度拍都不一样!加上背光,更难拍照了……

先看乌云的,哈哈

我是一个不要会凹造型的人,所以拍出来的人像很少,也就只能这样了!

白庙的厕所很土豪!

蓝天白云的

DAY9 曼谷

Terminal 21 Shopping Mall

一座以机场航站楼为概念,每一层则配以不同国家城市的特色,不光是售卖的产品有地域的区别,整个装修风格,包括卫生间都非常有意思。

LG层 :  本层加勒比海热带风情的营造在业态上表现为以中庭灯塔为中心铺设自由随意购物氛围的书店、     音像店、甜品店、生活生鲜超市组合 。
GF层: 意大利罗马层的质感通过诸多主流国际连锁品牌工整的排列来实现  。
MF层: 主题城市为巴黎,主力店为星巴克咖啡及H&M;,商户以品牌时尚女装为主,香水、化妆品等业态作配搭,营造国际范女性休闲购物区域  。
1F层 :主题为东京,商户由一百多家经营女性服装服饰的本地设计师品牌店组成,咖啡甜品店、美甲店等组合丰富楼层女性购物体验  。
2F层 :主题为伦敦,楼层商户主要由一百多家经营男性服装服饰的本地设计师品牌店组成,商品年轻时尚、个性鲜明。
3F层: 主题为伊斯坦布尔,店铺以珠宝首饰、礼品及鞋包配饰为主,店铺数量为所有层中最多,绝大多数为本地独立设计品牌。
4F层 :全部为餐饮店铺,店铺外观总体以唐人街城市街道为主题,餐饮类型多以快餐为主。
5F层:餐饮以大型美食广场结合休闲餐饮形式出现 ,类似国内“大食代”的先充卡再消费的餐厅,全是泰国当地的小吃,味道不错,价格超低。
6F层 :除娱乐类主力店外其余分布众多时尚潮流的数码产品店。

地址:2,88 Sukhumvit Soi 19(Wattana) Sukhumvit Rd.
交通:搭乘BTS 到AOSK站1号出口或者MRT Sukhumvit站3号出口
开放时间:10:00 - 22:00

这个山竹香皂好真,果肉上的纹路都有!

漂亮的冰激凌,有点贵!

125B一份

地下层的CUPCAKE LOVE,小蛋糕的颜值很高,红丝绒是销量最高的……125B 四个小的

传说中的香港添好运点心,是米其林一星餐厅,点了虾饺、叉烧肠粉、青芥末明虾角,都是130B一份。

青芥末明虾角还不错,芥末味不是很重,皮很酥,虾肉很嫩。

FarmDesign 在四楼一家以芝士为主题的甜品店,点了杯CheesecakeFrape是125B…

热风餐厅 (Sirocco Restaurant)

热风餐厅位于The Dome At state tower第63楼,吃饭在52楼,需要提前在网站上预订,如果只是纯粹的想看喝杯饮料看看夜景则无需订位,弧形的观景平台上有个sky bar,鸡尾酒的价格在500铢左右。

地 址: 64th Floor, Tower  Club at Lebua10500 Silom Road,Bangrak  Bangkok1055,Thailand
联系电话:66(0)2624-9555
网址:www.lebua.com

交通:1、搭乘BTS到Saphan Taksin(沙潘塔克辛站)走3號出口→Charoen Krung Rd.左转直走→約5~10分钟到莲花酒店→进莲花酒店搭電梯到64樓。
           2、打车的时候 说 sky bar 司机比较容易明白,拿着地址给司机看,他反而找了半天,后来说了句sky bar ,他一脸幡然醒悟的样子,

天不作美,居然下起大雨,而且是不停的趋势,不能出去露天的餐厅看夜景,只能在室内酒吧坐着,曼谷的夜景没看成,好桑心……  点了一杯鸡尾酒690B,加上服务费和税,一共810B,不便宜呀!

看不到全景,隔着玻璃又下雨,效果很不好!

DAY10 芭提雅

这两天曼谷芭提雅的天气都不是很好,没能看到美美的落日,真可惜!不过天气好的话,人会很多,镜头里全是人,也拍不出好效果……

都说自拍是种病,又犯病了!

晚上去看蒂芬妮人妖秀,一晚上表演三场,5点半、7点半、9点,或许不算很旺季吧,还可以临时去再买票,比我们在淘宝预定的还便宜。

表演过程中不允许拍照,管理员拿着红外线在那扫射,结束了,对着舞台拍了一张!

表演出来可以跟人妖合照了,小费要100B,摸胸另加钱……

阿姨,你自己也有,摸着有意思嘛

DAY11芭提雅

这次泰国行最重要的目的就是4000米高空跳伞,我想了很久的事情。在淘宝预定的,含酒店接送,跳伞+拍照+摄像2760元,两个教练,一个带你跳,一个跟跳拍照摄像,跟拍的教练在我们的大伞打开之后,他就下去了,如果你想继续拍摄之后飘在天空玩花样的视频,可以加1000B(人民币200左右),带你跳伞的教练可以帮你拍,他手上有个自拍器,这个自拍在签卖命协议的时候,就要跟店里的人说了。

跳伞基地门口的蜘蛛侠……

图片上有跳伞公司的网址,可以自己登陆进去看看。

高空跳伞

芭提雅这两天下雨,好担心这次不能跳了,明天我们就回去了,真不想再等下次,在跳伞基地等了两个小时,天终于放晴了些,但是有点灰蒙蒙的,没有蓝天白云,好可惜!

有个年轻的中国教练,挺帅的,但是我还是想要欧美的教练,哈哈哈……安排给我的教练还真是两个欧美人,上飞机前我分别给了两个教练各100B的小费,希望能把我照顾得好一点, 一次飞机上天两个人跳,我先跳,我的自由落体结束后,我同事也跳下来了,大伞打开之后,教练带着我在天上玩花样,画大八字、转圈圈,那种在天上坐海盗船的刺激,那伞都要倒过来了! 教练指着下面对我说,你看,你朋友在那……看过去,她都已经在下面了。同事没有给小费的,我落地后她问:你怎么那么久?  难道是因为小费吗?估计是小费的魅力吧!

上飞机前,教练会帮你穿好装备,并做动作讲解,出仓时头要上昂靠着教练的肩膀,手抓住自己的肩带,脚并拢弯曲,跳出去之后也是保持这个姿势,直到教练拍拍你臂膀,才可以把手打开,对着镜头比造型。

这个是试跳教练,估计是测测风速、高度之类的吧,瞬间就看不到人了。

到我出发了,腿挪出了机舱……

小伞出来了,下坠速度减缓了些。

风真的很大呀 ,吹得肉都掀波浪了!

1分钟自由落体就结束了,大伞打开,跟拍的教练下地去了,教练继续带着我在天上飘,玩花样……这时候是可以继续录像的,教练手上会带有自拍器,但是要在签卖命协议的时候勾选加这个自拍,加1000B,我当时没注意看,没加这份钱,就没得拍咯……

大伞打开的那一刻,人会感觉到被急速向上拉起,低头向下看,飘在空中的感觉真是太美妙了!

玩过花样,缓缓降落了……感觉意犹未尽,下次换个地方,再跳一次!

完美落地!

明天要回国了,在酒店旁边的大排档吃了最贵的一餐850B,椰奶海鲜汤味道超正的,椰奶味很香纯,虾刺身的虾肉新鲜,肉质脆嫩!

芭提雅的夜景也是很美的

暹罗设计酒店在顶楼泳池的周六party,女士免费……

DAY12 回家

泰国的12天结束了,在这经过的每一个城镇,遇见过的人都会让我感动,也许这一切过去了就不再见,留下的只有回忆。等我们老了的时候,纵然衰老,贫穷,寂寞,至少我们还会想起,曾经有过那么多精彩。就好象电影《大鱼》里面的父亲,他在临终前念念不忘的,都是年轻时游历的岁月和深爱的人。那些绝美的色彩,其实是仅仅属于他一个人,无法被分享的体验。
          我的下一站会是哪?还有什么刺激的可以做?

其它游记:
兰卡威槟城之行  :http://www.mafengwo.cn/i/3018644.html
尼泊尔の梦与飞翔  :http://www.mafengwo.cn/i/3220761.html
吴哥的微笑の追寻千年的印记  :http://www.mafengwo.cn/i/3344491.html
广州  长隆的遗憾之旅:http://www.mafengwo.cn/i/3336310.html
杭 州匆匆行:http://www.mafengwo.cn/i/3287325.html
横店穿越の遇星之旅:http://www.mafengwo.cn/i/3287201.html
成都  、九寨沟的彩色之行  :http://www.mafengwo.cn/i/5319536.html

2016-06-23 12:23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06-23 13:25

2016-06-23 16:54

引用 花心kitty 发表于 2016-06-23 13:25:59 的回复: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回复花心kitty:拍的好点的图都放了呀

2016-06-23 19:21

引用 仅是学者 发表于 2016-06-23 12:23:25 的回复:

回复仅是学者:谢谢

2016-06-23 20:45

景美,人美,漂亮!:-D

2016-06-23 20:45

引用 云过天山 发表于 2016-06-23 20:45:43 的回复:

回复云过天山:谢谢支持

2016-06-24 00:21

引用 小黑丫 发表于 2016-06-23 20:45:32 的回复:

景美,人美,漂亮!:-D

回复小黑丫:谢谢支持

2016-06-24 00:22

引用 零乱 的图片:

这次图片看着都超赞!

2016-06-24 11:36

引用 AllenL 发表于 2016-06-24 11:36:56 的回复:

回复AllenL:买了台微单,比以前好多了

2016-06-24 11:54

2016-06-24 16:10

还以为是年轻的诗琳通公主呢

2016-06-24 16:14

引用 lilyrat 发表于 2016-06-24 16:14:16 的回复:

回复lilyrat:真是公主就好了

2016-06-24 17:04

2016-06-24 17:28

电话卡的部分很受用

2016-06-24 23:51

引用 yuanyuan520 发表于 2016-06-24 23:51:09 的回复:

电话卡的部分很受用

回复yuanyuan520:能帮上忙就好😊

2016-06-25 00:12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6-27 01:01

引用 li_lee 发表于 2016-06-27 01:01:54 的回复:

回复li_lee:我里面有写行程安排,下面这样的,不懂是你想要的那种吗?

6月8日:南宁—芭提雅—曼谷(夜宿曼谷)
6月9日:曼谷:大皇宫、玉佛寺、卧佛寺
6月10日:曼谷:四面佛、暹罗伯乐宫,暹罗中心——下午5点飞甲米(甲米机场到奥南车程约40分钟,夜宿奥南)
6月11日:甲米 (皮皮岛、竹岛一日游)
6月12日:甲米——清迈:走街串巷、周日夜市、马杀鸡
6月13日:清迈 :飞跃过湖 、宁曼路
6月15日:清迈—清莱 :黑庙、白庙
6月16日:清莱飞曼谷:Terminal 21 Shopping Mall、热风餐厅夜景
6月18日:芭提雅:高空跳伞
6月19日:芭提雅——南宁

2016-06-27 09:54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6-27 10:52

好看

2016-06-27 11:39

引用 cattle 发表于 2016-06-27 10:52:58 的回复: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回复cattle:嗯嗯,祝你们玩得开心,一切顺利!

2016-06-27 12:2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27 11:39:05 的回复:

好看

回复蚂蜂窝用户:谢谢😊

2016-06-27 12:22

跳伞很刺激吧?有机会我也去试试

2016-06-27 13:19

很美

2016-06-27 13:20

走一圈下来,什么都尝试了

2016-06-27 17:13

2016-06-28 13:27

黑暗势力来袭的感觉

2016-06-28 13:30

很有feel

2016-06-28 13:35

能给我这个箱子的链接吗?

2016-06-28 13:37

拍得好!
刚更新了游记,欢迎来访我的最新游记!

2016-06-29 12:38

引用 零乱 的图片:

引用 RhyNong 发表于 2016-06-29 12:38:11 的回复:

拍得好!
刚更新了游记,欢迎来访我的最新游记!

回复RhyNong:谢谢举牌

2016-06-29 17:07

你好,请问你用的是什么镜头呢?

2016-07-01 23:46

引用 思帆sifan 发表于 2016-07-01 23:46:21 的回复:

你好,请问你用的是什么镜头呢?

回复思帆sifan:佳能M3配的18—55的镜头

2016-07-01 23:48

楼主好有勇气

2016-07-06 13:17

这张感觉很美

2016-07-06 13:18

着眼睛~~ 吓我  啊阿

2016-07-15 10:16

引用 伍月 发表于 2016-07-15 10:16:56 的回复:

回复伍月:没吓晕吧,不好意思

2016-07-15 12:08

机票是在哪里买的,0元太棒了!!

2016-07-16 12:08

引用 秘珠 发表于 2016-07-16 12:08:12 的回复:

回复秘珠:你可以关注“亚洲航空”微信公众号,定期都会有活动推送,经常有零元机票限时抢,可以提前半年买的。亚洲航空都是廉价机票,没有退票或改签的,你可以先去它们的网站了解下它们的购票流程。如果行李箱超过20寸或者重量7公斤,要另拍行李票哦。

2016-07-16 14:12

引用 零乱 发表于 2016-07-16 14:12:09 的回复:

回复零乱:谢谢亲爱的~

2016-07-16 14:13

引用 秘珠 发表于 2016-07-16 14:13:38 的回复:

谢谢亲爱的~

回复秘珠:不客气😊

2016-07-16 14:20

2016-07-27 18:17

欣赏美文美图!178顶

2016-07-28 10:15

请问 白色衬衫在哪里买的 很漂亮 可以告诉下吗

2016-07-28 10:24

引用 PeterPan到梦里来 发表于 2016-07-28 10:24:58 的回复:

请问 白色衬衫在哪里买的 很漂亮 可以告诉下吗

回复PeterPan到梦里来:在热风的实体店买的,不懂天猫旗舰店有没有

2016-07-28 11:56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7-28 10:15:36 的回复:

欣赏美文美图!178顶

回复独木成林:谢谢支持

2016-07-28 11:57

~请问回国的时候换登机牌有自动机吗?自动机有中文吗?

2016-07-28 16:45

讲讲高空跳伞的过程~~~~~谢啦

2016-07-28 16:4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28 16:49:29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文中有写,可能写得太分散了。   上飞机前,教练会帮你穿好装备,并做动作讲解,3次检查装备是否稳妥,在飞机上,和教练是一前一后紧贴坐的,然后教练会把两个人扣到一起,让你坐到他大腿上,打开舱门后,挪到舱门边,这时头要上昂靠着教练的肩膀,手抓住自己的肩带,脚并拢弯曲,跳出去之后也是保持这个姿势,直到教练拍你臂膀提示你可以把手打开,脚还是要向上弯曲,别乱踢哦,跟拍的教练这时候也会比较靠近你,可以开始对着镜头摆pose了。自由落体大概1分钟,极速下坠,感觉很刺激,风超大,大伞打开之后,又快速把人往上提,稳定之后飘在空中,有种轻飘飘的虚幻幻觉,接着教练会在天上玩花样,画大八字、甩圈圈,那种在天空坐海盗船的感觉,甩得那伞都要倒过来了!落地的姿势需要注意的是,快落地的时候把双脚抬起来,让教练带着你缓冲,等教练的腿下地后,自己再双脚落地随着惯性向前走,不然很容易摔倒或者是挫伤。

2016-07-28 17:27

引用 赵金伟 发表于 2016-07-28 16:45:31 的回复:

~请问回国的时候换登机牌有自动机吗?自动机有中文吗?

回复赵金伟:你是亚航的机票吗??亚航的可以在网上办理值机,可提前15天办理,值机单打印出来,就不用换登机牌了,不过没有显示出登机口号,所以到机场还得问机场工作人员。如果你没有办理网上值机,我看到机场是有机子可以自助办理值机的,但只是亚航的哦,有语言选择,可以选择中文显示。

2016-07-28 17:36

引用 零乱 发表于 2016-07-28 11:56:08 的回复:

在热风的实体店买的,不懂天猫旗舰店有没有

回复零乱:谢谢

2016-07-29 08:35

水很晶莹剔透哦

2016-07-29 12:34

引用 零乱 发表于 2016-07-28 17:27:54 的回复:

回复零乱:害怕吗?有没有危险?我蹦过极,但是蹦极有绳子啊,跳伞…啥牵挂都没

2016-07-31 08:58

请问乳胶枕一个多少钱呢?

2016-07-31 22:46

引用 马蜂BB 发表于 2016-07-31 22:46:39 的回复:

回复马蜂BB:我买的时候是240人民币。

2016-07-31 22:5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31 08:58:20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危险总是有的,也看运气了,新闻里也有教练因为伞包打不开摔死的,蹦极也是有出事故的,所以还是看命数。

2016-08-01 08:45

引用 零乱 发表于 2016-07-31 22:55:45 的回复:

我买的时候是240人民币。

回复零乱:真合适,请问是高地枕吗?日本同款要600多

2016-08-01 12:02

引用 马蜂BB 发表于 2016-08-01 12:02:17 的回复:

真合适,请问是高地枕吗?日本同款要600多

回复马蜂BB:我要的是有个凹槽的那种款式,也有高地枕,还有很多款式的,当时是全场七折。我加有它家的微信,如果你要了解,可以加我微信,我把它家名片分享给你,他们可以邮寄回来的。

2016-08-01 12:36

引用 零乱 发表于 2016-08-01 12:36:07 的回复:

回复零乱:好的好的,请留下你的微信好吗

2016-08-01 15:16

引用 马蜂BB 发表于 2016-08-01 15:16:08 的回复:

好的好的,请留下你的微信好吗

回复马蜂BB:57713564

2016-08-01 15:18

2016-08-05 16:51

加了楼主微信~求通过~同南宁芭提雅往返~有事情请教美女楼主~

2016-08-23 13:53

赞,最近认识不少驴友都是南宁的哈

2016-11-08 13:06

引用 石棱白羽 发表于 2016-11-08 13:06:09 的回复:

回复石棱白羽:南宁人也开始走向全国了

2016-11-08 16:05

引用 黄浪星 发表于 2016-11-08 13:00:41 的回复:

大海很美 美人特美 特别是有纹身的美人 特喜欢

回复黄浪星:海边的有纹身的美人 很多,可以多去看看

2016-11-08 16:09

引用 零乱 发表于 2016-11-08 16:05:49 的回复:

南宁人也开始走向全国了

回复零乱:哈哈,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