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愿意和我一起❤ 泰国8日游&旅拍 Phuket&Bangkok

• 出发时间/2015-11-21

旅行花絮 · About This Travel

前篇 · Preface

关于我们 · About us

旅游线路:广州香港出发)-普吉岛-曼谷-广州
出发时间:2015/11/21(凌晨)~ 2015/11/28
旅行天数:8 Days & 7 Nights 自由行
出行人物:八佬哥❤宝气姐 (自个小两口 & 朋友小两口)
拍照设备:尼康D7000(标配镜头)/ 小米2S / 小米3
后期修图:美图秀秀 / 简拼
泰国地点:普吉岛&曼谷 Phuket & Bangkok
俩人花费:11000RMB
婚照费用:6400RMB(普吉岛

出游计划 · Schedule List

游玩行程 · Travel Details

☀Day1☀11/21: 芭东海滩蹦跶-班赞海鲜市场-芭东夜市
☀Day2☀11/22: 珊瑚岛&皇帝岛快艇一日游(浮潜/拖拽伞)-NO.9 Restaurant
☀Day3☀11/23: 岛多多婚纱摄影~普吉镇街拍&查龙寺&神仙半岛&奈汉海滩
☀Day4☀11/24: 芭东海滩日出-丛林海景骑大象-Mr.TU Restaurant
☀Day5☀11/25: 酒店游泳池玩耍-MALIN PLAZA-So Thai Spa-芭东海滩夕阳
☀Day6☀11/26: 曼谷街头溜达-Asiatique Sky摩天轮-曼谷河滨夜市
☀Day7☀11/27: 大皇宫-考山路-马杀鸡按脚-曼谷酒吧街
☀Day8☀11/28: 加都加周末市场

花费小单 · Main Cost

❤吃玩37%❤ 4000RMB(吃喝玩乐/泰国电话卡/防晒洗漱护肤)
❤机票29%❤ 3087RMB(去哪儿:香港快运+泰国亚航)
❤酒店16%❤ 1820RMB(携程:普吉4晚+曼谷3晚)
❤备物8%❤ 900RMB(淘宝:衣物/收纳袋/防水袋/护照包-etc)
❤车费5%❤ 600RMB(淘宝:中港车/携程:接送机)
❤签证4%❤ 510RMB(携程:245一位/20配送费)
❤保险1%❤ 96RMB(淘宝:出境游安联保险/48一位)

启程 · Let’s Go

对普吉的印象,来自一篇游记——<如果你愿意和我一起>

里面有那么一段话——有一棵大树,春天倚着她幻想,夏天倚着她繁茂,秋天倚着她成熟,冬天倚着她沉思。

从没想过可以出门远游,从没想过能和心爱的人儿牵手旅行。而现在,感谢你愿意和我一起。

就酱紫——我带着你,你带着钱,我们出发吧。

第〇天 · Get Ready

北京时间:2015/11/20 ABOUT 14:00 PM

叮咚叮咚~准备了两个月的旅程我们要粗发啦由于购买的是香港出发的凌晨航班,20号下午就从广州奔往香港在淘宝购买的中港通车票185RMB比现场便宜哦当时换票才知道需要核对店家发来的短信不得转发的菇凉我当时手机刷机妥妥的转发到我八佬哥的手机上还好那个售票员说了几句就把票给我们了他们会在票上面订好预订人员的名字哦

旅行社人员会给不同地点的乘客贴上标签有的乘客是到香港市区的价位不同,估计过关方式也是不同哒

在车上无聊,我家工科男发挥他柔情的一面,在用平板画画(这是我吗哈哈哈

大概3小时车程就到了深圳湾口岸旅行社的人员会让去机场的乘客靠边等商务车和填写过关用的基本信息卡我们同行的乘客有俩歪果仁,一下车就有人把他们先带上商务车了,我们继续等(What's happening?)然后我们等了有大半个小时就坐上了商务车出发的时候发现那俩歪果仁又被载回来了(不知道发生啦神魔)我们在车上用护照直接过关如果去能够落地签证的国家不需要提前有签证也是可以的哦不过有可能需要看机票行程单然后一个小时左右就到了香港国际机场T1(我们是T2好吗不给送到T2

香港机场各种凹造型那个冷气开得太足啦,八佬哥哥都把我的小外套给披上了还好我有万能的披肩后面跟我们从深圳出发的一对盆友汇合八佬给我买了一杯热乎乎的牛奶后来。。。因为忽冷忽热本菇凉在灰机上一直闹肚子

北京时间:2015/11/21 About 凌晨2:20

登机啦

在填写出入境单子我是用平板给我哥哥拍的照片然后发现大家都在开着手机咔咔咔查单词亚航应该是允许开机的呢灰机的座位真是神窄我坐最里面出去的时候实在是太痛苦了然后在灰机上面根本没法好好的蹲厕所我想静静

一份单子是包含入境和出境的哦

泰国时间:2015/11/21 About 凌晨5:20

三个多小时,我在灰机上半睡半痛各种自嗨之后顺利到达我们是已经搞定签证啦所以过关入境挺快的盆友是来落地签的,结果发现实在是暴多暴多人后面他们用了1600THB走了快速通道(正常1200THB)然后也挺快的土豪的世界正常排队入境木有给传说中10RMB小费

小事记:我们隔壁有一条队根本没有人排,顺势一个大妈一路骂骂咧咧的走向我们这条队;看样子像是大妈排到那里的时候那个海关小哥要收小费,然后大妈就怒了,说那我不排你这里巴拉拉,搞到其他人都不敢去排那条队;小哥一脸蒙圈,估计他想着不就收个小费嘛居然如此彪悍,然后一脸的尴尬唷。不派大妈出场你以为我们都是HELLO KITTY吗。

然后拿了行李之后就出来看到负责接机的旅行社说的TMB银行左看看右瞄瞄看了挺多举牌的都没找到我们的名字还好没多久我们的接机小哥就来了是个憨厚的泰国小伙子不怎么会讲英文简直是灰一般的车速

第一天 · Hello, Phuket

泰国时间:2015/11/21 About 6:40 a.m.

我们奔腾在去芭东酒店的路上~天空儿也逐渐明亮啦大概飞奔了一个小时的样子,就到达酒店关于司机小费的问题我们一脸蒙的给了他20THB司机小哥帮我们拿下行李接过小费非常虔诚的双手合十了一句萨瓦迪卡他甚至都没有看小费一眼就直接揣兜里了~所以小费多少的问题好似我们想的太多啦
酒店前台接待是一位和蔼的大叔一大清早的就给我们办理了当天的入住,感觉特幸运,小旅店的好处哈哈一再确定我们不需另外交钱之后,自己拖着行李就上楼啦
房间大床空空如也人家苦苦留言的Honeymoon arangment呢房间设施配置比较简单,总体OK就是我的小腿被转角的床角刮了,同一个伤口还刮了两回大长腿就是烦恼

虽然整夜都木有怎么睡精神也是妥妥的收拾行李就到附近溜达了一圈,在便利店买了泰国7天HAPPY卡299THB一张比淘宝买贵多了然后买了一些简单洗漱防晒用的由于店员不会英文然后买面霜和洗面奶的时候真是各种动作比喻有个店员都可以去演舞台剧了哈哈哈这些东西下次还是准备好再带过去好了香蕉船的晒后修复晚上睡前用很舒服哦~当时买了SPF50妮维雅的防晒喷雾,用的还不错的,折回来是80+RMB后面去曼谷之前我居然猪一般的把它带到背包忘记了眼睁睁看着安检人员把它丢进去了垃圾桶为了纪念它我将它P上大合照哈哈哈(在曼谷酒店补拍哒)在那边买的多芬洗发水真是无敌好用在海滩玩的满头沙子都洗得妥妥的,超级顺滑啊

回到酒店换好Bikini买了一双拖鞋直奔海滩啦

蓝天白云椰子树

下水蹦跶啦

自带滤镜的墨镜看得天空更美更蓝啦~哈哈

玩累了在海滩休息好多外国盆友在晒鱼干哦哥哥去买了当地啤酒还有汉堡干杯!!

小惬意

下午在酒店休息一番,晚上一路溜达到了班赞海鲜市场大龙虾~我们来啦!
结果。。。龙虾其实蛮贵的好吗在一楼各种杀价最后还是买了一只1100THB的样子,因为本菇凉没有吃过所以好想吃后面拎到楼上给店家煮啦,发现<你的厨房·Your Kitchen>报价特贵就换了一家味道还是不错的就是龙虾残了咖喱清蒸的感觉,好不爱这味道好吗椒盐濑尿虾真的超级好吃哦跟朋友小两口一起吃就是尝的品种多

呆萌男神

吃饱出来在附近夜市溜达溜达~

超级好吃的椰子冰激凌人气好火爆~自己加的料哦买了一份和我哥哥一起吃,真的很美味,里面的椰子肉也很香50THB一个

第一天,初遇的芭东,晚安。

第二天 · The Blue Sea

泰国时间:2015/11/22 about 7:00 a.m.

芭东~早安!干净整齐的白色桌椅加上餐垫,早晨的阳光懒懒的倘在自助餐桌上,一辆小摩托静静的停靠在门外的小草坪,还有满脸笑意的泰国菇凉给我们着主餐;虽然不是华丽丽的大酒店,虽然没有多高级的食材,虽然一个早餐厅只能摆下几张餐桌;简简单单,心里却是满满的温馨和美好。

阳光配吐司,暖暖的

这真是一趟幸运的旅程哦我们预定的房间是不含早餐的,然后我们的预定单子上面也是写着Breakfast——Not included但是前台商量了几句不知怎么地就说我们可以享用早餐啦~心里各种美滋滋连续三天我们都可以享用早餐~貌似每天早晨我们都是最早的两位

咱们乱拿了一点东西就坐下啦,然后泰国妹子就给上了刚煎的荷包蛋还有火腿君还有菠萝哦菠萝超级好吃的~后面发现每天都会有

我们是先在携程预订了皇帝岛和珊瑚岛一日游~吃完早餐差不多旅行社的人要来接啦拿好预订单方便和司机核对信息一般他们接人都是拼车的,后来才发现一台9座面包车就载了我们酒店两对小情侣简直豪华包车的feel

如果这就算幸运的话,那么我们肯定上辈子攒的人品都爆发了~因为我们去到旅行社的时候发现,我们今天一日游的团成员一共就是我们两对小口再加一对新加坡小两口跟什么团哦简直就是三对小两口包了一艘快艇好吗简直太美好啦(一般一艘快艇可以坐下12+游客)我们的导游也是超有爱的,名字叫AMM~英文灰常标准~跟我们介绍了今天的行程之后(码头-皇帝岛-浮潜-珊瑚岛海上娱乐-码头),然后到洗手间换好衣服,6个人跟着导游粗发啦~在出大马路的时候有小店,我买了一顶桃红色的帽子300THB超级贵的都怪我前天晚上逛夜市太挑啦没有买到~然后在大马路坐几分钟的大卡车改装的BUS就到了码头了
准备上快艇的时候会有一个小黑哥跳出来,拿着一台相机对你们say cheese横着咔嚓一张竖着咔嚓一张因为我哥哥前一年来过了知道这个事情所以我们表情POSE立马到位哈哈哈下午回的时候会装订好给游客自愿购买哦100THB一张后面我们两张都要了很喜欢我们是绿色的救生衣还有跟酒店拿的沙滩大浴巾超级实用哦

登船出发啦船上有一位船长和两位船员,他们会帮助你上下船安全啥的

我们奔到了快艇最前面的露天座位,感受着湛蓝色的大海和海风,还有火辣辣的太阳
八佬哥哥跟我一起二

快艇奔腾了30分钟的样子,我们就到皇帝岛啦第一回见这么清澈的海,心里各种嗨啊由绿变蓝,真的好美哦在浅水区上都能看见鱼儿在游来游去我们到的比较早,所以基本上都木有什么人,各种拍拍拍后面一些旅行团的游客来了就逐渐多人了

在皇帝岛写下我们的名字:STEVEN ❤ VIVIAN

小麦肤色渐渐生成中

超嗨的八佬哥哥

趁没人的时候跑到我们快艇停靠的栈道去凹了几把造型

其实当时的那个地面温度已经是超级火辣了~穿着拖鞋都感觉到灰常烫脚垫着帽子坐忍着也要拍

卖家秀看多了

还有游客在划皮艇哦

发现哥哥在偷拍故意走慢一点哈哈后面的沙发躺椅啥的都是属于酒店的私人地方,导游交代不能使用哦

在这边呆了一个半小时的样子,导游就召集咱们上船啦~收拾东西的时候他会提醒大家带好所有的东西,垃圾啥的也要一并带走(虽然这本来就是我们一贯的作风哈哈哈)~说希望我们下次来这个地方看到也是一样的风景爱护坏境棒棒的
然后我们就出发到附近的一个海湾,准备浮潜看小鱼

八佬哥哥卖萌指数:

快艇上面有浮潜用具可以使用的,不过不能弄丢啦~教练讲解一下就可以下水蹦跶了对于不会游泳的我来说又兴奋又害怕好吗第一次下海未免会有一定的恐惧心理下去之后为啥我的救生衣就是一直顶着我背的感觉一直要四脚朝天我根本翻不了身好吗蹦跶了一段时间呛了两口水之后就好了~原来是两条腿稍微摆动摆动就可以控制身体了那只八佬猪一直叫我放松放松放松个鬼啊而且他还不管我自己先去嗨了然后我自己抓着另外一个救生衣(作游泳圈用的)嗷嗷叫了半天适应了之后就一头扎进水里用嘴巴的呼吸管呼吸,第一次见海底~哇塞真的超级美丽各种激动~

跟八佬哥哥的自拍~手机挂袋那个绳子略短然后好难拍

手机下到水里之后触屏一直自己在跳来跳去~超级难控制的我是冒着生命危险给拍的一张小鱼儿

我们的导游潜到海底里撒了很多面包碎所以很多鱼都游过来吧唧吧唧围着转~超级美的他还在海里对我比赞。。因为我刚下水嗷嗷叫的时候实在是太怂了哈哈哈哈

八佬请你把眼睛睁开好吗

浮潜了45分钟左右,我们就上船准备前往珊瑚岛啦~在那边进行午餐在船上导游给我们拿了菠萝小饼干还有可乐,我觉得那个菠萝曲奇还是蛮好吃的哦

让人陶醉的深蓝大海

大概十五分钟左右我们就到了珊瑚岛在这边有免费的洗手间和淋浴间(皇帝岛是需要收费的)和我们旅行社自己休息的SPOT导游安排的路线真的很棒哦在这边导游会介绍一些游玩的项目和价格,我们报的团价已经是包含拖拽伞的啦,其他的项目我们就没有报

洗刷完毕就一起到隔壁的小餐馆吃中饭啦是一日游包含的午餐,属于自助餐式的,不过菜品就是比较简单西瓜一次只给拿2块哈哈哈填填肚子也还是可以的啦(比传说中一人一个汉堡好多囖)我们6人是坐在一桌子~新加坡的小两口盆友中文说的溜溜的然后我们了解到他们是前一天晚上在酒店附近的旅行社预定的一日游,价格比我们贵超多所以有计划还是好的啦不过他们还是感觉很开心心(you)态(qian)好(ren)就是没办法哈哈哈

吃饱喝足导游AMM就准备带我们去玩拖拽伞的地点~这个需要走一小段路,并且还不不能穿鞋子我们都带了潜水袜子居然忘记穿了,赤脚跟着走过去拖拽伞是在海上面一个大平台的,我们在岸边需要一个小艇过来把我们接过去~靠岸边太浅的位置它开不进来,我们需要走过去,岸边浅水的地方会有一些珊瑚礁,哎呦喂菇凉我皮嫩脚底就被刮了几下幸好不是太严重,我家八佬哥哥皮厚居然没事

拖拽伞(PARASAILING)现场是800THB兜一圈~我们预定的价格是120RMB一位(一日游全套320RMB/人)拍照是200THB一位我们有看到其他游客有拍,还不错是拍立得的相机来的我们是自己背着单反,排队的时候分开排队,然后互拍我们领了小票就出发啦上小艇是超级挤的,基本上是塞满一堆人就接过去其实也就一分钟都不用的时间不过船员都会照顾女孩子怎么地都整一个地方给你坐有很多都是咱同胞旅行团盆友

到达大船平台之后就排队准备起飞啦

我家飞扬的八佬哥哥快艇上的大哥会在兜到半圈的样子放慢速度,然后故意让你掉水里焯一遍再甩起来更有feel哦

这个拖拽伞基本是一个接着一个来的工作人员会先在你身上绑好安全措施,等到上一个人的伞下来了,直接把东西扣在身上,然后顺着快艇自己助跑一下,就灰起来啦如果太胖的盆友有可能一开始快艇没有拽起来会先焯一遍水再飞哈哈哈工作小哥因为一直暴露在艳阳下,他们都戴头罩包起来,感觉很像那啥有木有

八佬摄影师给我记录的全过程

玩耍完了之后我们就回岸边啦然后偶遇我们新加坡小两口在玩香蕉船据说这个船会故意打翻让你甩进海里哦

回到海滩坐一坐,拍一拍,休息好了等人齐我们就准备回码头啦

回程准备上快艇的时候呢,导游会跟我们提前打招呼说大家按意愿给小费跟了我们一日的船长大人~两个人给一份就可以啦在快艇上准备到码头的时候他拿一个小桶,我们小两口子都给了100THB上岸后我们还买了早上拍的照片,感觉还不错的因为他们P得挺好的哈哈哈后面我们人少就跟了一个团的公交车回到旅行社店里,因为我们一天都感觉特别开心每一对情侣又再给了100THB给导游AMM,他超级开心的他说希望还能再见到我们哦

包快艇一日游来张合照啦左数12是我们小两口;34是盆友小两口;5是我们导游AMM;右边两位是新加坡小两口

泰国时间: ABOUT 15:30 p.m.

导游和司机双手合十道别后然后我们又是4人一台9座面包车回酒店啦
在路上拍的普吉突突车(TUK TUK)

回到酒店大概20来分钟车程的样子然后天气就开始变了~大暴雨就要来啦没办法啦人品好就是酱紫的其实沿海地区天气变化是比较快一些,一般暴雨都是后下午,所以游玩一般比较少影响啦我们在酒店安顿休息到晚上再去找吃的

酒店楼下拐个弯就有一家NO.9 Restaurant当时还是下着雨呢,我们就没有走太远就直接进去试试啦当时生意很好,挺多人还在等着位置的,一开始我发现根本木有人理我们(然后我就想着传说中有些店家对亚洲人有偏见对欧盟人态度好,后面证实是我想太多,人家只是忙不过来好吗)等了一小段时间就有位置啦店员带我们进去,笑容可好了然后我们都是瞎点的菜,看到人家上的菜都感觉特别好吃的样子然后我们看看菜单感觉真的灰常一般结果发现了一个真理:实物比菜单的照片好太多哈哈哈(跟我们大朝是相反的)然后就美美的搓一顿啦

吃完晚饭我们就到附近溜达溜达~然后就回酒店休息啦

第二天,蓝蓝的大海,晚安。

第三天 · Wedding Photos

Thailand Time:2015/11/23 about 7:00 a.m.

第二天的早餐芝士煎蛋

岛多多摄影店在普吉镇上,芭东海滩过去车程大概半个小时我们约了店家到酒店接,我们还木有吃饱的时候助理小哥BELL就到了还让他等了我们一小会就出发去店里选衣服化妆啦

一开始计划行程的时候并没有打算要拍婚纱照的在出发前2个礼拜忽然有个Idea既然国内的价位都不便宜哦何不一起把婚照给办了呢那边的海那么美腻然后就在淘宝疯狂搜索性价比最好的一家当时是看到岛多多家的客照真的不错~价格适中临近双十一还有满千减百的活动定的套系是6888RMB包含2晚酒店不包含接送保底4套衣服4个景点另赠送查龙寺香火费1000THB或海边骑象门票600RMB(一共12个景点可选);但是我们已经预定了酒店啦,所以后面就跟售前顾问谈到6400RMB包接送选了其中的查龙寺不住酒店~拍摄当天中午请摄影师团队3人吃午饭(人均30RMB左右)然后就是自己的婚照产品邮寄费用(成都寄到长沙邮费400左右)就没有其他消费啦售前顾问阳阳真的是超级无敌能说的后面还多送了4张精修照片给我整个摄影团队都很棒~美美哒拍了一整天后期稍微有点心累哦我的后期设计师给我的FEEL并不是我想要的但是后面她也非常有耐心的基本上是一张一张跟我沟通~算啦有点不完美才是最完美的哈哈哈

到店之后化妆师很随和让我们脱鞋子进门我的化妆师是一个泰国妹子叫做小莉很喜欢她给我化的妆有泰国美人的FEEL哦哈哈哈选好拍摄场景之后,就到楼上选衣服啦如此挑剔我的居然用了半个小时的样子就挑好了因为之前在他们官网也看了很多客照,基本上也知道有哪些衣服啦主婚纱其实还有几套大气一点的,但是菇凉我实在是太瘦了那些婚纱超级大的根本没法穿,后面我的摄影师就放弃了还是选了我比较合身的一套然后我下楼开始化妆~摄影师带着我家八佬猪2分钟就选好了搭配我衣服的服装哈哈哈

化妆的时候跟小莉各种侃大山,叫她一定要把我变成女神女神我话超级多的她一开始还以为我是台湾妹子她中文说的妥妥的一点听不出来是泰国人哦八佬猪一直在一旁奚落我哎呦画不画不都是一样的啦小莉还一直说先生怎么都不夸一下新娘子哦其实八佬猪就是口是心非的哈哈哈出发前我给我们的摄影师韦博帅哥看了一堆我喜欢的照片风格(就是各种唯美女神范)~这个很重要哦

第一站是普吉镇街拍就在附近街道取景~这一张还是摄影师看到没车的时候冲出去马路给拍摄的早上天气就是阴天我都一直碎碎念的很害怕下雨然后果然就是下雨了幸好只下了一点点啦,海岛地区天气说翻就翻的接下来一整天拍摄都是阴天的状态,所以美腻的普吉天空只能后期啦有一点好处就是没有被暴晒成黑猪
我从来不穿高跟鞋的然后他们店里只有37码白色这个,我是穿38码的好吗拍了一张就拎着走实在是痛死我了

好喜欢好喜欢这张的

我跟摄影师说我不要不要不要摩托车好吗请忽略摩托车看帅哥美铝

第二站查龙寺其实我都没怎么了解过关于这些当地著名景点我就是看到岛多多家的泰装实在是太美了还有头饰都很喜欢(皇冠原来是纸糊的哈哈)然后就当了一把泰国新娘子

都说八佬哥哥的衣服就像酒店大堂接待的Waiter搭配在一起其实也还好啦

这一张摄影师在远处让我们自己随意聊天~唠嗑唠嗑于是乎。。。今晚吃什么菜啊~不造啊~你为什么长得像一头猪啊~不造啊。。。效果出来还蛮好的

在查龙寺一路拍摄都有超多人叫我们跟他们合照都以为我们是泰国人哈哈哈摄影师跟小莉开玩笑说拿个盆啊合照100THB一张
下面这个是摄影师帮我们拍的,那个小Baby的睫毛哦真是逆天的长,超级美八佬太兴奋然后挽起了我的手。。。

后面回国之后我基本就被认为是东南亚面孔。。他们都说毫无违和感。。。我只是肤色变成小麦色更健康了好吗

Thailand Time:about 13:00 p.m.

拍完之后我们就回到了附近的餐厅(查龙寺的衣服和妆容也是这边洗手间换的,应该是摄影团队常来的地方)~然后就先把婚纱换了准备吃饭啦鱼尾那套婚纱把我嘞得哦吞饭都有点困难的感觉然后小莉帮我扎了一个美美的女神发型在这边有遇到店里另一对拍摄的新人(他们一天就拍摄2对新人)我的小橙色杯子也是在这边漏掉了

第三站神仙半岛登上半岛~一望无际的大海实在是美醉啦用我的小米2S咔嚓一张

我一直强调摄影师要把我家八佬哥哥拍的比我高哦

很爱这张

拍这个头纱一直不能动~甩一甩再结合风的感觉~菇凉站的都快要抽筋啦

第四站奈汉海滩具体应该是奈汉海滩隔壁一个海滩因为我想要有礁石的,所以就选在这边啦

拍着拍着就天黑了光线越来越暗的时候礁石的几张拍的不是特别清晰~总体感觉挺好哒,有很多不同元素这张双重曝光拍的我当时看到超级惊讶请叫我们JACK&ROSE

后面韦博帅锅还越拍越嗨哦让BELL助理在面前打光,然后小莉泼一把海滩的沙子,抓拍棒棒哒

这位就是咱酷炫的摄影师韦博帅锅人挺好哒~后面我们自己的相机有问题他还帮我们解答了这个照片是他们在等小莉帮我换装换头饰的时候让BELL小哥给他拍的(超自恋)~借别人家开来这边玩的吉普车耍酷

然后我们就打道回府了在回程的车上听到一首歌特别有感觉,然后跟摄影师要了歌名,就是这个游记的背景音乐Wings-Birdy当时听着歌(车上的音箱很不错好吗)~感受着普吉的夜感受着和八佬哥哥的这一趟旅程满满的幸福感

回到摄影店里COPY了原片,回去再慢慢选然后BELL小哥就送我们回酒店啦

晚上我们还是去就近的NO.9 Restaurant吃饭了然后昨天晚上接待我们的店员居然还记得我俩很开心的对我们说You come again!因为味道真的挺不错的哦

第三天,婚纱梦,晚安。

第四天 · Hey Elephants

Thailand Time:2015/11/24 about 5:30 a.m.

今天中午就要退房了一大早和八佬哥哥蹦起来准备到海滩看日出

在海滩散步的小鸽子

清晨海滩的人儿不多,偶遇几位早起运动的歪国盆友在我们拿着相机乱拍照的时候,一位满头蓝发的大爷(就是这么酷炫)朝我们走了过来他说他来自意大利罗马,然后说跟我们合照呀用我们相机咔嚓了两张然后他就跟咱道别啦好有意思的大爷,他来跟咱合照然后照片留我们这里他就走了是个啥意思嘛

左看看右盼盼~怎么木有看到太阳的影子

然后就是各种凹造型啦

虽然木有等到日出先生但是偶遇到了彩虹姑娘

啵一个

八佬哥哥的手跟我的就是没有违和感

天色渐亮啦

我们准备往回走的时候发现日出好像是在另一个方向八佬猪你不是工科男吗

在回酒店的小路上拍的鸡蛋花

路边的咖啡店

回到酒店准备吃早餐啦然后在前台拿早餐券的时候是一个泰国小哥,我拿了几颗Wellcome Candy他满脸微笑的对我说It's no limit(其实小哥我就是拿来拍个照的啦)小哥可好了~有一天跟他们拿吹风机,那个插头有一个位置碰到了一点水他还提醒好几回让我一定要用纸巾擦干啦再用

第三天的早餐还是蛋三天不同的鸡蛋做法哈哈哈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在这边吃早餐啦,我们跟泰国妹子道别给了她20泰铢小费,她老开心了

吃完早餐回房里洗刷收拾行李,当时感觉时间不太够,就到前台想要跟他们沟通说1点前退房(正常12点前需退哦)下去那个前台妹子不会说英文,我指着个时钟手舞足蹈了半天他们才懂我的意思然后还让他们帮忙叫了一台出租车,到下一个酒店(就是3个公里左右)说要300THB,后面我们死缠烂打的降价砍到200THB和朋友一起租车就是可以省一半钱

再见啦,CHILL PATONG HOTEL

Time:ABOUT 14:00 P.M.

到达拉马布林酒店大门刚下车,我就发现一个小哥人影瞬间飞奔到里面我还跟我八佬哥哥说那个人怎么了(真的跑的跟打劫似的)然后他又瞬间飞奔出来原来是进去拖车来给我们拿行李那种积极程度我真是可以用惊呆来形容小哥真的是太给力

酒店小哥帮我们把行李送到4楼房间,我们给了20THB小费这边住的稍微好一点房间比较大啦,然后酒店有游泳池可以蹦跶只是我留言的HONEYMOON安排依旧是空空如也只有两头毛巾小象

超爱上镜的MICKEY小背包

我先找好角度光线给八佬哈哈哈

然后再让他给我拍个美美哒

简单整理一下就准备到附近找吃的我们出来发现这边其实也可以看到芭东海(后面发现我们就是从海滩的一端搬到了另一端哈哈哈

在附近一家店吃午餐我们在周边逛的时候经过一家印度菜的店,老板一直在门口吆喝无敌热情啊~硬是过来跟我们扯着聊天吧啦吧啦后面我们招架不住了八佬就说吃过了晚上再来然后到晚上经过的时候我们还好怕他认粗我们

吃完就回酒店休息啦准备下午去见大象宝宝

我们的入门级相机

感觉天气开始有点变了好担心骑大象会下雨哦问了预定的淘宝店家说没有特大风雨的话一般都是按照正常安排的幸好后面木有下雨哦,人品好可不是盖的

好不惬意的哥哥

摊在床上睡了一会我记错时间了以为是17:30粗发结果是17:00人家就准时来接我们了酒店前台给我们打电话赶紧起来奔下去了

坐突突车出发啦(突突车是拼车的,到达小山骑大象的地方大概15分钟左右)刚开始还以为车上贴的彩色剪纸是装饰用的,后面才知道是去到核对了预定的信息之后,他们都会给你贴上作为标签,应该是作为时间段的区分,我们这一车都是贴了黄色的(预定骑大象时间可以整点或整半点)

想象中的大象是萌萌的其实它们是巨大的刚开始看还有一点点害怕他们推销了甘蔗喂大象100THB一份我们木有要带我们的象夫不会说英文,久不久对我们回眸一笑我们一开始就给了100THB小费给他(想他把照片拍好一点哈哈哈)大象的背还是热乎乎的

我们选的时间是体验半小时,上到小半山的时候有看到海啦日落的话就不知道在哪里了

在这边拍拍照就准备下山囖象夫拿我们的相机照的,一直ONE TWO ONE TWO永远没有THREE好萌

基本都是大合照我们一辆突突车过来的八个人

下山的时候有给我们推销象乳牙制品,我们简单看了看木有购买

到山脚下了盆友那个象夫带我们进入一个小房间,说是有免费的猴子表演可以看这个我们的预定的套餐是木有的就是一些耍猴表演啦,咱大朝大把的后面主持人会邀请每个人都上去跟小猴子合照我一开始挺害怕的,所以不想去,后来全部人都上去了,我是最后一个上去的小猴子就会萨瓦迪卡的动作拍完之后主持人会让小猴子拿个桶过来收小费基本都是一起给一份20THB的样子后面有一个人找不到散钱,找了有一会,主持人就微笑说IT'S OK

晚上就在附近找吃的在这家店我们和盆友们都觉得比较合胃口因为跟我们广东的口味比较像哈哈哈泰国那种香叶放的比较少空心菜基本是每顿必点哦

第四天,可爱的大笨象,晚安。

第五天 · Thai Massage

泰国时间:2015/11/25 ABOUT 9:00 A.M.

今天晚上就要粗发去曼谷早安

到楼下吃早餐啦

自助餐台(各种草

呆萌超帅的哥哥

吃完就在酒店的小道拍拍树上挂了很多萌萌的罐子

可爱的小蜜蜂

然后就到楼下换了Bikini在游泳池蹦跶啦朋友们住的是一楼泳池直通房我们还去蹭了个方便哈哈就是学了那么久还是不会换气怎么回事

我让八佬哥哥给我拍一张唯美派的结果躺着的美铝真的好唯美哦水里噗通像溺水那个才是我(累不觉爱

老娘也是有大长腿的好吗

蹦跶得差不多就要准备退房了

收拾好行李,可以免费寄存在前台前台的工作人员会写好两张单子,一张挂在行李上面,一张让我们拿着,核对领取然后我们还顺便让她们推荐了马杀鸡的店她们给了一张SO THAI SPA的名片不是特别远就几个路口的距离我们就按照GOOGLE MAP找了过去啦

八佬摄影师说这个很度假风哦

走着走着经过一个市场有各种水果和小吃这边可以看到很多歪果仁在溜达,基本木有见到国内同胞

我们准备马杀鸡就随便买了点果汁小吃啥的,不敢吃太饱哦

在买春卷的时候和这位游客一起在等互相Say Hi然后合照了一张

这就是春卷君啦味道还不错的哦

在去SO THAI SPA的路上也有看到其他的马杀鸡店,还去看了看价格哈哈当时感觉价格略高,后面还是SO的价位比较适中

就是介里啦在门口看了价目表我们就进去了拿着酒店给的推荐卡片各种砍价但是根本木有用好吗,说已经是很优惠的啦我们选了普通的泰国精油按摩(一个小时550THB)

前台会跟你确认有木有怀孕啊啥的,可以选择两人间,带我们进去的两位技师是灰常虔诚的中年妇女,动不动就哈腰鞠躬服务态度老好了然后我们先进去房间换衣服她们就在门口等(里面有淋浴间和柜子,浴袍还有一次性UNDERWARE)八佬猪超级害羞的按他一下一直在嗷嗷叫总体还行没有什么特别的FEEL我还是比较喜欢单纯按脚然后我们就给了两位技师各20THB小费据说那个推拿油是对皮肤有好处的然后我按完立马去冲洗了因为我是一刻都受不了满身油好吗

出来上了两杯不知啥味道的茶有一张单子要签名(估计是服务评价之类的)然后就回到小吃广场那边继续搓搓搓

经常听到人家提到的banana pancake买一个来试试啦

香蕉煎饼君就是长这样的囖那个巧克力酱放了好多好多哦超级甜的我和八佬猪都不爱太甜的东西

兜了一圈才知道这个市场叫做MALIN PLAZA

吃饱喝足就准备到沙滩吹吹海风因为我们忘记携程预订送机需要提前一天,一路上也是在问各种出租车各种比价,最后预订了一辆到我们酒店接跟大叔说破嘴皮子砍价到800THB从酒店送到普吉机场(在携程订真是方便又划算哦,当时还有优惠券)大叔的车还写着LUXURY TAXI超级搞笑

万能的丝巾宝宝

这边海滩比较多的游玩设施当时有个小哥一直叫我们玩摩托艇我们都说NO THANKS然后我喝完的果汁杯子一直在找垃圾桶结果那个小哥帮我把空杯子拿走了,说放到他那里就行怎么会那么有爱我们不玩他家的摩托艇不应该恨我们才对吗心情真是美美的

偷拍一个泰国小帅哥

八佬哥哥拍的芭东日落

准备出发到曼谷我的防晒喷雾就是在这边忘记在背包里了光荣的被丢掉了

在机场等的时候各种搓零食都是在芭东便利店买的绿色盒子那个饮料真的好好喝哦买了好几回

BANGKOK, WE ARE COMING!

再见啦亲爱的普吉岛

22:00从普吉起飞到曼谷廊曼国际机场差不多一个半小时我们预定的接机很准时在机场举牌等待啦机场到酒店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车程当时听说那个时间是当地的一个水灯节节日,人们会到河里放花灯,看到有很多地方在卖哦当晚到达酒店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就没有折腾找河边了CHECK IN之后在楼下简单买点吃的就回去睡大觉啦

因为我们预定的都是经济型酒店当时看到这个酒店还一度以为我们走错了,在外面看的时候感觉特别高大上啊然后进到房间之后果然还是经济型的啦

第五天,普吉的旅程,晚安。

第六天 · Bangkoks Night

泰国时间:ABOUT 2015/11/26 9:00 a.m.

Hello, 曼谷起床吃早餐囖

吃早餐超级热闹,基本都是欧美游客

今天行程没有特别的安排,就随意到处逛哒逛哒啦跑到酒店顶楼瞄一眼游泳池,好像有俩栋楼上面的泳池是分开的在这边住了三个晚上都是墨迹墨迹没有下水蹦跶一下

顶楼风景

在酒店小憩到中午就出来附近的大街走走看了附近几家餐厅的菜单

然后选了这一家(好吧我就是看到他家桌布进来的曼谷这边的菜会比普吉稍微便宜一点冰爽的西瓜冰沙超大一个披萨饼我们都没有吃完

当地节日的挂灯

逛街囖,后面我买了一件小背心(就是晚上穿的)当时看了好多家疯狂砍价都砍不下来,后面一家大叔把手写的进货价都拿给我看了最后还是200THB买了挺有意思的留个纪念

沿街的房屋

酒店这边一条街挺多兑换的SPOT对比了几家之后选了一家比较高一点的(好像是5.1左右)不过怎么都是没有国内换那么划算啦

然后傍晚粗发奔摩天轮啦向酒店前台询问了交通,说到河边码头坐几站的船就可以到哦换上新衣服

按着前台说的方向走啊走一路上问了一些当地人,都挺热情的

慢慢就天黑囖,我们找到码头到售票处拿摩天轮的图片给工作人员看,然后她就示意可以到达说是上船后再买票的

等船的时候咔嚓一张

在船上会有乘务员过来人工售票,好像是20THB一位当时是我们盆友帮我们给的哦大概坐了二十分钟的样子

在船上拍对面的公交船

一路上看夜景

快到摩天轮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它囖然后离最近的一个站随大众下船到一个乘免费摆渡船的地方,然后排队坐到对面的曼谷河滨夜市就OK啦

到达摩天轮夜市

在这边小店坐坐,喝点东西

当时喝着东西对面一直有人吆喝卖爱情锁,那边有两道铁栅栏锁了超级多的爱情锁我当时浪漫心泛滥特别想要还跑过去问了价钱,好看一点的要250THB一把然后我八佬猪一直觉得超级坑爹就木有买然后过去咔嚓咔嚓的拍了几张照片毫无违和感的把我们自己的名字P了上去哈哈哈

准备奔向摩天轮啦

好大好美的摩天轮哦

在底下各种拍拍拍拍够了再去买票坐和朋友一起可以互拍哦超唯美

摩天轮票价是成人300THB一张绕四圈大概十五分钟的样子

排队的人并不是很多哦,不会拥挤

摩天轮上的啵啵

在顶端的时候可以俯瞰曼谷夜景

下来之后就到处逛街啦溜达到一家卖丝巾的店,老板是超级热情能聊的印度跟我们各种巴拉巴拉侃大山后面我拿了两条丝巾砍价到100THB一条盆友买了一条真丝的1000+THB土(you)豪(qian)就是随意

FISH SPA

我家八佬哥之前有做过FISH SPA他说超级舒服然后我是第一回尝试亲亲鱼咬的时候感觉超级无痒,感觉有一点触电的FEEL每个人一下脚都是在嗷嗷哈哈笑个不停,挺有意思的哈哈哈

做完亲亲鱼SPA就出来逛吃的啦这边的小吃也是比普吉要便宜哦,但是感觉味道没有普吉的好

ORANGE JUICE

吃饱喝足准备回酒店啦

在HIGH一张

在河滨夜市这边看到一张运营时刻表

我们坐摆渡船到对岸,这时候已经木有交通船啦,地铁也不晓得得怎么坐然后就出到大马路,打的回酒店了夜晚很多司机都会一口价报得很高,多问几家对比一下,然后必须砍价用GOOGLE MAP查大概离酒店的距离,然后和司机砍到合适价位就不会被坑啦

第六天,曼谷的夜,晚安。

第七天 · Grand Palace

泰国时间:2015/11/27 ABOUT 9:30 a.m.

第二天早餐
今天乖乖吃面条炒饭水果啦八佬哥哥拿的太丑不拍

今天出发大皇宫囖离酒店一个多公里我们一路慢慢找着走过去

曼谷没买防晒(这边的便利店比较少卖)然后都是借用盆友的抹一抹人家说要试一试这边的红牛,好便宜的哦感觉喝起来就像菠萝啤好吗

这是沐浴阳光吗

哥哥快看,是不是就要到了

我们一路上也有在问人泰国人民基本都是比较热情的哦然后我们还就遇到了两位无敌热情的大叔和大娘一直跟我们说大皇宫什么还没有开门啊,要到下午一点钟之后,说她老公就是上海人啊,还会几句简单的国语一直推荐我们去湄南河坐船一日游啥的我家八佬之前去过普吉岛,一直对泰国人民印象都是灰常朴素的,感觉也没有当他们是骗子,我是没怎么看曼谷的攻略,还在一旁拍小视频倒是我们的盆友菇凉很警惕的说这是骗人的,她有在游记看到那个大娘还随手就招来一辆突突车,还帮我们砍好了价格不过我们压根也没想听他们的,然后盆友就催着大伙走了后面我上网随意看看游记,真的很多人提到被骗到去湄南河坐船一日游的,就是价格特别坑爹到哪里都会有坏人的出行的朋友们一定要做好攻略哦

我们也不知道这个建筑是什么地方大皇宫就在对面啦

大马路中间的大象雕塑

曼谷的突突车是三个轮子的,跟普吉的不一样哦好像这个才是正宗的TUK TUK因为前一天晚上我家哥哥买了一件新衣服就是这个三轮的卡通图案

我们来到大皇宫的大门发现实在是暴多人超级多国内同胞简直就是国内游好吗然后还是一个国内盆友告诉我们哪里进去买票啥的大门有一个大叔专门看游客穿着,拿着一个大喇叭在喊,衣服不能无袖,然后裤子基本要七分裤的样子不达标的游客就会被要求到隔壁的房子里租衣服,好像是免费的,但是真的好多好多人在排队所以还是自己准备好比较好哦

太阳越来越火辣啦哥哥穿了他的新宝贝衣服哈哈

八佬哥哥拍的这个可以做明信片啦

到大门口买票一位500THB一张套票包含<大皇宫&玉佛寺><钱币纪念馆><女王纺织品博物馆>

在门口验票的时候还会有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你服装如果没有袖子的衣服用丝巾围几圈都是不行的哦

自拍神棍来一个

金碧辉煌的泰式宫殿

酱紫的角度拍不到路人甲

太阳特别火辣辣,天空很蓝很美

八佬哥哥快点拍我拍我

泰国特色雕像

在这边进入寺庙里面是需要脱鞋子的后里面很安静不能够拍照我们是观光的溜达一圈就出来了

摄影师敬业指数:

走着走着,由一个大门转进来这边好像就是玉佛寺啦

有很多国内同胞都是跟团来的,然后会有导游在讲解一些泰国的历史,我们还凑过去旁听了一下

我教哥哥拍的FEEL

这边有草地,视野开阔一些

逮到一位guard

耍帅的摄影师

还是乖乖拍模特好吗

八佬哥哥超级喜欢这张照片,说构图灰常棒还有辉光哈哈哈

艳阳下盛开的鸡蛋花

逛完出来啦,然后一直在找其他两个景点

在里面买的一瓶菊花茶好像是25THB

<女王纺织品博物馆>是靠在外面入口位置,当时我们走到附近问一位大叔我家八佬哥巴拉拉说了一堆英文之后,大叔说,你还是说中文好了哈哈,然后他告诉我们进去要换票,然后工作人员会告诉我们怎么参观里面是不允许拍照的,我们进去转了一圈由于不懂欣赏差不多就出来啦然后这个QUEEN SIRIKIT还是一个牌子,出口是一个商店有很多纪念品可以买我们到外面的咖啡屋买了冰淇淋(杯子也是QUEEN SIRIKIT)还有冰咖啡就坐在路边一边吃一边休息

吃完之后我们又折回去大门口买票的地方参观<钱币纪念馆>就是各种古币啥的里面也是不能照相的溜达一圈就出来啦然后看到有寄明信片的店我去挑了两张,一张寄给广州我们自己的小窝,还有一张寄给我们公司的就是寄了个大半年现在都没有寄到不知道到寄到哪里去了

幸好八佬哥哥在填写的时候我自己咔嚓了一张照片(机智如我)

我们出来之后准备换个方向回去,准备一路溜达到考山路然后偶遇了一群鸽子

盆友们走在前面跟一个阿婆买了一袋干玉米粒,然后抓了一把给我把玉米放在手上鸽子就会飞上来吃哦第一次喂鸽子呢,好开心

天空好蓝,抬头便是一副美景

走着走着看到在一个超级大的草坪好像在彩排阅兵式活动

很壮观哦

在自由的风中飞扬的泰国国旗

坐在草坪休息休息,感受一下夕阳

来到考山路啦

考山路印象

袋装水果好像是20THB一袋

炒河粉好好吃哦就是超级辣这个小摊大妈她还同时用俩锅铲,超级腻害,我还GET到了炒饭煎蛋的新方法,哈哈

考山路离我们入住的酒店就俩路口,我们溜达回酒店这边的一条街,准备挑一家马杀鸡按脚这边超级多露天按脚的,价钱比普吉要便宜哦

挑了一家店,按脚半小时150THB一位

这位泰国菇凉给我按得超级舒服啊按着我都想再加半个小时了后面想着按一个小时还是不愿意走的就算了哈哈我哥哥说给他按的那个大妈一点感觉都没有(明明就是你皮太厚了

回到酒店休息了一番,然后就出来吃宵夜了明天晚上就要回去了哦,所以想要回去之前感受一下酒吧街的热闹我们挑了一家LIFE BAND现场听就是不一样的feel啊点了一点菜,然后几瓶啤酒前面唱的几首歌我们都不会,然后突然来了一首YELLOW八佬哥哥就跟着HIGH了,然后还嗷了一声,把隔壁桌一个欧美帅哥震惊到了然后看着我笑(他觉得我们如此含蓄居然忽然那么嗨)后面歌唱完了还跟八佬哥碰了一下杯子自从听了现场唱然后对YELLOW有不一样的感觉了哈哈架子鼓电吉他起来就是不一样啦

然后会有一些小商贩兜售小礼品,有个卖假纹身的,就像一个丝袜套在手上盆友买了一个好像是100THB后面隔壁一个来自加拿大的小帅哥问我们买了多少钱,然后他也买了一个说要回去SCAR MY PARENTS

各色皮肤各种语言,大家一起感受着曼谷的夜乐手在台上尽情欢唱,你我在台下跟着节拍轻松而自在,很美好的一个夜晚。

第七天,金灿灿的宫殿,晚安。

第八天 · Chatuchak, Go

泰国时间:2015/11/28

晚上的灰机回家啦今天刚好是周六哦起床吃完早餐,然后收拾好行李退房寄存在酒店前台(寄存要收费呢)就出门打的到传说中的乍都乍周末市场了哦

先来一碗椰子冰激凌但是没有普吉的好吃呢

很大的一个杂货市场里面基本各种类型的小店都有我们都是瞎逛哒准备买点手信和吃的

各种挑丝巾ing记得当时找啦好多家,各种对比砍价,后面发现其实在夜市那边的印度哥那里买最划算了

买完一些小手信我们逛到一家吃的泰国特产店有一个店员是中国妹子在巴拉拉给我们介绍她在那边读书周末出来做兼职芒果干是真的好吃哦

泰国时间:ABOUT 14:00 p.m.

中午简单吃点东西下午就准备肥去啦预约了携程接机到从酒店粗发

到达曼谷廊曼机场囖

这回托运行李前好好收拾各种CHECK免得又有啥被扣了

我们决定登机之前来两桶泡面

晚餐:两桶刚好100THB

See you Bangkok! See you Thailand!

回来拍的各种小手信和零食君抠门的八佬哥哥还主动给我买啦一个小兔子布袋(其实他看到盆友男友给她送,他才想到给我买的,哈哈哈哈

第八天,美妙的旅程到这里就结束啦;而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亲爱哒,晚安。

后记 · Postscript

期待和你的下一次旅行。@Steven Yi · 八佬哥哥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6-23 17:22

引用 yanningxs 发表于 2016-06-23 17:22:03 的回复:

回复yanningxs:感谢亲关注~陆续更新中

2016-06-23 18:07

我也在岛多多拍的,楼主拍得比我的好!

2016-06-26 23:08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6-27 12:53

引用 猫🐱牙齿 发表于 2016-06-26 23:08:05 的回复:

我也在岛多多拍的,楼主拍得比我的好!

回复猫🐱牙齿:亲太谦虚啦~我看了你的美美哒

2016-06-28 19:54

引用 jackydan 发表于 2016-06-27 12:53:25 的回复: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回复jackydan:很开心能帮到亲哈

2016-06-28 19:54

亲的婚纱照照的真不错

2016-07-14 00:30

引用 叭啦魔女 发表于 2016-07-14 00:30: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