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的小惊喜之Tokyo 6天5晚 箱根、镰仓走走走!

Carol.Ru (上海) LV.12
2016-06-23 17:10 1566/17
  • 出发时间/2016-05-02

先是说说这次旅行绝对不是我的风格!说走就走了- -;从买机票、办签证、做攻略等等等等到出发只有1个月,甚至说一个月都不到的时间。现在回想起来那么冲动的买机票也是挺冒险的,万一签证没有办下来肿么办?!
然而对于我这种喜欢睡酒店的人来说呢在日本暴走的这几天真的好辛苦……6天根本不够!大致的费用如下:

看到我签证两个人1k 肯定觉得好贵吧~~由于决定的太仓促了 所以签证办了加急,也是找了很靠谱的八大洲做的。 一个礼拜就拿到签证啦!

我的行程呢~~也如下:

我的v信也如下图啦~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加我滴v信,暗号:马蜂窝日本行!

接下去的内容全部按照行程来记录,一天一天看吧!
报报流水账,感觉自己始终也是写不来什么很牛逼的游记了……

Day1 上海→东京→新宿→东京塔

说来也是有意思,当天父母从甲米上海而我从上海东京,时间也是刚刚好,他们到达,我出发,差了小小一点时间就能在机场相遇啦!!!
在TB租了个WiFi 和老公两个人用,也是毫无压力,包括在箱根这种传说中的山沟沟里也是信号杠杠的哦!一天的费用是:6RMB/天 共36元 取WiFi的那天刷了信用卡500的预授权(押金)回来的时候就退给你啦!

checkin的时候就可以收到这些纸头啦~都填写好就可以顺利出关咯!

上面都是中文,实事求是就可以了,没什么写不来的,实在写不来就上飞机问问空姐好了。

炫酷的JL飞机,飞机餐和空姐给我的感觉还是不如预计的那么好,不过相比国内航空也是好多啦!
去的时候餐食一般性吧,回来的时候无非就是多了一个哈根达斯感觉会好一点,其他的没什么特别的。

这一路我们也是很顺利的下午1点到达了东京成田机场,而出关的速度真的哪能是一个快字了得哦!本以为要很晚才能出来乘到利木津bus,谁知道从飞机上下来很快就拿到了行李,过关的速度也是飞快的啦!

下飞机的时候会发这样的折扣券,留着还真的有用哦!因为住在新宿,去这家店也很方便,有这张优惠券还可以8折后再折扣,就算汇率高高高价钱也还是可以接受的!
要说日本礼仪也真是无敌了!
一下飞机走到利木津bus车站,三名工作人员看到bus靠站后齐刷刷的一个90度鞠躬也是吓到了宝宝!太牛逼啦!!!!而在之后的日子里也是无限鞠躬~~无限鞠躬各种斯米马赛~~哈哈哈

利木津bus的车票 成田华盛顿酒店,嘿嘿 13:15分哦!可见我们出关的速度是有多么快了吧! 本来预计是乘坐14:45的bus 谁知道速度那么快,买票的时候直接给了13:15的车哈哈~~提早了好多到达酒店哦!

我选择利木津bus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方便啦,选择华盛顿酒店也是因为方便,各种方便啦!bus就在酒店门口直接往返,而且在酒店可以买车票哦!

等待bus的地方很好找,而站台也很好找,在车票上都会给你画出来哦!
车站也有很多工作人员,会安排你站在哪里等,会给行李贴标签,接下来等几分钟就可以了,车很准时很快哦!
坐在右边可以看到天空树,左边可以看到迪士尼嘿嘿~

上图小小的远远的天空树,天气不太好,模糊了点,考验眼力的时候到啦,哈哈哈
不过迪士尼路过的太快,我都来不及拍~

这是个中转站啦!也是一个逛吃逛吃的好地方,距离华盛顿酒店很近,步行就可以到了哦!

JR站的新宿线也是会路过的哟!如果住在华盛顿路上仔细看一看,方便之后出行~
这个站台是新宿最大的中转站啦,在里面真是什么都能乘到,刚刚到很容易懵逼,但是自己兜一圈就熟门熟路啦!

LUMINE里面真的是有好多化妆品神马的哟!

我住在新馆,下车以后过马路进入酒店跟着地上的标识走就能找到新馆啦,不难找,要路过几个小饭店,走过一个走廊,再上楼才是办手续的地方哦!
应该是LB 就是有黄色标签是那一层楼!

进入以后就看到这个景象啦!办理入住手续就是在图中类似中国的复印机一样的机器上,会有人帮你哒,很简单很高级哦!旁边的柜台就可以买回去的bus车票,建议提前买好以防万一没有座位耽误行程之类的,再就是如果和我一样短途离开一天可以寄存行李哦!

菇凉也会很认真的问你回去的航班时间,日期等等,给你圈出来比较合适的bus时间,我的建议还是早一点,早一点吧~~我回去是羽田,很近车票也便宜了一大半!

办好手续进酒店啦!
就拍了这么一张,真的就这么一张了,小小的房间,欧巴的身后是卫生间,我拍照的位置就是床,有窗感觉不算太压抑!也就是回来睡觉,也是够了!

简单的整理了一下行李,换换衣服神马的轻装上阵出发东京塔咯!

这里说一下,我们没有买周游券,用的是西瓜卡,因为本身就有一张,所以再买一张就可以了!充值的话直接在便利店就可以,不过是1k起充哦!
买卡的时候很多地方可以买,不过最方便的还是JR线新宿站的那个大站台那里最方便,有工作人员会帮你!
上图是随便哪里拍的一张图,除非你会乘公交车,否则不需要买那个pasmo卡哦!西瓜卡就够啦!
西瓜卡还可以在超市买东西哦,我们平时买早饭什么的都是用西瓜卡在超市买的!

日本的车站感觉非常的二次元吧!

在赤羽桥站下来,跟着人群走出来抬头看就能看到东京塔了!毫无难度!!!

远远的看看东京塔,下面有好多花,甚是美丽哦!

这里还是要说一下的,东京塔比较适合晚上登塔,所以如果像我们一样去的早了就四周围走走吧!

也是没白走,发现东京塔后面有一个很高级的豆腐料理,貌似不预约还吃不到,贵也是蛮贵的,大概rmb 1k以上的人均吃点豆腐,也是够够哒!不过那个环境我觉得也是值得了!
可惜啦,功课实在是没做足,也不敢贸贸然的进去,就路过看看了!傻到照片都没拍,使劲的在看,也不知道在看点什么= =;哎。。。。

总归会饿的,就随便找个店进去吃饭了!不过也是把东京塔附近一公里也是差不多走遍了~~~饿残疾了,发现这家店好多日本人进进出出,所以就去了~~~在2楼半好像……店名就如上图所示了!

结果一进去竟然。。。。只有我们两个人,一个人都没有,还担心进了黑店,不过想想日本应该不太会有这样的地方哦~哈哈

陈列啊什么的也是够日式的!服务员是个帅哥,把我们引导座位后递上菜单就消失啦!!!!

幽静的走廊,真的很安静,一个人都没有~~可是神奇的是并不觉得压抑!!很自在!

店里的feel 真的是给我好印象,干净,日式,有情调!而且够隐私!!你不按铃绝对没人打扰你!

餐具也是先送这样的纸包的好好的,你使用的时候自己拆开的哦!

点了一点寿司、泡饭(日本人大概叫茶泡饭吧。。。反正上海人叫泡饭哈哈)
还有一碗拉面
这绝对是为了吃饱而在努力吃啊!!!
上图是前菜,还以为不要钱= =;结果就可能我们语言不通还是神马,反正莫名的就上来了,也不是很贵,在我大中国也是习惯了的!这至少让你吃到了,不像这边拆双筷子还要2块钱!

寿司来啦~~哦莫
话不想多说了,看图舔屏吧!!!!
味道也是美的说不出话了!

恩~~泡饭,哈哈传说中的鸡丝泡饭,好像是这个名字
好吃,真的好吃
姑娘吃一碗这个真的够!暖暖的,在5月初的季节里真的是暖到心里了!

拉面,看着有点干净哦!不过很好吃!面条也好,汤底也好,反正我们是吃的干干净净的!

最后买单~看一下吧,大概就是这种价位,而在随后的几天里基本上每顿饭除了吃拉面,都是差不多这个价位的,感觉还是完全能够接受,愿意接受哒!新鲜的食材神马的真的还不错!
吃饱喝足了就去东京塔啦!
东京塔的票子我记得是1k多日元一个人,不算贵,当场买不用排队,很快就上去了!
不过呢东京塔和我们的东方明珠什么的一样,1k多的票子是乘到中间那个地方的,要上到顶上呢要在上面排队买票上去~~至于上不上去自愿吧!花了900門我们上去了却有点小小的后悔~~~
至少我不太喜欢上面,觉得没什么特别之处

东京塔的下面常年都是这些鲤鱼旗,很漂亮~~~

想要拍一张和东京塔的合影真的蛮难的,拍了好久累了都没拍出一个完整的哈哈哈!

走进东京塔之前有一个小小的走廊,星星点点的好漂亮!

看看不一样视角的东京塔吧!

还是很有feel的东京塔,据说有时候不是这个颜色的,很漂亮~~大家就看运气咯!

这里就是第一层观光的地方,有各种这样的地方可以拍照片什么的,看下去也一样能够看到那个和东京塔一样的倒影。

看到两个不知道是相亲还是谈恋爱,很羞涩的两个情侣,还穿着和服很漂亮~颜值也是蛮高的,很有感觉,两个人就这样说说笑笑的站在那里,忍不住偷拍一张嘿嘿。

东京塔看出去的场景,有个角度能看到摩天轮。

去了最顶层就是能够完整的看到这个场景,可以拍出这样的照片,有一张两个人花了1800門拍了一张照片的feel,上去要排队,不算排队太久但是感觉有点吃力的。

下来的时候停在几楼了我也不记得,就看人家下来我们也下来了,然后看到了这个场景!还有下图中的玻璃地板,不过低头看下去什么也没有啦不是想象中的那么恐怖。

想感叹一下歪果仁的素质,拍照片的时候大家都是耐心的等我们拍好了在过去的,或者就是点头哈腰的绕过去,绝对不影响你拍照!

从半当中看到的后面就是这个场景啦!

我自己也分不清楚了,到顶楼和不到顶楼看到的倒影其实好像貌似差不多呢哈哈。

TIPS:在第一层观光的地方会有个买纪念品的小店,我们买了冰箱贴其他没有买,不过很欣慰的是上面下面的价钱 一样,有些东西却不 一样哦!如果是看到喜欢的不要想着到下面买便宜之类的,因为他们不像国人这边的,下来了价钱一样的!不过很有可能下面就没有了!
在这里说一下,正好是从地铁站回去酒店,所以我们为后面几天的行程做了准备!就是提前的买好了明天去镰仓的往返车票(看好时刻表没有时间限制,去了就可以坐,有点像地铁一样的,座位也是不指定的!限制貌似是那种没有了,你买好那个票就是freepass 啥也不用买了就)、买了大后天去箱根的小田急车票(这个限制时间指定座位的哦!)

Day2 新宿→江之岛→镰仓→新宿

交通:小田急
      新宿南口小田急柜台购买镰仓free pass一日券1470JPY/成人(浪漫号的车票要另外买,如果不乘坐浪漫号的话free pass就可以玩遍江之岛+镰仓)大家在买票的时候记得要个时刻表和介绍的手册什么的,这些内容会经常更新的,包括进展的时候插哪一张卡都会一直变变变!!!
记得之前同事去是freepass和座位牌一起塞进去,还有的人是塞座位票,而我去的时候塞的是freepass 反正塞了不对机器会叫,叫了就会有人来帮助你的!放心吧!

因为不是指定席位的,就有点像上海的地铁一样,所以很快就会有一辆车一辆车的来,而站台就是看这里了,显示的很清楚哦!
新宿→片濑江之岛:小田急浪漫特快65分钟直达片濑江之岛,出站后可看到江岛大桥,步行3分钟对面即是江之岛

乘坐小田急到藤泽下来就直接在对面换成片濑江之岛电车~~就可以到江之岛了!这里我就是跟着人流走很方便,就和上海2号线广兰路对面换成列车一样的感觉,完全不用走!从江之电下来以后依旧跟着人流走(freepass别丢了别丢了别丢了)

跟着人流顺利的走过地下通道右手边有海的尽头就是江之岛,走着走着还看到有人在遛兔子!!兔子,哈哈哈哈
片濑江之岛→江岛海滩:过桥后右手边即可看到海滩,天气好可看到富士山

可惜啦,我们去的那天阴天,就根本没有看到呀。。。。
海滩→江岛神社/灯塔:步行10分钟左右可到江岛神社及展望灯塔Sea Candle

人太多,风太大,身体不舒服太冷,匆匆拍下一张照片也没有上去神社就去吃饭了!!!

太饿了,所以也就在江之岛吃了!不过~~这一餐很值得!

要排队所以就先吃了个这个烤年糕,味道么只能说顶饱!!!!扛饿!!!不难吃!

很新鲜很新鲜,墨鱼都还在游泳,龙虾都还在做运动!那对不起我要吃掉你们咯!

餐厅的名字如下图啦!天海,是在面对神社方向道路的左手边哦!我去的那天不知道什么好日子,人多的简直了,真的简直了!排队排了蛮长时间的,不过进去吃到美食以后感觉还是值得,还是值得的!

天妇罗虾,比大拇指要粗很多,比中指要长很多的天妇罗虾哈哈哈哈,我的比喻有点粗糙,不过我们家欧巴从来不要吃这东西的人都咔咔的吃了两根!

来看看我们无比期待着美食的欧巴呀!!嘿嘿很迫切很饿呀!!!!

点了两个饭~~上面的小银鱼挺好吃的,比我想的要好吃太多了!!!这个海鲜饭味道也是棒极了,而左顾右盼的看了看别人都吃什么以后发现这个海鲜饭的点击率还是蛮高的!强烈推荐哦!重点是不贵不贵不贵!!!!!!

玩好江之岛,走出来之后,连着那个桥就是地下通道,走下去再上来一直走,就是江之电的那个 江之岛站,这一段走的距离长一些,从桥的那头走到车站约莫20分钟的样子,不过一路上吃吃逛逛什么的还是挺享受的,可惜这一天的我们有点囧……

看到这个就知道你找对咯,江之电的小绿皮火车!!!随便上下哦!

突然我们看到了这个牌子,这是什么鬼?!看看仔细发现真的是江之电的排队地方,要排队。。。再看看前面好吧,我也只能排队了。

→_→右边都是排队的,左边是走行人的,感叹这个国家的制度真心是无敌的,这样随意的在马路上排着队,竟然没有人插队,或许是我没看到呗~~反正队伍很长却不算太慢!很快也就排到了!

路上还有这个烤饭团啊什么的,好香好香的,大家如果看到可以尝试一下哦!

地图上绿色的从江之岛开始玩去镰仓哦!其中第一站下来的地方就是:镰仓高校前
一定不会陌生的,听到这个名字就会莫名的想到灌篮高手吧!从车站一出来就能看到一群人停留在一个路口拼命的拍照,特别是绿火车来的时候更拼命!!!那就对了,就是这里樱木花道遇见晴子的地方啦!

于是乎我们欧巴也是体验了一把!!!可惜我的拍照技术啊,始终无法抓拍到小火车,虽然小火车开的很慢= =;

感觉对面少了一个晴子吧哈哈哈哈没办法就俩人能力有限啊!

小绿火车来咯,很有feel哦!!!

拍拍照片我们就离开啦,往车站后面一点走就能看到镰仓高校啦!

虽然这里不是湘北高中哈哈哈,毕竟那个是虚构出来的,可是这个到底是原型只是名字不一样而已吧~~过来以后的感觉还是很激动的,特别是我们欧巴!

后面花团锦簇哦!

仔细看欧巴身后看到我们正在拍照特意藏起来的穿着棒球服的孩子们!

拍好了他们也就出来了,还很大方的让我们拍个照就飞奔回去上课啦!
镰仓高校前→七里滨:继续乘江之电线到七里滨下,周边有很多咖啡店,人气咖啡店amalfi吃泡芙

七里滨(没有去七里滨所以其实是直接从镰仓高校前站出发)→镰仓:出站后左手边即是小町通,日式土特产及小吃很多。

因为这一天各种状态不佳,所以原本准备去的七里滨就没有去,直接就前往了镰仓。刚刚出站就买了个鲷鱼烧mini版本的!好吃,真的好吃,好吃到都忘记拍照片!就在出站后的右手边!
之后反正也是跟着人群走呗~走走逛逛看看吃吃买买~~这里纱布毛巾很不错漂亮也不贵。走到中间的地方有个神社就进去逛逛,神社应该是有个后门的地方吧,也有个这样的地方却没有人,嘿嘿

看看在前门拍了照片的我= =;周围都是人,都是人!

离开神社准备返回新宿了,途径了这个柚子水的店铺,哈500不算便宜,但是很值得哦!就是新鲜的柚子开了一个小孔孔,然后biz biz~~~就变成柚子水直接喝吧!有点酸不过很解渴爽口,适合夏天哦!

还吃了这个抹茶的冰激凌,恩~~味道呢还不错很浓郁,并且店里的抹茶有各种浓度的,随意挑选哦!

反正这个国度的各种东西都做的很精致!乘坐江之电+小田急回到新宿天都黑了~~感觉玩的也是够辛苦的了,不想找什么了,不想挑三拣四了,就在新宿随便找了个拉面店吃~全自助滴,不过第一次用不会的话问一问会有人教你的!

店面还是很吸引我们的,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各种配料都是自己选择的哦!也不是很贵,都在1k左右的价钱。

等吃饭就拍拍拍~~欧巴也是被玩坏了!

吃的来了!一个黑汤一个白汤,感觉呢黑汤的更加浓郁一些,白汤的比较清淡,都很好吃啦!没法做选择~~~太好吃啦!饱腹感强烈哦!

吃好饭就像是打了鸡血,所以到处逛逛就看到了游戏机店,于是乎欧巴上上上!!!!

这个机器太好抓的看起来,可是好像又不那么好抓,至少我抓了两次没抓到,欧巴倒是都抓到了呢!

两个小小战利品哦!上面一个可是放点小零钱什么的,下面一个纯属挂件,还是很喜欢哒!

游戏机店里还有心愿卡片墙,弄的也是那么吸引人!

随便写,随便贴哦!只是日期。。。。什么意思?!?!有点看不懂反正。

玩够了吃饱了回酒店的路上路过药妆店,一个会说中文的姑娘送了一包这个给我们,回去洗好澡就贴上了,结果效果也是棒棒的!!!如果腰疼肩膀疼之类的强烈推荐这个,可以尝试哦!

此时此刻已经无力再继续行走了,没了四五包东西,重的不要不要的,深深的觉得不要冲动,千万别冲动!都留着去酒店门口买就行!!!拎回去好辛苦哦!!!!(原本1w日元才退税的要求变成了5k 很容易就能买到哦~~)

一天下来真的是精疲力竭了,走走走太累了~~~~

Day 3 新宿→筑地→银座→二重桥→明治神宫→新宿

暴走的一天开始了,早上8:00左右出门争取9:30以前到达筑地市场,因为听说晚了就没好吃的了,而我们差不多是9点多一点到的,乘坐地铁大江户线到筑地市场很快,下来走的也不多!还是那句话跟着人流走!

或许我这话说的有点不爱国,但是呢深深的觉得人家国民素质之高!管理体系之完善,就是这么一个鱼市场人家也弄的那么整齐干净!实在是自叹不如呢~~~

到处都充斥着海鲜的味道,到处都是这样的标志~~而要问哪家店好吃呢,我只能说你就随便吃吧,都挺新鲜挺好吃的,想吃啥吃啥!

雪蟹什么的本来不想吃的,可是看到他是从一个鱼缸里捞出来了一直活蹦乱跳的直接煮熟了,看起来新鲜的简直眉毛掉下来,就实在忍不住哦!价钱的话看图片吧,可能看不太清楚哦,不过基本上就是在2k左右了~~在筑地市场记得准备好现金,充足的现金,看到什么吃什么,吃着吃着钱没了!

这个还是挺推荐的,最上面是海胆,然后是蟹肉,接着就牡蛎肉~~~很新鲜,烤的味道也是刚刚好,一串有两个,一人一个刚刚好!

还有这些肥美的鱼儿~~~
这里都是金枪鱼,金枪鱼~~~我们买了一盒6片装的,从浅色到深色口感还是浅色的好吃~~吃着吃着都快到喉咙口了。。。。。

在这里看到了海胆和什么白啥金枪鱼,据说是很高端很好吃的部位,挺贵的,这两个鱼儿算算要人民币100左右了,但是那种肥而不腻入口即化还有点甜的口感实在是值得了!至于海胆好吧,我承认我土包子了,在上海从来没吃过海胆,哪怕放在面前也不会碰它,因为一直听朋友说吃起来是苦的不新鲜之类的,这一次我算是感受了,新鲜的海胆的那股甘甜味真的很吸引人,软绵绵的口感,不过感觉肥肥的吃多了可能会吐。

荤的吃够了来点素的,哈哈草莓大福好吧,我承认我只吃了草莓,下面的东西。。。呵呵还不如买一盒草莓吃吃呢!
吃饱喝足了就出发去银座啦!那个传说中12层楼的优衣库,电视剧里常出现的路口,哈哈 从筑地市场过去可以用步行的,谷歌地图瞬间搞定!很方便不是很远~~~
走走就能看到各种漂亮的小店,门口实在忍不住来个合影~

银座的路上人并不是很多,可能时间还太早了吧,看到了很多旅游团,好可怕的feel 中国大妈怎么去哪里都是消费的主力军呢,问题是汇率那么高真的不便宜啊!

药妆店!恩~~~我比较喜欢的一个药妆店,东西还挺齐全的,不过酒店附近也有就不要在这里浪费体力了!日本的路感觉都是上坡下坡于无形之中,走走走走你半条命就没了

感觉暴走的旅行真的很辛苦,特别是下雨天和暴晒的天气,5月份去的时候天气还算不错,就算有太阳热也没有热到受不了,天黑了反而还有点冷。

从银座一路走 走,走到了二重桥,好吧,我承认这一段路有点远,但是乘地铁不太划算,还是走走吧,还一路拍拍逛逛什么的。

在去二重桥的路上路过一个小公园,看到里面有人在举行婚礼,不禁感叹人家的婚礼怎么那么随意而浪漫,而我们中国的婚礼简直了啊!铺张浪费的一塌糊涂呢!

我不阻挡视线了,二重桥就是这样的了,如果时间充足路过的话不妨去一下,设身处地的感受一下那里的幽静,感觉还是挺不错的,不过注意防晒,那边只能说方圆百里没什么树荫的!!!!你看到的树人家都是天皇的!在里面,你享受不到的哈哈
 离开二重桥,我们就步履匆匆的赶往明治神宫,地铁站并不远,而且乘个几站就到了,很近!地铁的话我们是到明治神宫前下来的,也可以乘到原宿,不过线路不一样要看你从哪里出发咯!
这里关门的早,所以最晚也要下午3点之前赶去~至于中饭这件事情我们已经忘记了,因为早餐后在筑地已经吃撑,到明治神宫的时候还不是很饿呢!

进去神宫以后就感觉到了一种很严肃的味道,虽然外面很炎热但是这里面小溪流水绿玉葱葱的那种feel 让燥热全部消失了已经。
来到祈愿问纳所,拿出信封和纸写上你的愿望,在放点香火钱!随便放多少,不放也可以!

看我们欧巴好诚心的样子哈哈!

投进去就可以咯!

跟着就是这个祈愿的牌子了,买这个牌子的话就是在外面一点买各种平安符神马的地方买的,500一个!也是刚才那个地方写,写好了自己挂上去就可以了!

我的愿望也是写的满满的挂在上面,不知道日本帝国的庙挂个写满了中文的愿望还灵不灵验!

最后和大愿望牌子来张合影,咱们就准备去再下一个地方啦!
当然离开前还在神宫里吃了一碗抹茶冰沙,好好吃哦~~~

离开神宫,我们又出发去了,到处都是很有创意的店铺,卖衣服的买小东西的,反正什么都有。

喜欢那个彩虹房子~~

里面有很多这样的店,感觉自己年纪大了,还是比较适合年轻人啊!到处都是打扮奇怪的人嘿嘿

兜了一圈超级吸引我们的是这家店了!
进去望了一眼冰激凌和甜品!

来感受一下吧!哈哈那个浓浓的奶香味根本没法抗拒,我敢说这个冰激凌和泡芙的味道已经超越了之前吃的各种各种啊!简直了!

重点是价钱并不贵,去的时候排队很多人,没有买,去前面药妆店大采购以后发现没什么人了才进去买的。

没有要有蛋筒的,就直接点了冰激凌杯,价钱是一样的!这个奶油味道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逛完买完该吃了,刚刚路过了一兰拉面心里想要是不排队我们就去吃吧!哈哈,结果~~
还真的不排队,前面就只有一对小夫妻,然后就是我们啦,速度很快根本没怎么等。

一兰的布局还真是啊!小小的走廊,细长的,感觉要是太胖了都不好意思进去。

位子和位子之间是有隔断的,但是隔断可以自己打开和关闭的。前面的灯是给你叫服务员用的!
如果你点了加面、小吃之类的东西并不是烧好就给你送上来的,而是给你一个小碟子代表加面、小吃什么的,然后在你需要吃加的面或者小吃的时候按一下那个按钮,再把小碟子放在灯上就可以了,全程你看不见服务员的脸,只有手哈哈哈哈。

拉面上来啦,看着还是挺丰富的!
而且面条肯定很可口,毕竟面多面少,面粗细,软硬,汤底的味道什么都是自己选择的,很简单哦!

点了抹茶豆腐,喜欢吃抹茶的强烈推荐尝试!很浓郁,很冰很好吃!滑溜溜的~~而且那个豆腐的味道也挺浓的。

看我们欧巴也在焦急的等着他的拉面拉面!!!饿惨啦!!!这里要说一下去吃一兰还是不要大包小包的好!哎~~~我们买了太多东西,都没地方放,感觉放哪都不舒服,后来扔在身后的地板上。

看上去差不多的两碗面,味道确实很大不同呢!
记得要把拉面的汤都喝光哦!哈哈碗底有惊喜!!!!

拖着疲惫的身躯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从原宿回新宿真的很方便~~~一站路地铁,下来走一走就到了!

Day 4 新宿→箱根

当然啦,这是个两天一夜的小短途旅行!也是日本之行中最让我觉得快乐的一个行程!
下图是之前买镰仓车票时候一起买好的新宿去箱根的车票还有一张箱根freepass的车票,从新宿去箱根是有时间的哦,早上8点千万别迟到!

早上退房,在前台(华盛顿免费寄存哦)寄存行李,在小田急车站购买车票,一并购买周游券2日
交通:小田急浪漫特快(新宿-箱根汤本) 箱根位置如下。

小田急浪漫特快:
提前一天就把浪漫特快1号车厢风景最好的车票买好,据说比较紧张。在新宿车站小田原柜台人工购买。不过浪漫号的车子有固定的时间,我忽略了这个事情,就虽然买到了一号车厢,但是确不是浪漫号。
新宿-箱根汤本 浪漫号价格:2080JPY(890+1190),如已购买箱根周游券的话则只要付890JPY购买浪漫号车票即可。周游券中已包含了普通车的票子(就是说如果你时间刚刚好可以乘坐普通车,不需要在另外购买座位票了,普通车就和地铁一样随便坐,没有位置就站着的那种)。特快车全程约85分钟到达箱根汤本站。
箱根周游券:
 周游券分2日券和3日券,价格内包含到达箱根以及箱根内可搭乘的各种交通工具的费用。票价如下。购买地点同上。

天气好的时候如果在1号车厢,是可以看到富士山的哦!一路风景如诗如画美不胜收哦!

再看看列车员的帽子,感觉真的是从漫画里跳出来的感觉,相当的二次元feel!

所有的游玩项目呢大家可以参考买票时候给你的那本小书,所有的交通工具也是参考小小书上面的时间哦,这样比较节省时间!
用freepass是全部免费免费免费哦!
这一次我们是住在强罗的雪月花,小火车出来就是,压根不用找……

雪月花的后门,前门的话就在旁边,很近很近,不行大概20步就能到正门了哈哈,后门也是随便走的!

就是这条路前门小汽车不到的地方就是雪月花的正门口了哦!

正门口看进去是这样的,但是你要知道当那黑色的玻璃门打开以后是什么样子的!!哈哈哈太赞了。

进入酒店之前是看到这个场景的,这里我想说这家酒店真的是别有洞天!那个大厅的门一开我们都惊呆了!我只能傻呵呵的坐在门口来一张了!
我们是主要行李寄存在了新宿,背了一天的换洗衣服什么的随身用品到的箱根,虽然是早上就来了,但是因为你住在这里,虽然不给你进房间,但是可以给你办理入住手续给你寄存行李哦!我们随身的两个重书包瞬间就很轻啦~~而办理手续的时候就给你选择好了晚上吃饭的时间和你要吃的餐食内容!有怀石和火锅两种,我选的怀石,看人家吃的火锅感觉好棒哦!

酒店门口的红色小火车,登山火车,好有感觉的是不是呀!

感觉就是电影里的感觉!我们也是寄存好了行李就开始上路啦!不过上路之前我们要找个银行,因为昨天在筑地市场花光了身上的现金!很不爽的是强罗站的那个银行关门,我们要乘一站路到雕刻の森这里取现金,不过还算方便,一站路的事情反正不要钱哈哈哈,人也少!

出站以后有个罗森,取好钱就觉得饿了,所以就买了点便当和泡面零食什么的坐在罗森随便的解决了中饭。

感叹一碗泡面也能那么好吃,吃吃还看见了一群正在过节的崽子们!!

桃源台

吃好饭也是有体力了,买了点水果和巧克力放身边以防半路又饿了!
虽然大涌谷还是没有对外开放,但是已经可以乘坐缆车上去再下来了,哈哈哈哈,所以第一站我们就乘了那个登山列车再换了个bus到了桃源台。乘坐缆车要排队哦,不过排队的速度还是很快的。

哇塞感觉这个缆车棒棒的,超好的天气上去就能看见富士山了哦!

换个角度看看红色、蓝色的缆车非常有感觉!

途中经过老子站却没有人下车,想必应该没啥特别的地方吧,我们要抓紧时间呢,晚上5点半还要回去吃饭,如果没回去就吃不到饭了- -;感觉真是辛苦啊!

这一站是……早云山好像,这里不能下去,但是在里面拍拍照片的感觉非常棒,富士山也是清晰可见哦。

传说中刚刚喷了小火山的大涌谷,也是缆车最漂亮的那一段,很不幸,只能远远的看他们冒烟,不能近距离的感受了。黑蛋当然也是吃不到的了。

上去之前会发一条湿纸巾和一张告知书,基本上就是意思是有哮喘的不要去,上去那个估计是硫磺的味道什么之类的比较刺激注意安全之类的,如果不舒服了或者啥的就用那个湿巾纸捂着鼻子就可以了。

感觉这里的绿和我们的绿不一样,这里的树也长的不一样,这里的品种我就是觉得漂亮很多,没有理由的觉得好看!

在缆车上阳光明媚的,各种漂亮的景色也是应接不暇呢!
大家都喜欢坐在角落里的座位上,不过我倒是觉得坐在中间的座位更方便拍照哦嘿嘿

在缆车上看到好大一个富士山哦!

海盗船

下了缆车就匆匆的去了海盗船!嘿嘿
要排队呢~而且不会走回头路,所以先拍拍照片,再在周围走走什么的。

海盗船的附近都是这样漂亮的树,上面的蚂蚁也是巨大无比的哈哈

附近也都是这样可以拍照的漂亮地方,芦之湖旁边的小天鹅船。

算算时间差不多我们就出发去了海盗船排队的地方,排队了一会会就来咯!

冲上海盗船,趁着人还很少赶紧拍拍照片凹造型啊!

在海盗船上可以看到神社,可以看到富士山哦!
大家可以站在外面看着,坐在里面休息休息也挺好的。

虽然富士山渐行渐远,但是下船以后还是可以跑过去找一个角度拍到富士山哦!

海盗船下来的地方还有个这样的小吃滩,我们买了一个鱿鱼还挺好吃的呢~~在准备上山去看那个神社之前补补能量嘿嘿。

沿着芦之湖走走,一会会就能到那个神社啦!

从这边上坡,依然感觉很幽静哦!
无论是哪个神社感觉都很幽静!

喜欢这种feel~~~

是要洗干净才能进去哦!

走过去就是那个神社啦!

到这里的时候有人在拍结婚照呢,一直在拍,一直没有离开,想站在下面拍一张都很难,所以老公机智的给我拍了这么一张照片,哈哈,好像我带了个长尾巴一样哈哈。

不过准备离开的时候结婚照的人也拍好了,本来也真是没想拍,可是有个老外很热情的看着我们,特别想帮我们拍一张= =; 所以我们就上去了,哈哈哈

到这里也是匆匆的就结束了,从这里回强罗的车子也快末班车了好像,时间也挺久的间隔,所有的车车都是紧紧跟随着时刻表的,完全没有野出去的意思!
抓紧时间回到酒店,也终于是有了房间的要是,讲解了半天却还是感觉里面大到别有洞天。

雪月花

酒店里面分花の庄 和月の庄 据说两个风格完全不一样哦!

我们的房间是月~~~所以要走这边一个通道

哈哈 忍不住拍了一张公共卫生间,实在是太干净了!而且这个氛围好吧,里面给娃换尿布啥的地方竟然是一张床。

有服务员带着我们回了房间以后我们又下来在吃饭的门口自己挑选了喜欢的浴衣,本来不想换的,但是看到大家都是穿着这个在晃悠,穿着自己的衣服好像不太合群的感觉哈哈!

浴衣就是在这个伞的地方拿哦!桌上天黑了已经被收走了。
伞下面是男士的,女士的在后面那个咖啡色布遮住的地方,款式比男士的多很多哦!尺码也很齐全!

吃饭的时间也是马上就到了,这里的氛围简直无敌了!而且服务也是好的没话说。

这些景观就是给你吃饭的时候欣赏的,哈哈,我们看了好久就是没找到这地方怎么能进去,这园林设计的简直就是你咋不上天!

好啦好啦准备开饭啦,我们选的怀石~~怀石

这个锅的味道也挺不错的哦

菜单也是相当专业,一个一个的跟着顺序上菜

看着都是这样一点点一点点的,感觉还可能吃不饱

最后我想说你能都吃光就不错了!!!!

这是最后一张甜品!太好吃了,虽然左边的水果是罐头水果但是口味挺好的。透明的东西甜甜的凉凉的有点像果冻冰沙的感觉,怎么 也吃不够的样子。右边的冰激凌也是味道很棒,不过感觉冰激凌冰了很久了= =;那个外面的碗也是冰的。

吃饱了喝足了又可以去晃悠啦!来了雪月花必须体验一下泡汤的滋味呢!房间里都有为你泡汤而准备好的篮子!都是统一的款式,很漂亮放的东西也挺多的,也有专门给你带去泡汤用的浴巾和一次性的袋袋,估计是给你装换洗内衣啥的吧!

公共私人汤的具体时间如下。

三个私人汤的样子就是这样的啦!里面很隐蔽很舒服,可以和老公一起,可以一家三口带着宝宝一起。

灯箱如果亮着就说明里面有人,就不要上去了哦,如果灭了灯就可以进去啦!

泡好汤就有免费的无限量冷饮和养乐多
养乐多的味道没什么特别的
冷饮我不得不说,哈哈,贪心我我们每个口味都吃了一根,感觉都是水果味的~~小时候的感觉。

泡好汤发现酒店的大厅在搞活动,差不多就是套圈啊什么的,一群日本人都玩的很嗨。

坐等到了很晚的时间酒店开始了夜宵!吼吼 免费的夜宵拉面,虽然清汤系列的却味道很赞,还有免费的啤酒什么的哦!

吃饱喝足第N次哈哈,回到自己的大房间里吼吼~~开始进行凹造型!

之后就是在自己的小阳台上泡汤啦!泡起来真的好舒服的!前几天的疲惫就消失不见了呢!
雪月花的床也特别舒服~~软的刚刚好!很助眠!

Day5 箱根→御殿场→新宿

强罗乘坐免费班车到御殿场奥莱
从奥莱乘坐免费班车到御殿场站购买小田急车票直接回新宿
Or
从奥莱乘坐免费班车回强罗----登山火车去汤本------小田急回新宿
 不过最后我们都不是这样的,哈哈,酒店门口的免费班车去了御殿场,然后从御殿场乘了免费班车去汤本(非常不推荐乘这个bus 感觉最后再多1分钟我就要吐出来了,盘山的路真的是太让人难受了!当时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什么就,不过从汤本回新宿很快很方便,bus下来就是小田急车站用freepass进站后有人会帮你在自助终端机上面购买座位票,很方便快捷。)

早晨起来先给自己的房间来一套写真吧!哈哈昨天也不知道在兴奋点什么都没有拍!

这就是昨晚我自己外面泡汤的地方啦,很舒服,真的很舒服!!!!!

这个座位正对着泡汤的地方,哈哈哈 是给老公坐着看老婆泡汤用的么?!?!?

接下去是白天的风景啦!就是昨晚吃饭时候的景观位,早餐也是不能错过的!

当然在早餐给之前先去泡个汤呗!早上没有人,嘿嘿三个都没人!!!

看看实拍的场景真的很赞哦!

外面走进去先是换衣服的地方,然后自己进水就可以啦!

哈哈哈放一张欧巴的背影,不知道欧巴看到这图会有什么感想嘿嘿

雪月花的早餐也是没让人失望!吃的时候好像是会给你选择粥还是饭好像,我们选择了粥,想着能吃的舒服一点,最后发现好像还是有饭的~~反正他们花样太多了,一个早饭吃的你都很嗨!

一个晚上很快就过去了,收拾收拾行囊退个房间就去门口等车去御殿场奥莱了!
车站就在雪月花后门出来的马路对面,反正一出来就是!

去御殿场的路上看到了比之前更巨大的富士山!美不胜收哦!

到了御殿场吃了一根传说中的哈根达斯,这味道好到没朋友!
甜而不腻的~味道刚刚好!草莓味的,必须要尝试!!必须吃!

兜了一天御殿场也是累成狗~最后也是大包小包的下雨了,还好带着伞~~御殿场就是兜了一圈又一圈照片都忘了拍= =;
这里还想说一下,兜御殿场之前可以把随身的行李寄存哦!好像是300日元一个小箱子,我们就是轻装上阵的,啥也没带在身上。

晚上回到新宿随便找了个地方吃寿司,结果好像是太累了还是什么觉得吃的不爽,又跑去吃拉面 - -;也是够够的了!

Day6 新宿→羽田机场→上海浦东机场

终于是要滚回来了,玩的也是累成狗!提前买好了去机场的bus票,早上也是多多定定的下楼,吃好早饭等bus,服务依旧很好,不用你拿行李的哦!

还是check in的地方check out 全自助的,卡片一插就可以了!

羽田机场虽然不大,却也可以买买买!
很多零食啊~~纪念品啊,甚至药妆店都有!!!!!

两大包的零食和纪念品,买单的时候幸亏有个国人帮忙!帮我们把剩下的日元用光了,不够的就刷卡,这也是个非常好的办法哦!

Royce 是必须要买的哈哈~~这里强烈推荐一个粉色的这个Royce 里面有草莓果粒嘿嘿不是很甜腻的那种,保质期相对也会久一点哦!

6天的行程匆匆的这么结束啦,也是不虚此行却让我们爱上了这个城市。虽然热爱海岛,却愿意再一次来到这里,虽然很累,却愿意下一次来的时候把行程拉长一点能够玩的更加休闲一点!

欧巴纹身挺棒的。。。

2016-06-23 20:07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6-23 20:26

来晚了!没抢到第一个!帅哥美女必须支持下

2016-06-23 20:42

2016-06-23 21:53

2016-06-23 21:55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6-06-23 21:53:29 的回复:

游记不错

回复橙Sir:报报流水账

2016-06-24 09:48

引用 坏v为你心动 发表于 2016-06-23 20:42:54 的回复:

来晚了!没抢到第一个!帅哥美女必须支持下

回复坏v为你心动:哈哈你已经速度很快啦!!!我就是来报流水账的!

2016-06-24 09:48

引用 David Lam 发表于 2016-06-23 20:07:54 的回复:

欧巴纹身挺棒的。。。

回复David Lam:哈哈,是不是日本味十足~~

2016-06-24 09:49

引用 carolmax 发表于 2016-06-23 20:26:15 的回复: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回复carolmax:说走就走了~没什么准备匆匆忙忙的

2016-06-24 09:49

引用 Carol.Ru 发表于 2016-06-24 09:48:28 的贴子:

报报流水账

2016-06-24 10:56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6-27 10:01

引用 amore 发表于 2016-06-27 10:01:21 的回复:

回复amore:哈哈,那么有用的嘛~~懒癌患者只是懒得去做攻略吧哈哈哈

2016-06-27 16:04

请问下 bic camera 是什么活动可以8折

2016-07-01 13:10

引用 深白色 发表于 2016-07-01 13:10:13 的回复:

回复深白色:就是飞机上下来会发一个打折券,我拍出来的那个打折券,是好像乘坐JR飞机都有的!然后你买单的时候给他看就可以打折了,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