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坐飞机的青岛之行

这次的青岛之行,真的是好突然,某天晚上跟先生视频,说好久没坐过飞机了,先生就开始谋划上了,合肥青岛的机票常年打折,刚好我们端午前都有一点点假期,先生就拍板了这次旅行!
我们没做攻略,没找好吃的,甚至都没怎么看天气,(导致第一天被冻着了)也就看了一下酒店,去之前把酒店定了!这次旅行真的很随意!

青岛如果不去崂山的话,真的很小,而且景点超级集中,公交系统很发达,每个景区都有很多路交通到达!
行程:
       Day1:3号 酒吧街
       Day2:4号  栈桥 德国监狱 信号山公园 天主教堂 基督教堂 天幕城 劈柴院
       Day3:5号  湛山寺  八大关  第二海水浴场 五四广场
       Day4:6号 石老人海滨浴场
       Day5:7号 6点多的飞机
安排的其实很松散,我们也是到了青岛才知道市区所有的景点都在一起,所以就逛到哪算哪!
5点多下了飞机,坐上机场大巴,因为周五下班晚高峰,一路上特别堵车到达酒店都8点多了。
我们住的是自由港的酒店公寓,价格实惠,环境也很好,还是海景房。

收拾完毕,我们就打车去啤酒街吃饭,我们住的地段很好,门口就有公交车站牌,打车和做公交去任何景区都不远。
啤酒街其实就是一般的酒吧街,吃海鲜,喝啤酒,但是有很多店宰人。我们去的是啤酒街外的小啤酒屋
大众点评,评价很好。最后买单价格也是公正。

我们买了崂山可乐,我跟先生还觉的蛮好喝的,那个白花蛇草水真的回味悠长,一股子煮稻草的味道,但是听说喝了养胃。来青岛的一定要试试这两样,都是特产啊!
狂吃一顿后,回酒店睡觉!窗户半开着,海风很大,还能感觉晚上冷冷的。
青岛的6月初的天气并不热,而且在海边,海风很大,就会感觉冷冷的。下海的话肯定要到7月初了。
-------------------------------------------------------------------------------------------------------------------------
正式开始的行程应该是4号开始的,早上去栈桥,4号天气不好,雾蒙蒙的,偶尔还飘点雨,温度不高,海边风很大,简直要被吹傻了,拍的照片都不怎么好看。

栈桥我们就随便逛了下,海边的风实在太大了,而且雾蒙蒙的根本看不清什么,我们往回走,在公交车上我们看到路过一个尖顶的教堂,我们想着没事就去看看,走路大概10分钟,没想到,就是今天下午打算去的天主教堂,很多新人在拍婚纱照,门票10一张,风很大,有毛毛细雨,来玩的人也不是很多。

中午在船歌鱼水饺吃的午饭,必须要科普一家这家叫船歌的鱼水饺店,青岛有很多分店,很多本地人也都去吃,店内不仅卖水饺,还卖各种海鲜,做的菜很好吃,分量也不错。点了几个菜,我们两个人吃的饱饱的还剩下一大半,浪费可耻啊!

我们查看地图天主教堂和德国监狱也在附近,走路也能到,刚好吃饱了,散散步,消消食!

德国监狱的门票25,天主教堂的门票10元,因为天空飘着雨,天气也比较冷,加快了我们浏览的步伐,等天主教玩好的时候发现就时间还早,看看地图发现天主教前边就是信号山公园,不得不感慨青岛的景点好集中啊。我们就去信号山公园逛逛。

晚上准备去吃酒店老板推荐的大鹏烧烤。(真的是不怎么好吃,都是油炸的不是现烧的海鲜)天幕城是偶然发现的,里面没什么逛的,就是布景好看,可以拍拍照!

劈柴院就在大鹏烧烤附近,我们就顺便去看了看。就是一条哪里都有的小吃街,国足臭豆腐还不错。

第三天

午饭还是在船歌吃的,菜真的好吃,环境也不错,我们换了湛山寺的分店

虽然不信佛,但是爸爸身体不好,每到一个地方,去当地的寺庙看看,请香都是必须做的。先生说了见佛一拜是道理。湛山寺应该是青岛香火比较旺盛的一个寺庙了,面积挺大的,僧人很多,最后我特别找到了药王菩萨诚心的许愿。

晚上我们听说很多人去海鲜市场自己买海鲜然后去店里加工,我们就查了地图,去了营口那家市场,海鲜很新鲜,价格也不贵(对了要砍价)去了有名的王家烧烤家加工,味道还不错。

上午到了奥帆中心,先生一直想坐快艇,我嫌贵,拒绝了。哈哈哈(回家后好后悔)下午到石老人海水浴场,坐公交还是蛮远的,从奥帆中心过去要1个多小时候,最后一天的形成,不想很累,下午我们就在海水浴场晒晒太阳,听听海浪的声音。晚上吃的排骨米饭,好香啊,排骨米饭也是青岛的特色,一定要尝尝

晚上坐机场大巴去机场,因为我们第二天早上6点多的飞机,所以定了机场附近的有点,有车子接送机场,很方便。

最后放一组酒店拍的先生说的所谓的写真

先生说,生活的乐趣是自己给自己的,别说生活无趣,是你自己无趣!感谢先生总是支持我的任何想法。

本篇游记共含1904个文字,14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6-23 15:42

引用 sxzlgh 发表于 2016-06-23 15:42:10 的回复:

回复sxzlgh:蚂蜂窝出问题了,图片传不上去

2016-06-23 15:43

2016-06-24 13:43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6-27 12:53

引用 幸幸幸_宝 发表于 2016-06-27 12:53:48 的回复:

回复幸幸幸_宝:其他的没什么,就是去啤酒屋吃海鲜的时候,需要问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