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JEJU!(济州岛、牛岛四天三夜自由行环游记+韩服体验)

狂奔的蜗牛小妞 LV.6
2016-06-22 23:44 1290/5
  • 出发时间/2016-06-10

写在前面

端午去哪玩?
3天假期,坐标上海,飞机航程1小时,出国免签,济州岛是个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提前一周去哪儿上搞定机+酒,拉上闺蜜两人说走就走,从来不爱跟团,所以一如既往的选择自由行。

说下行程中的tips吧!
1、临行前准备
1)租wifi:以免行程中遇到各种问题,可以找度娘随时解决
2)下载app:到济州岛后彻底懵圈,百度地图用不了,苹果自带地图全部韩文显示.....幸亏路上遇到个妹纸,推荐了个韩巢地图,真心好用,路线一目了然。语言问题也是行程中不可提及之伤,除了购物区有中文导购之外,其他地方基本都是韩文,英文普及率都很低,全程基本靠手语和心灵感应,下载了个360韩语翻译的app,可以语音翻译,偶尔使用。
3)转换插头:酒店应该也能借到,不过自备会更好一些。
4)购物:女生到韩国会忍不住剁手,因为时间有限,我们提前在乐天的网上免税店购置好所有想要的东西,直接离境前在机场取,十分方便。

2、行程亮点
1)牛岛不可错过:济州岛以自然风光闻名,当然风景值得欣赏。牛岛是距离济州岛东部15分钟船程的一座小岛,自行车环形一圈也仅需2小时,骑车沿海看风景的感觉实在太美妙了,特别是这种游客稀少,土著人众多并且风景极佳的小岛。
2)韩服体验:闺蜜心心念念想体验一次韩服,幸运的是离我们住处十分钟路程就有一家韩服店,着韩服化韩妆,这一刻感觉自己好像穿越了。

Day 1 :牛岛-城山日出峰-宝健路(东部一日)

预想的是早上乘船去牛岛,下午回来去爬城山,晚上去宝健路吃吃吃。没想到一场大雾打乱了节奏,早上从城山港去牛岛的游船全部停运,售票员说等雾散了才能出发,最少2小时。我们机智的改变行程,奔着不远处的城山日出峰出发了。值得注意的是,早上到城山港的路线就花掉我们半天的时间,从住处济州市区打车到bus terminal,长途汽车总站,买去东线710的公交车票,终点坐到城山港。到城山脚下的时候已经12点,饥肠辘辘的俩人看到山脚下的各色小吃店已经走不动路,选了一家海鲜面店先填饱肚子。

排队买牛岛的船票,提前写好个人信息交给售票员即可。

大雾茫茫....节假日很多当地人自驾来玩

好心妹纸给我们拍的唯一合影。

等海鲜面等太久一脸哀怨状的闺蜜。

1w韩币的海鲜面,鲍鱼、鱿鱼、蟹脚、蛤蜊.......简直超值了。就是等了近1小时,饿疯了。

城山日出峰:景色大好,如临仙境

城山日出峰:来济州岛必到的景点吧。300多米的小山风景美呆,特别是浓雾散去,阳光照射的午后,攀登30分钟就能到顶,终点一直在那,欣赏沿途的风景才更值得。听说每天有两场海女表演,因为要赶下午牛岛的行程,下山之后就匆匆离去了,美照奉上。

牛岛:济州岛之行的亮点

牛岛:旅行中绝对的惊喜之地。和闺蜜租自行车自由环岛的感觉简直棒呆,无边的海景收紧眼底,周边的小店也极具特色,有机会住一晚也是极好的。

租车:有普通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等各式交通工具可选择,15分钟轮渡到港口附近就有一家大型租车点,十分方便,没有国际驾照不可以租电动车,我和闺蜜选择了比较省力的电动自行车,一人2小时1W5韩币,因为时间紧迫,带电动的自行车绝对是明智之举。

路线:只有一条沿海公路可以骑行,跟着骑车的人潮走就对了。

大雾散去,终于在港口等到了去牛岛的轮渡。

买了往返牛岛的船票,每人单程2000韩币。

租的电动自行车,超级好骑。

牛岛的海,有点绿,有点蓝,像迷你版的垦丁

路边的小狗,可爱极了。

路边捡到的美人...

这是啥?偶来小路吗,骑行路过,看到大批游客驻足,时间不足,匆匆离去.....

远方应该是个景点吧,逗留了不少游客驻足拍照。

租车的车行,也是一家咖啡馆。果然,棒子国的咖啡文化渗透的很彻底,性价比极高。

保健路:闹市中的“步行街”

济州市区最繁华的一条路了吧,美食、购物、逛街于一体,三天的晚饭都在这解决了,想购物,想吃美食,来这就对了。

一家日料店,不禁被门前的景致吸引了........

Day 2:中文游览区-天帝渊瀑布-柱状节理带

中文旅游区最出名的当属各类博物馆了吧,可以选自己感兴趣的几个逛逛拍拍,我和闺蜜童心大发,选择了泰迪熊博物馆和hello kitty博物馆,简直少女心爆棚了。

莫名戳中笑点,蒙娜丽莎.熊

泰迪熊博物馆内的商店,形态各异造型百变的泰迪熊应有尽有,想留个纪念的胖友可以购买一两个回去,只是价格有点小贵

每隔15分钟,在泰迪熊剧场都有一场“猫王表演”,不妨来感受下吧

中文旅游区附近无合适的用餐地,保险起见,选择了kfc作为午餐,韩国出了名的炸鸡当然是必点,再来些国内吃不到的小食,整个午餐就圆满了。

Day3:韩服体验一日

闺蜜心心念念想体验一次韩服,大众点评搜了下,济州岛市区就有一家古韩服体验馆,距离当时我们住的ruam酒店只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好评度也不错,3w韩币一个人,每人30-40张照片左右,任选一套韩服。毫不犹豫,就把济州岛最后一天选在这了。
地方还算好找,服装也独具特色,店面不算大,但背景设备齐全,只有摄影师和化妆师两个人,画风极具韩国特色。

本篇游记共含1946个文字,6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狂奔的蜗牛小妞 的图片:

好可爱

2016-06-23 12:4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6-23 16:25

引用 gcjwaiforyou 发表于 2016-06-23 16:25:56 的回复:

回复gcjwaiforyou:好的~~~~谢谢提醒

2016-06-25 10:29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6-27 01:02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