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端午北海涠洲岛

可爱多多 LV.4
2016-06-23 11:47 887/7
  • 出发时间/2016-06-09

作为肇庆人,深深享受着开通高铁后带来的方便,上一年高铁游了阳朔贵州黄果树和凡净山,,前几天又来个广西北海游,,太幸福了!

肇庆东-北海,全程高铁也是要5个小时左右,,这次出游少了闺密就和两美女同事去的,,到北海第一天没有去银滩,,去侨巷住了一晚,,我们都比较迷恋侨巷夜市的小吃

第二天就坐船过涠洲岛,觉得上岛成本还是有D高,,来回船票就要300,还要个上岛门票115,但未去过都值得去的。

本来想住阿文渔家乐,但由于遇上端午节假日,,他家没房了,,上岛第一站就临时决定去滴水丹屏那边,,去到才找的客栈,几个年青小伙新开的,还是不错的,,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很近海边和滴水丹屏,重点是价格便宜,标间价格才100给我们,,太厚道了。。而且去市场买了海鲜回来加工味道也很好。

上岛第二天去了火山口,,从客栈步行去的,,其实也可以选择坐20元观光车,,相对没那么累,因为走火山口那个景点上山下海,,也是有点累的。

去完火山口下午就去了阿文渔家乐,坐三轮车就30元,,因为假期结束,订到房了,就像其它游记一样说的,阿文他家离海边很近,人很好!免费搭我们去市场买菜,去到市场才发现天主教堂就在市场旁边 ,而且他家做的海鲜也很好吃,,就在我们要去市场的时候 ,有两个女住客跟我们说买了海鲜要回他家加工,,不要在市场那边饭店加工,要不然会被坑,,还跟我们说出了店名,不过没记住,,哈~(还有我发现,他家门口那棵夜来香,晚上真的很香)

我说没有去银滩,,闺蜜说来都来了,,不去一下银滩会后悔的,所以提前了一天回北海,,游了一下银滩,,发现很不借,整个滩都是寄居蟹,晚霞很美,晚上坐在沙滩吹着海风,超正。回到北海已经不是节假日了,在别墅区那边找了家三人间,,超大,开价150,杀到120,,所以不是节假日出游,,价格还是公道的,而且从那里坐三轮车去侨巷夜市5元也方便

三人行,5天,人均1500,最后是这几天的海鲜汇

涠洲岛挺美的 想去看看~~

2016-06-23 12:03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6-23 12:03:54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我是第一次在蚂蜂写游记,你是第一个回复我的,谢谢~

2016-06-23 12:24

哎哟,不错喔

2016-06-23 12:3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6-23 17:25

引用 cryse 发表于 2016-06-23 17:25:55 的回复:

回复cryse:第一次写,哈,,不怎么会写

2016-06-24 10:5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27 18:55

引用 youngflyy 发表于 2016-06-27 18:55:03 的回复:

回复youngflyy:谢谢哦,哈,,文字表达能力有限,,你下次去,可以私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