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开园玩到闭园的恐龙园过瘾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6-17
  • 人物/带小孩

时间: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路线:扬州——恐龙园迪诺水镇寄存行李
          酒店步行至恐龙园
门票:成人:230 ; 半票115(1.2米—1.5米儿童)1.2米以下儿童免票
购买:某宝驴妈妈——两大一小505
酒店:去哪儿《常州恐龙园主题度假酒店》一晚456(平时只要300左右,周末涨价,真悲催

出发

学校临近考试临时通知放假两天,原本是让孩子在家复习考试的,不过由于我们平日里只有周末和寒暑假的假期去哪儿玩儿都人山人海,于是决定趁着这个“捡来”的假期不如去儿子心心念念很久的恐龙园玩一圈。
     由于儿子身高135很多大型惊险项目都是140的身高限制所以我们都玩不了,因此我们选择了较为缓和的亲子路线,一路玩转恐龙园,每个项目人都不多,甚是过瘾,有几个喜欢的项目还玩了好几次!

准备出发
兴奋的宝贝

因为要考试了,他说路上准备看看书
结果我发现他带了本《兵器》,what?
你真的不是逗我玩儿吗?

上车切换到“呼呼”模式

9:00前抵达

入住迪诺水镇《常州环球恐龙城景尚恐龙主题度假酒店》
可以把车停在地下A1区,离酒店最近,或者直接停在地面,如果停地下退房的时候可以在酒店领一张免费停车卡
  寄存行李之后就可以步行恐龙园了
 顺着最高的旋转塔走过去,就在塔的后面就是恐龙园的正门。

等待入园
在网上买的票发送短息直接在排队入园门票处刷短信的二维码或者身份证入园,不用排队买票换票啥的

在网上找来的游园地图
因为时间比较紧凑,也来不及看一些攻略
只是大概了解了一下园区的地形和一些节目时间表以及身高限制,
计划了一下基本的路线

关于这张地图我自己研究了一下,并且把里面的项目列了出来,大概看了一下,并根据身高限制进行了筛选,选择我们比较喜爱并且可以游玩的项目路线,以便于入园后不像无头苍蝇一样乱转,可以选择性的游玩并节省体力
    这张打印出来的项目介绍上面就是有身高限制的,我把不符合的都杠掉了,上传不太清楚,如有需要可留邮箱,我发E-MAIL电子稿件。

实际路线和游玩项目是沿着【库克苏克】
摇滚恐龙蛋
中午在【中华恐龙馆】参观
圣殿骑士5D影院
接着去了【梦幻庄园】(这身高都是90cm—110cm的儿童乐园)里面的10多个项目都适合学前幼儿园儿童,我们玩了
蒸汽飞人
旁边就是四维特效影院《失落的世界》
出来了动物表演馆看【海狮表演】
然后在【鲁布拉】逛了一圈,又去圣殿骑士5D影院,顺便拿帽子
最后再把之前的“热舞恐龙车"
"宝贝团团转"玩了一遍,反正我是没转了,想到就眩晕

进门就到了“金刚”,无奈在维护中,说是什么时候开放要注意园区的滚动屏幕,我们就转向别的地方

“通天塔”
乐园指南上介绍是——80m高瞬间弹射自由落体完美结合
这玩意儿我在嬉戏谷做过,至今想到那种不知道什么时候的坠落的瞬间失重感心里就觉不舒服
也是140cm身高限制,年龄大了也不需要玩这么刺激的东西像自己证明什么了,我就看看就行了!

传说全球只有3辆的4D过山车《过山龙》,
好像是悬挂着的座位上下翻转轨道,连续多个360度自转、90度垂直俯冲既视感,没近距离观看
(原谅我看得就眩晕),没到140cm的我们趁机观望
看着别人从头顶呼啸而过发出惨烈的尖叫声自己也感觉甚是过瘾,不信你来试试

中午好热的时候参观了《中华恐龙馆》
有点让我想到《博物馆奇妙夜》,想象这么巨大的动物如果真的存在的话真的秒杀一切别的物种
肉食性恐龙的头似乎都特别大,还有着坚不可摧的牙齿,一口就可以把别的动物颈子咬断
反而是植食性恐龙的颈子很长,只能吃草,攻击力也很差

“朋克飞轮”——这是梦幻庄园里唯一一个身高要求140cm的项目了

“旋转波波糖”——就是“旋转木马”啦,后面那个超龄儿童(孩他爸)因为超过70kg(其实很苗条的只是个子比较高而已)只能坐小车不能坐恐龙,而小车又坐满了的情况下只好下去了。

巡游花车开始了,都没什么人看,因为太热了吗
不过还是有不少外籍帅锅滴,于是我就向前走了过去
看这这些巡游演员还挺敬业的,我们也要给点鼓励才行呀!

金发碧眼的漂亮MM

不知道是什么龙的恐龙花车

早上进 园就一直在维护的“金刚”终于开放了
其实就是坐着金刚手里拿着的这个小车,升上半空中,两边的恐龙发出一声声嘶吼
和园里那些头朝下360°,突然上升下降的游戏比真是温和多了
坐上去的时候没有要求你拿掉眼镜帽子就知道惊险刺激程度了
但是对于比较小的宝宝来说还是有一定挑战性的

观看4D电影《失落的时间》
虽然里面有喷水,从椅背上戳你一下,椅子不停的抖啊抖的,
但是老公说这是看过最差的4D电影了
电影的人物都是被抠下来和背景强硬粘合上去的
反正不懂影音外加“木耳”的我也看不出个头头道道
就是觉得不如3D电影效果好,看的“头晕”

时不时冒出来的恐龙造型
有的还会动
不小心就会被吓到

从4D电影出来很近就到了动物表演馆
观看了“海狮表演”
主持人让一个男孩去和海狮比赛投篮,海狮10投10进真厉害!

园区较为刺激的一项——"水火动力"
绑在上面好像烤肉串一样一会儿喷水,一会儿喷火,头朝下的时候还会暂停,不知道感受如何
我们看的感觉挺过瘾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06-24 19:25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06-27 10:54

能把介绍和身高要求发给我吗?谢谢。14086514@qq.com

2016-07-14 11:55

有机械的超棒!能否把孩子玩的游戏项目发给我。842405199@qq.com

2016-07-20 08:45

2016-07-20 22:33

感谢分享。近期打算带小朋友去玩,需要您筛选过的项目文档,610270722@qq.com,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