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两日双人游

• 出发时间/2016-06-09

在期待文字的小伙伴对不起了,为了先保存照片所以先上传了图片,哇哈哈,现在我可以仔细为大家介绍这次舟山之旅。
其实这次提议去的男票,一般男性都是说走就走的,他也不例外。但是女孩子这样出门会很没有安全感有无有。于是在我的刺激下他至少做了攻略。
      因为上班时间问题,我们选择傍晚出发(绍兴诸暨是出发地),走高速历时三个小时,过路费175RMB.,到的时候为晚上8点(目的地乌石塘)一路路过浙江大学和佛学院,说真的看到佛学院我还是挺震撼的(主要是无宗教主义的好奇)。不过最让人怀念的是止不住的海风,因为是晚上经过跨海大桥所以看的不清不楚。

去桃花岛必须坐船,你可以选择快艇或者是一般的轮渡
去的时候必须去墩头码头去坐,班次很多,但是往回走的时候就有比较多的选择了(因为这个走了不少冤枉路呢),为了有更多体验我们决定去的时候坐快艇(30分钟,28RMB),回来的时候车客渡(27一位,约45分钟)

这是快艇哟

回来的时候天还亮,通过车天窗照下来的,是高速有点危险,不要轻易尝试

因为我还在驾照的实习期,没办法开高速,男票对无法好好欣赏这里的风景很是惋惜啊

我们一大早就起床去了乌石塘,注意注意注意乌石塘有两个,大乌石塘(要门票),小乌石塘 for free!,这里就是小乌石塘,下面沙滩的照片都是去的环山路上拍的

沙滩太美忍不住,参观沙雕的那个海滩门票75一位(旅途开销主要花在票上来)

单人的快艇150开一次,有专门的师傅开,你坐着感受速度就好,我是不敢的,于是他很激动的出航了

端午虽然人多,但是天气正好,一点也不热,时间是来对了

沙雕城还屹立着,但是有很多缺损,尽管如此依旧显露出不朽的艺术气息

我们是肉食动物,对海鲜确实是提不上兴趣,于是直奔市区

好吧,我的图片有些错开了,这是坐在去桃花岛的快艇上
有趣的是船的名字叫神雕一号,金庸2号什么的

桃花岛到了

坐小客运车从码头直接往桃花寨

桃花寨我觉得是最有意思的,45一位。全程走完大概花了2各半小时

我是独爱海景的,直直被这栈道吸引了,很壮观很震撼

坐金庸2号回归

夕阳下的海面,金光闪闪,好美

下图黄黄红红的房子里都是卖海鲜的,对了我们在桃花岛买了明珠的小海鲜就像小章鱼,鱼片什么的15一包,很便宜的,关键是很新鲜很好吃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6-24 10:4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