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波,遇见终不能幸免

fengyiluol (贵阳) LV.6
2016-06-23 16:22 553/5

荔波,遇见终不能幸免

喜欢旅行,喜欢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看着陌生人或明媚或忧伤的脸,很多时候能忘记了自己,忘记所有的苦痛哀愁,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还是为了遗忘曾经,或者只是为了行走不计前程。人生只是一场旅行,那些和你结伴而行的伙伴,不知道在哪个路口就和你说再见,甚至连一声再见也没有说,从此就再也不见。可是,很幸运能遇见你们,不管是已经再见的或者还是互相陪伴着的。

这段日子内心其实承受了许多别人不能理解的,也无从说起的事,迫不及待的期待着一场旅行,能结束这种懦弱的表现,每当回忆起从前,总是感叹,时间走得太快,恨春,留不住。

,留不所谓四
季花海,是商家给旅人的一个美丽的谎言,可是,我愿意相信,真的有一个地方,一年四季开着紫色的花,那里没有世俗,没有烦恼。

遇见你,是幸运,还是不幸?来过,看过你的美,却是体会了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的感慨,怕是难以忘记 你那美丽的容颜,你那深蓝色的湖水,那包容一切的温柔,我真的想就这样静静地坐在湖边,看着你在朝阳中揭开神秘的面纱,在夕阳中流露你绝美的容颜。可是,我是个旅人,是尘世中千千万万的俗人中的一个,我只是给你照了几张照,表示我来过,我甚至忘记了,在你身边多待一会,我是个旅人,我必须要走。而你,依然在这静默的山水中,笑世人看不穿,想不破。

我如果爱你
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 ,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爱你——   绝不学痴情的鸟儿
 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
 也不止像源 泉,常年送来清凉的慰藉;
  也不止像险峰 ,增加你的高度,衬托你的威仪。
  甚至日光,甚至春雨,不,这些都还不够!
  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根,紧握在地下。 叶,相触在云里。
  每一阵风过 ,我们都互相致意, 但没有人 ,听懂我们的言语。
  你有你的铜枝铁干 ,像刀、像剑,也像戟;
  我有我的红硕的花朵 ,像沉重的叹息,又像英勇的火炬。
  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
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
 仿佛永远分离,却又终身相依。 这才是伟大的爱情,
坚贞就在这里: 爱—— 不仅爱你伟岸的身躯,
  也爱你坚持的位置,脚下的土地

照片名称:鸳鸯树
其实,我更想把他们想象成舒婷笔下的橡树,这也是多少人心里的爱情,平等的自由的,默然相爱,寂静相守。

照片名称:卧龙潭

照片名称:断章
不管生活回报给你的是什么样的,感激自己没有去恨过一个人 ,感激自己始终没有忘记怎么微笑,也许青山绿水能抚慰你受伤的心灵,而更多的幸福在等待着你去发现,去珍惜。你不用装饰别人的梦,但愿你做你自己。

照片名称:日照青苔上

照片名称:小七孔

照片名称:人造

照片名称:湖畔的树

照片名称:绿色的石头

照片名称:友谊
三年的时间,对你的了解是你是个沉默的女孩,第四年,你是我的同桌,陪着我度过那段难熬的岁月,我们在操场上走着,说着未来的梦想,那晚,有眼泪,更多的是期许。你是唯一一个理解我的,不会觉得我爱做梦不切实际,也是我可以在电话里哭诉委屈的,更是每年坐着两三个小时的车来到我家哪怕只是陪我睡一晚的那个女孩,我给你看了一段故事不完美的落幕,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照片名称:小猴子
不知不觉你已经长这么大,将来的日子,希望你过得更快乐,望你有个快乐的童年。

照片名称:姐姐
坚强的女汉子,勇敢地开了车,虽然50公里你用了三个小时

照片名称:让我们荡起双桨
感谢江哥感冒却给我们开了那么久的车,还为了不影响我们的玩兴偷偷地去输液,深感内疚和感激。感谢自称小白的哥子一路上的照顾。一次愉快的旅行。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6-24 12:18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6-27 12:54

写得好,上次我到荔波茂兰那里风景也很好,个人有点懒没有写,我住在五眼桥附近的周道人家客栈,很清净,老板也很热情,还可以包车,农家菜做得也非常可口,他的电话15885435982微信同号
 国运当头
关于举牌

2016-07-06 20:02

引用 elsie 发表于 2016-06-24 12:18:04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elsie:感谢支持,不过因为我们直接是开车过去的,没有具体的攻略,吃的和住的都是在下高速哪里的那个村子吃的,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呢。

2016-08-30 12:15

引用 小橙子 发表于 2016-06-27 12:54:03 的回复: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回复小橙子:你好!感谢支持,关于荔波的很多攻略可能很多人做的比较详细一点,我们这个行程太过简单,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