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个出国游:济州岛之旅

2016-06-23 15:20 680/5
  • 出发时间/2016-02-20
  • 人均费用/2000RMB

济州岛之旅在16年年初开启。婚后和闺蜜的第一次国外游。还是很激动的~以前一直在电视上听到济州岛,一直都没有去过,现在就要走起来了~
这是刚下机场,从上海的雾霾天比起来,一看就知道济州岛的海岛风貌及新鲜的空气~

可惜的是,为了省钱,选的是冬天过来济州岛,不过还好,不是那么冷,相对于上海来讲,这边是不冷的。然后飞机上的时间也是非常短的。总体还是不错。

小插曲,我居然忘记带护照了,这种大条的性格,还好老公在家,打的给我送过来……囧啊~不过还好赶上飞机了~

济州岛是火山喷发后形成的地貌,所以没有土地,全都是类似的火山岩浆。这些黑色的岩石你可以看得出来很不一样,后续我还有一些照片可以验证。这里看看风景,第一天过来,阳光独好,让下车的我和闺蜜一下就爱上了这个小岛~对着大海呼喊!

不过,回家给老公分享照片,他说这样的风景在威海也有。。。我也是醉醉的了!!!
不过也难说,毕竟威海济州岛也就90海里的距离,听朋友说的~

看海看得少的人,就是这么兴奋,不停的拍海的照片……

这具体什么位置我真是记不起来了,只是觉得好漂亮!自然风貌,是我从小都没有看到过的!看到了吗,图片里的黑色岩石,就是火山石,这里是卖的哦。。。不过我才不买呢~

图片漂亮在于,停满海鸟,我是叫不出名字,大家可以确认一下~

终于上臭臭的个人照片了~不要说我,不要发言,不要评论。。。。你懂得~

这里没肥沃的土地,韩国政府为了发展济州岛,除了旅游业之外,还有农业,水果是桔子,只有桔子,他们还衍生出桔子加工产品等,不过我都没有买,自己是南方人,从小吃桔子,根本不愁吃嘛,我大中国,地大物博的……

不要发言,不要讨论,不要……

还挺美的~

这里说下济州岛游的经验分享:

1 跟团游:我在旅游前,因为听信了一个朋友的尾单团,然后买贵了,后来跟团内的其他成员交流才知道,其实最实惠还是在携程上面买旅行团。
我买花了1500,携程上花900就可以了。。。当然这样的团会有购买景点,但是大体的旅游景点都会带你去的,住的也可以。购买不会
逼你购买。出去玩,一定不要流露你是大款,这样,人家就会盯着你买,所有的团友也会盯着你。。。。你懂得。有钱,就去买贵一点的团,就不会有购买这种项目了。那能买点什么呢?经过这次经验,去民俗村的什么马骨粉、蜂蜜什么的就不要买了,那边的紫菜和海带可以试试,不过也是很贵的,其实也可以不用买,化妆品的话,只能去免税店买哦,导游还会带你去非免税店,这些地方的产品都不知道什么牌子,建议你还是算了。

2 自助游的话,也是实惠的,北京的朋友有体验是1300左右能搞定。就是所有景点自行交通,门票自费。单单是购物的,这种方式还是推荐的。就住主城区,济州岛很小,走走就行了,也挺舒服的,交通也不用花很多,实在要玩就去买门票什么哒~

我们都是冬天,年后去的济州岛,因为天气原因,所以价格也会便宜一点,有这个可能。但是冬天去的弊病就是,天气异常,如果运气好的话,都是太阳天还好,地方风景真是绝美,如果遇到雨天或是雪天,玩不好玩不说,风景也都看不见了,雪大、雨大、雾大,远处的山都看不见了,也爬不了山。建议还是避开冬天过去。

3 一定记得的几件事,带护照,国外游,身份证是没有用的。。。。还有买旅游险。
-----------------------------------------------------------------------------------------------------------------------------------------------------------------------------------
济州岛9大经典不得错过

▶Top 1 城山日出峰

▶Top 2 牛岛

▶Top 3 济州泰迪熊博物馆

▶Top 4 山君不离火山口

▶Top 5 城邑民俗村

▶Top 6 济州岛Hello Kitty主题乐园

▶Top 7 桑拿浴(找当地好、大一点的桑拿场所即可,羊角包头还是要做做和自拍留念滴)

▶Top 8 吃当地的炸鸡,在中国真的是没吃过那么好吃的炸鸡口味,一定要尝试,不过会挺贵的

▶Top 9  看乱打秀,太酷了,不看很亏,不过表演现场是不能拍照的,一拿起手机,就会被工作人员拦下来,没有幸免。。。不知道他们怎么做到的,这么及时。
——济州岛住宿推荐区域:
我住在这里,咸德华美达位于济州岛的东南部咸德海滩一带,距离机场大约19公里,大约40分钟车程,有山景房和海景房,设施还是可以的。但是交通相对不是很便利,去东部及东南部的景点比较方便,但是去西部、西南部、西北部的景点就比较远,坐车要换乘1-2次。我们是跟团那就没办法了,如果自由行的话慎选,除非你到济州岛后有国际驾照可以自驾游玩。自助游建议选莲洞附近的酒店,位于闹市区,交通便捷,购物方便哈。
——除了攻略你还一定需要的(随身wifi、电话卡、接送机)
我们是自助的嘛,在淘宝上买的随身wifi服务,确定好时间后,就去上海浦东机场里取随身wifi的设备,本来是第一次,还不知道效果好吗?但是整体的体验一点问题没有,wifi也很快,唯一有的一年就是要带好充电器,手机要充电,随身wifi也是要及时充电的,这么多拍照的机会,用苹果的电量一定要充足,你懂得。我没有买电话卡,因为,不需要,直接通过wifi和家里人沟通就可以了。如果自助游,建议可以在马蜂窝上找现成的接送机业务。

住的酒店,咸德华美达!!!

真的是国内没吃过的口味!!!推荐大家吃地道的。

我们最后一个晚上是自费吃饭,几个团友就自己百度去找当地的参观,很好吃,和国内不能比。。。。

随身wifi一定要,就像直播旅游一样的~自拍杆你想带就带上哈~嘿嘿,你懂得~

以防万一要买的!有人问,哪里买,某猫买,很方便~放假日买,还有折扣~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23 21:25

引用 喜大狼 发表于 2016-06-23 21:25:57 的回复:

回复喜大狼:嘿嘿 没想到真有人看,我周末补一下干货

2016-06-24 09:4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6-27 10:53

引用 zitafly 发表于 2016-06-27 10:53:33 的回复:

回复zitafly:补充了~

2016-07-01 13:48

这里有济州岛自由行包车,緍纱摄影,乱打秀,潜水艇,打折门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