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千年的记忆#

2016-06-23 13:23 227/6
  • 出发时间/2015-12-21

迟来的旅行

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我还真的记不太清楚了,只记得是2016新年前的一段时间,和一群认识的不认识的人,就这样上路了。
     从兰州西安还真的是不太远,可怜我兰州人,竟然是在出生19年以后才第一次来到这里,当时也没有想过要写一篇游记的念头,值此考试之际,实在无聊,在课余闲暇功夫,写下这篇不算游记的游记,为了纪念那些美好的时光,也为了纪念那些从那以后就永远失去的人,,,,,

先来一张我大爱的照片、、、(纯天然手拍,绝无p图,因为我的手机像素太渣,是同伴的华为的手机拍摄的,真的只是随手一拍哦)

好啦,西安之旅就此开始啦(虽然有不太愿意回忆起的人,可是我更珍惜这些永远回不去的记忆)
起点:兰州
终点:西安
形式:女朋友(曾经的)及女朋友的舍友及女朋友的舍友的男朋友(有点小绕口啊)
交通工具:飞机
费用:两个人2000加的样子吧(含机票)
搞起、、、、、、、、

落地了

俩小时就到咸阳机场了,不得不说咸阳机场还是很大滴。。。。。没图
咸阳定了酒店,发现了一件事情,不管是咸阳还是西安,住宿都是很便宜的,大概是因为旅游城市的原因吧
听说咸阳也有个好玩儿的地方叫袁家村,,好玩儿的地方我怎么能不去呢、

其实就是各种特色的小吃,还有各种文青开的小店,貌似日子已经过成诗、、(其实如果有去过成都的宽窄巷子的同学应该就知道了,和那个很像)

赶天黑之前又回到了咸阳,晚上忍不住寂寞,一群人又溜出去到咸阳湖边坐摩天轮

第二天一早就起床(其实我内心是抗拒的,出来玩儿,觉都睡不饱,还玩儿个屁,不过为了照顾大家的情绪,所以、、、)
咸阳西安巨方便,有直接从咸阳西安的地铁

在北广场下地铁
嗯~~~~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第一站应该是去了回民街,嗯,没错,就是有很多好吃的那个地方
当初好像只顾吃了,忘记了拍照,搞得现在连一张照片都拿不出手
从网上下载了一张,凑活看吧,总之,好吃的很多,也很贵

吃饱喝足,,到古城墙转转

其实古城墙并不是最初去想象的那样,他不是纯天然的,是经过后来无数次修缮的,据说到现在已经有1400多年的样子了呢

鼓楼

晚上一起去了大雁塔北广场,看了音乐喷泉,感觉一般般

次日,哎呀呀,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华山,其实真心不喜欢在城市里逛来逛去,,还是喜欢山山山

一群怂包竟然都不敢来华山,最后就只有我俩来了,先来张山顶装B图

华山,真的很累很累

废话不说了,直接上山顶图

没错,下面灰蒙蒙的就是城市了

苍龙岭

实在没有力气下山了,果断缆车、、、、、、
缆车外的华山依旧美到窒息

大唐芙蓉园。其实还是感觉晚上的芙蓉园应该是最好看的,可是好像景点关闭很早的,只能早点进去。很遗憾

第二天,华清池,兵马俑(特别推荐,千万不要去啊。。。宝宝心里苦)
华清池

华清池好像说是唐太宗为杨贵妃建造的,大手笔
果然当皇上就是好

最最最最坑爹的景点,门票贵的要死,而且进去就一个一个的泥人让你看,如果不是专业研究这个的,去了根本看不懂,下面有图,自行脑补

不知不觉,旅途就到了尽头,第一次写游记,可能写的很差劲,不过也有了想要把以前的旅途都记录下来的念头,怎么说呢,美好的回忆,留在这里,等到满头白发的时候,可以用这些文字和图片来让回忆走的不那么远。
如果有朋友,想去西安,有什么想要了解的地方我一定知无不言,我是第一次在马蜂窝上面发游记,以前都是看别人的游记过来的,心里好生羡慕,终于轮到我自己发了,哈哈
拜拜

注:本人一点都不专业,而且很业余,上文所有图片没有一张是用相机拍摄的,都是用手机拍摄的,(大家凑活看哈)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写游记,所以也没有刻意拍一些很美的图片,光一个头图就让我疯了,传了好几遍都是嫌弃我的照片像素太差,这些照片都是我从朋友的qq空间里搜集过来的呢,我呀,就是最最最普通的学生党,也没有闲钱买相机,不过,现在看来,存钱买一部相机也未尝不可,嘻嘻(爱上这种感觉了)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6-23 15:20

谢谢谢谢,不过感觉文笔有点烂,会改的会改的

2016-06-25 12:1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27 01:0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6-27 20:55

引用 s_sweet 发表于 2016-06-27 01:02:11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s_sweet:谢谢谢谢

2016-07-02 18:28

引用 tuoshy 发表于 2016-06-27 20:55:28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