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普陀山CP的第3度旅行

da baobao (上海) LV.11
2016-06-24 14:10 741/4
  • 出发时间/2016-06-18

这是我和蚊子的第3次普陀山之旅。两个苦逼没假的上班族,每次只能用双休日两天的时间,来去匆匆。但是少量多次,我们对普陀山也已经印象深刻了。
车票+船票+门票+住宿,统统网上订好,简直不要太方便。
图片全部出自手机,比较渣,手机上看看还凑合,不适合电脑打开

DAY1

早上7:20,黄浦集散中心(外马路1588号)准时发车,地铁4号线南浦大桥下(1号口出),车程4个小时
中午12:00左右到达朱家尖集散中心,换好船票后坐船上普陀山
午饭:再带汉堡+饮料,其实可以在朱家尖集散中心吃,现在那边有各种选择,KFC,麦当劳,中式快餐,康师傅牛肉面等,很方便。
码头停车场有去各个景点的接驳车,由于这次还是住索道附近,稍有点远,而且我们没带很多行李,所以上岛后没有先入住,直接去了法雨寺,千步沙。

千步沙出来,本想坐景区交通去下一站,可是等了半天,过去好多辆车子都满员不能上客,想了想,干脆走走吧,沿着步行栈道一路走到了百步沙。

来张全景的

DAY2

这次还是住索道附近,荷家小苑,所以第二天早上吃好早饭,决定坐索道上佛顶山看看,顺便到慧济寺拜拜。

下图就是住宿的地方,从左边路口进是我们住的荷家小苑,当然里面还有很多别的客栈;右边路口进是我们去年住的锦江之星。

客栈每人10元的早餐,味道不错。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6-24 15:48

引用 da baobao 的图片:

雾气中的海岛如蓬莱仙境

2016-06-26 18:2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