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韩国-济州

Grace LV.5
2016-06-24 10:22 116/0
  • 出发时间/2016-07-03

济州回来已经10来天,要写游记才发现很缺乏旅行中的照片,才发现这趟首次独行还有很多的不完美。

比如从老家到广州,从广州香港,从香港到济州,时间和费用其实和广州飞没差多少。

比如去到济州的第一天发现自己还不太懂一个人旅行的快乐。

比如景点没去完,比如在旅馆有耗着时间......

然,或许就是这些不完美的累积才成为日后完美的记忆。

我在济州

降落济州,在机场拿了很多小册子,地图的,景点的,还在便利店买了POP卡。POP卡可以多充值一些,在便利店买东西也可以用来结账的。

坐上100路公车去到东门交叉路,行李放旅馆就外出觅食。但是因为太早,很多店铺都没有开门,找不了吃的(┬_┬)...唯一看到的一家24H饭馆,因为全韩文而不敢进去...囧

旅馆后面是黑猪一条街,七星街和海边。地理位置蛮不错。这里的老板很nice,工作人员会韩文,英文,中文,免除各种语言担忧。

【咸德海水浴场】很多韩国的一家老幼都在玩水。平时上班,周末一家出游的生活,很好。

在七星街里面的一家吃冰店。据说还有名。

芝士蛋糕冰,不错!

第二天中午出发去万丈窟,很不幸地公休了。为了不浪费车费钱,走去了前面的金宁迷路公园。门票3000

据调查,10分钟走出这迷宫的人只占5%。然而,我们真的10分钟走完了!我想调查对象是小学的朋友们。

从金宁坐车去到这个石头公园。据说是500名将士哭喊妈妈回来,最终变成了石头的。所以每个石像才会有个小圆石在顶部代表头吗?

在最后,这个秘密花园的拍摄地才是今天的最终目的地...

沿着这个公园里面的大路,可以走到西归浦,10来公里。

第三天早上出发ECO LAND。12000的门票有点贵呢...

即便是有小火车坐坐也还是有点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