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青海湖 去茶卡盐湖看看倒影的自己 为毕业送上一份独特的礼物

夜雨 (西宁) LV.5
2016-06-23 00:02 697/5
  • 出发时间/2016-06-21

湟源峡地处青藏公路35公里至90公里处,湟水河自西北向东南斜贯湟源县境北部,最大支流药水河由南奔北,两条河将湟源分成狭长的“丁”字形河谷盆地,构成“三峡”,即西石峡、巴燕峡、药水峡。峡谷两侧,群山崔嵬,蜂峦兀立,高山相峙,峭壁千仞,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
湟源峡因地势险要,自古有“海藏咽喉”之称。整个峡内高山林立、奇石磷峋、河水奔腾、风景如画,特别是那些镌刻在悬崖峭壁之上的岩画石刻,更使过往客人不禁弃车而涉足观览。

行程如下
第一天:西宁-——湟源峡谷——丹葛尔古城——日月山——倒淌河——青海湖——黑马河(宿)
第二天:茶卡盐湖——金沙湾——金银滩——原子城——回西宁

西宁出发上高速 到多巴国家体育训练基地下高速行驶109国道去往丹葛尔古城途中路过湟源峡谷
山中瀑布中山中落下 正所谓飞流直下三千尺 此瀑布一年四季从不间断。山中无穷无尽的流出

途径丹葛尔古城以及日月山(丹葛尔古城、日月山景区请看前篇游记有写)来到倒淌河景区
由于从丹葛尔古城出来正好饭点所以先来到倒淌河玩 从倒淌河景区出来在倒淌河镇吃过午饭
门票40大洋 (关键是全程唯一一个价格最低的套票)骑马 穿藏服 等等

一山之隔,日月山以东,汉族民间千百年来的说法是:唐王李世民为了沟通藏汉两族的关系,促进文化交流,将年轻美貌的文成公主嫁给吐蕃松赞干布。文成公主在赴西藏途中,到达日月山时,回首不见长安,西望一片苍凉,念家乡,思父母,悲恸不止,流泪西行,公主的泪汇成了这条倒淌的河。

从倒淌河景区出来 来到青海湖边 沿途天气变化很大 在下雨 挺害怕到青海湖看不到美丽的风景
可现实就是到了青海湖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湖边的金色的油菜花

青海湖又名“措温布”,即藏语“青色的海”之意,位于青海西北部的青海湖盆地内,既是中国最大的内陆湖泊,也是中国最大的咸水湖。由祁连山大通山、日月山与青海南山之间的断层陷落形成。
青海湖地处高原,在7、8月份日平均气温也只有15度左右,此时是青海湖最美之时,环湖千亩油菜花竞相绽放,碧波万顷的湛蓝外围散布着金灿灿的亮黄,高山牧场的野花五彩缤纷,如绸似锦,数不尽的牛羊膘肥体壮,点缀其间。
2012年7月30日,青海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最新的遥感监测结果显示,青海湖面积持续8年增大。

牛牛牛必须要牛 两个字牛气 你可别说背景处理了 天然的背景完全不需要处理

和美女合个影 她对象在后面忙着拍花不拍合影 就让我来合影 不要告诉他

来来来 我们一起大合影 其中最黑的就是我 还好牙齿还是白白净净的

请称呼我为白马王子 白马很温顺 骑着很有感觉 棒棒的感觉

你这是什么 大白天就上演分身术吗 幸亏不是晚上 不然会被分身术吓到

每个人的气质不同这就是我的气质 完美的背景不需要任何东西来衬托

尝过咸咸的青海湖的圣水 我们来个西瓜解解渴 人人独有份唯独左边的最小 谁让我饭量小

黑马河,即黑马河乡(Hei Ma He Xiang),位于青海共和县县境西北部,距县府驻地148千米。人口0.4万,以藏族为主,占总人口的90%。面积0.1万平方千米。辖加卜龙、直合去乎、文巴地、然去乎4个牧委会。

1953年改为黑马河乡,1968年改为黑马河公社,1984年复称黑马河乡。

引用 夜雨 的图片:

这拍照姿势点赞

2016-06-23 17:2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6-23 21:25

引用 qzlbeas 发表于 2016-06-23 21:25:32 的回复:

回复qzlbeas:努力更新

2016-06-23 21:4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6-27 15:55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6-23 17:28: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