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绥中锦州自驾游

第一次全程自驾(就我自己开车)这么远

鸽子窝门票25,可惜是8点多到的,没有看到日出

略显疲劳的脸

这个沙子太细了,正如毛主席题诗:雾霾罩幽燕,污浊滔天,烟雾如同烧纸船,一片高楼看不见,迷茫无边。回首忆往年,策马扬鞭绿水青山是旧篇,昔日良田变闹市,毁了人间!好一个浪淘沙

这盘手工饺子也太大份了吧,16块钱好吃便宜

D2长城一日游

角山长城

角山长城距古城山海关北约3公里,系燕山余脉,是关城北山峦屏障的最高峰,海拔519米。其峰为大平顶,平广可坐数百人,有巨石嵯峨,好似龙首戴角,故名。角山景点,主要有角山长城、敌台、角山寺、瑞莲捧日。角山是万里长城从老龙头起,越山海关,向北跨越的第一座山峰,所以人们又称它为 " 万里长城第一山 " 。

我怎么觉得就是一个土炮楼呢

九门口长城

这个道路真的不好走

九门口长城(绥中九门口长城),坐落在辽宁葫芦岛绥中县李家乡新台子村境内,距山海关15公里,全长1704米。其南端起于危峰绝壁间,与自山海关方向而来的长城相接。自此,长城沿山脊向北一直延伸到当地的九江河南岸,在宽达百米的九江河上,筑起规模巨大的过河城桥,以此继续向北逶迤于群山之间。“城在水上走,水在城中流。”便是人们对九门口长城的形象描述。

九门口门票80元太坑了,请原谅我,翻墙而入,其实我的胆子真的挺小的,九个城门楼子真心走起啊

晚上了,找住的地方无意发现的景点,免费的

上海边还是挺凉的

东临碣石以观沧海,不晓得是不是这里

这个孟姜女很难哭倒长城吧

D3兴城、锦州

兴城古城

兴城古城建于明代初期(1428年),位于兴城市城西,是我国保存最完整的四座明代古城之一(另三座是西安古城、江陵荆州古城、山西平遥古城)。兴城古城是唯一一座方形卫城,城墙设有东南西北四门,城中心设有钟鼓楼,城门外筑有半圆形瓮城,城墙四角仍筑有炮台,用来架设红夷大炮。兴城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在42平方公里的区域内,集“城、泉、山、海、岛”五大景观于一体,珠联璧合,形成了北方沿海风景旅游区独特的风姿,每年前来观光的中外游客达百万人次

以下是联票100的景点

将军是谁没有记住

花还是不错的

老树聊发少年狂

锦州笔架山

滨海大道,去锦州,出发

着急去辽沈战役纪念馆,笔架山只能远观了

辽沈战役纪念馆

辽沈战役纪念馆成立于1959年1月,其前身是辽宁省地志博物馆筹备处锦州办事处、锦州历史文物陈列馆,设在锦州老城区古塔脚下的大广济寺古建筑内,即现在的锦州市博物馆院内。1963年10月,基本陈列完成并开放。“文化大革命”初期被迫闭馆,“九一三事件“后被撤销。1978年得到恢复,修改陈列后重新开放。同年10月叶剑英元帅题写了馆名,各项工作渐入正轨。1985年4月中央批复修建新馆。新馆选址位于市中心辽沈战役革命烈士纪念塔北侧,于1988年10月31日落成开放。2001年辽宁省委省政府决定对辽沈战役纪念馆进行全面的除陈改造工作,2004年11月2日竣工并重新对外开放。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指示精神,2008年3月1日起,纪念馆率先实行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

下高速吃点饭,量比想象中的大

漂泊了三天,终于回家了,太累了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23 20:26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6-27 10:53

大连-秦皇岛是坐船?

2016-07-29 10:19

引用 蹦跶嗒 发表于 2016-07-29 10:19:00 的回复:

回复蹦跶嗒:自驾过去的,大连只有到威海和烟台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