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行

2016-06-23 12:12 945/3
  • 出发时间/2016-06-03

写在出发之前的话

整个朋友圈每天都在被上海的迪斯尼刷屏,又想玩又不想被挤,于是纠集了几个人哼哧哼哧的决定,还是去香港的迪斯尼吧。
关于这次去迪斯尼,我的目标:
1要和米老鼠合照
2要看花车巡游
3要看烟花
总算是有惊无险的除了花车其他两个都做到啦。
OK,还是先以图片开场。

人潮汹涌却井然有序的太平山顶

旅行从港航上空姐过来带着“笑意”询问:您两位的宗教餐需要现在上还是等做过仪式再上?开始
对的……在来回两趟的港航旅途中,我和老卫分别分享了穆斯林餐,犹太餐,印度教餐。
(并没有任何对宗教的不敬!并没有任何对宗教的不敬!并没有任何对宗教的不敬!)
在被格格老粥笑了一路之后,冒着大不敬的危险总结一下:
原来穆斯林餐就是鸡蛋烤蘑菇烤土豆,无油无盐健康一百分
犹太餐有三文鱼
印度餐有烤饼和咖喱烤鱼
综合来讲的话还是觉得印度餐最好吃喔
左下角就是普通餐的通心粉啦,比较一般~

香港的第一餐选择了添好运,老实说有一点小失望咯,大概是港式点心不太适合风卷残云的对待吧。
基本上就是上一盘空一盘的节奏咯。
格格说虎皮青椒还不错,里面包了肉,口感还比较独特
添好运的北角店呢就是茶餐厅的样子,上菜速度极快,大厨老卫说缺乏了菜品应该有的那种精致感,啧啧~
至于老粥,就记得他一直在吃吃吃吃吃吃……吃完一抹嘴说饿饿饿……

接着非常彻底的感受了一下的香港的电车,好像又叫叮叮车。月台是在马路的中间,车子是贴着月台进站的,所以一定不要伸手伸头不然就会像我一样差点被刮到。直接上车,下车刷卡,分为两层,可以直接上到第二层,吹吹风,看看街景也蛮好玩的。因为是电车,所以开的并不快。我们霸占了整个二层,由此诞生了诸多照片

平山顶依旧是人山人海,提前在网上购票也依旧需要排队。排队的时候……
人潮汹涌中,有你有我~

虽然人非常多,不过排队还是井然有序,基本上大概30分钟就看到远方的红色小火车缓缓而来。太平山顶的小火车比较有特色的是基本上倾斜45度直接开上上去,路途中不仅可以看到沿山而建的公寓,再往上就能俯瞰整个香港的景色。当天雾气十分重,山顶上湿漉漉的像在蒸桑拿。

旁边有一个在人在无语问苍天

山顶上后来雾漫漫,风特别大,很好的应了最近的一首歌。
“怎么大风越狠
我心越荡
幻如一丝尘土
随风自由地在狂舞 ”

别人眼中的我们

自己眼中的自己……

接着去了闻名遐迩的九记牛腩,打了车直接去歌赋街,的哥的态度……啧啧,全程半聋作哑,很好的诠释了热脸贴冷屁股感。拐拐绕绕各种上坡下坡看到九记牛腩四个大字。

店面非常小,坐的满满当当的,门口上贴满了大字报一样的各种规定,类似最低消费45,只收现金不刷卡之类。而且还在排队呵呵呵呵呵……老板态度那也是牛气的不得了“想都坐一起,你就等着吧,哦哦,愿意分开坐了啊,赶紧进来!”

长长的队伍

门口的告示

结果几个人分开坐,挤挤仄仄抢枪忙忙大汗淋漓的吃完了,还得到门口互相等。体验实在是&*()……&%……%。
真是不推荐去~
然后出来老卫总结了一下,今天就是吃了个避风塘和加了牛肉的兰州拉面啊……啧啧
格格说恩其实那个米粉还不错,牛肉满烂的
老粥说我还冒吃饱啊,饿饿饿饿……呵呵

顺带去了一下兰桂坊,大概是时间太早,非常短的一条小巷子,几乎没什么人~
也算是来过了

一会下雨一会晴的迪斯尼

没有想到这次的迪斯尼居然会是以痛哭一场开始
吃早餐的时候被老粥莫名的雷了一顿,大概是昨天一直没有吃饱的缘故吧,鼻子一酸,各种辛酸和痛苦悲愤无奈一并袭来
不过为了相机,能屈能伸的我很快就擦干眼泪重新上路
在人潮汹涌的迪斯尼的列车里留下了如此温馨的合照(微笑脸)

到了园区,换票又是一大波汹涌的人,而且太阳虽然不大,但是非常热。
排着队等待入园,心情还有点儿小激动呢

9点半门口检票开始入园,虽然说不能带水和吃的,不过检查的并不是很严格,当然我们都非常遵纪守法的没有带吃的和水就为了这早上每个人在套餐外还额外吃了一个菠萝包。
这时候可以逛的有美国小镇。其实就是各种可以吹空调的商店。

我想吃冰淇淋

我想吃糖

^_^Judy~

走过了美国小镇,开始在广场等待着入园。门口有公主还可以拍照合影,排了三分钟队之后,公主休息了呵呵呵呵
广播响起来:五,四,三,二,一,欢迎大家来到迪斯尼世界balabala
心情好激动~
然后大家汹涌的奔向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唯一可玩的那个飞跃太空山居然在维修,第一个玩的太空飞碟,烈日下我们是这么玩的。
可以领略不一样的风景

男生的心情应该和表情一样无奈吧~~
敢于直面太阳的人,才是真的勇士~~不怕黑的勇士~~

然后为了物尽其用(反正大概是这个意思)我们又玩了弛车天地,据说有心脏病的人不要玩诺。我还非常犹豫是否会重蹈越南的覆辙。结果……

速度慢的我都可以在车上翻跟斗诺~~~~

终于结束了明日世界比较幼稚的游戏,先让我撬动地球,准备前往下一个园区

我看过三个游记基本上都在这里合照了……

到了睡美人城堡,走过吊桥,准备去幻想世界咯~
那个时候还不知道,这个城堡晚上会带来辣么多惊喜

从幻想城堡开始,进入迪斯尼的核心项目,这里有可以拿FP的小熊维尼,米奇幻想曲,米奇音乐剧等~

幻想世界里有一个小门可以通向明日世界

幻想世界的第一个项目,坐上了旋转木马就笑的合不拢嘴的老白。

拿好了小熊的FP就去看了米奇的幻想曲,虽然看过还是觉得很不错,特别是乘着阿拉丁的飞毯的时候,感觉好真实。
接着坐了小熊的蜜罐
再然后去看了米奇音乐剧,这个很赞,有更新,歌舞表演都极其认真,而且穿插着迪斯尼的经典动画片
Let it go~~~~~~

出来之后在笑匠欢乐坊吃了迪斯尼的100+的饭,在敞篷伞下坐着的时候周围都是麻雀叽叽喳喳~
刚吃完,结果乌云密布,风雨大作,眼看着要下大暴雨了,匆匆赶往小小世界

结果就在小小世界,大雨下来了,窗外的大雨,坐在小小世界的位子上等雨
三年前也是一样,我们从小小世界出来,外面下起了大雨,一切简直是一模一样的轮回
……

雨势稍微小一点,就出来从童话公园里,正好有米妮和米奇在拍照,选了米妮,开始排队。
终于合照成功~

离开

合照完,雨又大了起来,只能躲在旋转疯帽子,就排了一次队转了一次,雨真大呀。走到另一个园区反斗奇兵大本营。
等格格玩香蕉船
等老卫玩空中跳伞
等老粥打了一会儿瞌睡
……

再往里面走,就到了迷离庄园啦~这个好赞。
里面很有哈利波特的感觉,坐着小车子,然后会有一些仿真的表演

往前继续就进入了灰熊山谷,这里有令人闻风丧胆的过山车
老卫,老粥,格格跃跃欲试,我在出口等着他们
结果出来的时候老卫在点赞,哈哈大笑
格格在挥手,哈哈大笑
老粥埋着头……狂咳

“温馨”的合照

这时候已经时近晚上,灰熊山谷走过,就进入探险世界。
排了看6点最后一场的狮子王庆典。基本和三年前看的无差异。
顺便在开场前我们还玩了一场歌曲接龙。
看的时候,我还是挺津津有味的。

看完狮子王,泰山的小屋已经关门了,于是去做竹筏漂流。
选择普通话导游,一下子就排到了。
坐着船听着一些解说,看看小动物模型,结果船上有个小朋友被吓得哇哇大哭。
坐完漂流,基本的项目差不多了,于是去了公主的公园。
此时夜幕已下,灯光开始亮起来。
漫步在各种微型公主故事的公园里,产生了些许的错觉。

伪蒙娜丽白的微笑……呵呵

你在看什么,什么都觉得,原来原来你是……

哈哈哈哈哈

落日很美~傍晚的迪斯尼多了一份平静和慵懒

又重新走回了幻想世界,天气这么好,一定是有烟花的,等烟花的时候于是就就坐了一遍小飞象。

在皇后宴会厅吃过了晚饭,正对着欣赏了夜晚的旋转木马,特别美~

赶到睡美人城堡才发现前面的草坪已经满满当当都是人了。
才后悔不应该慢悠悠的应该提早去占位子。结果只能站在草坪后面。
观赏的效果虽然被前后左右的人群包围,虽然只能插缝看到部分的烟火表演,虽然全程仰着头几乎头颈也要断掉了。
但是音乐响起来,城堡开始放映,烟火一响起来,配上动画的画面。
童年时候关于王子和公主的幻想,关于梦想,关于勇气,关于真诚,关于爱
在放到辛德瑞拉的时候,仙女的仙女棒一挥,配上炫目的烟火,居然想流泪

烟火大概半个小时,全程都很精彩,结束了,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迪斯尼。

今年来香港,没有再前面遇到好心领路的大叔,倒是漠视无处不在。
不论是在药妆店里装腔作势的职员,还是装聋作哑的的士司机,临近的时候走过铜锣湾,吃饭的店几乎全部都关门了。
不过街上的豪车还是很多,而且设计的都很漂亮。

不过迪斯尼不仅仅属于香港的,在迪斯尼还是感受到了专业,热情,服务。
迪斯尼是世界的。
回程的飞机上看到非常漂亮的落日,算是为这次的旅行划上了美好的句号。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06-23 17:25

很不错

2016-06-26 11:05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