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攻略之--吉隆坡

hanacheer (杭州) LV.3
2016-06-23 14:11 374/4
  • 出发时间/2016-04-09

拖了两个月的游记终于在今天更新,懒癌晚期患者( ˇˍˇ )

行程说明

4.15-4.16亚庇两日游
4.17亚庇杭州------16:10--20:25
(全部是亚航)

4.9号晚上✈从杭州直飞吉隆坡,凌晨4:20到达。因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去仙本那潜水,到仙本那没有直达飞机,所以选择从吉隆坡中转,顺便在吉隆坡游玩一天。

此时已经是4.10号:

1.→第一件事就是兑钱,机场汇率不是很好,所以只兑了800RMB,当时在Maybank兑的汇率是0.55(也就是100人民币兑55马币)

2. →然后从机场乘坐skybus到中央车站(kl cental)这里是一个很大的地铁🚇中转站,坐到这里再转个地铁去所在酒店附近的地铁站,顺利到达酒店。skybus车票11RM(吉令)/人      ps:酒店是提前在Agoda上定好的,地理位置很好,价格也不贵,200多人民币一晚. 酒店名称hotel sentral pudu

3. →行李放好后,便匆匆打的去了bukit bintang(武吉免登)ps: 司机是个马来人,非要载我们去巧克力工厂,尼玛我们吓坏了以为是打劫的,聊了半天才掉头把我们送到目的地。车程并不远,顶多5分钟,收了20RM.  !这里有很多逛的地方,以及各种小吃,千万不要在一些路边小店换钱,我们差点被骗,详细经过就不多说啦。

武吉免登这里的time square负一层有一家店汇率很好: 0.6  也是问人才知道的。肉骨茶是这里的特色小吃哦,必点的。

4. → 随后又打的去了唐人街,这次司机是个华人,还是华人亲切比较好。价格也收的合理,20RM。  还告知我们怎么从唐人街步行去中央广场。ps:唐人街也就相当于中国的夜市,比较破旧。匆匆逛了一下就去了中央广场,这里又发现几家汇率很好的店,其中最高一家0.62了。

5. →在中央广场逛了一段时间,这里也有很多小吃,特别推荐榴莲冰激凌超级好吃,随后吃了个晚饭,我们乘坐轻轨去了双子塔,双子塔是吉隆坡的标志性建筑,到这里当然是一堵风采啦,顺带看看繁华的夜景。期间也去双子塔里面逛了逛,奢侈品并没有很便宜,和国内价格差不多。果断放弃。

6. →欣赏完夜景,回酒店睡觉啦,吉隆坡匆忙的一日游结束。第二天上午飞斗湖

(这个榴莲冰淇淋炒鸡好吃哦,价格也很便宜,4RM/份)

地铁上

回机场的大巴上,沿路的风景也是美美哒^_^

(等地铁这儿发生了一点小插曲:一个大概十几岁的马来小姑娘非常热情的带我们去双子塔,我们非常感激,下了地铁后我们热情的和她告别,然后挥手离去,谁知这小姑娘一路跟随我们,然后我们问她有什么事儿吗?她说了几句比较拗口的英语,没太听明白,然后一直重复着一句话,说了几遍,我们终于明白原来是让我们给小费,恍然大悟😶)

(这是在武吉免登的一购物商场上面发现的一家非常好吃的店,还排队了一小会儿,起初看他们每人桌子上都堆了很多碗,感叹真能吃啊!!后来才知道原来一大碗里面的食物只有一口的量😄)

(这就是那个粉啦,味道很好!碗比较大,一口就吃完,我们点了8碗!才吃饱!!!)

就是这家店哦。

(这里是central market,像集市一样,很多小吃店和小卖铺)

(双子塔--马来西亚标志性建筑,我就不多做介绍啦。到此一游\(^o^)/)

话说想和双子塔合照也是蛮拼的,请看上图各种自拍杆和姿势😄

敬请期待下一期:梦一样的仙本那

微信公众号:猫顿女Sissi
 微信:hanacheer

同步更新^_^

拖了两个月的游记终于在今天更新,懒癌晚期患者( ˇˍˇ )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6-23 15:50

引用 chunmei 发表于 2016-06-23 15:50:10 的回复:

回复chunmei:谢谢啦

2016-06-23 17:00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06-27 09:54

哈哈哈 一样的行程啊,八月粗发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