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异域风情--呀路古热带植物园

展颜 (北京) LV.15
2016-06-23 20:16 1092/4
  • 出发时间/2016-05-17

北京呀路古热带植物园:位于北京大兴区长子营镇,其前身是长力金源热带植物园,是北京市最大的热带植物园,属于国家3A级旅游景区,景区创建于2010年10月,占地面积600亩,投资2.6亿元。是集热带植物观光、热带水果采摘体验、科普教育、餐饮会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游览景区。
开放时间 早8:30——晚5:30
 景点级别 AAA级
门票价格 60元
著名景点 热带植物观光厅、土司城、土司吧

交通:
1、定门内坐926、826公交车朱庄站下车(推荐乘坐926路公交车)步行即到。
2、地铁4号线(大兴线)枣园站,换乘940公交车朱庄站下车,步行即到。
3、地铁亦庄线旧宫站,换乘826公交车朱庄站下车,步行即到。
自驾
从三环—京沪高速G2—采育出口—104国道—朱庄北—终点
大兴环岛—六环—大红门—104国道—朱庄北—终

5月份,天气还不是很热,也适合出游。地点比较偏远,游人不多,玩着舒服。景区分室内、室外,室外是民族风情建筑和木雕雕塑,室内是热带植物。
先上室外景观图

土司堡比较有特色,拍照背景也很好。

仔细看看这是一张人脸。

看看拍照效果,是不是文艺小清新

不顾淑女形象,费劲爬上这个窗台,拍个美美照,也是值得了。

站在大水车下面显得我好渺小,这个景色是我喜欢滴。这里会有瀑布喷水,从背后的房子上倾泻下来,很壮观,拍照的时候还没有流水。当时录了小视频,不知道怎么上传,有些遗憾。还有对面的建筑,也会有喷水,去的人这里要留意一下啊

这个建筑,房子上面会有流水下来,当时拍照的时候还没放水。

光头强也在这里,没办法去偷树了

休息一下,随便拍照,想不到拍出来效果还不错。

随处可见的木雕。

随手拍都是美美滴,有没有同感呢

看台,有歌舞表演,可惜没拍歌舞表演照片。挺不错,要看看。当时不知道有表演,就是走到这里累了休息一下,结果发现演员再排练,就等了一会,庆幸没有没错过。位置在经过土司堡一路直行,看到下面一个大门口的图片,能看到表演舞台和看台。

此处有歌舞表演

外面逛的时间久了,感觉累了,进入室内没拍太多照片。这个小木雕是不是很可爱

室内是各种热带植物、花卉、还有儿童乐园。有时间可以仔细看看,我们是走累了,大概看看。

香蕉树很多,一条小路上都是,还结满了香蕉,看看这个香蕉结的多吧,真想摘回去

树林中的小秋千,可以供孩子玩,我也借来拍照

这里是个木屋,走累了可以在这里休息。

在温室的最里面,儿童乐园,带小朋友的可以去这里玩。

位置有些偏远,如果是城里出发,乘坐公交大概需要2小时左右。建议自备食品、饮料,可以逛累了就地野餐,既省钱,又省事。周边没看到有饭店,没地方吃饭。全部细细游览,再拍照,需要3-4小时。外面的景观主要是木雕和建筑,有很多好玩的木雕,都没有保留照片。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24 12:18

回来当时没有打算写游记,很多图片都删了,事隔一个月有些都忘记了。还有歌舞表演呢,当时的视频都没保留,有些可惜。

2016-06-24 12:24

引用 ezizh 发表于 2016-06-24 12:18:08 的回复:

回复ezizh:尽量补充了一些,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6-06-26 16:13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