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11-6/16马代鲁宾逊岛~~~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06-23 14:30 1089/3
  • 出发时间/2016-06-11
  • 人物/情侣/夫妻

马代的旅行一直是我们很多人所向往的,原本这么多年想蜜月的地方一直是欧洲游,但是在了解了马代的游玩性质后我觉得非常的休闲舒适。我是在淘宝的翱翔假期上订购的鲁宾逊岛,我也是货比好几家好几家,他家的价格真的是最便宜的,非常有耐心和我推荐了鲁宾逊岛,一开始不认可,等我仔细的看了很多很多岛的介绍最后才认定轮性价比,肯定鲁宾逊当之无愧,一价全包,落日酒吧的酒都是免费喝的,送了两瓶香槟酒,这次出行也是印证了这点,真的很满意。一共住了5晚,天公作美,看到了夕阳和落日,天气很不错,虽然去的时候是雨季,只有一天天气不是很好,但是那天浮潜因为没有太阳的直射海底世界看的非常清楚,还看到了海龟和鲨鱼,这边我要乐的是鲁宾逊的浮潜真的很不错,海底鱼好多也很清晰。那边的伙食我很喜欢,每天的晚餐都是不同主题的,很用心,味道也是很不错。小黑们真的很有爱,只要遇见,都会say hello,人文气息特别好,服务态度也没话说。下次我一定会还要去马代的,也会继续找翱翔假期做代理。推荐给大家~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23 16:2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6-27 12:53

请问鲁滨逊岛上的脚蹼需要租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