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yoyo游记~首尔4日逛吃记

2016-06-23 13:24 872/2
  • 出发时间/2016-01-08

前期一段话

首先告诉大家,首尔购物游真心不适合在大冬天。设想在商场里血拼的时候居然还拿着老棉袄……这太不适合,超级不方便……好的吧,话虽如此但我脑袋依然秀逗订了大冬天去思密达旅行……机+酒+签证依然携程出品,电话卡淘宝,明码标价。本次驴友:金薇辣妈。PS全程无旅游景点。

DAY 1

早上9:05分从浦东出发,当地时间11:55分就到首尔了,比去香港还要快呢。预定了首尔铂尔曼大使酒店3晚。由于前期了解过,首尔很多酒店都会有免费班车送我们去明洞和东大门买买买的,恰巧铂尔曼价格相对合适,班车每小时一发,要说缺点就是没有中文服务,不过简单的英语沟通还是妥妥的。

放下行李,就准备粗发去明洞逛逛,才知道很多店都会配有一名中文店员,很nice。午饭:参鸡汤+部队锅。没有推荐,随便找了家店就进去吃了。开心的是到哪里都能遇到我的李敏镐欧巴

冬天的石榴汁口感有点酸,并没有传说中这么好喝。

感觉这只熊已经是明洞的地标了,大家都会拍一张留念,但里面的货好多都是made in china。要购买的小伙伴就要注意了。

好吧,推荐一个TWO TWO炸鸡,明洞附近就有一家,味道不错,来思密达第一天怎么能没有啤酒喝炸鸡呢?

DAY 2

其实没有什么好说的,本次旅程纯属购物行。第二天两个人穿成粽子依然又坐上班车去了明洞乐天,感觉第一天没有逛完。

柳氏家。上海现在也有这个门店了,可以去尝一下。芝士的口感真心不错。

思密达到处都是咖啡馆,这家味道还是ok哒!还有饮料后面的那两个红袋子,懂得妹纸都知道是神马,思密达的价格很惊喜呢。

lush门店都装修的非常吸引眼球……

晚上我们出发去了东大门,有种七浦路即视感,没什么想买的。but我们去吃了八色烤肉,排了20分钟的队,上菜神速,味道其实真的普通。

DAY3

铂尔曼酒店步行去了新罗免税店,大约10分钟左右。早晨首尔的街道并没有许多人,还吃到了泡菜味的热狗,一整天嘴里都臭臭的

DAY4

由于是下午16:20的航班,所以我们睡到自然醒退房,招了辆出租车去机场,从市区到仁川机场RMB大概3、4百。有点小贵。大家都早点去机场拿货、退税!!

随手一拍

我们酒店能看到首尔塔,所以不用去景点了,就当去过了。

香蕉牛奶、草莓牛奶、哈密瓜牛奶都买齐了,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哈密瓜味的

这个牌子超级便宜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多屯一点。而且感觉泡菜国又可以叫面膜国,到处都是面膜,这次买了好多。

这就是结尾的一段话

这次没有参观景点,╮(╯▽╰)╭也给下次再来留个借口吧!!

下次的话一定要暖和的时候来,冬天真是太冷了。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23 18:0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