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蛟河鹿角沟自驾露营

• 出发时间/2016-06-16

正是6月中旬的时候,跟驴友群里的几名驴友一拍即合决定前往传说中的原生态美景的吉林蛟河鹿角沟露营。
由于当时的决定是即兴的,所以我们几个走的也很匆忙,这导致了我们在集合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小差头,不
过问题不大还好大家及时聚集在了一起,话不多说,上车就出发,我们是从长春东(东方广场)上的高速,
大致路线:长春东高速口上高吉林方向一路直行,然后吉林南-延吉方向,最后在天岗下的高速,然后一路
导航20公里左右的路程到达了鹿角沟山脚下;道路状况还可以,不会有太难走的路段;(如果不清楚可以加
我的QQ询问:278298063)下高速后我们进了天岗街里买了晚上要吃的食材。一切都OK后进山比较麻烦的,
主要是车开不进去,所以我们只能把车停在山脚下,徒步上去游览了一圈,由于头一天下雨山路并不是太好
走,最后我们决定就在停车地安营扎寨,一切就绪开始准备晚餐,一直喝到了晚上9点多,然后打了会扑克
就去睡觉了,第二天早上四点多由于外面下起了小雨,我们就急急忙忙的起来收拾东西,打扫卫生,然后开
车返回长春,结束了这趟露营行程,总体来说是一个比较愉快高兴的旅行。

清澈的山泉水,真的很美,清澈见底

这就是我们的天然大冰箱有木有哈哈哈

开始准备晚餐,烧烤+炖汤

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我们点起了篝火,我觉得露营一定要找可以篝火的地方
因为篝火是整个露营活动的高潮部分,看着燃起的熊熊烈火,心情真的是特别
兴奋,让人所有的烦恼和不愉快在这一刻借着酒精都挥发而去了,记住哦!!
一定要来一次原生态的篝火,让你刻骨铭心难以忘怀

照片以及活动的过程都很多,这里我就简单的描述了一下,简单而美好的回忆;也给没有去过的
驴友提供一些参考,希望能帮得到大家,也希望各位驴友都有一个美好的露营之行。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6-23 12:12

引用 lifecolorful 发表于 2016-06-23 12:12:28 的回复:

回复lifecolorful:来回的路途照片没有上传,只有把晚餐的部分写了一些。
另外第二天早上四点多的时候外面开始下起了下雨,我们急急忙忙起来收拾
东西了,以至于匆匆结束,早餐都没来得及做,所以照片也没能拍到
下次再去的时候 一定补上

2016-06-23 12:2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27 01:02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6-27 09:53

引用 whwptalent 发表于 2016-06-27 01:02:06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whwptalent:好的,下次我会写的详细一些

2016-06-28 08:26

引用 笨笨小小猪 发表于 2016-06-27 09:53:52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笨笨小小猪:这次准备的都比较匆忙,没什么特殊的事情发生,人员也是临时拼凑的,希望喜欢户外的一起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