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妹子第一次独身远行,租车青海湖8日游

另一种叛逆 (丰城) LV.14
2016-06-22 22:11 1303/10

开始嘛嘛嘛

写于游记前的话禤禤和我都是爱旅行的人,我们俩有计划有想法,总能一拍即合,本来计划去土耳其,去日本,在偶然听同事形容大西北的开阔时,改变了目的地,现在想来,真是没改错。
  只要有我和她的旅行,肯定有大量的照片用来充斥单薄的游记,我们喜欢带上脚架带上想法,在你想到和想不到的地方肆意拍照,旅行总得留下美好的回忆嘛,各位看客,图片太多请见谅~
  先放几张人物图,接着有详细的出行前-出行中的所有行程、预算花销、酒店住宿、门票交通、天气着装、拍照建议及美丽的风景图等。

塔尔寺

拉鸡山

黑马河乡

张掖丹霞地质公园

卓尔山关于行程及路线

作为对旅行有所要求和规划的人,我在出行前特别喜欢将时间安排好,上面的表格是最终的行程,和开始的已经有出入了。
  下面是我每次出行都爱做的事情,画手绘图,回来后我将公里数标志好,方便大家浏览,因为大西北的景点与景点之间往往隔个3,4百公里,你要是不清楚大概路线,总问司机怎么还没到下个景点呢,想想也不太好。我的路线应该能够帮助大家不少。
  我在鸟岛那里打了个×,因为5月才是鸟岛的最好去点,其余时间意义不大。

行前必备,吐血总结,一定得看!
  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在青海甘肃,除了博物馆哪里都要门票,学生证基本价格对半,军官证要么免费要么对半,现在景区好多都严格了,检查学生证的同时要核对身份证。具体收费请见下文;
钱:建议至少3000现金、银行卡;
  电子设备:相机(我们是sony微单α6000,自带WiFi传到手机方便,人懒不愿多学习,一台微单全搞定),脚架(适合傲娇的爱自拍爱摆拍的旅行者)个人不喜欢用自拍神器,但同行的小伙伴带上了;
  水和零食:一定记得备水在车厢,至少一箱!大西北很干燥需要补水,还有厕所条件非常艰苦,分分钟没有水洗手,所以一定要带水!至于零食强烈建议也要带,大西北景点隔个300公里是家常便饭,一开开2小时饿了要有零食呀,不过记得准备垃圾袋哦;
  药物:我买了可可康晕车贴,小伙伴用上了,说效果很好;芦荟胶:蚊虫叮咬和晒后修复,杠杠的。面膜:给爱漂亮的女孩们;
  防晒物品:强烈推荐带一条纱巾或是去那里买纱巾,建议买纯净又鲜艳的颜色,红啊黄啊绿啊,可以包着防晒防风,拍照又可以成为凹造型的道具,萌萌哒!还有帽子,我10元在塔尔寺买了一顶,戴了7天!!!还有防晒霜,润唇膏,墨镜(带去了,但是基本没有戴)青海基本9点钟才开始他的日落……所以防晒,防晒,防晒,女孩子们一定要注意咯
  PS:氧气我们买了,但是完全没必要,身体还是杠杠滴,个人感觉平时不是特别虚弱都不需要用得上
  亲身经历的大西北天气和着装建议,必看啊!
  大西北的天气就一个字:干燥!嘴巴离开,皮肤紧绷,嘴里长泡,骚年们要注意保湿,很多南方的孩子们相信都不习惯,特别是广东的孩子。那里昼夜温差大。白天很晒,夜晚又冷。有雨
  也是阵雨,很快就过的,不必担心。
  着装建议:建议带一件厚点儿的外套或薄羽绒,我老妈给我塞了薄羽绒,在黑马河的夜晚帐篷里下了雨,哆嗦地起来看日出用上了,可是其他时候基本没用,不带也行,但厚点的外套是必须的,我那件红色的外套一直反复在穿。
  每次旅行我都会根据场景搭配好衣服,不知道穿什么拍照的朋友建议必备白色衣物,裙子,绝对上相。
  ·塔尔寺着装:异域风情,推荐颜色:大红,或是大块花纹;
  ·青海湖着装:简单的白色挺好的,湖边我没多拍照;
  ·茶卡盐湖着装:盐湖主要是蓝白为主,建议穿鲜艳的色调,我用了紫色的围巾,禤禤黄色调感觉更上相;
  ·鸣沙山/金沙滩着装:推荐颜色:红或黑,我选择了黑色大裙摆,在沙里挥舞着衣袖裙摆,有意思;
  ·拉鸡山/卓尔山着装:民族风格,或是白色,反正白色就是百搭!
  鞋子:建议一对波鞋,我出行匆忙忘记带了,一路凉鞋磨脚。波鞋要百搭,nike rosher run黑白色本来我是准备了的;
  外加一对黑色人字拖,好穿又好看。
  最后还是那句话,一条防风防沙防晒又可以拍照的纱巾。大西北地大物博,特写的拍摄拍不出辽阔的场景,多拍大景,不要担心自己不上相,咱们出来玩,要的是意境!特意写给同团的小伙伴们
  最后,我的衣服很多人问,在这里解答一下。
  你去前必须想好什么景搭什么衣服,像我去寺庙前,就上网搜:红大衣。去沙漠前,上网搜:黑长裙。这些没有什么固定的店铺,好看就行,因为旅行的衣服生活中一般少穿
  关于交通及包车
  机票往返价格:3010,订得早回更加便宜,我们就是订完了,而且是西宁到,兰州走,十分不合适。
  关于包车:路上曾经与师傅开玩笑说:何必写游记呢,就写一句:包车。就完事了。对,我们就是包车,费用:8天6000元,可是由于机票没买好的原因,要在兰州走,最后是6500,小伙伴们西宁西宁走绝对是最靠谱的。我们需要包师傅的吃喝与住宿,师傅包邮费路费车费等。其实旅途中师傅也请我们也吃了不少顿饭……

所谓师傅找得好,旅途少烦恼。师傅会帮你策划行程,计划合理的路线,推荐好玩的地方。我们的师傅是军人,多年来的经验让旅途中的我们不停地长见识,这是什么那是什么,这里为什么那里干什么,师傅全部一一解答,旅途中还和我们在敦煌影视城一起演戏,一起玩乐,简直不能太愉快。想要师傅的联系方式可以私信我或者微博我,这里不提供联系方式。
  哦对,总结一句,其实这里花销不大,最大的花销就是交通!
  total:交通花费:3010+1625(4分分摊车费)=4635元!
  关注住宿、伙食等额外开销住宿:旺季的时候临时找实在难找,幸好师傅有很多熟人,勉强弄了房子,各种体验
  DAY1:西宁府邸公寓,300一间(正文附图)
  DAY2:黑马河帐篷(喜悦农家宾馆),位置较里,挨着青海湖边,环境好,人少,就是下雨会冷,100一间(正文附图)
  DAY3:乌兰皇冠酒店,三星级,我们本来要宿大柴旦,但是临时决定看茶卡盐湖的日落所以宿乌兰,140一间(晚上升价到200,幸亏我们中午订)
  DAY4:敦煌时光小宿青年旅馆:老板人很好:160一间
  DAY5:敦煌君悦:环境很不怎么样:270一间
  DAY6:嘉峪关君再来:200一间
  DAY7:祁连忘记叫什么了:380一间,环境不错。
  因为4人要摊师傅的住宿,所以:
  total人均住宿花销=1062.5,平均每晚151元,可以接受。
​  牛羊肉:青海很少猪肉,多为牛羊肉。回民多清真多,而且这里基本不养猪,畜牧业为主,吃到的牛羊肉多为牦牛和藏羊,天然养殖,好吃,水煮的(白条)肉更加鲜美。
  西宁酸奶:大家想必都听说了酸奶,手工酸奶,但是鱼龙混杂,到处都是酸奶,好吃的不多,我们就吃到了正点的和不好吃的,听当地人说珠玑巷里有非常好吃的。
  敦煌:不要吃驴肉,不是特色,李广杏是特色,相传是李广将军和杏仙女的故事blablabla,一般对游客要价10元,你砍5元就是了,西瓜1元,哈密瓜不错,感觉特别甜,可以买来放在车上,大西北的,随时下来野餐也是好
  关于景点的收费情况及门票标题为什么这么写呢?因为青海的景点是看时间的。
  冬天基本没人,很多景点基本不收费,茶卡走路基本可以浑水摸鱼进去,非正规的景点像可鲁克湖是可以讲价的,记住啦~~~
  特别提醒:敦煌莫高窟为了保护和限制,至少提前半个月预定门票哦!!我们订晚了,于是订了淘宝的套票356,在敦煌旅游官方订的,包含:莫高窟,雅丹,玉门关。
  正常景点收费票价如下,学生证不用问,全部价格对半:
  塔尔寺:80,1-5人请导游,旺季160,淡季120,我们请了个导游,确实有收获
  莫高窟:200,自带导游和对讲机,看8个窟
  玉门关:40
  雅丹地质公园:120,上车,下车看景点,上车,下车看景点,共4个景点
  敦煌古城/敦煌影视城:40,拍戏的,刚好在拍大唐玄奘(黄晓明),沙海老兵
  鸣沙山月牙泉:120,骑骆驼1小时100元,让牵骆驼的给拍照外加20,本猫手长,在颠簸中奋然自拍
  嘉峪关:120,感觉没玉门关强烈,人为因素太多
  茶卡盐湖:50,几天不下雨的茶卡最美
  可鲁克湖:20,就一个湖
  张掖七彩丹霞:60,也是上车下车的,4个景点,震惊!美丽!
  祁连:卓尔山:70,民族服饰租赁:10
  特别提醒,就算你青海湖不住宿,跑到湖边去看一下也是要收费的,20
  total总结:7300/人,机票和酒店没提前处理好,要是处理好,预算是6500
  DAY1.抵达西宁接下来是轰炸式的文字和图片了,见谅-3-
  到了西宁,师傅来接我们,在飞机上就能明显感觉出大西北的地貌和广东是多么的不同

西宁曹家堡机场

西宁曹家堡机场废话少说,去旅店放好行李,师傅的战友包的几个公寓出租做酒店住宿,前面有详细报价,这里附图,府邸公寓,300

一花一世界主题公寓(西宁夏都府邸店)

水井巷

水井巷饭后开车到浦宁明珠去眺望西宁夜景,一览无遗。在西宁夜晚没事做的小伙伴们,建议你们去这里,当然你想额外登上明珠的顶端一览兰州风景,是需要额外缴费的,在我的印象中貌似是40还是60一人,坐观光电梯到顶楼,夜晚风大,冷

西宁浦宁之珠(高原明珠景区)

西宁浦宁之珠(高原明珠景区)DAY2:塔尔寺-拉鸡山-青海湖-黑马河乡早上出门前买了水和零食,早餐吃牛肉面,7元,没什么牛肉

西宁

出发塔尔寺。
  塔尔寺是个美丽神秘让人敬畏的地方,我们请了个导游,下面我来给你们讲讲我最印象深刻的东西。
  1、塔尔寺有14个活佛,每人一住宅,有司机有管家,都是活佛转世,相传活佛死时会手指一方向,那里刚好一小孩出生,8年内必须找到他,领他回来,活佛小孩也有表现出特征例如会背诵经文之类,8年找不到就会变成傻子,太神奇了。
  2、塔尔寺主要是为宗喀巴建立的,宗喀巴出生时候母亲的脐带血滴到地上,长出了菩提,后人将菩提围起来不见天日,但房屋外居然长了一颗连根菩提,为屋里的菩提提供养分,太神奇了。
  3、塔尔寺三绝:唐卡(佛的卷轴画像)、酥油花工艺(喇嘛们用指甲做的)、堆绣(用羊毛什么的做的凹凸的画)现在已经失传了,十分漂亮,仅存18罗汉,其余再也没有了。塔尔寺取名异味着:先有塔尔(后)有寺,大家看图吧~

塔尔寺

塔尔寺恩,像我所说,塔尔寺穿红色还是比较恰当

塔尔寺虔诚的人在这里跪拜礼,在塔尔寺里面跪拜的人要拜10万次整,年轻力壮的1-2个月可以完成,稍微身体不那么好的可以要大半年,这是信仰的力量,让人感动。

出了塔尔寺去青海湖的路上,绕了一下,途经拉鸡山。拉鸡山海拔3800多米,附近最高的一个点,感觉也是很不错,而且没有什么人到那里去,建议大家去玩玩

拉鸡山

拉鸡山拉鸡山顶上的一座建筑,一直有经文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

遇到羊群过马路。师傅说这些动物都是有头羊或头牛的,随便放养,到时间了,头羊、头牛一走,后面全部跟上了,这些牛啊羊啊都要成千上万一只呢。

大柴旦

大柴旦路边的野餐,走的时候记得把东西收拾走哦

大柴旦高原美女哦~

二郎剑景区(151基地)151基地,真的好多人,青海湖周围也有好多骑行和步行的人

二郎剑景区(151基地)我们住的地方在黑马河乡,但是过了151大概20多公里,人少,过度开发的痕迹少,感觉很自在,特别是看日出,爬起来河边只有两个大叔

青海湖

青海湖住帐篷体验不错,但下雨就冷拉,当晚下了雨……雨前的青海湖别有一番滋味,但是夜晚和白天冷得发抖,电热毯的插板也进水不敢用,不过时间不长,熬一天之后基本羽绒啊,厚衣服都不需要了。
  所以我建议大家住青海湖不必住在湖边,可以住隔一条马路的地方,这样不会太冷,早上走到湖边也近,但是注意啦,到湖边就是到了别人家的地盘,可能要收费哦,一般20

青海湖DAY3:青海湖日出-茶卡盐湖日落青海湖的日出,拍出来感觉比较震撼,可惜云多了点儿,不过在我眼里,哪里的日出都差不多,泸沽湖的日出也是很美的

黑马河乡

黑马河乡有伯伯说这些是雁
  黑马河乡小伙伴不太愿意上镜头,所以出镜率都比较低,我和禤禤向来不顾他人鄙视的眼光,做自己,旅行里总得留下些好东西嘛。
  看完日出吃完早餐,我们继续上路了,天气好,人少,马路上来一发。马路拍照总感觉气势磅礴有木有!
  大柴旦大柴旦大柴旦

(藏民喝酒,敬天敬地敬朋友~不知道干嘛打出了这句话。)今天咱们去茶卡盐湖咯,自己开车过去要注意哦,有区间测速。很容易中招
  茶卡盐湖原来是盐厂,效益好,现在仍然有大船在采盐,工业用,人吃都可以,附近都有很多老旧荒废的建筑,但没什么好看的,茶卡最特别的就是那里的盐,可以走上去,感觉就像是行走在天空之城一般。但是如果前几天有下过雨的话,就会把水地的泥翻起来,湖就不白了,效果就没有那么好。这些是盐雕

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不好意思,来到盐湖怎能不下水,怎能不拍照!!下面是大量的国人自拍照
  ///茶卡注意事项///:茶卡盐湖只要你一下去,必定都是盐盐盐,可以带清水准备戏水完后洗脚,可以花钱买鞋套,但本人认为不穿更自在,拍照更好看。

茶卡盐湖所谓天空之境,应该是有倒影,我们去的那时候天气稍微差点,上面讲了,是前几天下过雨,还没缓过来,倒影不清晰

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来到这里,玩盐是必须的

茶卡盐湖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可爱的盐雕,小白菜5元一个,小羊10元,基本就这价格,大家可以看情况讲价、
  茶卡盐湖偏白色和蓝色,穿艳丽一点比较恰当,禤禤就比较上镜了

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最后奉上,茶卡盐湖的日落,看了日落就甭想住大柴旦了,我们当晚宿乌兰,与茶卡100公里的路程,一个多小时到,青海基本9点后才开始日落,大家注意咯。

茶卡盐湖DAY4:赶路的一天,乌兰-大柴旦-可鲁克湖-敦煌沙洲夜市今天没啥特别的景点,主要是赶路。往敦煌去的路上都是这些戈壁景观了,唯一生长的植物叫骆驼刺,还能看见沙漠龙卷风,不毛之地就是说这些吧,万一车坏了还没个信号,太危险了

大柴旦

大柴旦师傅说这里倒影那么清晰,湖水那么白,应该也是一个隐藏的盐湖

柴达木盆地

柴达木盆地沙漠龙卷风

这大风沙的地方进了鱼卡,柳格高速,没什么云,简直就是不毛之地
  禤禤冒着风沙拍摄,顺便说句,可鲁克湖我们去了,没觉得特别,这里不发了

柴达木盆地你的旅途中一定能看到这玩意儿。这个是让大货车缓冲用的,以防他刹不住车而冲出去,在这儿往往能看见一些事故的车辆,路况不熟驾驶是十分危险的事情。这些缓冲不断发挥作用,因为可以看到很多轮胎的痕迹,都是惊魂啊

柴达木盆地

柴达木盆地柴达木盆地柴达木盆地我们的师傅也是个爱拍照的人士,看到了好的天气好的马路,都会询问咱们要不要下车拍照,于是我们又把脚架架好,来装一次B
  柴达木盆地柴达木盆地柴达木盆地

柴达木盆地路过敦煌古城(敦煌影视城),在门口随便拍拍先,时间关系,第二天再进去玩

敦煌古城

敦煌古城夜晚到达敦煌,沙洲夜市里的驴肉建议不要吃,坑坑坑坑坑,里面有个弹吉他唱歌的小伙子歌声非常动人,有人给我们的小伙伴点了“想要大声告诉你”呢~~~我们也沾光听了一首美妙的歌曲

沙洲夜市

沙洲夜市右边被点歌的小伙伴,人民教师一枚,接受广东GG的邀约哦,快来找我要联系方式~微博或私信都可以~~~我们在这里喝到了未来好多天都喝到的敦煌特色,,杏皮水。

沙洲夜市沙洲夜市沙洲夜市DAY5: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汉长城遗址-雅丹地质公园/魔鬼城因为鸣沙山月牙泉都是沙子环绕,所以白天的沙子脚踩着特别热,气温也高,都是建议傍晚或者大早在这儿比较适合,有人说月牙泉的日落也很好看,但我们选择了一大早去。也是感觉比较舒适。玉门关的感觉也不错,有古代感,雅丹地貌震惊,图片无法表达我的感受
  虽说早上和傍晚来没那么高温,但是其实都蛮晒的,蔓延的沙漠很惊人,很美丽,鸣沙山很大很大很大的,所以仿佛看不到头,加上缓行的骆驼队,你会感觉在西域一般。
  鸣沙山得名是因为风吹沙子会鸣,看名字也猜得出来吧哈哈哈啊哈

鸣沙山

鸣沙山骆驼可以骑,但是一骑就是一小时,比较震动比较抖而且非常晒,要注意纱巾包住自己,还是蛮有感觉的,100元。过程中照相坚信,可以给牵骆驼人20小费,他们任意照全程,但是本姑娘是自拍王,微单单反一样自拍如流,那里给每个客人都拍纪念照,结束后可以会选择要或者不要

鸣沙山沙子偏黄,在沙漠里不适宜五颜六色,配合异域感,大红和黑色我认为比较恰当,黑色的大裙摆是我的选择,在沙漠里我比禤禤沾光了。

鸣沙山来到这里,玩沙是必须的

鸣沙山沙雕

月牙泉

春风不度玉门关。去时一直叨念该诗,到场后发现是一扇门的样子,但是感觉比嘉峪关好多了,没那么多人为的痕迹,后面有一个观景台,看一大片绿化的沙漠
  玉门关也叫做小方盘城

玉门关后面的观景台

玉门大方盘城,这里是仓储的地方

大方盘城

大方盘城汉长城遗址,两个小伙伴都不感兴趣,我和小薏米去看的

汉长城遗址

这里的流程不错,上车,开车,导游车上讲解,下车,拍照,观赏,上车继续,大概会下车4次,中途你可以选择乘坐越野车离场,建议大家上车坐左边,听讲解边看
  “这里自古就是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运气好的话,你还可以在这里捡到文物;但这里也被称为魔鬼出没的地方,因土台形状近似,走进之后容易迷路,若碰上沙暴,风声如同鬼哭,令人心惊胆战。……”来自百度,魔鬼城的来历

雅丹国家地质公园这些土堆都称作雅丹,雅丹过了若干年后会自然坍塌最终与黄沙融为一体

雅丹国家地质公园雅丹细节观赏

雅丹国家地质公园这个雅丹像一个孔雀

雅丹国家地质公园关于西海舰队的故事:以前有个国家领导人来这里看,我国已经有东海南海北海舰队,他就感叹道,这里就是西海舰队啊

雅丹国家地质公园

雅丹国家地质公园一天结束了,时光小宿的老板好心帮我们领了莫高窟的票,感恩
  DAY6:敦煌博物馆-敦煌古城/敦煌影视城-莫高窟今天形成比较free,莫高窟被别人选完了,我们只能选4点30的票了,希望大家能选早就选早,晚了讲解很匆忙。
  敦煌博物馆免费进入,多人的时候要身份证登记,少人的时候你忘带了他就要求你写下身份字号即可,导游讲解100元,我们去的时候导游全部外包了,没有了,只能随便蹭了一下

敦煌博物馆

敦煌博物馆博物馆里的仿莫高窟建筑

敦煌博物馆不得不说,去了敦煌博物馆再去莫高窟,似乎有更深刻的印象。

敦煌古城也叫做敦煌影视城,是建立在大西北环境上的拍戏的地方,我们去的时候正在拍两部电视剧——沙海老兵和大唐玄奘(黄晓明),我们有幸目睹了沙海的拍摄过程
  我们在里面走啊玩啊,师傅也和我们一起,装模作样

敦煌古城里面的一个标本馆

敦煌古城敦煌古城

敦煌古城异域商人来此购物

敦煌古城掌柜透露渴望的眼神

敦煌古城沙海老兵拍摄ing

敦煌古城

关于莫高窟这个地方我想说,一定要来!
  当然他说,不允许拍照,为了保护佛像,于是我就傻逼得- -全程没有拍照,连莫高窟的外观允许拍照的地方都没有拍,因为我好乖,连相机都没有带进去!!!所以莫高窟这里,我借用的都是网上的图片,让大家看个仔细。
  莫高窟的参观流程是这样的,先进一个电影馆,播放关于莫高窟的电影20分钟,平面的,注意千万要注意观影文明,莫拍摄,只要你拿起相机手机企图拍摄,立即有工作人员用红外光射你,所以啊,做文明人是有必要的。
  看完20分钟后进入第二个观影厅,球面,一直抬头看,把几个重要的窟先看一遍,先听一遍介绍,360度环绕式,非常立体,技术非常先进。

莫高窟

莫高窟观影感受大概如此
  九层塔,里面是莫高窟第一大佛像,那感觉就是,你抬头看他,十分震慑,高36米好像是

莫高窟莫高窟的外观,现在很多个洞窟都用门关起来了,导游集齐20个人带队,每人配备无线耳麦之类的,导游声音很小,防止破坏洞窟。保护洞窟共开放40个,导游只带大家看8个洞窟,3个洞窟是必看,所以导游们分流带队,不会碰撞在一起,每次进洞前开锁进洞,出来后锁门,感觉十分全面,每个人都小心翼翼地听耳麦,没有发出嘈杂的声音,而且自从莫高窟限人流以后,整理得十分规范,而且闲庭信步,没有拥挤的感觉,为国家点赞

莫高窟大家还是亲自前往才能感受到如此雄伟的建筑。其实许多外国人对莫高窟的贡献也是不可磨灭的,日本香港,国外人士的贡献我都看到了好多,当然国内也有

莫高窟莫高窟还有一点做得赞赞。开放的洞窟门口都有二维码可供扫描,你要是看不到这个窟,你扫一扫马上有洞窟的所有信息包括图片,故事,来源等,非常人性化。

莫高窟莫高窟最值得看的,卧佛,后面的72门徒形态各异,都是悲伤的状态,卧佛是佛祖圆寂,等待涅槃重生的过程

莫高窟第一大佛,网上找的即视感的图。
  清代重修的佛往往没那么生动,这些唐代的胚都是栩栩如生的
  DAY7:嘉峪关-张掖七彩丹霞这天也是在赶路和看两个景点,虽然看似松动,但其实隔的路程也是蛮远的。

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是后期人建筑的,真正的关城墙很矮,外面的土坯才是原始的痕迹,里面有博物馆,将军府,和两个门,一共4个景点,套票120,感觉略贵

嘉峪关里面的博物馆

嘉峪关不文明现象还是有,希望以后能杜绝

嘉峪关小心翼翼不让鞋子碰到城墙,当然这些都是后期加固的,阳光好刺眼

嘉峪关

嘉峪关嘉峪关外有一片花海,在停车场,特产街那边

嘉峪关这些老旧的城墙才有feel嘛

嘉峪关5元一次拉洋片,旁边一小哥一直敲锣打鼓讲故事

嘉峪关将军府,可惜这伟大的将军最后还是被敌军埋伏牺牲了

嘉峪关

如我所说我真的不太喜欢过度开发的东西,所以嘉峪关我无感,大家可以按自己的感觉观赏,但是不得不说,七彩丹霞和雅丹的丹霞地貌不一样,这里简直是美呆了!!!同样坐车前往4个景点,每个都各有特色,七彩斑斓

张掖丹霞地质公园当然我们也黑呆了

张掖丹霞地质公园

张掖丹霞地质公园合照来一张

张掖丹霞地质公园这些形成都是好几十年的,你随便一碰是要找你麻烦的哦

张掖丹霞地质公园夜晚直奔祁连住宿,祁连基本都是住宿的城市了,哪里都是住的地方,夜晚的祁连

祁连DAY8:卓尔山-门源油菜花(时间紧迫没去,建议大家顺路去)清晨的卓尔山,你瞧瞧,多漂亮!!!而且感觉很舒服,宽广,自在,马儿奔跑,油菜花田,我们后来没去门源也觉得无所谓了。

卓尔山

卓尔山有点凋谢的油菜花,现在去门源的估计都不大好看了

卓尔山不知名的小花

卓尔山这匹马的名字叫做一盏灯,据说是比较有个性、调皮的马儿~我天生爱动物,所以不怕

卓尔山

卓尔山她叫雪芬,温柔善良,主人没在我也走上去和她亲密接触了,如果我老妈看到,肯定会劈头盖脸地批评我。。

卓尔山噢对,这里你可以租民族服装,藏民的感觉,10元一套,我向来不适合,还是被迫换了一套

卓尔山接着我们又顺路经过了附近的最高海拔,4120,是有点儿气喘呢

大冬树山垭口

大冬树山垭口完事,直接回兰州,哈哈~旅行还会继续的  在此留下带我们玩的导游师傅电话,18093844988         微信   hy634271781下次再来找你玩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06-23 12:12

引用 simiyaya 发表于 2016-06-23 12:12:20 的回复:

回复simiyaya:谢谢你的建议,我有空再改下。

2016-06-23 19:08

亲亲,求师傅的联系方式😘

2016-06-24 07:06

你好亲师傅  电话18093844988         微信   hy634271781

2016-06-24 13:44

衣服漂亮,红大衣和里面的长裙请问有链接吗?

2016-06-26 13:16

景色拍的漂亮,茶卡盐湖也人少,记录的旅行很完整,有机会再来青海玩,一起趣户外俱乐部有很多小众的景点,愿意带你骑行青海湖,行摄茶卡盐湖,徒步门源花海,纵马祁连山草原,去看那些原始的未经开发醉美青海,微信2364887488,来玩一定联系我们。

2016-06-26 23:38

引用 另一种叛逆 的图片:

2016-06-27 12:34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6-27 20:54

引用 柯南君 发表于 2016-06-27 20:54:45 的回复:

回复柯南君:谢谢

2016-07-15 10:16

請問你的衣服在哪裡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