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幸福的方向- 我们的日本关西关东6天6晚完结篇(2016.6.6-6.12)

Kimi Ma (Shanghai) LV.6
2016-06-23 13:44 947/4
  • 出发时间/2016-06-06

我们的这段旅行是在今年的2月份开始准备,缘由上次的福冈之行让我对日本这个国家留下的美好的印象。城市不大但非常整洁漂亮,日本人待人接物非常舒服,我们再次出发来一次不后悔的完全自由行!此次行程是上海浦东-大阪-京都-神户-奈良-东京-茨城-上海浦东,共6天6晚。行程转换非常快,基本上将10天的行程压缩到6天完成,虽然辛苦但很值得,对于还不是很熟悉这个国家城市第一次去的蜂蜂们可以好好地参考.

我和Christine非常喜欢这张东京台场的statue of liberty,为数不多的珍藏的照片

行程:上海浦东-关西机场(凌晨到达,夜宿机场)

关西空港我们来了!!!

关西空港的美食小路,早饭的好去处!我们是去吃的右边的食其家,味道和上海不一样哦

机场去京都需要从这里出发,HARUKA特急真的很cool!

关西京都篇(2016.6.7)

关西机场早上乘坐6点30分首班Haruka特急去京都,75分钟全程。正好我们晚上没怎么睡好好补补觉!车票需要提前一个月上网预约好,我们买的是套票(Haruka+icoca)非常划算,后面介绍如何划算,基本上能用到极致!

京都的外国人服务中心早上8点半开始营业,我们在这买的巴士一日套票和打听到阪急电车的一日券的购买地点(京都车站对面的阪急hotel就有买,非常方便)。

京都巴士一日套票(JPY 500).坐三次就回本!!!

出来京都站,赫赫矗立的京都塔,感觉一般般!

很多漫画里的必到之处,京都车站!

开始使用京都一日券,伏见稻荷站是我们京都的第一站。乘坐南五电车15分钟就到,非常方便!

东福寺就在伏见稻荷的旁边,差不多步行20分钟

清水寺- 如果你只有一天的时间逛京都的话,如果你只能选择一个地方逛京都的话,来清水寺吧,她的美需要你好好体会!

京都御所是此次拜访京都的重点,提前半个月预约在今天下午三点。时间刚刚好,我们没有迟到,否则会被人拦下来。但是天气不好,飘着雨,Christine身体不是很舒服,但她还是坚持陪我走到这,我考虑接下来的行程,果断停留了半个小时后和工作人员说明送我们出去。京都皇宫正常下来一圈走下来1个小时,所以我们也没什么遗憾,皇宫的陈设基本都差不多吧!

京都御所出来路过护王神社,简单拜访灵猪后直奔国宝二条城- 德川幕府

晚上我在京都站的The Cube 10F 找到了传说中的KATSUKURA猪排。非常美味,不负此行!

神户大阪篇(2016.6.8)

今天是个好天气,早起的我们准备去神户大阪。Let's go! 可我们饥肠辘辘,现在怎么办?下面的阪急一日Pass(JPY 700)非常实用。神户和梅田都能到,如果你有时间的话也能去岚山,很屌吧!但记住去神户的话只能到神户三宫站下,高速神户线不能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个很“十三”,hahaha!

美味的法式早餐,来日本吃法式真是两个”二货“,不过Christine好这口,人家从里到外就是法国货,我们饱餐之后开始神户的旅行,走走看看。

南京

神户牛肉好吃大家都知道,但价格不是很多人能愿意买单的。此次我做足功课,带Christine饱餐一次,带她去的是志玲推荐的一处性价比超好的神户牛馆,如果你也是同道中人,一定不能错过,location非常好,神户三宫站出来走5分钟即可,记得要提前预约,好东西都是这样!

餐馆很复古,赞!

再见神户,美丽的港口城市,那里留下了我的身影和足迹!

回到神户三宫站,返回大阪梅田!

大阪城公园是访问大阪第一站,我们也不例外!

大阪天守阁- 日本大名城之一

护城河

我们就这么从戎桥筋开始走走走,吃吃吃,看看看。

美食天堂-道顿崛

梅田的夜景是精彩的,但是我觉得上海的外滩更美!不浪费一分钟,我们也没有怎么逗留准备返回京都的家。走之前在阪急百货的出口看看Hep-five 摩天轮吧!

奈良篇+Rinku Premium Outlets

又是个好天气,酒店旁边一分钟的路程就是个公园,不大但是很雅致,一早出发的时候再离开京都之前去看看,再见kyoto,再见Bochi Bochi!!!

再次谢谢辣妈小安的推荐,真的很好,Apartment性价比真是不错,但是很抱歉这次不巧你的包包没有帮忙带回,但是好东西是值得等待不是吗?

车站便当很美味!

阳光橙特急带我们去奈良

奈良是老早计划的,本来想带宝宝一起来体验的。但考虑到这个行程真是不一般的累,我们果断决定还是两个人比较适合这个行程.
我们安排搭乘近铁从京都出发直达奈良,非常明智!

奈良公园一鹿而行

东大寺

抹茶么么哒!

春日大社

奈良半天结束后迅速返程回大阪难波,坐南海线

Rinku Premium Outlets是离开关西空港之前的最近的一家Outlets,东西选择不是太多,但我之前做好功课目标很明确-ACE ProtecA的箱子。全部是Made in Japan 工厂在北海道独此一家。上海最便宜的网上价格基本都要在2500左右,所以来这里很多国人都会去他家败一个。我们选了一个湖蓝色的,就乖乖站在Christine旁边。 欧美的品牌很多,对我们没什么吸引力。路过michael kors stores,居然在折中折(Final sale 4.2折),果断拿下两个羊皮的包,总共还不到3K.我想上海一个都买不到吧。喜欢这个品牌的不妨来这逛逛!看看满意的笑容就这知道今天还是满载而归,再见关西那一抹金色的夕阳!

从酒店一早出发,搭乘5:30的早班免费shuttle bus去KIX terminal 1. 捷星日本的飞机已经静静等候。我们这次选择捷星是因为上次去新加坡的时候坐过感觉很好,飞机准点起飞。1小时25分钟的飞行轻松,这是我们下一站-东京都

关东地区的鳗鱼米其林一星—— 尾花。从成田机场出来之后买好48hours的metro pass,乘坐京成本线到上野站转日比谷线三站到南千住站下。看到电线赶上的尾花标志,不多地铁站里的指示图居然也有“尾花”标注。是何等的牛逼!

秋叶原是挺失望的!!!如今早已不是原来的熙熙攘攘!

银座的高冷完全区别去新宿,池袋或者涉谷!

我们俩都不胜酒量!

东京塔骄傲地在哪里,埃菲尔铁塔的妹妹吧,哈哈!

东京的第二天早上我们去筑地市场上觅食。筑地在今年就要关闭,所以蜂蜂们要是最近去的话一定要赶早呀!市场真的很大,东西也不见得便宜。但是我还是推荐来东京最有名的鱼市来逛逛。

台场大江户温泉物语

本来最早计划去箱根泡温泉,但是由于回程飞机从晚上提前至中午,我们不得不取消改为去台场的大江户温泉物语。也很江户哦!

Venus Fort Outlets 不大的outlets,但是里面的街道完全是欧洲风格的,值得在那里发发呆!

东京都最后一天返程2016.6.12

今天是返程的日子,我们东京都旅行快要结束了。一早从酒店check out 结束后搭乘地铁到东京站坐机场大巴去茨城空港。本来想好好睡个回笼觉,可是一路上景色怡人,怎能让我辜负这景致啊!

超小的机场免税店但居然有Royce巧克力和日本南部铁器制造的铁壶(送给老丈人)。一周“辛苦”的旅行马上要结束,我们不舍,霓虹是我们一来再来的地方,喜欢这里的食物就好像什么都不用担心。九州我们来过,关西关东我们也到过,期待完成终极之地-北海道

去往茨城机场的路上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6-23 21:25

引用 蓝色海岸线 发表于 2016-06-23 21:25:52 的回复:

回复蓝色海岸线:谢谢!

2016-06-23 22:10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06-27 10:53

引用 左边的猫右 发表于 2016-06-27 10:53: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