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迪士尼乐园

2016-06-24 00:49 4570/11
  • 出发时间/2016-06-18

行程介绍

早早和朋友约好6月来上海,于是乎挑好日子,请好年假,买好车票,联系好住的地方后,正在琢磨去上海干嘛。同事提醒我上海迪士尼乐园要开张了!(6月16日开张,我6月17日来上海
一不做二不休,立刻在6月15日晚上预订6月18日门票,顺利买到!所以这是一场不经意的旅行(几乎没做任何功课...)
简单介绍一下行程:
6月15日晚,预订门票(大众点评,499元/张);
6月17日坐高铁G13从北京前往上海,这一趟车中途只在济南南京停,很快!(价格:553元/二等座,北京南-上海虹桥,10:00-14:55)
6月17日晚下榻于锦江之星上海铁路南站店;(价格:199元/天)
6月18日06:30起床,07:30步行到达地铁11号线龙耀路站,与朋友汇合;
6月18日08:15达到迪士尼乐园大门;
6月18日09:10进入迪士尼乐园;
6月18日22:30结束游玩,乘地铁回市区;
6月18日、6月19日在朋友家里借宿;
6月20日12:12乘高铁G132返回北京;(价格:553元/二等座,上海虹桥-北京南,12:12-18:08)

交通方式和住宿的选择

关于交通方式:
交通方式,个人偏爱高铁,也没仔细算过打折后的机票与高铁相比,哪个时间更短,哪个更便宜。大家见仁见智吧。

关于酒店的选择:
订酒店的时候也很纠结,一开始想住在迪士尼乐园里,无奈实在太贵(查了一下迪士尼乐园酒店+两张门票,报价3188元)。我试着预定,然而数量有限,没订上,放弃;
后来想住在旁边的快捷酒店,看了几家价格还行,只是离景区还是挺远的(3公里左右),18号一早可能得打车过去(地方很偏,不一定能打到车),放弃;
看到迪士尼乐园是11号线最后一站,于是研究11号线沿线的快捷酒店,最终定了那家酒店,原因如下:
1、离市区近,下高铁后可以在市区转一转;
2、离地铁11号线很近,这样18号一早乘地铁去迪士尼乐园就好;(距龙耀路站约1公里,可以走过去;或者坐酒店的班车,但最早的班车是8点,太晚了...)
3、最迟可以在00:00办理入住,一般的快捷酒店要求在18:00前办理入住,这样一下火车就得去酒店,行程不好安排;
4、可以用”阿里去啊“的红包,”阿里去啊“上标间是227元,扣除28元红包,只需199元,感觉还可以;(至于信用住,可以直接拎包退房无需查房,也蛮方便的)

迪士尼乐园行程

先介绍一下迪士尼度假区,这里叫迪士尼度假区是因为迪士尼度假区由以下部分组成:
1、迪士尼乐园(也就是我们持门票游玩的地方);
2、迪士尼小镇(吃饭的地方,狮子王音乐剧也在这里看);
3、星愿公园(并不知道具体情况,貌似是免费的);
4、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
5、其它(额,可能还有别的部分);

再说迪士尼乐园,共分为以下几个主题景区:
1、明日世界;
热门项目: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2、奇想花园;
热门项目:小飞象(不知道热不热门,反正每次看App排队时间都很长)
3、梦幻世界;
热门项目: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熊维尼历险记,漫游童话时光;
4、宝藏湾;
热门项目: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5、冒险岛;
热门项目:翱翔·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额一个都没去,看简介好好玩的样子...)
6、米奇大街;
主要是吃东西,买纪念品的地方;

游玩项目顺序:
明日世界
1、取”创极速光轮“快速通行证
2、喷气背包飞行器;
3、巴斯光年太空营救;
(迪士尼小镇,取音乐会票)
4、创极速光轮;
12、漫游童话时光;
13、晶彩奇航;

详细行程:
08:15 达到迪士尼乐园大门,开始排队(在网上订好票后,在门口排队刷份身份证领票、检票就好)
09:10 进入迪士尼乐园;
09:34 进入明日世界主题景区;
09:45 在明日世界”游客服务处“领取”创极速光轮“的快速通行证;(快速通行证大约每2小时可以领取一次,每次只能领取一张;领取后,在指定时间无需排队可直接玩这个项目)
10:00 在”喷气背包飞行器“项目排队;
11:00 排队结束,玩”喷气背包飞行器“;
11:10 一番闲逛后,随便找个队伍开始排队...后来发现这个是”巴斯光年太空营救“;
12:00 排队结束,玩”巴斯光年太空营救“;
12:30 前往迪士尼小镇取”狮子王音乐剧“门票;(去迪士尼小镇,相当于出园;可以持门票从迪士尼小镇重新入园,只需重新检查行李即可)
12:50 持快速通行证玩”创极速光轮“;
13:15 花车巡游进行中;
13:25 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对面买了两个热狗(58元/个,量够足,味道还可以)
13:35 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看音乐剧”狮子王“;(开场前把热狗吃掉了...有点不文雅...)
14:50 音乐剧中场休息;
16:10 音乐剧结束;
16:30 花车巡游第二波进行中;
16:46 排队约10分钟,玩幻想曲旋转木马;
17:00 跟拍花车巡游;
17:15 在App上看到”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排队时间为10分钟,赶紧和朋友跑过去了;
17:40 无需排队,”探秘海妖复仇号“;
18:00 无需排队,”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18:40 去看“冰雪奇缘欢唱盛会”,工作人员说人满了,让我们赶19:45那场(建议提前30分钟);
18:50 在城堡周围转了一圈,”漫游童话时光“的队伍太长了,于是看了眼“奇幻童话城堡里的迪士尼公主们”;
19:15 准时来排队“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19:30 门开了,进入会场(林间剧场);
20:10 出了林间剧场,在旁边的老藤树食栈用晚餐;她点了一份烤鸡配米饭四季豆儿童套餐(60元) ,我点了份素时蔬面筋煲(55元),加了份米饭(10元);
20:20 朝城堡方向走,看烟花表演,然后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要去城堡背面看;
20:35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21:00 看到“漫游童话时光”排队只需10分钟,赶紧过去了;
21:30 在城堡周围走了走,思考下一步去哪里,挑了“晶彩启航”作为最后一个项目,排队时间15分钟左右;
22:00 在城堡前拍照,准备出园;
22:15 在米奇大街纪念品店买东西;
22:30 赶上了末班地铁(或者是倒数第二列?)

温馨提示

1、食物和水
虽说园里的食物、饮料不算那么贵(1瓶矿泉水10元?),但我们也可以选择自带食物和水杯;
入园时食物必须是未开封的,话说排队的时候看着前面的大叔一边吃着辣条一边和大妈聊天,我羡慕得要死啊;
建议带个水杯,景区里饮水处很多,每个洗手间旁边都有饮水点(额,好奇怪的发现...)
2、项目时间
某些项目,比如:创极速光轮,漂流,翱翔结束的比较早(16:00,19:00?),所以可以优先玩这些项目;
3、园区指南;
在大门处完成检票后,可以领取园区地图和项目时间表;
或者更简单,下载”迪士尼度假区“App,里面有园区地图,你当前的位置,各个项目的介绍,还有排队时间,这个非常赞!
此外,还可以下载”乐拍通“App,在与迪士尼人物合影时可以让摄影师扫描你的门票,这样登录App可以看到预览照片(高清照片需要注册会员下载);貌似有些项目会抓拍照片,可以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查看预览照片(这个我不太确定......)
4、带着小朋友一起来
在迪士尼乐园门口可以租用童车;
5、入园出园
第一次入园只能从大门进入,但如果看音乐剧从迪士尼小镇出园,那么可以持门票从迪士尼小镇再次入园;
6、快速通行证
每个景区(明日世界等等)都有自己的快速通行证领取点,在该处只能领取本景区项目的快速通行证;
快速通行证大约每2小时可以领取一次,每次只能领取一张;领取后,在指定时间无需排队可直接玩这个项目;
快速通行证的指定时间不固定,是根据排期来的,而且快速通行证数量有限,发完就没了;
7、手机电量
我用的iPhone6,100%的电是不够的,建议带个充电宝,这样出园还可以用手机查地铁换乘...不至于失联;
8、地铁
出园时间太晚,某些地铁可能就停运了;
迪士尼11号线末班车22:30;
如果住在11号线沿线,就无所谓了;
如果住在10号线沿线,10号线已经停运了...
可以到交通大学站下车打的,或者”曲线救国“在江苏路换乘2号线(往广兰路23:09,基本赶不上了,往徐泾东23:18,跑得快应该正好赶上...),坐2号线到附近;或者在中山公园站换乘3号线(4号线此时停运了,3号线上海南站方向23:27,跑得快的话,应该正好赶上...)

明日世界

这个炫酷的建筑,其实是创极速光轮的轨道,过山车玩过,离行人这么近的过山车,还真没玩过。
我们看了眼排队时间60分钟+,于是果断去楼下服务台领取快速通行证。

项目:明日世界-角色互动
孩子们在和帝国士兵互动合影

项目:明日世界-喷气背包飞行器
飞行器会360度转动,同时机械臂会上下移动,飞一样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只是和其它热门项目比起来,小巫见大巫咯!

项目名称:明日世界-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玩完“喷气背包飞行器”,我们在明日世界瞎转悠,看到这个地方排队人很多,没管是啥项目,就直接过来了。后来才知道这个是热门项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在经历了大约60分钟排队后,终于玩上了!

看我那专注的表情,再看看我队友敷衍的态度...最终我斩获657800分,称号“宇宙突击队”!我的队友边玩手机边斩获348950分,称号“太空王牌”。

项目: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
出门立即去迪士尼小镇取了狮子王音乐会的票,然后赶紧用快速通行证来玩创极速光轮(此时排队等待时间已经变为90分钟)

这光线效果,这造型,简直是神还原!
这个过山车项目很有特色,音效、视觉效果、烘托的气氛,让我血脉贲张。一启动加速度非常大,有种要“上天”的感觉,然后到了外面的轨道,上上下下,急转左,急转右,大脑已懵逼...然后进入室内,我去了眼镜啥也看不到啊,所以紧张效果打了折扣,建议大家准备个运动眼镜什么的,效果肯定棒。

这是玩完后的自拍,兴奋异常。

玩完这个项目需要立即去迪士尼小镇看狮子王,临走前拍个照。

项目:米奇童话专列(花车巡游)
一出门正好赶上13点的“米奇童话专列”,也就是花车巡游,来一张照片。
冰雪奇缘的两位公主。

海底总动员

迪士尼小镇

项目:迪士尼小镇-狮子王音乐剧
(额外收费,需提前订票,我们买的是590元的票)
饥肠辘辘的我们在剧场对面买了两个热狗(每个只要58哦),大家去点的话,记得催一催哦,看着两个小哥一丝不苟地干活,我真的不好意思催啊...

音乐剧完结,作为一个没看过电影的人,除了木法沙被刀疤杀死那一段有些不清楚,其它剧情是顺畅的,很多为中国观众定制的“彩蛋”也蛮有意思的,质量很高!

奇想花园

项目:奇想花园-幻想曲旋转木马
她说要坐旋转木马,就只好坐咯

项目:米奇童话专列
又赶上了第二次花车巡游,这运气。

来来来,用一个字形容花木兰!

答案是帅!

老朋友

新朋友!

额,这个属于什么朋友呢...
话说这个道具制作精良,还原度超高!

花车巡游的末尾,一边走一边收绳子,这个组织能力真是高!

宝藏湾

项目:宝藏湾-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拍完照片,看了眼App,哦!热门项目“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只需要10分钟!
赶紧带着小伙伴飞奔而去。

激动的我

完全不知道这个项目是干嘛的,以为是过山车,我们走到地下了,以为是小火车,开到水里了,以为是鬼屋,一言不合开始放4D电影啦!

大海怪从你面前游过

都是宝藏啊!

“船”从水底“浮”到水面,这个感觉真的超级真实!

大海战

“一船”人都非常激动,这个项目很棒!

项目:宝藏湾-探秘海妖复仇号
不自拍,还叫什么旅行?!

时间不多啦,我们要开炮了!

教练,我也想当老司机!

海妖复仇号

梦幻世界

城堡近照

项目:梦幻世界-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这个是入口,吐槽一下“发现一个稳定的传送门”

红皇后,雕塑的还原度很高,完全没有山寨的感觉。

这个帽子有点大

两姐妹
我觉得安娜更美一些

项目:梦幻世界-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吃完饭(在林间剧场附近)
儿童套餐60,我点了一份素食面筋煲55,话说儿童套餐量真的很少,我没吃饱加了份米饭(1份米饭10元,说真的不算太贵)

喜闻乐见的烟花

项目:梦幻世界-漫游童话时光
顺利进入城堡

“冥想盆”?!

城堡大厅

合影留念

我需要一个结尾

总的来说,游玩体验非常棒!为什么棒呢?因为细节够精致,某些项目排队时,周围会有项目介绍,这可不是枯燥的讲解,而是把你当作冒险者,向你生动活泼的对话:比如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太空营救,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你会被吸引到,会沉浸其中。此外花车巡游这个项目很棒,道具还原度高,又有粉丝人群气氛加成,光是在旁边拍照,就已经很激动了。另外项目里各种以假乱真的特效、虚拟现实、体感技术的运用,也非常棒,非常到位,一点也不累赘!
总结下来,还会去第二次!

2016-06-24 12:42

2016-06-25 18:29

引用 22的天堂 发表于 2016-06-24 12:42:03 的回复:

回复22的天堂:哈哈,已经更完了,在迪士尼乐园玩了一整天

2016-06-25 21:35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6-25 18:29:57 的回复:

回复K.K:

回复22的天堂:这次算是更新完了…可以看了

2016-06-26 00:21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06-27 20:56

引用 raran 发表于 2016-06-27 20:56:42 的回复:

回复raran:哈哈,谢谢!有一个不足的地方是没去玩翱翔地平线,强烈推荐下(喷气背包飞行器就可以去掉了),然后我是运气足够好,所以下午基本没排队。你和小伙伴行动快的话,也会很紧凑

2016-06-29 13:01

楼主,能告诉下酒店名称吗

2016-08-09 20:18

引用 🍭蓝色小双鱼 发表于 2016-08-09 20:18:59 的回复:

回复🍭蓝色小双鱼:可以在百度地图或者其它旅行App搜索“锦江之星上海铁路南站店”

2016-08-09 20:26

引用 张弓长 发表于 2016-08-09 20:26:08 的回复:

回复张弓长:谢谢楼主

2016-08-09 20:27

引用 🍭蓝色小双鱼 发表于 2016-08-09 20:27: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