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芽庄之旅

_Jk (广州) LV.3
2016-06-23 19:33 1300/6
  • 出发时间/2016-06-14

纪念我的第一篇游记,感谢在旅途中遇到的你们。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虽然很难,但还是希望下次能再见!加油哦~
You can either travel or read,but either your body or soul must be on the way
(灵魂和身体总有一个在路上)

------------------游记正文------------------

越南芽庄之旅,旅行每一处都充满了惊喜。
我们是在穷游上订的机酒,1099,三星,5天4晚
香港飞,我们6点多就从广州出发,到达越南都下午1点
宝宝好累……

DAY.1

香港机场吃的中餐,感觉还挺不错,白云机场真的要装修了。。深圳香港都比广州的要漂亮

出发出发~~

赞赞~终于到啦~

在机场买的电话卡,机场换钱的汇率太值了,不过有华夏行用卡的话也可以,反正即时汇率,第一笔取钱没有手续费,出机场之后,做旅行社的包车,之前一直说我们自由行不给包车,最后没人要再卖我们,虽然有种不爽的感觉,不过真心觉得值了!因为我一下飞机都懵逼了,都不知道哪里找出租车,旅行社先带队去吃饭,因为是自由行,所以没有包餐,我们就在路边找了家越南米粉吃,那会我还没有越南盾的小钱,只有两张100万(哇!双眼冒星星,好有钱哦~)好心的peter豪气的借了10万给我去耍~咦!越南米粉好好吃哦,酸酸的,加上地道的调味,赞赞赞~就是米粉硬了点。

然后我们就上车回酒店了,本来我们是两个人去自由行,然后遇到驴友4人组,咔咔,真的很幸运遇到这四位,人靓心美,好聊之余,更喜欢一言不合就开车。接下来的几天,我们都是一起组队刷越南副本。回到酒店了,只吃了个越南米粉肯定不够啦,吃货模式开启~我们先去找蚂蜂窝上评论第一的那家烧烤店,那个人啊,好多好多…而且本地人也很多,心想这里应该不错~烧烤肯定点肉肉肉啦,越南肯定少不了tiger beer的。来来来,我先干,你随意~(ps.回想起最后一天喝的那个没节操,第一天简直就是小清新你们啊,都是老司机)一个小火炉,烧烤着我们初次见面的激情。甘蔗虾超级推荐,很好吃,虾泥包裹着甘蔗,看起来就像一根大鸡腿一样,看着都流口水了吃起来那个香啊,啧啧,每咬一口,微烤过的虾肉散发出诱人的味道,入口即化的口感对虾肉的味道直接提升了一个等级,随后一口干脆的甘蔗,清新香甜腻满了整个嘴巴,强力冲击着味蕾,让人情不自禁舒服的呻吟。完美~

吃饱喝足,肯定要去逛夜市,刚好酒店旁边就有一条夜市小街,过去的时候都快11点了,本来想逛超市买点东西的,可惜超市10点就关门了,我们就去小夜市看拖鞋,发现越南大妈的普通话很溜啊!8万,7万,砍价都是一万一万砍的,有没有很土豪的感觉!

DAY 2.

第二天去了四岛,前天晚上我们经过很久的讨论,最终决定还是去吧。网上评论不一,玩得项目确实没有泰国好,但一轮下来,感觉还是值得去的。我们是在淘宝上订的四岛游,138RMB的,门票全包,有浮潜工具,中午包一餐。蚂蜂窝上有59RMB什么都不包了,我们算过门票全给+59也差不多,而且有两个岛都没意思,但就是怕太便宜了,会出麻烦,最后选择了138RMB的。导游在当天的8点15分左右到酒店来接我们,然后跑好几家酒店去把其他旅客都接了。大巴开到码头,一眼就看到海上缆车,对面就是珍珠岛,一艘艘木船等着接客。一上船,导游用他牛逼的越南语开机关枪一样堵堵堵的说完,随后开始越南式英语,把我说的一愣一愣的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水族馆

第一个岛是水族馆,不给于评论……对我来讲,系练习照相的好地方,虽然无时无刻被吐槽技术烂,你长的有9分,我也想拍成10分,然而拍出来却只有1分

黑岛(Mun Island)

第二个岛是黑岛,浮潜!浮潜!浮潜!138RMB,只有这一刻值回票价。水清海美,蓝天白云,悠闲自在的享受着大海,无比写意啊。同行有位小姑娘不会游泳都下海浮潜,胆子老肥了!一下水就全身僵硬了,幸亏我看到直接过去托起她。

第一岛(Mot Island)

第三个岛,吃饭。简单粗暴。导游band队轰轰轰的随只船一直开向下一个岛。
ps.船上同行有位纯正的越南妹妹,好美啊赶紧合照,有没有好想带回家!!!

银岛(Tam Island)

第四个岛,银岛,浮潜玩累了,海上运动一个没玩。泡海水,看妹妹。

超级无敌大龙虾

然后,上船回酒店。
精彩的一刻现在开始!
没来越南就听说有龙虾婆婆了,可谓龙虾的便宜啊没错!今晚的主题就是大龙虾!

是不是看起来就觉得不好吃。没错!真的不好吃,越南空有好海鲜,做不出国人喜欢的口味,一边吃,一边心痛浪费这么好的食材
然而在刚品尝龙虾的那一刻起,精彩的一刻就直接结束了……

DAY.3

第三天,珍珠岛。直接打的去的码头。单程路费10w,门票50w。一下出租车,炎炎夏日啊 晒到DUANG DUANG声,望住那条围了好几圈的人龙,我们能回家么…… 又晒又热等得又久。等待了大概1个半小时,终于轮到我们坐海上缆车了!瞬间化身好奇宝宝,各种拍拍拍,大海拍,对面的缆车拍,天气拍,肯定少不了的—自拍! 怀着忐忑的心情,跟随写缆车的移动,真的怕突然掉下去……

到珍珠岛了,上岛冒险去!完!全!就!是!缩小版长隆……海族馆,水上乐园,机动游戏。嗯,好多年没玩了,有木有瞬间回到了十几岁的感觉!然后peter就带着我们去玩甩干衣服转转车,速度很快很爽,离心力棒棒的~,接着我以保姆的身份,左手拿着所有人的包,右手提着手机,慈祥的眼神看着他们去玩跳楼机,并且拍下足以毁三观的照片。嗯,这个作品我很满意!

机动游戏玩到差不多了,该去水上乐园了!比基尼妹妹,我来啦~不是啦,滑楼梯我来了!我们的珍珠岛小王子Peter带着我们到处去抢水泡,爬楼梯,滑下来以至于到后面我只记得我爬了很多楼梯,爬得小腿都硬邦邦的。。。

当天我们玩到太阳下山再回去,夜晚的海上缆车很美,看到的灯光五光十色,很美很美。玩的很累很累的回到酒店,休息一下,出去觅食~~

漫无目的刷街,看到一家自助烧烤,75RMB一位。咦,感觉还不错哦~海鲜很多,肉类也很多。那个越南小妹还很热情的服务我们,我们吃了1个多小时,她就一直服务着我们,又风趣又好玩,抵比小费噶。距一直喊我handsome~这顿饭吃的比龙虾还值!

DAY.4

这天算我们行程的最后一天,因为明天早上6点要出发去机场。早上起来,第一时间跑去隔壁去体验5星级酒店的游泳池 进入5星级酒店的时候,每个人的演技都飙升到人生的巅峰,扮演着高端旅客,悠闲的迈着猫步,手里勾着装着泳衣的袋子,一步步的深入酒店大堂,成功的让我们上到电梯,顿时松了一口大气……啧啧~不愧是5星级酒店,泳池高端多了,二话不说换衣服下水,游了个浪里啊浪,

游泳结束,我们就去租小摩托。 玩了四天的精华啊,我开摩托车都开上瘾了,好爽好嗨啊~#小摩托环岛游#这里鸣谢wj和小金的导航系统,精准无比的去逛4个景点,完全没有迷路,我都惊呆了,路经一条水上独木桥,又长又多车,重点对面还有车过来,尼玛,我直接吓尿了好不好……注意力超集中,我朋友跟我说话一句都没听到,越开越觉得什么时候才到头啊,好长啊,好怕啊……(这里不要想污了)

过了桥之后,我们就到了泥水浴的地方,一开始我是拒绝的,看着泥水……真的不想下去,来都来了,心里就靠这句话安慰自己下去,很滑很暖,泡了20分钟,我们就去做了个全身精油spa,小妹一直对着我微笑,我感觉到很危险,难道我的处男就要交代在这里 坚守信念!不要被诱惑!小妹往我们扔了条裤子,微笑一下,脱了换裤子,我心里一哆嗦,该来的还是来了!来都来了,换!趴在床上就开始精油按摩,嗯手力不错,按着按着,卧槽,怎么整个人跪在我背上,卧槽,有种窒息的感觉,尼玛,不会遇到黑手党了吧……想着就要交代在这里了,下一秒,妹子就下来了,问我舒服么,可以么……我舒服你妹,可以你妹哦!!!宝宝快屎了,你知道么。趴的按完就该躺着按了!翻身躺着,小妹一下子把我的裤子撸成丁字裤……我丢,要这么刺激么~对着我的大腿一直撸到大腿根部,大腿根部,大腿根部!!!……哥哥石更了!在沉思着是不是该有下一步的时候,小妹说按摩好了……我擦,按摩好了?这就按摩好了,我裤子都脱了,跟我说按摩好了……不不不,裤子还穿着,只是变成丁字裤了!我幽怨的眼神看了她一眼,默默地穿上裤子,哦,我之前的沙滩裤……

猛男特辑

Sparta!手撕椰青!

收拾好荡漾的心情,继续开始我们的骑行之旅。我们到达了海边长廊,舒服的望着星空,喝着甘蔗汁加橙汁的不知名混合物,享受着越南人的悠闲时光。那一刻,真的不想走了。回去了,就可能再也见不到各位了,见不到这么美的景色,更加见不到我心爱的越南妹妹了

回程了,要在8点前还车,我直接开到最快速度开回去,很爽,肾上腺激增,兴奋到爆。。坐我后面的都怕怕的还好车之后,不知道怎么走的,左拐右拐,拐到一条街,发现一家应该挺地道的越南菜馆。完全地道,一点中文不懂,英文也没有,我们点菜都是指着别人吃过的菜来下单,现在回想起来还挺搞笑的....饭菜很好吃,在越南这么多天最好吃的一顿饭。酒过三巡,重头戏来了~不熟不熟都熟了四天了,各种小火车开起,喝的完全没节操啊!!!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一切尽在不言中。

最后一天了,最大的夜市肯定要去逛的,虽然都醉醺醺的,爬都爬着去~摸摸兜里的越南盾,买买买!中国土豪千呼万唤始出来~真的酒后乱性啊!啊!不,酒后乱买,我清空了行李箱来装都差一点装不下...

DAY.5

6点起身,9点15飞机,MORNING VN,BYE VN~

情迷越南~

ps.很多人说我三句唔埋两句就越南妹妹,其实呢,越南特产哦,8W哦,唔买都摸下啦!唔系,唔系...唔买都合照下...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06-24 11:26

引用 bawang 发表于 2016-06-24 11:26:21 的回复:

回复bawang:哈哈!芽庄是个很悠闲的地方,就不知道为什么被我玩得很忙……

2016-06-24 12:12

2016-06-25 07:56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6-27 10:01

引用 boxter_ 发表于 2016-06-27 10:01:34 的回复:

回复boxter_:谢谢😍你是驴友么,可以带我飞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