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风景在路上而非目的地(云南)4.28-5.5云南自驾

2016-06-23 00:08 350/8
  • 出发时间/2016-04-28
  • 人物/带小孩

心中的云南,蓝!这是我喜欢的云南的样子。年年回,年年盼。这就是我热爱的云南。游记前,上图纪念去过的云南

缘起

每年过年都回云南,因为老公是丽江人。因此。。。。。版纳、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泸沽湖昆明楚雄或多或少去了云南很多地方,特别是丽江几乎是结婚后年年必到。因此很少把自驾目的地选择云南。然2016年的5.1,早早的老公就说要到昆明开同学会,希望我们计划云南自驾游行程,因此有了2016年5.1的云南之旅。

路书简介:
每年会丽江成都出发,要么直飞丽江,要么自驾雅西高速。因此此次定路上的时候和老公商量做了很大的调整,从宜宾昭通这条线。
day1               成都昭通  宿昭通 游大山包     宿昭通大酒店      美食推荐:肯美香辣虾
day2              昭通昆明东川区   游红土地镇景区    宿落霞沟大酒店   烤土豆、烤玉米。鹅蛋。
day3 -day4           红土地镇-武定狮子山     同学会   游狮子山(不建议哈,因为我们开同学会,因此专程去,其实很绕。而且景色一般)宿武定宿武定帝景大酒店
day5              武定建水      建水燕子洞     建水朱家大院、建水文庙  建水古镇、宿建水  宿建水同心大酒店     美食推荐:烧豆腐、杨家花园吃汽锅鸡
day6              建水元阳      哈尼梯田   宿哈尼多依树小马哥摄影之家客栈   特色米线
day7              元阳普者黑    宿丘北土里长风情酒店
day8              普者黑游玩 宿普者黑农耕时代
day9              普者黑攀枝花(水果大采购) 宿新视窗连锁酒店
day10            攀枝花成都

人物
星爸,星妈,星妹
时间
2016.4.28-2016.5.6

2016-06-23 10:4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23 10:44

引用 woyao 发表于 2016-06-23 10:44:10 的回复:

回复woyao:懒癌末期,第一次学写游记。下次多多改善!

2016-06-23 23:27

我将会一次又一次的踏上吧
对,它就是这么的吸引着我

2016-06-24 13:09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27 09:53

引用 精灵鬼儿毛毛 发表于 2016-06-27 09:53:45 的回复:

回复精灵鬼儿毛毛:lz第一次在蚂蜂发帖,确实有待提高!谢谢你建议!

2016-06-27 13:25

引用 💋 小叮叮 发表于 2016-06-24 13:09:56 的回复:

云南,是个去了还想去,还想再去、再去的地方
对,它就是这么的吸引着我

回复💋 小叮叮:我也很喜欢蓝天白云的地方

2016-08-17 21:01

引用 红花花 发表于 2016-08-17 21:01: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