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出现在我的相机中~~~~忆女人帮BLHM龙口行

韩小猫的喵~~~ LV.13
2016-06-24 09:45 380/5
  • 出发时间/2016-06-09

BLHM:是我们的女人帮标识 ,B 冰, L黎,H红,M苗   寓意不老好吗?

此次游玩,我们没有太多的旅行日记,只是走走停停,体验这样的散漫之旅,姐妹们谈心,吃喝,够了!!!

女人帮疯玩第一弹
人物以及任务:
1.组织以及安全委员:小猫  负责全程的安全驾驶,严禁疲劳驾驶,保证帮派伙伴的安全。
2.组织以及生活委员:麦豆妈  负责住所,以及饥饿的肚子
3.娱乐委员:俩孩子的妈 负责一路上的欢声笑语,协助生活委员负责伙食
4.财务委员:恋爱中的女人 负责账目
5.所有人员共同参与行程的讨论,严禁随大流,必须发表自己的意见,想法。路途上,所有委员不能同时入睡,必须与驾驶人员交流。
活动安排:
2016年06月09日,早4:00-4:30 从石家庄山东龙口,集合地点8日晚上确认。路程大概690KM  耗时大概6-7个小时。到达时间大概中午,入住后稍作停留。外出觅食。9日下午,10日,11日行程未定,根据我们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11日下午回程。
活动目的:
提高帮派人员之间的凝聚力、信任,更好的为国际的和平而努力。
此次活动根据国际闺蜜旅游管理规定,全程AA制,性格上没必要互相迁就,话题谈不到一起或者看不惯互相的行为可以开撕,其他人可以加油助威,但是绝对不能影响影响闺蜜的情感,绝对不能带着不满过夜。 在此预祝第一届闺蜜游完满成功。
                                                                                                                                                                          女人帮 企宣部

根据我们的行程,08日晚上我们几个姐妹聚集,晚上HAPPY ,吃饭,聊天,准备第二天的行程,由于我是司机,早早的就入睡了,我得负责安全驾驶,哈哈。
09日凌晨三点半,我们准时起床,洗漱,四点准时下楼出发。 路上车超级少,我们真是高速VIP 。
我们一路走走停停,主要是为了进服务区方便,偶尔也打打闹闹。驱车7个半小时,一路高歌,一路吃喝,终于 终于到达了住处。欧耶,真正的海景房哦。 从卧室就能听到浪拍岸的声音,有能看到宽广的大海, 大海,我来了。

为了我们这几天更好的休息,先进行打扫,换水表(朋友家的水表因为冬天没有拆,所以水表爆了 ,我们就四处找人,哈哈,人生地不熟的,我们居然最终解决了,真心不简单)。海边走起,晚水去了,后悔带了相机,不能潇洒的玩水 ,但是真的也不后悔,才有了如此美丽的记忆照片。姐妹们玩的很HIGH呀。 临近落日,这是太美了,我们也蹦的很HIGH , 冰同学蹦的最美,但是美女说露肚子了,因此我不能传她的照片。满足你。。。
红,黎大长腿,让我这个短腿 如此的羡慕,羡慕,羡慕,羡慕.......
人缘太好,帅哥给了我们太多 太多的海虹,谢谢啦,我们吃的很好,主要是厨师给力,厨师当然是我啦。。。。
我们吃完晚餐也已经九点多啦。 不过挺好,吃的不错,喝的不错。 够啦。
睡觉  睡觉, 本姑娘困的要命呀。

海蜇,怎么感觉那么恶心呢?

走 下海打捞去吧,不知道会遇到什么呢

落日,真是没谁了, 太美了

要为共产主义社会现身,前进 前进,前进进

请叫我 超人,地球由我来守护

超级逗逼的俩人的表情, 我醉了

飞翔吧,蛋炒饭

HEY , 女孩,过来吧 !让我们奔到天涯海角。

我也来一场帽子戏法。

美啦 美啦 美啦,我醉了 醉了 醉了

你这动作,真像是妈祖呀, 大海由你来守护吧

蓬莱阁走起。

八仙真的会享受,这里真的很凉快 ,哈哈

这铜马,真的别坐上去,太烫了

你这动作,我不知道如何表达,冲吧

看得懂这个字吗,要想富先种树!

我们在海中央。

下了快艇,这孩子,腿软了!

虽然心里怕怕的,但是还是那么的开心的笑了

你俩,真的是一部电视剧吧

还是收了!!! 果然, 女人还是喜欢花的。

晚上我们吃海鲜吧 ,走,码头去

继续海边玩起

再见啦,龙口,再见了第一次的姐妹游 !期待下一次。

P.S.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开这么长时间的车,没有太多的休息, 安全的,完美的往返到达,真不错。 给自己点个赞。 你真棒,也谢谢姐妹们一路上的不眠不休 ,陪我聊天,好了,回来缓了好几天才缓过来了,年纪真的大了, 哈哈
重点是,没有违章,哈哈!!!!

2016-06-24 10:19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6-24 10:58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