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双廊-丽江-香格里拉-泸沽湖 7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5-29

第1天(5.29)广州-昆明-大理-双廊

5.29 从广州昆明 广州昆明的机票比较便宜,2人1000多;
昆明下飞机后,从机场坐大巴到客运站,从客运站直接去大理,路程4个小时。
由于之前就听说古城没有什么好玩的,所以我们没有取大理古城,而选择后面去一下丽江古城。所以到了大理之后,从大理直接去美丽的双廊咯,路程1个半小时。
到达双廊,已经晚上7点了,住在芝麻开花客栈,很安全很喜欢,在洱海边上,很惬意。
云南这边差不多8点以后,才会逐渐天黑,所以客栈阳台上随手拍了一下洱海,还是很漂亮;
晚上吃饭的地方,选在了吉祥红,他们家菜的味道不错,算是整个云南行程中,最好吃的。

第2天(5.30) 环洱海游

双廊这里,环洱海游,几乎都是租车的,有自行车、电瓶车、还有小轿车。我们租的是电瓶车,1天50,有的一天40,电量可以骑80公里。
早上吃饭后,直接去了有名的海地生活,海地生活,视野非常开阔,加上天气非常晴朗,此时的洱海非常漂亮。
海地生活这边也有很多客栈,不过没进去看。海地生活拍照之后,就开始沿途洱海游了,天气暴晒,一定要做好防晒,防晒霜,长袖,能遮住的地方都遮住吧。
晚上一餐继续在吉祥红吃;

第3天(5.31)大理到丽江

在芝麻开花客栈定了去丽江的车票,车程2个半小时。
到达丽江后,住在橄榄树风情客栈。
白天的丽江古城没什么好玩的,就去吃了大众点评上推荐的88号小吃店,巨坑、巨难吃。
丽江唯一觉得好吃的是大烤肠,可惜没记住店的名字。
晚上的丽江很热闹,很多酒吧。卖手鼓的地方,美女好多,几乎都都在唱《小宝贝》挺有感觉的。丽江很多鲜花饼,有很便宜的,100块钱30盒,但是当地人说,不要买这种便宜的,试吃的会和买的不一样。所以我们买了比较贵的,嘉华的,30多一盒,还挺好吃。

第4天(6.1)丽江到香格里拉

丽江香格里拉,大巴4个半小时的车程,沿途天气都阴阴的,非常担心香格里拉的天气,还好到了香格里拉之后,天气逐渐放晴。
住的客栈,依然选择了芝麻开花,比较放心。
我们先到了纳帕海,之前看游记就听说纳帕海门票不正规,果然是的,纳帕海不骑马的话是每人60块钱,骑马又分了很多路线,最后老公想骑马,于是就每人150进去了。就是一个大草原,没有特别多看的,不是非常建议去。
晚上在香格里拉吃的牦牛火锅还不错,很香哦

第5天(6.2) 香格里拉普达措

这一天主要是去了普达措,天气终于大放晴,此时的普达措格外漂亮,普达措算是整个旅游行程中,我觉得最好看的了。
普达措门票258,门口很冷,进去之后反而暖和了,有很多小松鼠哦。
普达措早上9点进去的,玩到下午快3点左右。
然后返程回丽江,因为只能从丽江泸沽湖

第6天(6.3) 丽江去泸沽湖

由于丽江泸沽湖的路还没有通,我们坐大巴足足坐了8-9个小时,简直人要坐傻了。
到达泸沽湖后,看过普达措,对泸沽湖也没有觉得特别惊艳。
晚上我们是住在里格,在泸沽湖边看到满天繁星,这是最惊喜的地方。
ps这图不是我拍的,手机拍不到星星。

第7天(6.4) 租车环泸沽湖

泸沽湖的地势时高时低,不太适合自己租电瓶车,这里有很多环湖的小车,每人80,可以带我们环湖一周。
个人觉得还是找这种车比较靠谱,可以环整个泸沽湖,很漂亮。
最喜欢泸沽湖的倒影,而且环湖结束的时候,又是一种风景,泼墨画一般。
住的地方,我们住在锦瑟客栈,订的星空房,只有一小块玻璃,可以看到星星。
吃的话,可以吃一下烤肉,还不错。

第8天(6.5) 从泸沽湖宁蒗机场飞昆明

提前找师傅定了车,从里格到坐大巴的地方,居然要80块钱。
然后坐机场大巴去宁蒗机场,这是我见过最小的机场了
临走的时候 天气转阴,飞机晚点了。整个行程中,全程晴天,完美结束!!!
最后来个CP秀!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6-24 17:26

楼主好漂亮

2016-06-24 17:51

引用 Dahy 发表于 2016-06-24 17:51:43 的回复:

回复Dahy:就是老公拉低了我的颜值

2016-06-24 17:58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6-27 10:02

我将会一次又一次的踏上吧
对,它就是这么的吸引着我

2016-06-27 10:27

引用 安染 发表于 2016-06-27 10:02:26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安染:看你去的地方了 香格里拉是温差比较大的 一定要带厚衣服,云南行程都有点远,自己安排不要太满就好了,有足够休息的时间

2016-06-27 10:29

引用 💋 小叮叮 发表于 2016-06-27 10:27:36 的回复:

云南,是个去了还想去,还想再去、再去的地方
对,它就是这么的吸引着我

回复💋 小叮叮:赞赞赞

2016-06-27 10:29

引用 水星上的季诺碧亚 发表于 2016-06-24 17:26:15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水星上的季诺碧亚:哈哈 更新完了 就是不够详细,有时间再补充

2016-06-27 10:30

引用 LUCKY_倩丫头 发表于 2016-06-27 10:29:47 的回复:

赞赞赞

回复LUCKY_倩丫头:楼主太美了我也刚从云南旅行回来一个多星期的样子 一直感觉旅行还没有结束

2016-06-27 10:30

车票都是到了当地现买的还是提前买好的

2016-06-30 15:29

引用 时光未眠 发表于 2016-06-30 15:29:29 的回复:

回复时光未眠:都是确定行程后现买的,我直接在去哪儿 携程等提前一天订,有的也可以找客栈预订

2016-06-30 15:31

引用 LUCKY_倩丫头 发表于 2016-06-30 15:31:24 的回复:

回复LUCKY_倩丫头:最近也想去呢,就是不太清楚交通问题,到了昆明机场该怎么去大理呢

2016-06-30 15:35

引用 时光未眠 发表于 2016-06-30 15:35:01 的回复:

回复时光未眠:昆明机场出来的过程,有卖车票的,可以买了去汽车站,从汽车站买去大理的车票

2016-06-30 16:46

亲  我想问一下,从丽江出发去香格里拉的话,返程是不是可以去大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