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雨中漫游上海迪士尼

• 出发时间/2016-06-03
  • 人物/带小孩

行程

家门口开了迪士尼,对我而言,迪士尼并没有成为心心念念一定要去的地方,所以一直比较淡然。但是当听说宝爸的好基友可以帮我订到试运营的票子的时候,还是很激动,心想可以避开人潮先睹为快也是极好的。然而,等我们游园的日子一天天临近,看到天气预报的我眼泪掉下来——大暴雨 (哼,天气预报不准的 )而事实证明,天气预报从来没有这么准过。所以,我没有像样的照片,甚至都没拍到几张。当然就没有很多剧透啦。之前也看攻略,总结下来就一句话,入园要早,入园要早,入园要早。

考虑我我带着19个月的娃啊,本着自己玩一个项目,剩下就陪我没见过世面的娃的原则,简单规划了行程:
【游玩的项目】
1 飞跃地平线(必玩),体验者好评如潮,对于喜欢旅游的人,不能错过。
2 急速光轮(必玩),迪士尼内最刺激的项目了吧,加个很多特效的过山车。
以上两个任选一个先去拿FP(fast pass,每张门票可以领一张,然后再指定的时间内不需排队,直接去玩就行了,拿好第一个FP后,上面会注明下次领FP的时间,一般是间隔两个小时),然后到时间再领另外一个项目FP。期间的就去找排队少,我娃可以玩的项目。

TIPS

【准备的东西】
婴儿车,雨衣(有些项目会湿身,不下雨也很有必要),雨伞,宝宝替换的衣服,婴儿车 防雨罩
宝宝的米粉啊,果泥这些。水,面包饼干,水果
成人的食品是要没有开封的,宝宝的只要不是玻璃容器装得都还带进去了。
Tips
1、园区也有婴儿车/轮椅租用,但是排队时不能携带婴儿车,可以停放在指定的地点。对了,去晚了婴儿车有可能被租完,游园时看多一些用轮椅当婴儿车推着宝宝的
2、凭当日门票可以进出乐园。(当天我娃完了两个项目,雨太大就把他送回家又回来玩的)
3、自拍杆不得带入园区,成人不得穿卡通的服饰入园。
4、提前下载迪士尼度假区的APP,可以园区内导航,查看演出时间,排队时间等(试运营时,信息不准确,基本用来导航了)
5、如果游玩的项目小朋友刚好不能玩,可以一个家长先玩,另一家长照看孩子,等下一轮再换另一个人玩,不用重复排队了。
6、排队过程中如果要去WC的话,可以和工作人员说好,他会发个牌子上面也会时间,回来后也不用重新排队。
7、交通:地铁11号线迪士尼站出来五分钟就到大门口,开车的话,迪士尼停车场出来走蛮远的,停车100元/次。

游记

6月3日,早早起来,打车到11号罗山路地铁站,乘三站,7点半到迪士尼门口,安检,在门口排队等待入园。

迪士尼地铁站,说好的梦幻呢

7点45分就放人入园了,工人员很热情和我们打招呼,还主动来和我哇挥手,很可惜,我娃看见一只米奇的大手,被吓到了,一直说“害怕害怕”,我很抱歉,笑着把娃推走了。我们的第一次迪士尼之旅,就这样开始了。

在门口等候入院时,工作人员就告知飞越地平线当天不开,那么就第一个去极速光轮吧,人多到爆,设备在空载状态行驶中,配着超有未来感的音乐,排队的人群跃跃欲试。天空渐渐飘起小雨,人多到我全没了兴致,然后一边躲雨一边给娃喂点吃的,和我们一起去的朋友在我们喂娃这段时间已经玩好了三个项目了,所以——要想排队时间少,精髓就是错峰,错峰两条路,第一是去得早,第二大家吃饭的时间去玩,我们午饭时间去拿了极速光轮的FP,没有人排队。

说说游玩体验,因为大雨没有美美的照片,就简单介绍一下玩过的项目吧。
1 极速光轮 化身骑士,穿行在黑暗的未来世界,炫酷的时空之旅,推荐。别害怕,我玩好,下来发现身后走下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并且笑得很得意,身高限制120以上。(中午吃饭的时候拿的FP)随身东西可以寄存,所以我没有带手机,但是有人带手机进去,里面很有未来感,音乐和灯管设计很棒,车上上有个小盒子里可以放手机和眼镜的,后悔没有带手机
巴斯光年营救 坐在车子上打枪,结束后会有击中目标的分数和排名。老少皆宜。(排队50分钟)

巴斯光年营救,排队到里面的时候拍的,看见此处预计还要再排十分钟的队。玩的时候,只顾着玩,没有照

3 旋转蜂蜜罐 坐在蜂蜜罐里转圈圈,时间非常短,刚刚转两圈,就停了。(排队5分钟)排队时,工作人员会问几个人,同行的人可以坐一个罐子里,当然也可以一个人坐一个罐子。

旋转疯蜜罐,罐子还是很可爱的。

4 小熊维尼历险记 坐上蜜罐车,体验小熊维尼的梦幻之旅,全程3分30秒,我娃看得惊呆了,哈哈,一直叫小熊维尼,小熊维尼。(排队30分钟)

小熊维尼的蜂蜜罐轨道车,里面也没有拍照,全程目不暇接,还要给娃讲看到的场景。

5 城堡,这是一座所有迪士尼乐园最大的城堡,参观城堡一层是不要排队的, 可以看到城堡里精美的壁画,梦幻的穹顶。外面还可以排队和公主照相,如果要进入城堡楼上参观,重温白雪公主的故事,那是要排队的,小公举们要去看看的。(下午五点钟排队1小时)

进入一层就看得到漂亮屋顶,还有壁画,因为人都在里面躲雨,壁画都被挡住了,只看了一遍,没有拍照。

城堡里小矮人的家

6 古迹探索营 这个总结下来是,游乐场里的攀岩探险类的,当突然场景设计更加丰富真实一些,排队的时候,就可以感受到迪士尼的场景设计的魅力,员工的办公区的工具,电台,厨房里的用具,等等所有细节足够在排队时打发时间了。我们玩的时候有两套线路可以选择,一面是有瀑布的,一面是古迹探险的,我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没有选择瀑布,哦哦,玩下来觉得一定是瀑布的线路更好玩。(排队30分钟)该项目要求穿不露脚趾并且包住脚跟的鞋子。不让随身带任何物品,入口处有寄存箱。

因为不让带任何随身物品,不能拍照,只有这张远景可以看到那个瀑布。

加勒比海盗 加勒比海盗是晚上才去玩得,因为白天实在人多没有勇气拍下去,180分钟,晚上7点多差不多拍了40分钟,坐上一艘海盗船,和杰克一起来一场寻宝之旅,小朋友也可以玩,大场景的4D体验。(晚上7点半排队30分钟)排队的时候不会无聊,整个室内的场景设计还是非常用心的,海盗船上的阴森和昏暗的氛围,还有骷髅啊,武器,天花板经过修补的痕迹,卧室,椅子上还有一只猫,排队的时候大家可以自己去发现。

8 船奇戏水湾 这是一个开放的区域,湖水经过处理,一片深蓝如海,可以打打水仗,很多小的场景设计,受够了排队的烦闷,这里是一个不错的去处。
9探秘海妖复仇号 这里也是开放的区域,可以登上夹板,感受一下海盗的生活,整个场景设计的非常精细,每一个小的设计都会给我惊喜的体验。

10 冰雪奇缘 音乐剧 剧场很大,关注好演出时间,提前20分钟去排队就可以(如果想做到靠前的位置,那就要很早了)我们很幸运,刚去排队,就开始放人进剧场了,不过进剧场也花了差不多10分钟。当然我们是坐在后面几排的,坐前面的是有惊喜的,比如中间有演职员把球抛给观众,有人造的雪花飞舞啊等。

11爱丽丝梦游仙境 一个迷宫,拍拍照片是个不错的场景,白天和晚上走走还可以,几乎不用排队。

12 灯光幻影秀 这个也是迪士尼的一个招牌了,烟花+音乐灯光秀,时间很长,长到审美疲劳,哈哈。找个好位置,提前占坑,等待精彩上演就可以。

吃吃吃

午饭和晚饭都在在这里吃的,味道一般,卖相也是一般,不同的餐厅有不同特色的事物,每个主题曲也有一些特色的小吃,没有吃到好吃的所以不推荐了。

还有一部分没有排队太长和因故未开放的项目没有玩,当天全天下雨,花车游行也没有,中午把娃送回去了,所有和卡通人物拍照的地方我们都只是去看了看,排队的都进去,只有在漫威英雄总部里就留给后面再玩吧。

最后,说说迪士尼小镇,迪士尼小镇我是在迪士尼运营后的第一个周六的晚上去的,那天天气不错,有晚霞,音乐,霓虹和夏日的风,随便走走逛逛,累了就找一家店坐下来喝点东西,也可以买些纪念品,很舒服很惬意的,迪士尼小镇还有一个大剧院,里面有狮子王的音乐剧,可以买票去看。傍边的星月湖沿湖散步也是不错的选择。

迪士尼就是一个充满魔力的存在,即使刚进去时会有一点点失望,但是音乐,人群,卡通人物,游乐场景,总有一些东西会唤醒我们心中的那个小孩子,就想大了兴奋剂一样不知疲惫的排队,买纪念品,哪怕我后面再去迪士尼小镇,只是为了消暑溜娃,还是没有控制住消费的欲望,所以,备好银子吧,哈哈,吃吃吃,玩玩玩,买买买。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06-23 18:34

此时是上海闷热的梅雨季,下雨概率较高

2016-06-23 18:38

2016-06-25 18:30

看完我也想学习学习拍照技巧了

2016-06-27 20:56

2岁的吧宝宝能玩加勒比海盗吗?抱着身上玩可以的吗

2016-07-07 09:56

引用 honey - Orz. 发表于 2016-07-07 09:56:03 的回复:

回复honey - Orz. :能玩,不用抱着,直接坐着就可以,过程中扶着他别站起来就好了。船很大,一船很多人的

2016-07-07 10:49

引用 喵喵mm-cc 发表于 2016-07-07 10:49:59 的回复:

回复喵喵mm-cc:谢谢亲的回复   还问一下   飞跃地平线 2岁的宝宝能玩的吗

2016-07-07 13:08

引用 honey - Orz. 发表于 2016-07-07 13:08:04 的回复:

回复honey - Orz. :我去那天飞跃没开,记得这个是有身高限制的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