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倒霉丢护照签证三人流浪西贡美奈的故事

荼蘼 LV.7
2016-06-24 11:51 692/8
  • 出发时间/2016-06-07

旅行对我来说只是换个地方生活而已,喜欢是街边的路边摊,也喜欢住超六星酒店,喜欢过有钱的日子,也喜欢过有计划的生活。这次旅行的开始是缘于上次泰国的旅行遇到的两个小伙伴,我们向往自由所以一拍即合就有了这次的越南旅行。我们提前四个月买了越南的特价机票,决定在端午假期的时候出发旅行。从杭州西贡是要去广州白云机场转机的,没有直达的飞机,但也是因为这一转机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我是直接在阿里旅行买的机票,大家这种特价机票是不能改签也不退的,如果你们没有足够的把握还是要买可以改签的机票挽回不必要的损失。这种南航的联票如果你去程不小心没用,然后你买了新的机票去的话,回来的机票也是直接作废的~!!!!大家一定要切记~!机票来回:1754 票面价:¥752;税费:¥1002

我们本来的行程是7号出发11号回,由于我的两个旅行伙伴把护照身份证签证全部丢在了飞机上~~!!没错你们没有看错是丢在了飞机上~~!所以我们三个人都被滞留在广州带了两天一夜,直到8号深夜才坐上了去胡志明的飞机,所以我们后来的行程就变成了一种*16的快进模式,每天睡3-4个小时没有灵魂的旅行。所以在这边提醒大家出国大家一定要看签证的出发的日期啊~~!!!!!真的一定要看清楚不然真的是超级麻烦的,还有就是一定要管好自己的有效证件。感觉自己到越南的那个时候已经是两天没啥吃东西感觉自己像极了越南难民。还有在转运行李的时候也一定要看好自己的行李别让别人给拿走了。广州机场有好多出国转运行李没的人,机场之前居然把人家去洛杉矶的行李给我了,也没有跟我核对,想想都有点可怕呢。

9号的凌晨我们达到了西贡,终于开始了旅行,大家记得出机场要做有SUN标志的出租车,就是有个太阳标记的其他的都别坐,出了机场往左边走一点路你就可以看到SUN标志的出租车了,我们当时的酒店是9号临时定的房间,这个酒店要推荐给大家奥,服务很好而且在范五老街上面的也不吵里新咖啡和FUTA都很近的强烈推荐给大家住哦。酒店叫
Liberty Saigon Parkview Hotel Ho Chi Minh Cit (胡志明市自由城市公园酒店, 原自由酒店4号)   我是在携程上面订的,我觉得携程订房间还是很方便的推荐发房间也不错主要是评价多可以作为参考。
建议大家换钱在机场里面换哦,还是机场的汇率高,我在范五老街没有找到换钱的地方当我住的那个酒店可以换,就是汇率低。我带的时候是美金带去的,大家注意了一定要银行给你新的美金,那边旧的美金不收的换不来钱,一定要切记了~!

记住上面这个出租车

到了那边马上就买了个法棍吃吃,12万越南盾,大概6块钱吧,吃不完啊一个人真是太饱了,简直了~!在范五老街的牛头旁边有家的海鲜饭超级好吃一定要去吃哦

粉红教堂~~~!!!是不是超级好看,里面也超级美的

天一亮我们就先开始在西贡完了,早上去了邮局教堂,下午去了统一宫,还有粉红教堂~~!!粉红色的真的超级好看哦,我觉得比红教堂还要好看,就是比较难找哦,大家可以问问当地人咋去。西贡玩的点真的都是超级近的所以打个车基本3-4个小时就可以全部逛完了。下午租了摩托车在西贡市区逛了一圈,去看了下湄公河,就回酒店休息下,因为我们定了晚上8点的新咖啡的SLEEPINGBUS到美奈

当我们坐着新咖啡的SLEEPINGBUS到美奈的时候已经快凌晨2点了,一路睡过去由于是在太累,三个人睡的跟死猪一样,我们到酒店入住的时候已经订不到当天去看日出的JEEP 了,于是我们包了一辆出租车~~!!没错4个小时200块钱吧我觉得还好哦,感觉比做JEEP还好哦至少不用跟别人拼在一起了。到了白沙滩还是要租越野车的,当然要给点小费哦。

建议大家去白沙丘玩哦,红沙丘太脏了,没意思那个啥渔村也没啥意思,还是你们在白沙丘多花点时间玩越野车比较好哦。

这个是我住的酒店哦超级大很美很美的私人海滩还有海鲜还有吃的也不贵哦,马杀鸡只要75块钱~!!!!露天的~!!超级好
Muine Bay Resort(美奈湾度假村)quarter 14, Mui Ne ward,美奈-沙丘地区,美奈,800000,越南,我们也是携程订的。性价比超级高也就300-400一个晚上。想住小木屋的稍微贵点。下次可以尝试下哦

推荐这家在美奈的BOKE门牌是155哦,离我们住的酒店打车大概要20分钟哦,但是确实很好吃哦,我们吃了那么多海鲜才200多块钱啊~!!

然后吃完这顿我们就要回胡志明啦~~这次做了FUTA车子回去,我觉得还是新咖啡的车子好啊·~TOTFUTA全程放音乐还有那个亮亮的灯一直打着睡不着啊,由于我睡错了床位睡着了还被拖起来我也是醉了,感觉全程是懵逼的脸。然后我们回到胡志明已经是凌晨3点了,然后我们赶去了最后一个酒店旅行家酒店

早餐很好哦,还有免费的滴漏咖啡可以喝~!!就是这家店要自己带牙刷拖鞋这种,房间里没有热水壶

这家酒店的工作人员也超级好的感动凌晨四点还等我们入住,早上还告诉我们附近的超级市场,越南其实没啥东西好带回来的,所以我也就买了点零食而已,哦我之前还在邮局买了西贡小姐的香水

由于这次我们只用了三天完了美奈西贡大家有时间的话一定多留点时间在美奈好好享受下哦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06-24 16:26

引用 lovegemtang 发表于 2016-06-24 16:26:21 的回复:

回复lovegemtang:哈哈哈旅行愉快哦

2016-06-24 17:17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6-27 01:02

真美!

2016-06-27 09:52

引用 白云 发表于 2016-06-27 01:02:42 的回复: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回复白云:谢谢

2016-06-27 20:26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6-27 09:52:27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

2016-06-27 20:26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6-27 21:56

引用 chenyi璇 发表于 2016-06-27 21:56:2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