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罗马—那不勒斯 9天7晚航海私享之旅全纪录

mafengwo (北京) LV.27
2016-06-23 14:34 565/7
  • 出发时间/2016-06-09

难得有一个机会体验意大利最新航海线路——意大利Ponza9天7晚私享之旅,于6月中出发啦,不能到现场体验的朋友,通过我们的旅行全纪录来感受一下现场的魅力吧。
经过这次航海之旅,我和老公也彻底爱上帆船航海之旅,有生以来,希望还可以通过水陆游览更多地方,帆船就像我的移动酒店,吃喝玩乐凹造型,不要太爽啊!
个人微信:yolanda_yang0903,因为不加陌生人,所以请发留言:“帆船”,谢谢哦,欢迎有识之士交流。

直奔主题

蓬扎(Ponza)岛是意大利蓬帝群岛最大的一个岛屿,位于罗马那不勒斯之间,是划水、潜水和沙滩爱好者的胜地。Ponza是个梦幻的小岛,水清天蓝居民热情。

1.到达意大利 . 罗马

飞机降落在意多利罗马,对于钟情旅游的您来说,对于罗马城一定不会陌生。
曾经为了体验罗马假日般的浪漫留恋于此,但此次罗马成为了配角,成为旅行的一处驿站,因为我们将开启更加美妙的旅程。
关键词:
入驻酒店; 调整时差。

即将陪伴大家几天的船,特别感谢此次帆船由意大利顶级帆船制造商COMAR提供。

2.意大利 内图诺(Nettuno)港

Nettuno聂图诺,也译内图诺,是意多利罗马省Lazio县里的一个市镇在意多利中部近海边,首都罗马市南边60公里处,城市是以罗马神话的海神为荣誉命名,镇民40000人。
随行的旅行助理会提醒大家的起床时间,并安排车接送至我们的出发港口意大利Nettuno内图诺小镇的游艇港口;
在港口,将见到本次航海旅行的主角-Comar52帆船及船长船员;并接受来自他们的热烈欢迎;当然出行前的说明讲解必不可少,船上礼仪\海上安全说明会保障您更好地享受本次旅行。
当晚,大家将伴随着海的宁静,在船上度过本次之旅的出发前夜,船长为来客准备的神秘晚宴,那是必须期待的。

3.意大利 . 蓬扎(Ponza)

坐落于第勒尼安海的蓬扎岛,最吸引人的非Chiara di luna海滩莫属。该海滩自古罗马时期就游客攒动,一直具有颇高人气。
据说蓬扎岛由《奥德赛》里的女巫瑟茜掌管,具有让人去了一次还想去第二次魔力。岛上的港口小镇值得一游,那里的风土人情绝对让您迷恋忘返。岛民们和蔼友善,风趣幽默,在这里不仅能广交朋友,幸运的话还能发现宝石。
蓬扎岛的特别之处是你无法在任何一个中国网站上搜索到关于蓬扎岛的任何介绍,相关资料少之又少,只有真正登上此岛才能真正发现它的美丽,这里没有中国大妈,没有“XXX到此一游的划痕”。

意大利的老朋友James,除了担任航海的工作以外,还一直是我们航行中的大厨。

4.体验蓬扎岛(Ponza)

体验魅惑的意大利PONZA(蓬扎)岛 ,至少需要2天1夜的时间,半天走走停停看看的节奏,还只够在小岛的港口附近,所以我们再次停留一天,让客人有足够的时间享受她的纯美。
很多人说PONZA是一个梦幻的小岛,的确是挺梦幻的天是蓝的,水是清澈的小岛的居民是热情的,她的背面竟然有100多米深的溶洞,太美!
一下船,在码头附近就可以看到很多的标注着浮潜,出海钓鱼,小船游全岛等等的店面,浮潜和出海钓鱼的一满员就直接关门出海了。当然我们不用担心,我们有自己的船,自己的船长,随时可以享受这份乐趣。
Ponza岛周边有一个叫Parmanora的无人岛,船长会判断当时的天气情况,如果条件允许,会放下随船的橡皮艇,前往无人岛冒险一番。相传Ponza岛附近还有以前加勒比海盗的老窝,或许…
PONZA岛自由体验    无人岛探险

5.意大利 . 文托泰内岛(Ventotene)

文托泰内曾经是意大利的监狱岛,后来这里的海洋公园使其成为意大利顶级潜水地之一。Calanave的海滩,在Parata悬崖边上看夕阳,Giulia的罗马别墅以及古老的捕鱼业都可圈可点。如果你想寻找舒服的环境,当地的餐厅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你可以在阳台上沐浴阳光,品尝披萨和鱼等美味。
文托泰内在罗马时期就建有港口,现在这个被称为罗马港口的码头依然还在使用,港口还明显的保留着许多罗马时代的凝灰岩结构,2009年在港口附近还发现了五艘罗马沉船,里面有橄榄油、金属锭和食品等罗马时期的遗物。
海洋公园     海滩   夕阳

6.意大利 . 埃斯齐亚岛(Ischia)

有别于意大利罗马佛罗伦萨威尼斯等其他热门旅游景点,Ischia岛,坐落于Napoli西侧,岛上居民友善热情,物价低廉,风景如天堂一般,是一个被游客忽略的意大利小岛。
关于这个的岛的攻略什么的完全是空白,这里外国来的游客很少,一般除了在意大利上学的学生很少有旅游游客来玩;比起那些拥挤的大城市,这里的美景,闲适的生活足够让你体验一次不同的意大利之旅。
人间仙境  人少景美   原生态

7.意大利 . 埃斯齐亚岛(Ischia)

Ischia岛上的温泉很有名,当地的温泉公园很多,可以在里面呆一天。半天的时间已经从白皮晒成了黑皮,不过很喜欢这里,景色宜人,什么都不用想,令人想一直呆在这里不回去了。
上海滩多到数不过来,沿着海岸线随意走走就会看到好多穿着泳衣玩水晒太阳的,不过比较著名的要数Maronti海滩了,位于小岛南侧,人也不多,喜欢大海的可以去看看,真的很美。
Castello Aragonese,也是Ischia岛上最著名的景点,这座城堡原来如同一个小小的城市,很多人生活在上面,城堡上有餐厅,有书店,有教堂还有一些展览雕塑、画作的小型展厅。城堡内游客不多,可以步行也可以乘电梯上去,推荐步行,不会走特别久,大概半小时左右,一路风景都很好,走到顶端,可以去露天餐厅坐坐,绝对会让你忘掉一切不愉快的事情,沉醉在这里的景色当中。
从城堡下来沿着海边的小路走走,可以看到城堡全貌,大概15分钟可以走到码头,如果来Ischia只能选一个地方游玩的话,一定要来城堡看看!
天然 温泉  城堡

8.意大利 . 那不勒斯港

那不勒斯(Naples),又名Napoli,是意大利最美丽的港口。
你可以在历史悠久的中心地区,穿梭于充满活力与色彩的小巷,悠闲的漫步;可以在酒吧稍做停留, 品一杯正宗的那不勒斯咖啡,领略一下街道的喧嚣,继续前行;然后将来到海边,欣赏景色壮丽的海湾、伊斯基亚岛和卡普里岛,呼吸海边清新的空气,感受清爽的海风;爬上Posillipo或圣马蒂诺峰,在山顶便可以俯瞰整个城市和大海。那么现在,那不勒斯城就属于你的了……
Pizza是那不勒斯人发明了最著名的意大利食品。现在也许只有在那不勒斯还能找到最原始的匹萨,甚至那不勒斯人吃匹萨的方法也与罗马人或佛罗伦萨人迥然不同。
最正宗的那不勒斯匹萨——
l  玛格丽塔(Margherita):番茄、新鲜无盐干酪和蓬蒿。
l  海员沙司(Marinara):番茄、大蒜、牛至以及会边吃边滴下来的橄榄油。
关键词:
意大利最美丽港口城市 、最原始的Pizza

9.归途 OR 新旅程

美妙的9天旅程,画上完美的句号,从那不勒斯港搭乘国际航班,踏上回国的路途。
或由此开始意大利陆地自由行之旅……

我们的座驾

这是我们乘坐的Comet52单体帆

想了很久要用什么样的一个抒情Ending?最后还是决定未完待续……从此帆船旅行将作为陆地旅行的强大补充,从另一个角度看世界!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06-27 10:01

2016-06-30 08:15

引用 seanlife 发表于 2016-06-27 10:01:02 的回复: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回复seanlife:如果想去,可以找黄金坐标咨询:4007667756,或者微信go-sai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