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与星乐园★大连三天两夜

2016-06-24 14:00 660/8
  • 出发时间/2016-06-19
  • 人均费用/2000RMB

大连的计划就是一场想走就走,翻着携程只看到大连的机票在特价,就决定是你了!

广告TIMING...

半程“甘”号火车,澳大利亚从北到南巡游

悉尼墨尔本7天6夜自由行

行前准备

衣:虽然这两天北京热的够呛,但大连是真真凉爽的,去的这三天气温基本没超过25度,比较建议想去海边拍照的姑娘们穿件长裙,又仙又不用冻的像狗。
食:大连真的是个神奇的城市,几乎每个景点都有烤鱿鱼、烤串这类,连海边的咖啡厅也都有烤串…… 不是很懂这样的组合,但不得不说,这里的烤鱿鱼真的新鲜!
       另外就是樱桃了!真的又大又便宜有新鲜!一吃就是两斤!
住:在国内旅行不想住的不爽,所以定的两家酒店都是四星级左右的,并且离景点很近的,第一晚是发现王国酒店,第二晚是星海公园旁边的宜家宜客酒店。
行:大连有很多种交通工具,包括地铁、轻轨、电车、公交车等,可以混着来,具体可以参考百度地图。

第一天,十点钟下了飞机,一出机场就会有很多推销机场巴士的工作人员,机场巴士很便宜10块钱一次,会把你送到几个比较重要的景点,比如星海广场、大连火车站等,巴士上会有工作人员给你介绍大连的主要景点,和推销一些旅游产品。我们买了转天的金石滩的一日游,说实话比较坑,但是也不是什么都没玩到,这个还是要自己衡量。

我们在大连火车站下了车,之后走了一段就到了轻轨站,轻轨站的车有两个方向,一个是去金石滩站,一个是大连保税区,千万不要弄错。
大概一个小时就到了金石滩站,轻轨站旁有个到发现王国的小火车,往返10元,没坐十分后悔,因为自己走到酒店要很久呀,哭哭。
发现王国酒店离发现王国游乐园很近的,走不到五分钟,有酒店的票基本不用排队就可以进了,我们是下午进去的,但还好不是很晒,加上人不是很多,连着玩了很多项目,星星竟然还有艳遇~

游乐园的项目很常规,但到了夜场,有很棒的花车游行,演职人员都是外国人,颜值超高,之后有主题舞台剧,综合了舞蹈和杂技,非常厉害,最最后会有梦幻的烟火表演。不得不感叹,游乐园真的在开发旅游项目上用了很多心意。这一场让人十分难忘。

第二天一起床就参加了机场大巴组织的金石滩一日游,一开始和导游沟通非常有问题,加了出海和生命奥秘馆两个项目,本来要我们两个人560,但星星很努力的讲了价,到400。但心里还是觉得很坑。
金石园,啊,很无聊,加上当天游客很多,拍照也拍不到什么。

途中导游有把人都带到一个卖珍珠的地方,呃,没有什么兴趣,但也没有强制购买,我猜这是因为这个是旅游局规范的吧。接下来就是出海了,小船可以坐8个人左右,开船的师傅看的出来是人很好,一直在喂海鸥好让我们拍照。船走到一半还给了我们一盆贝类,让我们吃(汗)。之后我们两人一根鱼竿,进行垂钓,哎,比较笨,只钓到一只...

之后就是在沙滩上玩了,真的是金石滩,整个沙滩都是很细密的小石子,不穿鞋真的很扎啊。。。而且穿的太少了,快冻死了呦。

最后回程的时候去了一趟生命奥秘馆,看的心里发麻...三层人体馆是不让拍照的,是对遗体的尊重。不过有很多熊孩子一直在东碰西摸真的生气...

导游把我们送到了市里,感觉钱还花的值些。宜家宜客酒店离星海公园很近,过个马路的距离,我们晚上就很开心的去逛了一圈。
星海公园是个海滨公园,里有些小型的娱乐项目,满足童心的做了旋转海马哈哈哈,拍出小视频来很美的。很羡慕大连人的生活啊,无论是吃饭完休闲,还是约会都是个好地方啊。

第三天则是定了圣亚海洋馆,大连有两个海洋馆,老虎滩和圣亚,我们对比再三还是选了圣亚,毕竟还能再转转星海广场。
圣亚分五个馆,大众点评上五馆学生票只要100块,但是兑换票的地方会让你出示学生证的,学校里的学生卡也是有效的。
圣亚有海豚表演,海狮表演等,都是带着剧情,趣味十足的表演,和别的地方的海洋馆都不一样,让人留恋。但是,人真的太多了!

大连的印象真的是烤鱿鱼和游乐园,在博物馆也有烤鱿鱼,在海洋馆也有烤鱿鱼,你让那些标本和活鱿鱼怎么想啊!

果然夏天还是要看海啊。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24 16:18

2016-06-24 17:0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6-27 01:0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6-27 12:54

引用 小可爱家的大叔 发表于 2016-06-27 12:54:58 的回复:

回复小可爱家的大叔:谢谢!

2016-07-01 20:47

引用 pinko_切克闹 发表于 2016-06-27 01:02:45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pinko_切克闹:要自己去哦!

2016-07-01 20:47

引用 XXX 发表于 2016-06-24 17:06:10 的回复:

回复XXX:谢谢!

引用 zlian 发表于 2016-06-24 16:18: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