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To Do List✅ -期待已久的巴哈马自由行

• 人物/其它
  • 人均费用/20000RMB

写在前面~

去一个地方旅游的意义是什么呢?拍照留念证明自己到此一游过吗?我认为来到一个从未到过的地方旅游是奇妙的,新奇的,刺激的,探索的,当然还有感受一下地球的神秘和大自然的美妙😁世界真大🌍,我们都是最渺小最不起眼的尘埃-人的一生,可以走过的地方实在是太有限了😔,所以我们应该要记录下来📝毕竟每一个地方都可以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所以,我人生中的第一篇游记就献给巴哈马💙-至今我见过最美的海,没有之一🌹

一个偶然的机会才知道巴哈马这个国家,去年九月份偶然间和朋友聊天才知道他最近在一个叫巴哈马的地方度假⛱️
出于好奇,我就百度了一下这个地方,才发现这里居然有小猪岛🐷!粉色沙滩🏖️!还有亚特兰蒂斯这个传奇般的酒店!从此巴哈马🇧🇸就在我心中狠狠的种草了嘻嘻😄
其实如果要把世界上最美的海滩的旅游胜地一一列举,无外乎是大溪地马尔代夫普吉岛斐济巴哈马了。巴哈马以浅滩清澈宝石蓝的海水著称~据说拥有世界上最清澈见底的海水-三亚的海洋能见度是10米,马尔代夫是40米,巴哈马是61米喔!=v=
当然对我来说,巴哈马最吸引我的地方是-面朝大海,一眼望去,你可以看到四五种不同深浅的蓝色!就像一幅泼墨画一样,毫无规律,出其不意~这种毫无规则的晕染实在是太特别了!😘

出发前准备!!!

1.高倍数防晒霜✅(这个必须有!海岛紫外线超强,隔四十分钟到一小时要涂一次!可以的话尽量不要带超过100ml的因为去小岛飞机可能带不上去会被扣住~)

2.美国签证✅(假如是从国内出发的朋友呢,一定要有美国签证或者是转机的那个国家的签证~因为中国目前还木有开通直飞所以只能从美国或者加拿大之类的国家转机哈😁假如是像我一样美国F1留学生签证的话就妥了=v=因为近几年开通的拿中国护照去巴哈马免签喔!!)

3.美金现金✅(巴哈马是美金和巴哈马币1:1同时流通的,虽然大多数时间可以刷卡,但是有些比如小岛一日游,他们还是很愿意收现金的,可以有个9折什么的。而且当地消费找零时会有可能找巴哈马币,所以除非想留作纪念,不然能花掉就花掉吧,一旦带出巴哈马是找不到地方换回去滴)

4.摄影器材✅(除了手机📱,我们还特地买了个sony单反,只是业余的所以就买了个比较入门级的~才发现好设备拍出来的景色直接升级啊!)

5.预定酒店和机票✅(我们用的是booking这个软件,当然我也会经常用kayak这种网站各种对比然后选择最满意的deal!我们去巴哈马的目的之一就是奔着亚特兰蒂斯酒店去的所以毫无疑问我们定了两晚亚特兰蒂斯皇家塔,三晚希尔顿~之后会提到细节)

6.交通✅(在巴哈马陆地上所有出行我们都还是打出租车解决哒,这边计程车木有路程表,价格一般都是司机自己定的,当然可以讲价😁小费千万不要忘记要给喔!taxi司机的主要收入来源就是小费。一般酒店的大堂或者门口都会有人专门负责帮顾客打车的,别忘了给小费就行!如果住天堂岛,每天有往返班车,很方便,这也是天堂岛一大优势。)

7.防水用品✅(出发前在amazon上买了手机防水套挺好用哒,全程没漏一滴水,找第一销量的那个就是了!还买了浮潜眼镜和呼吸管~)

8.美美的衣服✅(出海嘛🚢,女生的话比基尼什么的必不可少😄,别忘了还要买套在比基尼上面的衣服因为进出酒店不能直接穿泳衣~当然还有各式各样美美的热裤长裙之类的!男生的话呢就沙滩裤咯~)

Day 1 出发✈️

我们是7.13晚上的飞机✈️从洛杉矶LAX飞往休斯顿转机然后飞往巴哈马首都拿骚~对于我这种超级爱买买买的人哈哈哈候机的时候就一个劲的转悠😢只可惜洛杉矶机场的国内航站楼实在是没有什么可以逛的=v=到了休斯顿才有可以一些免税店有卖护肤品化妆品之类的~

这是在机场候机的时候喝的星爸爸❤️

从洛杉矶飞到休斯顿三个多小时~然后休斯顿拿骚也差不多三个小时多一点!
快到的时候从窗户往外看就看到像泼墨画一样的海面!刚睡醒的心情忍不住也跳跃了起来!!太激动了!!这是在飞机上拍的图片!!💙

下了飞机之后就是入境啦~不得不说巴哈马的海关真是与众不同😄还有现场乐队演奏的~~伴随着轻快的节奏我们的巴哈马之旅也正式开始啦!拿好行李出机场就看到很多的士🚕所以随便上一车告诉司机想去哪就可以啦😁一路上的士司机超级热情!很积极的给我们介绍当地的各种美食啊美景啊之类的~一路上聊的很欢快=v=之后上了一高架就到了天堂岛!!!!亚特兰蒂斯!!终于可以睡你啦哈哈哈!!!刚进酒店然后check in~~~我们订的是royal tower的海景房!大概是五百多刀一晚上~以下就是在房间阳台上拍的照片💕美爆了

然后回房间一切都收拾好了之后我们就决定去酒店大堂咨询一下后几天的行程~因为之前看其他朋友们的游记说酒店大堂一般都有可以报当地的一日游的地方~于是我们就去大堂问后来终于在coral tower里面找到了 一个专门报团的地方! 后来我们自己去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不是国内那种的旅游团~其实就是交通有专门负责接送 然后到了景点有私人的小船🚣和当地的一个人带着我们~一个团一半就只有四五个人左右~所以我们当时就订了潜水的团,小猪岛蜥蜴岛还有护士鲨的一日游(包括机票和来回车子的接送),粉色沙滩(包括船票还有岛上的高尔夫车⛳️)还有一个海岛上的团当时是那位女士强烈推荐的~不过后来因为计划有变所以取消啦哈哈!总之这四个团下来两个人两千多刀~~解决了最主要的事情我们就在去吃饭啦!!酒店里的餐厅总共就没几家,而且价格都不便宜~不过因为我们当天累了所以就挑了个一下楼就能吃到的自助餐=v=我记得好像是130刀两个人吧~味道对我来说一般般吧毕竟价格不便宜不过该有的食物都有了~

作为吃货的我哈哈哈~~去哪里玩都要备好好多好多好多好吃的🍜🍔🍟🍣所以说回到房间也是各种零食泡面吃起来~对了我们还自己带了烧水壶哈哈哈哈!!!😁
吃完饭咱们就逛了逛亚特兰蒂斯这个传奇一样的酒店😺

照片右下脚的日期可以无视😾哈哈当时还没设置好就拍了~

到达的第一天就伴随着海浪声缓缓落下帷幕🌊

Day 2 潜水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来啦 在酒店楼下等🚗来接我们~上车之后过了半个多小时到了那个负责潜水的公司~租好潜水用具很快就上了船🚢船上的全都是老美而且每个看起来都好专业的样子!!后来船开了有一会儿才停下来!因为我是第一次潜水所以很多东西都不懂,我们当时还很奇怪怎么就只有一个captain带着十几个人,而且还没有简单的介绍一下潜水装备啊包括水底下的技巧之类的~我就问了船长!后来才知道船上的潜水小伙伴们他们都是有潜水证的!!!!船长还以为我们也有certification=v=后来我跟他说我是第一次潜水 他就赶紧叫了一个潜水教练来带着我们!吓死了要是没有问清楚就这样稀里糊涂的下水了那可能命都没了。。。。😢😢😢后来教练到啦 是一位人超级好的女生~~她给我们简单的讲了讲潜水常识还有潜水装备的用处之类的😄之后就带我们去水上练习一下~不得不承认我还是有喝几口加勒比海的海水啊啊啊~~咸死我了都要发苦了😢还有氧气筒简直是太重了!!!!我自己都站不起来哈哈哈LOL
练习了一会我觉得差不多了就下水啦~我男朋友下去耳朵痛的不行了👂于是他决定回船上不下海了~然后我们就往下走啦!
海底世界真的很奇妙呀~~🐟有各种各样的鱼类还有成群的小水母!对了对了我还看到超大一只魔鬼鱼👹~~这个潜水地点主要是看一艘沉船~

这是在海下潜水的照片~~啥也看不出来哈哈哈

这是船长帮我们拍的!当时肤色还能看现在已经成了一堆煤炭。。。

这里的海比起后面见到的完全不能相比。。后面的实在是太惊艳了!!!!!💖

后来就坐车回了酒店~洗了个澡之后又换了泳衣在酒店里玩~要知道亚特兰蒂斯本身就是个景点!!住在酒店的话拿着房卡就可以换手环~手环就是各种水上项目包括海洋馆的门票!要是从别的酒店来的话还要另买门票好像价格也挺贵的!😢
擦了好多防晒带着手机防水套就开始玩啦~

男朋友的脚丫👣

遗憾的是。。当我们准备排队玩玛雅滑梯的时候(就是那个滑下到水下还要通过一个透明的管道周围全是鲨鱼的那个!)天空中出现了闪电⚡️所以立马所有的水上项目全都关闭了。。。。。于是我们居然!!没玩到!!!😭😭😭

于是我们回房间洗澡🛀然后换了衣服就在酒店里面的水族馆逛逛😁

再阴霾的心情💢看到这样的美景都烟消云散啦xiao

用我朋友的话来说~可以当杂志封面了😏😄

剪刀手✌️
晚饭呢~不知道去哪吃于是又吃了昨晚吃的自助餐。。。长肉啊啊啊😭
吃完了就回房间继续追好先生😄~
巴哈马的第二天💙在疲倦和满足中陷入了沉睡💤

Day 3 幸福的小猪🐷我们来看你啦

早晨六点多的巴哈马,还未从沉睡中苏醒,海浪声是多么温柔,一片安宁💕
我们收拾好坐上了车🚘直奔机场✈️飞向我们向往已久此行最重要的地点之一,小猪岛!!!!
事实证明,眼见为实👀
这片岛屿有着远远比小猪们更让人惊讶的东西⬇️

飞去Exzuma island的机票就跟超市小票一样哈哈~飞机也是小飞机😁跟我们一个飞机的一位女士超级害怕全程一直抓着她老公的手👋我们因为开过更小的飞机所以这个不算啥😊不得不说这位机长技术真心不错呀~~

这些都是在飞机上拍的喔💕

下了飞机就有当地的人来接我们然后就上船啦~小船上只有开船的老兄还有我和男朋友~好惬意!!之后看到的海简直太让我震惊了!实在是!!!太!美!啦!

可惜我们还没在海上待够就被带到了当地的一个小码头~原来是有免费的早餐!很赞很赞❤️
景色好美~味道也不错!没记错的话这家应该叫做yachet club~

三明治没拍不过味道真的挺好的~
吃完我们就出发啦!!终于又坐上了我们超爱的小船~重要的事!!出发前十分钟一定要涂防晒!!一定!!!这里的紫外线可以说是我们整个巴哈马之行最强的~~~

看到了海水的颜色变化了吗!
美的让人窒息呀😭浅色的时候像是带荧光的翡翠色!深色的时候还能看到海底的礁石!!
过了一会儿,我们到达了我们的第一站☝️蜥蜴岛

这个岛上都是这种蜥蜴~我们喂它们吃面包🍞看得出来它们挺饿的~还有这个岛上的鸟啊好凶!!跟人家小蜥蜴抢面包吃!!

好想把这里的水带走!💚

上船继续出发 gogogo!!!
小猪岛🐷💕

远远的就看到一群🐷岛上竟然一个人都没有!!!!除了小猪还有鸡呀鸟呀~
小猪们一看到我们的船它们就都奔了过来!张开嘴👄要吃的嘻嘻
我们还是喂给了它们面包🍞对啦面包是开船的朋友准备好的~

你们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猪吧?😄

后来陆陆续续有些船只也来啦~

认识你们很开心😁
虽然你们当着我的面尿尿拉便便💩
有机会再见吧~好好的当幸福的小猪吧🐷

接着又上船前往下一个地点~不时的偶遇一些豪华游艇⛵️图片中的这只是小菜~有看到那种超级大的!可以住下20人以上💕一千万刀💦看看就好~~

接着我们被带到了一个超级美的海滩~水清的我恨不得装一瓶子当农夫山泉喝😄

你们感受一下😄
可惜哎。。大姨妈什么时候不来偏偏这时候来。。。。害得我接下来几天都下不了海💦

接着咱们又出发去了这个岛上的最后一站!

木有错~这些都是鲨鱼!!!不过是护士鲨~不会主动攻击人的啦😁可以下去和他们一起游泳🏊
可惜我的身体不给力😭😭

勇敢的凡先生还是下去和它们一起游泳啦😁

插播一张凡凡的腹肌照❤️

这就是1000万刀的大游艇!!!

就是这位老兄带着我们玩了一天~哈哈很开心认识你喔有机会再见!!

哦对了!还有免费的午餐还是早餐的那家餐厅~~吃完啦我们就坐船去“机场”~~~要离开这个小岛了好舍不得💔

一言不合就发自拍哈哈哈哈哈😁
后来咱们道别了我们的巴哈马朋友~到了所谓的机场。。。。这绝对是我见过最最最简陋的机场。。候机厅就是一个亭子👋👋👋
这天气热死♨️而且防晒霜涂身上还黏。。那滋味。。不想回味了。。。
终于我们搭上了灰机回到了首都~
欣慰的是,巴哈马还算是个富裕的国家。。室内任何时候空调开的绝对是变态冷!

好累喔。。。先去亚特兰蒂斯拿好行李然后搭的士去我们当晚入住的希尔顿,回到酒店什么都不想干了洗个澡躺在床上吹着空调比什么都舒服😌
不过我们还是考虑了晚饭的问题!于是我们狠狠的买了一堆KFC。。

看到了吗!!!肉是怎么涨的???!!!
不过好美味喔~搭配着好先生~
睡前细细的在脑海里回顾了一遍今天的行程~想起沉浸在清澈透明世界无忧无虑的小猪们🐷感觉自己也跟他们一样身心轻松😉
大饱眼福的一天就这么翻篇啦~💙💙💙

Day 3 悠闲的一天~

原计划是今天去粉色沙滩的!可是我们起来收拾好准备出门的时候,前台打电话过来,原来是当时帮我们订团的那位女士~她跟我们说今天临时开船的时间从七点多改到十二点了。。。这样我们到那边就下午三点多了。而回程的船是四点多。。所以基本上没有什么时间在岛上停留!所以她就自作主张的帮我们后一天海岛的团给取消了改成了粉色沙滩~因为她认为我们可能更想去粉色沙滩!于是我们解决好了之后就回房间继续睡觉啦~~😪
自然醒之后就出门吃饭~这次吃了一家中餐!!!想念死我啦!好多天没吃中国的饭菜~
这家餐厅叫做夏宫😁就在希尔顿旁边~走路就到啦😁

这家餐厅的环境格调还有装修呀包括背景音乐都挺中式~菜品挺精致的不过我们觉得味道一般般啦~~而且价格挺贵的~点了三个菜中共就要一百多刀~不过岛上消费高也能理解啦😁
服务员穿的都是旗袍~基本上都是黑皮肤的当地人!态度都挺好的~这家餐厅估计是中国人开的吧~背景音乐特别赞=v=

填饱肚子之后我们就在希尔顿酒店里面的私家沙滩🏖️逛了逛~这时候突然想起来亚特兰蒂斯海滩上滑翔伞摩托艇之类的项目!而且我之前也都没玩过所以我们就二话不说打的又回到了天堂岛😁💕

这是当时在滑翔伞上拍的!实在是太爽了嘻嘻~
可能是周末的原因,酒店里的旅客比我们前两天入住的时候多了好多~而且酒店各个通往水上项目和沙滩的入口全部都有人把守~一定要出示房卡或者买票!!机智的我们带了前两天的房卡~把守的人不会仔细的查看卡上的有效日期。。。他们就看了一眼我们有就让我们过去了~还是有点侥幸😄

坑爹的是前两天我们在沙滩上问那些当地的小哥,就是负责这些水上项目的人。。他们还说滑翔伞70刀两个人。。可以让我们在天上飞20分钟!!可是我们今天问的时候他却说140两个人!!而且就七八分钟。。。我们都很无语=v=😠😠
后来他居然还跟我说假如我给他nice tip的话。。他就跟船长说让我们在上面时间长一点。。呵呵呵呵呵😠我还没见过这么明目张胆要小费的!!
果断不理他!!又不是他开船带我们。。

上了船之后,船上有负责开船的~还有一位女士专门帮我们弄滑翔装备之类的~
很快我们就ready了!!😁

起飞啦!!!💙💙💙
感觉此刻的心情像我们所处的高度一样~high到爆!💃
在上面的感觉真的很棒!可以俯瞰整个天堂岛~亚特兰蒂斯的气场真的好强大👍
脚下的海面也是无可挑剔~我们还看到脚底下一只巨大的魔鬼鱼游过去😏
照片都是那位女士帮我们拍的😄~她拍了很多。。都是百里挑一✌️

过了一会我们就下来了~时间我觉得有差不多十分钟多一点吧~反正至少我心满意足了!
我们给了他们一人五刀小费😄毕竟这么大太阳海上工作不容易嘛~
下了船之后果然那位小哥来找我要消费了。。我说我已经给船上的人了~然后他也没多纠缠就走了😁
之后我们又逛了逛酒店还有海洋馆😁

请无视右下角的日期📅哈哈哈

再见了~~亲爱的亚特兰蒂斯royal tower~

回到了酒店我们果断去买麦当当吃哈哈哈!!不得不说这边的麦当当好便宜喔~只可惜木有麦旋风😭😭😭
这里要插播一件有趣的事儿:📢📢📢
晚上我们出酒店的时候看到车子进来的道路旁都是围栏,围栏后面全都是激动的人群!!各种尖叫呼喊还有各种闪光灯咔嚓咔嚓的📸️
我们还以为什么明星来了~结果看到车子上下来的都是一对一对的~后来听旁边的人说才知道原来这是当地高中的毕业舞会🎓💃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那排场真的跟电影节走红毯一样😄

之后就回房间吃麦当当还有煲剧~
悠闲的一天就这么愉快的过去了~

Day 4 期待已久的粉色沙滩🏖️

早早的起来精心的装扮~就是为了今天能够满足我所有少女心的粉色沙滩!!!💕💕💕
巴哈马群岛是西印度群岛的3个群岛之一,由700多个珊瑚岛构成;这些岛屿大都比较平坦,岛的表面上覆盖着一层磨碎的珊瑚粉末——珊瑚沙和珊瑚泥。由于远离古海岸带,海浪很难把海底松散物质带到珊瑚岛上,而珊瑚岛本身的土壤并未发育。因此,珊瑚岛上的沙滩,通常也是由珊瑚粉末构成的。经过磨损和风化的珊瑚粉末,在海浪的反复淘洗下,珊瑚粉末颜色接近白色。所以,一般来讲,珊瑚岛上的沙滩仍是白色的,但在巴哈马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这些粉红色的“沙子”是由当地近海一种有孔虫的遗骸混合了白色的珊瑚粉末儿,有孔虫遗骸的比例达到了一定比例,于是沙滩呈现出粉红, 所以在巴哈马也只有哈伯岛(Harbour Island)的沙滩是粉色的。粉沙滩大约有3英里长,50英尺~100英尺宽,看上去一片粉红,颜色鲜艳,沙质也很细。

来接我们的车把我们带到了码头⛵️很快我们拿着护照换好来回船票就登船啦!
一路上我们都在睡觉~💤
到了之后下船就有人告诉我们要去找一座蓝色的🏠建筑~那里有我们可以用的高尔夫车~
于是我们拿着小岛地图很快就可以找到啦!⛳️

就是这样的车🚗~我们开着这个小车照着地图奔向了粉色沙滩💖

要到了!!!远远映入眼帘的并不是那让我日思夜想的粉色~

我们到了沙滩之后果断就租了太阳伞~25刀一整天包括两个躺椅还有小桌子~
紫外线实在是太强了~不戴墨镜根本睁不开眼🕶️👀
防晒霜是提前在船上就涂好的了~
然后就开始了浪漫的粉色沙滩的一天😁

沙滩真的是粉色的!!!而且更重要的是!!!!这沙子简直跟面粉一样细。。。太舒服了好想躺到沙子上打滚喔哈哈哈哈~

当然这些照片都有hou qi

逛了一会就在躺椅上躺下了~吹着海风看着眼前真实却又像不真实的美景~
渐渐入睡💤
太舒服啦太惬意啦!!!
睡了差不多四十分种醒来就去吃午饭啦~
午饭也是包括在团里面的~🍔不过岛上有的bu guo

细细的看沙子是混合在一起的~
哈哈带了一小瓶回去💕

这海水也真的是绝了!!!!!
太美了可惜我不能下海😭😭😭

男朋友买了一瓶啤酒🍻享受啊~

到了超不多该登船的时间,我们就出发回去还高尔夫车然后登船啦~
这一天晒的简直心累呀💔只不过太值了太值了太值了!!
回到酒店后一刻也不想等了~奔进浴室舒舒服服的洗了个澡~~
晚上我们敷面膜看nba然后又继续啃汉堡吃零食🍔
在草莓奶昔般的沙滩上度过的完美的一天,心满 意足💖

Day 5 巴哈马的最后一天➡️回程

又是一个满意的自然醒😌
醒来之后我们想起来之前的士大妈给我们介绍的当地有名的餐厅还没去吃呢~
于是迅速的洗漱穿戴完毕~
这家餐厅叫做🍴fish fry~
跟的士小哥说餐厅名他就知道啦~
路程很近。。到了才知道一排都是这个餐厅。。只不过每一家都有单独的名字。。于是我们就去的士小哥推荐的那一家吃了~

这是当地有名的鸡尾酒饮料🍸叫做mango mama好像是这个名字吧。。我们都不太喜欢这个味道有点太冲击了哈哈~
不过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

吃的我心累呀。。牛排太熟了都没有牛肉的味了!!还不如我们在家里自己烤的~
海螺沙拉我们点了可是服务员好像忘记了。。。
总之这一餐我不是很喜欢~真心想念我们大中华料理呀!!😭😭😭

吃完饭我们就去拿骚downtown逛了逛~💖
我呢~每到一个地方都要收集当地的明信片!💖
当然这里也不例外哈哈哈~所以我就去了好多家店看👀终于买到了满意的~
过几天写好就给朋友们寄出去哈哈哈😁
我之前看到一篇游记看到pandora有卖刻有bahamas的珠子~所以我一定要买到!
结果去了pandora店里面木有看到那个于是就买了个夏季新款~椰树的那个~~
后来又看见一个商场进去也有pandora!!就让我找到啦哈哈好开心😊

然后我们回酒店拿完行李就奔机场✈️
回家咯~

巴哈马带给我的不仅是令人震惊的美,还有在那里遇到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的温暖~
以后一定好好努力赚钱带着家人和朋友👪👬来过神仙一般的生活😄
我心爱的巴哈马💙再见啦
加勒比海因为有你,更加令人向往~💙💙💙💙💙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06-23 21:25

引用 tlxhuan 发表于 2016-06-23 21:25:48 的回复:

回复tlxhuan:加油加油你也可以的!~~~有时候要给自己放个假😄

2016-06-24 01:37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6-27 10:00

引用 bfsu小蔡 发表于 2016-06-27 10:00:53 的回复:

回复bfsu小蔡:特别美的一个地方~关键是现在大部分人都还不知道这个地方~

2016-06-28 13:42

2016-08-02 10:46

不错的地方。

2016-08-11 00:18

引用 LeeLIJY 的图片:

小猪游泳,这么可爱呢~呵呵

2016-09-15 07:45

引用 Baby丶Suyua 发表于 2016-08-02 10:46:31 的回复:

回复Baby丶Suyua:

2016-09-15 08:22

引用 釹魜菋 发表于 2016-09-15 07:45:09 的回复:

小猪游泳,这么可爱呢~呵呵

回复釹魜菋:哈哈是的呀

2016-09-15 08:22

引用 武大郎帅 发表于 2016-08-11 00:18:59 的回复:

不错的地方。

回复武大郎帅: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