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非洲地区旅游 >  埃及旅游攻略 >  游埃及四条经典线路-----因为懒就直接放排版了

游埃及四条经典线路-----因为懒就直接放排版了

相关目的地:
enkii 2016-06-23 12:14:0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6-23 15:50

2016-06-25 23:0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6-27 09:54

引用 wangqingellie 发表于 2016-06-27 09:54:01 的回复:

回复wangqingellie:到了当地讲价一定要不断强调货币,有时候他们会说一埃磅最后付款成了一美元之类的,换钱去钱庄换划得来,多带美金,当地好多旅行社只要美金。但是你在埃及用埃磅买美金很贵。出门就是人见人爱车见车载花见花开,连司机开车都要因为你是个外国人冲你按喇叭。。。。。。。。。。。。。从开罗可以坐船去尼罗河参观,记得去坐热气球,晚上有夜间大巴或者是火车可以去红海。签证国内签最便宜的15天就好了,过期了也没关系,去解放广场续签,不收钱,而且过期后15天之内续签都是可以的,也就是说签证至少能签一个多月。一月25日千万不要去解放广场,宝宝去的时候死了两百多个人,爆发了枪战和炸弹,那天是埃及的国家成立日。7.8 月斋月不要去,所有人白天都不会出门,也没有人开商店之类的。要习惯路上拿枪检查的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