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戴河家庭之旅--我们说走就走❤☀

妍妍妍 LV.2
2016-06-23 00:31 1595/4
  • 出发时间/2016-06-18

天气炎热,一家人决定外出旅行,听同学说东戴河不错,周末我们毅然决然就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出发前四五天我们在网上预定了一家评价比较好的当地渔家院,周末一早六点我们就从北京出发,自驾前往了那里,路线是店家大姨用微信发给我们的位置,非常好找,直接就开到了小院门口。还好没有堵车,不到四个小时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一进小院停车场很大,四周带监控,很安全,小院一家人非常热情朴实,帮着我们提行李安排房间。房间干净整洁非常清爽,卫生做的非常到位,一进屋妈妈就夸奖了一句。吃的也非常丰富,几天下来那里的海鲜我们换着样的吃,量大,而且做的味道也非常的好吃,对于我们一家子爱吃海鲜的我们很是欢喜。而且还吃到了小院大姨女儿家散养的小笨鸡,临走给我们包的三鲜大馅饺子,很是用心!我们真是没有想到,实惠的价格,这样高水准的回报!真是感谢网友们的推荐!你们是对的!赞!
      这里天气清爽,风吹在身上非常舒服,空气清新,久违的感觉,蓝天白云映衬着大海,沙子很细,清清地海水清澈见底,海滩平缓,走很远水还是很浅,腰那么深,很适合游泳很安全。我们去的是首钢浴场,沙滩上有孩子们玩的小型游乐场,滑沙,滑水(还没有建完据说六月底能完工),水上项目也很齐全,水上自行车,水上步行球,摩托艇等。我很老公一起玩了个水上自行车很有意思,总的来说还好有他坚持了下来!景点小院老板向我们推荐了九门口,我们带这老爸老妈们开车半小时就到达了那里,他们玩的很开心,我们也很满足!此次之旅一家人玩的吃的都很尽兴,不虚此行。美丽的东戴河再会吧!

美好DAY3

天气一天天炎热起来,听同学说起东戴河不错,我们一家人利用周末,毅然决然和大海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我们提前四五天预定了一家在网上评价不错的渔家院,周末一早我们六点就从北京出发,自驾前往了那边,
路线是由渔家院大姨微信发给我们的位置,很好找,指甲就开到了她们家门口,一进小院停车场很大,停车
很方便,上下都有监控,很安全。一家人热情朴实,帮我们提行李安排房间,房间干净清爽设施齐全,饭菜
丰盛出乎我们意料,很是满意,在哪里呆了几天,那里的海鲜我们都吃到了,各种海鲜换着样地给我们做,
还吃到了她女儿家散养的小笨鸡,三鲜皮皮虾馅饺子,非常的棒,顿顿都非常丰盛,张姨做菜还是有一手的嘛!
爸妈都非常满意,他们玩得开心我就开心了!相信了广大网友,她们是对的!小院给力!
       东戴河天气清爽,风吹在身上非常舒服,空气清新,天空蔚蓝,海水很干净,沙子细腻,海滩平缓,非常棒!
走很远水还是很浅,游泳很安全,非常舒适!我们去的首钢浴场,海边玩的东西不少,有孩子们能玩的小型游乐场
滑沙等,水上步行球,水上自行车摩托艇等。我和老公玩了一圈水上自行车,非常逗总之还好有他!周围景点我们
去到了九门口,听了店家的介绍我们带着父母们前往了那里,开车半小时就到达了那里,非常低不错,他们玩的很
开心!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6-23 19:28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27 12:53

楼主,在什么网上订的农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