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五日游

2016-06-23 17:46 308/5
  • 出发时间/2016-06-04
  • 人均费用/2000RMB

我坐标陕西榆林,坐火车16个多小时到重庆北,火车票290元/张,来回路费近600元了。前两天住的是长江滨路的瓦舍青旅,女生四人间,提前在网上订的,因为不是旺季,所以没担心房源不足,床很舒服,只是不靠墙,总要担心睡觉后有东西掉床和墙之间的缝里,还被蚊子叮了很多个包,后来才发现有蚊香,只是没有火,又跑出去借了半天火,第一晚才睡的舒服。

总听说重庆是山城,但是没想到是这样的山城,从北站坐轻轨到了小米什字,就要下山去长江滨路CHACK IN。。后来才知道有公交直达。。。

冒血旺

这个桥下边是轻轨,上边是公路。

夜景确实美

景点杂玩一条街的洪涯洞。

花了一百元坐了个游轮,还有人花了180,跟我一条船。。。

磁器口不建议去,脏乱差。

川美挺值得去的,正值毕设展期,有很多活动,可惜我被磁器口给耽搁了,没赶上。。。不值,那个胡记还是徐记,猪蹄花确实好吃,属清单的,还会送辣油碟,碗豆和猪蹄口感很合,我一个人啃了一份,喝了大半汤,一碗米,很爽。

在这里绕了很久找不到下去的路

坐火车去武隆,看个演出,事实证明不值,浪费时间的一天,唯有一份牛肉米线让我心里稍平衡些。

印象武隆,不好看,演员大多是当地的村民,情景太单调,之前看过印象平遥,很震憾,看来印象系列也不全是值得看的。

第二天就回重庆,这次住在日月光购物中心附近的瓦舍,混住,没订到女生床,要爬五层楼才到。主要就是地理位置方便。在楼下吃了个老火锅,把我辣的一把鼻涕一把泪,还很腻,感觉喉咙上全是油,没怎么吃就走了。第二天在日月光购物中心一家淮扬餐厅吃的饭,要了蒜蓉小龙虾、蟹黄豆腐、蟹肉水饺,一碗米,还有自助餐点,喝了三盅银耳莲子汤,莲子去芯了,还煮绵了,所以这一餐吃的还不错,很合胃口,我挺能吃的。

走的那天早上吃了碗碗豆杂面,挺好吃的。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6-23 18:34

2016-06-26 07:52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