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恋

13817508189 (上海) LV.3
2016-06-23 16:17 1195/5

又是和闺蜜去旅行,从大三开始,我就开始旅行~比其他人都晚了许多,但是也算开始吧!这是在工作了几年后,来到香港!~
当时我在深圳工作,到香港简直太简单。。。

旺角~其实到香港有三次,不过照片不太好找了,这里是第二次,来香港,保存的最完整的一次,发照片给各位吧~

我旅行,喜欢感受当地人的生活习惯,所以,这里把细碎的交通等所有的细节都拍出来。也算留做纪念~

哈哈哈,这个是情侣的一张照片。。。偷拍~

半岛酒店~闺蜜是酒店软装设计师,所以和她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去超5星酒店参观,不过她和我来是不会住的。。。。。

出名的清真寺。。门口的孩子,和我开心的打交道~

香港的文化,很多元,基本东南亚国家的人很多在这里,特别是菲律宾人。

在去苏州的游记里说过,我来过香港的诚品书店。这里马上就要去了。。。。香港的诚品书店在先,苏州的在后哦~

好了,来了~

我喜欢的图书主题,这个是关于旅游的~

各种主题~

还会插入,各种香薰,等其他文艺青年热爱的品质产品~

大早去吃香港的地道早餐!菠萝包,滑蛋,沙爹牛肉公仔面~我买的套餐系列,这菠萝包,现在想起来还流口水,十分喜欢~

街道的随拍~

上海的ifc和香港的完全不能比。还是喜欢香港的~

坐在苹果店里看窗外的风景~

兰桂坊了`

来之前很多人说香港人不好,但是我们来了,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有一位美女姐姐,带着我们这些不太懂得孩子找香港小吃~这是有趣的冰淇淋,可以自选的糖果机~

这里是哪里,我就不啰嗦了~

还有天星小轮,太平山顶缆车什么的,是第二次去的时候拍的,下次有空我补上~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6-23 18:08

引用 svpanic 发表于 2016-06-23 18:08:07 的回复:

回复svpanic:什么是美文的标准,哈哈哈,求讲解~

2016-06-24 09:42

不错

2016-06-26 11:0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27 09:54

川宁的茶,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