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九月青岛游记——期待再相逢

June (杭州) LV.6
2016-06-24 14:37 2526/6
  • 出发时间/2015-09-01

行程缘由~~~~~~~~~~~~

2015年的九月,备战了一个暑假的考研学习,决定让自己好好放松一下,于是和小伙伴一起决定,再次来到青岛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位于山东东部海湾,夏季清凉,是个避暑好去处。
先发几张美景镇楼。

这就是好喝的青岛老酸奶~~来青岛这几天,几乎天天一瓶。

海边看日出,来青岛不能错过。听青旅小伙伴说,鹿儿岛看日出更美~~给大家推荐下。

第二海水浴场沙质干净,海水也比较澄澈,游泳的甚多,建议下午来,水温合适,而且阳光舒适。

出发准备~~~~~~~~~~~

住:第一晚住在机场附近,人均¥80左右;青岛大关景区青岛960青年旅舍 ¥98 一晚,共4晚¥392,可以在去哪儿上预定。
行:特价机票9.1上海青岛+9.6青岛杭州 ¥600,我在阿里特价机票上提前一个月定的,来回东方航空,还是很划算的。
吃:根据自身消费水平而定,旅行六天五晚约1200左右,青岛多海鲜、烧烤、饺子,来了定不能错过。
购:可以适当的买些鱿鱼丝等海产品,方便携带而且好吃
游:此次青岛之旅去的地方有:八大关景区、第一海水浴场、第二海水浴场、第三海水浴场、小鱼山公园、基督教堂、大学路(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商业步行街、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心海广场、百丽广场、海信广场、五四广场、青岛中山路综合商业街、滨海步行道等。
其他:长裙、短袖、内衣裤、帽子、防晒霜必带、遮阳伞、拖鞋、墨镜等、生活用品毛巾等,青年旅舍不提供一次性物品呦~~。
注意事项:九月青岛虽不及七八月炎热,但是午后仍然会出现较高温度,所以june建议尽量注意防晒和中暑,最好随身带伞。

One

*杭州东站至上海虹桥动车,可步行至虹桥机场航站楼
*上海虹桥机场至青岛流亭机场,到达机场已经是晚上11点多,机场附近有许多快捷酒店,基本上都提供晚间航班免费接送至酒店的服务,所以大家尽可放心~~
回到酒店后,和小伙伴洗洗就睡啦,养足精神第二天好好玩!

Two

*早上八点左右出门,坐公交车至青岛市区,50分钟左右,直达天泰体育场。体育场向南沿着荣成路走就能到八大关景区,June和小伙伴订的青岛960青年旅舍就位于八大关景区内,一路直行,走大概15分钟就到了。
先给大家看一下这个让我来了第二次的青旅~~老板胖哥很热情,小院也布置的有一番趣味。青旅是到付,也支持支付宝微信转账~~

老板胖哥亲自做得一桌海鲜,大饱口福

青旅离第二海水浴场很近,五分钟左右就能到达海边。第二还是浴场九月正值开放时间,游玩的人比较多~~八大关景区和海边经常能看到络绎不绝的人,许多都是来拍婚纱照的,这儿取景甚美。

下午在浴场游玩过后,可以坐公交至船歌鱼水饺饱餐一顿,菜量一盘比江浙菜大,而且海鲜品种多,人均消费¥80左右,辣炒蛤蜊、青岛原浆啤酒、爆炒鱿鱼、鱼肉水饺,都特别好吃。吃不完还可以打包~~

饭后回来,在小院里跟来自各地的朋友聊天、谈笑,凉风习习,甚是惬意。这段时间刚好北京举行盛大会议,许多在北京工作的小伙伴们都被“赶”了出来,夜晚各自聊着,满院笑声,hahah~~~

three

晨间的八大关特别安静,空气清新,游客甚少,满满都是海的味道。早上七点半左右起床,呼吸下八大关的清新空气~~

早起溜达一圈之后,可以步行到荣成路,街上有一家早餐店,有卖咸菜小肉饼和青岛老酸奶,这样搭配特别好吃哦~~

吃完早餐,回青旅收拾收拾,出发去小鱼山公园啦~~根据青旅老板推荐,小鱼山是个眺望青岛市景不错的地方,所以就决定去溜达一下。

逛完小鱼山公园之后,顺路向北,去了中国海洋大学大学路,街边有许多特色花园小筑餐饮餐吧,环境较好,选了一家西餐厅,饱腹之后坐车去 基督教堂啦~~

一路闲逛回来,路过咖啡吧一条街,拍了张自认为还可以的照片

逛了一天有些累,早点回去休息啦~~第二天要早起看日出。

Four

早上五点多就去海边了,路上好几只小狗一路跟着,似乎是一起去看日出,特别可爱。

没刷牙没洗脸,先在八大关逛一圈~~

换身衣服,吃完早餐,去海边玩耍啦~~

沿着滨海栈道一直走到奥帆中心~~青岛夜景真美

Five

在八大关住了三个晚上了,还没有好好地在第二海水浴场玩过,于是决定今天,就好好在海边玩耍~~拍照啦

紧接着,又来八大关取景啦~~

Six

今天就要离开青岛了,把写给朋友们的明信片放进信箱,就此别过啦~~

*原路返回,坐公交从天泰体育场至机场附近,打车到机场。
行程就这样结束了,青岛,我还会再来的~~再见~~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6-24 19:26

青岛不产珍珠,所以街边卖的珍珠都是假的;八大关景区附近有灰太狼的人偶拍照合影的,是要收费的,不是免费的;路边有种莲花果的观赏性小南瓜并不是水果。😁

2016-06-24 20:28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6-27 01:02

引用 forvicvon 发表于 2016-06-27 01:02:46 的回复:

回复forvicvon:因为还会再去~去了再补上

2016-06-27 09:3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27 10:54

引用 卡玛尼娃娃 发表于 2016-06-27 10:54: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