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乌镇-杭州,江南5Day游~

• 出发时间/2016-06-23

闲话不多述,直奔主题。
由于这次时间比较紧,一共只有五天时间,为了不耽误行程,我选择了头天晚上出发的火车,早上到达苏州。回程也是这样的,晚上从杭州出发,不影响第二天早上上班。省时又省钱~
这次的路线是,苏州-乌镇-杭州苏州一天半,乌镇两天,杭州一天半。
懒人一个,全程手机拍摄

苏州,拙政园-虎丘-寒山寺

时间很短,苏州只去了拙政园,虎丘,寒山寺。

在美食街疯狂的吃了三份这个~真的很好吃,价格也实惠

下午三点半出发,坐大巴前往乌镇

乌镇,西栅-东栅

到达乌镇是下午五点多,在西栅景区大堂办理入住,因为是旅游淡季,房间很充足。办理好入住手续,所有的行李直接由景区工作人员运送到房间。

西栅景区的工作人员都很热情,民宿的饭菜也很可口。除了住宿价钱很贵以外,吃饭和娱乐价格都不贵。

到达乌镇的当天晚上,就开始下雨,下雨,雨,,,,第二天下了一整天,,一直到我第三天上午离开乌镇,都还在下。。。

烟雨江南啊~我这北方女汉子实在是受不了这种阴雨绵绵,潮湿的感觉。再也不会爱了

我们去的时候是淡季,人少,景色很美。我们坐船的时候问了船夫,船夫说我们这是钻了空子,旺季还没到,人很少。等再过几天,坐船都需要排队,,整个景区全是人头

这头牛

买的是东栅西栅的通票,所以第二天下午去了东栅。东栅的皮影戏和花鼓戏蛮有意思的

杭州,西溪湿地-西湖

到达杭州终于看到了晴天。彩虹,很漂亮

朋友家住在西溪旁边,带我们去了西溪湿地公园。因为天色已晚,所以没有玩儿多长时间。在西溪公园的道路上,总是会有螃蟹跑来跑去的,很有意思。我这北方女汉子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螃蟹,如果不是空气太湿热,真的想多呆几天。

因为带的有老人,就没有进雷峰塔景区,只在外围看了看

三潭映月

西湖的游览车,40块钱坐一圈。时间紧的小伙伴,建议去试试哦。我们带着老人,走路不方便,天气又热,so,我们从湖边坐船到三潭映月,又坐船到雷峰塔。从雷峰塔旁边,拦了游览车。本来打算坐一圈,,,一圈之后觉得不过瘾,又坐了第二圈。司机都对我们无奈了。个人觉得如果是年轻人,租自行车环游西湖还是会更有意义一些~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24 11:30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