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球花开的季节 六天日本行 东京 镰仓 箱根

2016-06-23 17:51 985/7
  • 出发时间/2016-06-16
  • 人物/其它

前言

五月份跟男票临时决定去东京,于是开始做攻略。一直听说日本的交通是非常复杂的,所以对此一直很紧张,花了整整一个星期光研究了日本的交通。去了日本乘坐了一次之后发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认真看指示牌,还是很清楚的。

事前准备:
签证:找了朋友办的,虽然比别的地方贵点,但特别方便,只要申请表跟照片就可以了。

机票:阿里旅行上订的,因为临时决定的行程,所以机票订的还是比较赶得,阿里旅行上找到了最满意的班次,上午十二点飞跟晚上七点半的航班,日航的,飞行时间三个小时。

酒店:agoda上订了三个酒店。
人形町的相铁FRESA INN酒店,离上野,秋叶原较近。不过这家酒店真的很小,如果行李比较多的还是不建议住了,没地方行李的感觉。
新宿五丁目的东急stay酒店,距离新宿两站路,这个酒店我超级喜欢,比较大,卫生间干湿分离,床前就是整片玻璃窗,很推荐哦。
箱根的天成园,去泡温泉的,酒店的浴衣很卡哇伊哦,但是因为这个酒店开立的时间较长,所以总觉得房间有点旧旧的。

交通:在交通上做足了准备,就担心迷失在东京。到达机场后就在机场买了东京地铁三日券的pass卡,1500Yen,怎么算都是划算的。新宿到镰仓的周游券,1470Yen。新宿到箱根的两日周游券,5140Yen。周游券可以在新宿小田急百货一楼的外国游客柜台购买,有中文服务的哦。还有西瓜卡,因为我是拿别人现成的,所以这个上面没什么建议。。。

另强烈建议两个APP;Google Map,非常有用;日本地铁,可以方便你看东京的地铁线路图。

东京地铁三日券pass卡,暴走东京就靠着这张卡,metro和都营地铁都可以用,十三条线基本能涵盖大部分景点。

第一天

浦东机场T1 11:50。延误1小时,到达成田机场5点,办理入境手续。
云层很厚

到达机场后,就开始摸索东京的交通了。我们的酒店在人形町,用Google map查询了线路,再次推荐下,很好用的软件,推荐的线路非常详细。然后进站后根据指示牌走就好了,要注意的是一个站台会有好几条不同的线路,所以要注意站台指示牌上的线路到站时刻。基本日本的交通到站时间都非常精准。还有可以注意下车头,车头会标明这个车是什么线。反正我感觉指示牌都蛮清楚的。

酒店check in之后就直奔秋叶原,过去两站路,挺方便的。到了秋叶原简直是男票的天堂,各种模玩,各种美少女,还路过一栋成人商店,毫不羞耻的进去逛了一圈,哈哈哈。

秋叶原的商店是晚上十点关门,因为去的比较晚,逛了没多久就关门了。

不过东京的地铁都是到十二点左右才结束的。所以可以兜兜周边关的比较晚的小店什么的。

第二天

原计划的行程是 浅草寺——上野公园——东京塔。但因为第一天晚上的秋叶原没有逛够,所以浅草寺跟上野公园都压缩在上午,下午暴走秋叶原,晚上去东京塔。

浅草寺,求签,祈福。
香火很旺,人很多。但不会觉得很拥挤。

求了个上上签

浅草寺前面有条街,有各种小物品卖,都很具日本特色,可以逛逛。

从浅草寺做银座线可以到上野公园 。

上野公园入口处的街头艺人。

造型特别、美美的树

跟着霓虹同学们感受下凉凉的水

视野开阔的地方来张合照,哈哈哈

游完浅草寺跟上野公园,就直奔秋叶原了。日比谷线两站路。
秋叶原就是各种模玩,路边各种女仆。男生的天堂。
一整个下午都在秋叶原暴走,什么男生不爱逛街,走不动路,都是骗子。只是没有逛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而已。

对模玩一窍不通,就陪着逛呗,不过下面这个star wars确实震撼了我。

模玩逛到我生无可恋,于是强烈建议去逛药妆店,一进药妆店,立马满血复活,哈哈哈

买好模玩跟药妆之后先回酒店放东西,然后启程去东京塔。

东京塔真是个浪漫的地方,外面看东京塔很浪漫,塔里看夜景也很浪漫。

在塔上寄个明信片,盖过戳。另东京塔的冰箱贴很好看,只是我之前在浅草寺买好了冰箱贴。

展望台浪漫的灯光

今天真的是走的够够的,看完东京塔滚回酒店休息,晚上几次脚抽筋抽醒

第三天

今天的行程是 筑地市场——台场,中间穿插去新宿买镰仓箱根的周游券。
对筑地的金枪鱼拍卖不感兴趣,过去只是为了吃的(我就是这么肤浅,哈哈哈)。9点多去的筑地市场,人蛮多的。带着空空的肚子过去的,没走几家店看到有位子就立马坐下来开吃。没有追求一定要去哪家吃,感觉只要鱼够新鲜哪家都可以。

筑地美食,此刻只会怨念自己的胃口太小。海鲜饭好赞好赞好赞

去小田急买了镰仓箱根的周游券,顺便歇了会。

出发去台场,目的一是坐一下传说中的海鸥线,这条线不能用东京地铁pass卡,需要用西瓜卡。
海鸥线果然名不虚传啊,切记切记一定要坐在第一节车厢哦,没有驾驶室的,有种坐过山车的感觉,中途会经过一片海,特别特别有feel。
目的二是坐一下台场的摩天轮,少女情怀,哈哈哈。
PS. 台场有个outlets哦~

海鸥线第一节车厢的视野,有没有很赞。

台场巨大的高达

摩天轮,有全透的跟半透的。

摩天轮下面的风景

晚上的摩天轮

第四天

今天是去镰仓,灌篮高手的那个海边
坐江之电到镰仓高校前下来,前面就是一片海拉

有没有很眼熟这个场景,啦啦啦

背朝大海,合照一张

这里逛完可以坐江之电去镰仓站,有很多小店可以兜兜看看。
镰仓就停靠了两站玩了会,然后就回新宿去逛逛街。
温馨提示:新宿的商场9点就结束营业了。。。

第五天

今天是去箱根,乘坐小田急的周游券,加了钱坐了浪漫特快,浪漫特快是有固定位子的,两人一排,可以更好的看窗外的风景,另浪漫特快到箱根汤本是直达的,不需要在小田原另外换乘。
箱根唯一的遗憾是缆车正好关闭

箱根路上的风景也很美,远远我看到了感觉是富士山

原本去箱根是为了去outlets的,结果被箱根美丽的景色吸引了,放弃了奥莱,坐着小火车,观光巴士,海盗船在箱根转了一圈,风景真是棒棒的。

需要注意的是,箱根汤本那里的店基本5点就关门了,所以如果要买东西还是得趁早早早。
晚上住的温泉酒店是天成园,离箱根汤本不远。
酒店的浴衣很卡哇伊哦。酒店有私汤可以选,2000Yen一个小时,还是很划算的哦~
泡了一个小时温泉,晚上睡得超级好。

很粉嫩的衣服哦,但是切记蝴蝶结要记在腰后,哈哈哈

第六天

泡了温泉之后睡得非常死,起床后出发去机场咯。借由早上下雨的缘故,叫了辆传说中很贵的TAXI去车站,日本的taxi好宽敞啊,特别干净,很高大上。

今天没安排任何行程,打算早点到机场后再逛逛机场里的店什么的。
然后回新宿途中正好在某个站台撇到刀剑博物馆,于是男票激动死了,要去膜拜下日本刀。
如果有日本刀情缘的人还是可以去看眼的,跟外面商店里挂着的那种确实是不一样。
参观完后就直奔机场了。坐了skyline,超级快,时间还蛮充足的。

至此,行程就结束啦啦啦~~~

话外音

吃:除了排队吃了顿一兰拉面外,其余都是走到哪吃到哪。一兰拉面确实很好吃,很值得排这个队。但其他的小饭馆口味也都不错。唯一一顿不满意的是在台场某个商场一楼大时代吃的拉面。其余感觉味道都不错哦~
还有日本人基本上吃东西都吃的很干净,不会剩饭或者剩面下来,所以身边记得带个大胃王,哈哈哈。
有一顿是吃便当,很漂亮的摆盘哦~
没有在吃的上面花大量时间,所以并没有吃到日本的牛肉

相比日本的牛奶,我更加推荐这种低酒精果汁饮料,酒精含量只有3%,不会喝酒的人也没有关系,特别特别特别好喝好喝好喝。

引用 随心所欲 的图片:

都好可爱啊 想要~~

2016-06-23 18:10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06-24 11:26

楼主朋友那方便办三年签或者五年签嘛?我之前去过,现在想多次方便些

2016-06-26 21:35

引用 evedd 发表于 2016-06-26 21:35:49 的回复:

回复evedd:明天可以帮你问下

2016-06-26 21:36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06-27 01:02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6-27 10:53

引用 随心所欲 发表于 2016-06-26 21:36:46 的回复:

明天可以帮你问下

回复随心所欲: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