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城堡--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

2016-06-24 07:34 492/3
  • 出发时间/2016-05-10
  • 人物/其它

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位于北京密云县巨各庄镇。采取不同装修风格,乡村田园风格、中产阶级风格乡绅风格、骑士风格,解读欧式风情,精雕细琢,塑造经典。小镇融合欧式建筑风格依山而建,自然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怡人。
交通指南编辑
开放时间 :
1. 夏季:08:00~18:00 开始售票时间:08:30 停止售票时间:17:00
2. 冬季:08:00~17:00 开始售票时间:08:30 停止售票时间:16:00
门票价格 60.00元
 建议游玩时长 2小时
适宜游玩季节 四季皆可
交通:
乘车路线:东直门交通枢纽乘坐980快终点下车,换乘密16路(或密16支1、密16支2、密16支3、密16支4)蔡家洼村下车,步行150米到达。
自驾线路:
京承高速第17出口(密云城东出口)左转300米即到

每个女孩的心中都住着一个白马王子,有个梦想中的城堡。虽然随着年纪的不断增长知道了王子没有那么多,也不是会骑着白马来的身边,但是梦中的城堡依然存在,也是个美好的向往吧。
知道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还是去古北水镇回程路过的遇见。当时和妹妹同行,妹妹强烈要去,只因当时在古北水镇玩了2天比较疲惫,没有成行。时隔一年,去完成妹妹的心愿。
地理位置距离市区比较远,所以游人不多,不用担心有拥挤感,可以慢慢悠闲的逛。喜欢拍照的好去处,到处都是欧式建筑,可以拍出美美的效果。如果是秋天去可以采摘葡萄。
建议自备食品,逛累可以就地野餐,美美的休息,再吃点美食,是不是完美的旅程。

门口的指示牌

看看这些欧式建筑,拍出来是不是效果很好。

主楼城堡

大门口的城堡,售票处在这里。

这里是可以住宿的,价格不知道,估计不菲。此处拍照不错,爱拍照的美眉要多拍几张啊

街角的随意拍

走累了,你还可以这么休闲的享受一下公主的时光。虽然我不是公主,可是我有公主的心呢

小教堂,可以承接婚礼仪式,在这里举行婚礼也是浪漫滴

酒窖,比较壮观,藏了很多酒啊。还有私人保管酒柜,都是名人富豪,等我有钱,也来开辟酒柜。太冷,不能多停留。

那些原始的造酒设备

这个门口拍出来的感觉还不错啊

旁边就是葡萄园,可惜这个季节刚接葡萄,等到秋天再来采摘。

不止有城堡,还有山水映衬,是个慢休闲的好去处。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6-24 15:34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6-27 20:56

引用 monkey 发表于 2016-06-27 20:56: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