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系的太原--“单色系的我行走在五彩缤纷的世界”

Elvira (朝阳区) LV.7
2016-06-24 14:58 488/4
  • 出发时间/2016-06-09

陌生的城市里有朋友是件幸福的事儿

距离端午节已经过去了好些天了,一直没来的及去整理这次的出行。
这次的出行计划是在意料之外的,本想着去更远的城市去走走,可是事与愿违,让我选择了一个离我很近却一直被我忽略的城市-太原
恰逢老朋友的家在那里,所以索性就去看看老朋友。有朋友的好处就是不用做太多的攻略,到哪里都有地陪的感觉真好~
老天爷也是非常给力的,在端午节那两天艳阳高照,真的是要把宝宝晒化了~~

高铁上的看到的不一样得黄

这次的出行,做高铁在适宜不过了!
北京太原的动车很多,为了大把的时间玩耍,选择了早班的高铁,虽有困倦,但是想着能出去玩耍的心情,莫名的一种开心~
败说废话啦,直接上照片 看看吧~~哇哈哈

颐祥阁午餐·~

山西有名的面食,所以当火车缓缓地驶入太原南站的时候明,就好像被附体一样,想去寻觅那碗美食。
看到老朋友的兴奋,看到陌生城市的好奇,我的困倦疲惫消失殆尽~~
我就是这样一个只要一直在旅游状态下的话,就会变的很亢奋~~

晒爆宝宝的 大宅子--常家大院!

吃饱喝足,该去逛逛了.我们选择了常家大院,一座比乔家大院大三倍的大院,据说乔家大院的大部分取景都是在这里取哒~
索性这个院子大,那我们就来这里走走吧~~
不过这天真的是给宝宝给晒死了~~~
晒死了~~
死了~~
了~~·

采摘樱桃要在夜幕降临时·~

夜幕降临,晒得宝宝已完全没有了玩的心情,只想回家洗去一身的汗`
转站我们去了一个采摘园,本宝宝可是第一次去采摘,关键还去了别的城市的采摘园
这去哪里说理去~~
哈哈 ,不过还是很兴奋的,可以边吃边摘好吃的樱桃,多少悠哉~~

望眼欲穿的平遥古城·~我晒啊~~·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计划去平遥古城,大概的车程两个小时的距离·~
好热的天·~~
又是一个好热的天~~
本宝宝真的后悔出来了~~
咋整!~~

直接看图吧,本宝宝以没力气解释了~看吧~都是古城里值得看的地方~~~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24 15:34

引用 tb345 发表于 2016-06-24 15:34:22 的回复:

回复tb345:哈哈。谢谢,我就是太懒了。再加上没时间。就写了这些先放上去。等有空我就一点点补充哈

2016-06-24 21:55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6-27 09:55

引用 moonjoan 发表于 2016-06-27 09:55:23 的回复:

回复moonjoan:详细攻略有。我没空更上来a