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之旅

2016-06-24 14:15 1532/2
  • 出发时间/2016-06-18

青岛之旅

第一天下午我们坐公交车去了青岛火车站,那边有海,可以下水,但比较不干净。我们是6月中旬,所以海水还是冷的。我们就在海边玩了一会,拍了照片。后来就走到了栈桥,青岛天主教堂和江苏路基督教堂。因为都在附近,走走就可以了。然后又坐公交车,

青岛天主教堂,那天去的时候有好多对新人在拍婚纱照,这里拍照很美,进去有要求的,不能穿短裙,短裤,所以我们进不去,如果你们要进去,记得穿的保守一点。

这里是青岛的栈桥,这边就看看,拍拍照片,其他也没有什么了

这里是八大景观,这边真的很舒服,有八个关,就是逛逛路,看看树,很凉爽,特别适合拍一些文艺点的照片,还可以租自行车,女生记得要穿裤子,不然会很尴尬的,你懂得

这边是崂山景区外面的流清河,这里的海水是青岛最干净的,其他地方的海边都不怎么干净。特别推荐,最好在这边玩海。

崂山景区

青岛的五四广场,这边离奥帆中心特别近,而且逛个一个上午就够了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6-24 15:48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