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swold——英国的一片小天堂(游记+攻略)

五月在行走 LV.14
2016-06-23 06:08 1529/6
  • 出发时间/2016-03-24

COTSWOLDS,中文翻译科茨沃尔德。是一个地区的总称,并不是一个具体的行政区域。它包括了 Gloucestershire, Worcestershire, Oxfordshire, Warwickshire, Wiltshire的一部分。

每个小镇都各样特色,如果慢慢游玩的话,一天游2-3个小镇是很充实的。也有网友走马观花地玩,自驾一天就能把一个北部或南部区块给逛完。

小镇内和小镇之间的公共交通可以用贫乏来形容,所以绝对推荐自驾游。而且千万不要选英国的公共假日去游玩,我们就是公共假日去的,人多且什么都贵。

我们是从伦敦出发的,因为自驾游,所以选择了住在比较便宜,开车去哪都方便的 Gloucester。
传统装修的酒店,自助早餐配的是当地的蜂蜜和果酱超级好吃。房间不算很大很新,不过在物价相对高的Cotswolds区来说是很不错的,推荐指数3颗星

Gloucester Cathedral——哈利波特取景之一

看过米兰大教堂,其实会对别的教堂再有好奇之感。唯一能吸引我来这个教堂的是,哈利波特曾经在这个长廊取景了。

Winchcombe

因为是自驾,也听说每个小镇都美,所以行程都是睡前安排的。一共去三天两夜,一天逛2个小镇很悠闲。

来到这个小镇,旅游中心推荐了Sudeley Castle,我们就径直去了。是座私人城堡,现在还有贵族住一部分,可以参观他们的书房和餐厅,感受下贵族精细的生活。

Bibury

我们是3月底去游玩的,是春天且雨季,花啊草啊都没有盛开,所以来到Bibury这个只有两条街的小镇,不免觉得名不副实。找车位又很难,好不容易找好停车位,慢慢地逛这个小镇也就花了一个多小时。
温馨提醒自驾游的小朋友,英国是单行道,小镇的单行道更是进去了出不来,千万要记得看标志哦。

Chipping Campden

住在这里的人肯定特别特别有钱!随便一个房子都是800万英镑的!

Chipping Campden位于整个Cotswolds景区的最北端,常常被誉为Cotswolds“皇冠上的宝石”。 整个小镇就一条街,这条街就是市中心。没有连锁大商场,都是小小的有机食物商店或者精美的花店或者小餐馆。随便路上停的都是各种高级的车子。

可想而知住这里的人,或者在这里有一个度假屋的人,平常都不要自己做饭的,出去吃!要吃,也只吃最健康的有机食物!

这个房子,我们查了一下,标价800万英镑。啊。。。

Bourton-on-the-Water

最负盛名的Bourton-on-the-Water,我确觉得一般般。因为是公众假日,街上全都是游客,找个地方吃饭也很难觉得哪个好吃,不推荐那里的一个意大利餐馆,好难吃的。

动物园看企鹅喂食,加一些钱可以去喂企鹅哦!

一大群美丽的火烈鸟~

镇中镇,经典的景点。

歪果仁的思维是很严谨的!因为这个模型村是按照整个村的真实构造而建设的,所以模型村里有个模型村,模型村的模型村里还有一个模型村,模型村的模型村的模型村里还有一个模型村。。。。。

因为是各种富人住的地方, 又太过出名,消费挺高的,两个人去三天两夜,加上租车,大概花了650磅。

会推荐常住英国的小孩,不需要特地去那里玩。周末开车去晃一下也可以。

我觉的楼主  可以多写一些 介绍 之类的

2016-06-23 12:4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6-23 13:18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6-23 12:42:48 的回复:

我觉的楼主  可以多写一些 介绍 之类的

回复zwxjerry:已添加欢迎阅读其他国家的游记!

2016-06-24 05:49

引用 deanandmegan 发表于 2016-06-23 13:18:02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deanandmegan:地方小,自驾游很自由,环着地图玩就可以了,都是出发前计划的,所以木有详细计划呢~

2016-06-24 05:49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27 20:55

引用 fairyhang 发表于 2016-06-27 20:55: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